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翼刀

作者:一條髒抹布│2012-11-09 20:12:48│巴幣:16│人氣:514
(紙娃娃or手繪尚未製作完成,往後會補上)
大致形像:

(截圖來源:幻想戰記online)
( 圖片無任何商業行為,作者反應即立刻刪除 )
----------------------------------------
1、簡介
名字:翼刀
性別:男
年齡:27
種族:人類
身高:166.5公分
體重:55公斤
職業:商旅、理髮師
住處:阿芙蘿黛蒂街9903號,正好是該街與法理斯廣場交接的路口

2、外觀
      頭上的兩條頭帶上有兩條勾刀,穿著褲管非常寬鬆的長褲及棕色短背心、扁俠圓帽、腰帶中間有很可愛的骷髏圖案~臉頰上則有著一些漆黑的符文圖騰
      普通的褐色短髮,有點亂不過還算整齊,黑眸,皮膚有點像咱們東方人,不過血統卻是貨真價實的西方人

3、個性與喜好
喜歡:
幻奇老人、鬼狼、跟晚上有關的一切(除了黑幕(欸?))、坐在電線杆/路燈上面、剪頭髮、刀子、切磋武藝、邪笑、東方的食物、拉二胡、唱歌仔戲、聽別人抬槓、抬槓、耍陰沉(?)、有自信的傢伙、花生、看著換了造形後客人滿足的笑臉/看不順眼的傢伙頭被他亂搞後的蠢樣(無誤)
討厭:
自私的傢伙、沒有信心的傢伙、挑食的傢伙(?)、搶我刀子的傢伙
個性:
陰沉、靜謐、卻出乎意料的能和人聊天,講話有些快,聲音有些正太(?),鬼狼化的時候,聲音便沙啞,人會變的狂妄、自大

4、The simple story about ''The crazy barber of wing's cut''~
背景:
       過去的翼刀的個性其實非常的孤僻,不僅有語言障礙,做任何事情也都沒有自信...雖然對於原來只是一個暗殺隊裡的小隊長,但是對於自己的人生完全沒有目標,每天就只是任務、任務與任務,沒天沒夜的日子的他沒有什麼差別~但是沒自信卻差點讓一刀變成了惡魔...
翼刀的沒自信讓他有一天,心中中於崩潰......鬼狼趁虛進入了他的心中
       這是一種黑暗系寄生型的幻獸,招換條件為心中空無一物的黑暗極脆弱的心靈,招換成功後,鬼狼會奪取招換主的身體,此時身體就會整個發黑,獠牙冒出,黑氣會構成毛絨絨的長尾和爪子......一旦被鬼狼完全攻占身心後,該招喚主將永遠地化為惡獸,橫行於大陸......翼刀根本沒辦法控制鬼狼,好幾次,他殺傷了自己周圍的一切和好友,也有幾個他重要的人命喪於化為鬼狼的,翼刀的手中~唯一制伏鬼狼的方法,就是想辦法得到鬼狼的認同,和牠共存~
       但此時的翼刀,只是個影子。
       但是,後來他再一次任務中,對上了老人...擁有<三幻遊>中最強<遊皇>稱號的鼠獸人,幻奇‧盜天,且被他深深吸引~那種感覺,直到今日翼刀都說不清楚
「幻奇是本辭海,記載的東西有廚藝,有功夫,有修養,但最高深莫測的...是他的哲學,人生哲學。」
       原來就只是個被暗殺隊頭領撿回去的棄子,對於暗殺隊也沒有任何留戀的翼刀,在他的無數任務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失敗了......因為他跟著老人,遊走天下去了,也經歷了許多的故事,也有過了一次愛情~但是在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翼刀仍然決定放手離開<她>,繼續著老人~這些都是藏在翼刀心中的小故事了,包括了翼刀如何對理頭髮產生興趣的小故事,更因為老人,翼刀終於戰勝了自己心中的陰影,成為了第一個受到鬼狼認同的招換主。
       於是,兩名傳奇<遊皇>幻奇與<猖狂理髮師>翼刀及其四名御龍使老人所率領的<羽風車>戰鬥商旅,在<神泉內洋>中寫下了許多的傳奇故事~

5.理髮師
店鋪:
<Cimple ladies>(''剪''單美人)(為預定設定,店鋪文尚未新建)
關於翼刀目前頂上功夫的手藝~:
       翼刀除了剪、染、燙等基本技法純熟,能夠一次使用兩把剪刀及兩把梳子為客人服務,甚至如果客人不怕,利用短刀大刀闊斧地修剪也是可以。
       另外,翼刀多年的理髮經驗讓他獨創了一套只屬於他的美髮技術----利用巧手和紡織針、飛梭、針線等生活中的小工具,將客人的頭髮打成各式各樣美麗的藝術結的手藝,一般俗稱叫「髮結」,但後來有一名藝術家稱之為<紙頂藝術>,也就是將髮絲化為美麗摺紙的藝術。
目前翼刀會的髮型有:
女生-----因為女孩子比較常留長髮,普通的花樣就已經很多了~:
捲馬尾、雙捲馬尾、爆炸頭、圓剪(鮑伯頭)、側肩髮、包子頭、西瓜皮(就是馬桶蓋)等等
男生-----男生留長髮比較不常見,因此多半從單簇的頭髮著手~:
平頭、羽毛捲、惡魔風、鐵板黑短、搭橋(飛機頭)、西裝頭、針頂(龐克)等等
(以上為簡述,這方面等到翼刀有店面後會再詳細做一篇文章)

6、戰鬥----殘廢遊俠
能力值分布:S>A>B>C>D(B為一般普通人性質)
力量:B(刀還是可以給對方斷喉)
靈巧:S(招式使用流暢)
速度:S(腳勁>手勁)
法力:D(使用上一竅不通,認的話只會草草幾個而已)
幸運:B
體力:B
裝甲:B
       跟著幻奇老人一陣子後,老人便送翼刀兩塊<斬體靈綱>,將其打製成兩柄短刀,以及一項極為罕見的成對兵器,默鐮。默鐮是將金屬鍛製成連任後裝置在腳後跟,左右各一對,俗稱叫足鐮,是翼刀過去在暗殺隊中使的最順的兵器。然後再經由老人的教導學會了一系列的招式......<殘廢>為輔、太極拳為主的奇幻武術,這套武術的特性就是簡單、威力普通甚至偏低,卻能夠將敵人折磨殆盡,全力地發揮四柄刀的極致。
被動招式:
一、肉體絕對
       翼刀的四柄刀都是老人經由經商後所覓得的珍奇鋼鐵,斬體靈綱所鍛造,斬體靈綱的特性能使其在被鍛造成刃器之後,遭到該刃器砍傷的<存在>(包括肉體、靈體、機械、能量...等等)會對照到<若該物體的構成為肌肉>的情況,根據其部位的破壞程度來達到癱瘓的能力。
       比方說,當一個盾戰士被翼刀打中了<撤甲>,那他的防禦力...也就是盾的堅固程度會立刻歸零,也就是盾戰士的盾和身上盔甲會暫時失去防禦的效果,跟沒有配戴是一樣的意思,不過,對手也會因此失去盔甲及盾的束縛而速度上升。
二、流暢體式
       由於殘廢系列是一套武術打法,因此可以利用流暢的攻擊,同時發動兩招殘廢招式,但成不成功就不一定了,要看有沒有打中才行,另外,第一招一定要使用<斷腳>或是<漆黑空間>才能發動流暢體式,且第二招命中率降低(第一招為斷腳時,第二招命中率為50%;第一招為七黑空間時,第二招命中率為75%)
三、鬼狼化
       已經能把把鬼狼能力完全控制自如甚至半同化(臉上的符文)的翼刀能進一步呼喚把鬼狼的能量出來與自己同化,翼刀的身上將散發黑氣構成爪子與狼尾巴,能力全部向上提高一階(EX:B變成A)~~~~不過消耗體力,不能長期的啟動,一旦體力不足將強制關閉,因此一刀多半當立即性的及時啟動招式,所以鬼狼化常在戰鬥時呈現開開關關的情況......
主動招式:
一、暱蹤
       能夠降低自己的氣息,降低敵人對自己下一次攻勢的反應能力,但自己的速度反而會下降。
       發動後,翼刀的身體會變成半透明,只要翼刀發動攻擊就會解除暱蹤。
二、繳械(殘廢招式)
       利用肉體絕對,砍斷對手的<手筋>,讓對手失去攻擊的能力/中斷對手一次攻擊(劇本中效果,一回合)
三、斷腳(殘廢招式)
       利用肉體絕對,打斷對方的<腳骨>,讓對手降低移動速度(劇本中效果,兩回合)
四、撤甲(殘廢招式)
       利用肉體絕對,破壞對手的<防禦能力>,讓隊友及自己攻擊對手時威力上升(劇本中效果,三回合)
五、力破(殘廢招式)
       利用肉體絕對,劈裂對手的<經脈>,打斷對手的詠唱,持續減少法力、魔力、精神力、精靈力、電力、輻射、體力等等的能量,且對手的大型法術無法施展(劇本中效果,三回合)
六、漆黑空間(殘廢招式)
       利用肉體絕對,在自己四周放出黑氣迷惑對方的<眼睛>,讓對手失明(劇本中效果,三回合)
七、流血滅亡
       在所有的<殘廢招式>對手都中過一次後,翼刀可以利用肉體絕對,先切開對手的<心臟>,再將刀子插進自己的心臟,翼刀的速度會下降,但是生命就會因此和對手同步(劇本中才能使用,九回合後,翼刀將和敵人一同陣亡,但是在這九回合其間內,若翼刀遭到殺害,流血滅亡將失效,對手將不會死亡)
八、鬥氣予禮
       鬥氣為一種將感情、情緒、夢想發揮到極致後激發出的純能量,能夠在各方面平均提升能力或是刻意單方面提升一種能力,為一種心靈的力量,夢想一刻存在,鬥氣一刻不枯竭。鬥氣也能送入別的物體的心中,讓該物體看到翼刀的過去、記憶、回憶,為一種強化系的純能量,亦能傳送給隊友給他們暫時性的能力提升。
翼刀的鬥氣性質為<逐夢>與<自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7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條髒抹布
暫時完工耶黑~

11-11 01:06

凰澤 黑
=W=

11-11 01:07

一條髒抹布
耶黑~11-11 01:14
媺燰Eve הערב
還蠻有基礎概念的很棒˙ ˇ ˙

11-11 01:14

一條髒抹布
謝謝你耶黑~ˊˇˋa11-11 01:17
一條髒抹布
有稍微拜託了咕狗一下11-11 0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arta8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與幻奇爺爺的約會<... 後一篇:【RPG公會】<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Will The Circle Be Unbroken(Bioshock Infinite)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