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TALES OF XILLIA2】【時空幻境 無盡傳奇2】【エル】

作者:MOMO│2012-11-04 22:15:05│巴幣:66│人氣:4030
TALES OF XILLIA2
11/1日發售的TOX2!!!!
大家有沒有玩呢>D</?!
付上連結!!
一直很喜歡TALES OF系列的作品O_____Q
大家一起冒險的RPG!!!!!!!!!
昨天在台北地下街的馬場訪台簽名會大家有去嘛!?>x<?
ルル真的好可愛噢!!!!!!好想要一直嗚嗚嗚;口;
希望TALES OF系列的活動多一點噢>D<!!!!超開心!!!!!!!!!!!!!!!
 
エル・メル・マータ@MOMO
エリーゼ・ルタス@黑伶
PHOTO BY K
 
 
 
 
 
 
活動照片!!!IPHONE拍畫質有點不好><
ルル真的好可愛!!!!!瘋狂自拍!!!!官方懷錶鏡子!!!超讚!!!!!!
好想要ルル的吊飾!!!!!!!!!!!!!!!
好可愛(尖叫
快看看圓圓的屁股跟尾巴!!!!!!!!!!!!
 
 
跟馬場合照~~~~~~~
-後記-
在作背包的時候覺得超級像怪獸電力公司!!!!!!(有沒有人覺得很像!!!!!XDDD
8歲幼女真的非常的!!!!高難度!!!!!!!!!!好久沒穿平底鞋!!!!
當天跟馬場握手好多次噢馬場人好好噢O______Q(瘋狂握手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看如果喜歡也請給MOMO一個GP讚推推謝謝大家>D<!!!
這邊是MOMO的FB也可以來這邊找我玩噢!!!(比較及時更新)
(取自巴哈姆特報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2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ALES OF XILLIA2|時空幻境|無盡傳奇2|cosplay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企雀。飛燕
什麼OAO
原來COSER是妳[e16]

11-04 22:31

刺客 加西莫多
那貓玩偶真討喜

11-04 22:36

£初♩音♪中♫毒♬
MOMO超可愛的 忍不住就拍了好多張

11-05 00:24

樂琤
好快就有TOX2的COS(驚)
其實那天我本來也很想去,甚至有想要報名參加比賽,但是因為先約了外拍,又覺得弄音樂很麻煩(毆),所以就等著看心得跟照片了(喂)
我也滿喜歡TO系列的,真希望COS TO系列的同好能越來越多啊…
不然現在想找個團都有點難度呢Q___Q

話說…エル似乎也是TOX1代裡,四象刃プレザ的本名呢…(支線劇情中,阿爾文自言自語時有這麼叫過プレザ)

11-05 00:25

夜行貓
MOMO COS的很可愛喔(摸頭)

11-05 03:23

陌塵昕
超可愛的啦>\\\\\\<

COS都超棒的說=\\\\\=

11-05 04:13

銀果
COS エリーゼ 的擺明是去賺提波玩偶的吧XD

11-05 20:37

小蛋
無盡大好呀[e22]
好想玩說[e36]

11-05 22:30

Sea
COS的好棒。

11-05 22:45

冰室影月
很可愛阿><~

11-05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rinrinmo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萬聖節】【刀劍神域♥A... 後一篇:【Love Li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