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網遊】心劍世界-3-3:一夜長大、她的出現!

作者:帝六君│2012-10-19 14:28:21│巴幣:42│人氣:600
  三個人走近六夜的房子之後,六夜覺得有點疲憊,開口說著:「我想早點休息。」說完,就直接走上了二樓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看著六夜走上二樓,雛櫻開口問著寒星:「他怎麼了?」
 
  寒星也不太瞭解:「我也不知道。」  
 
  回到房間的六夜,坐在了床上,把背後的星夜櫻放了下來,發現她又睡著了,難怪都沒聲音。六夜輕輕就把
她抱起來,放在了右手邊的床位上,自己則是側躺在左邊。
 
  看著熟睡的星夜櫻,腦袋裡想的著;那白髮少女髮型和穿著雖然陌生,但那橘色的瞳孔和面貌,應該是夕月
沒錯,但是她明明就已經 GAME OVER了。
 
  想來想去就是想不透,但是突然想起真鳴就是一個死而復生的案例,不過他說那是妖精的隱藏能力,夕月並
不是妖精,而且如果是夕月,為什麼她會沒來找我,還是只是長的很像的人?
 
  思緒煩亂的六夜,看著星夜櫻的睡臉,也被她的睡意所感染,眼皮慢慢沉重了起來,緩緩闔上後便睡著了。
 
  而待在樓下的寒星和雛櫻,突然有點不知道要做什麼,就提早吃晚餐,吃完後一起上樓洗澡,也提早上床睡覺。
 
  隔天一早~
 
  平躺在床上的六夜,身體自然的往右移動,右手也跟著移了過去,手掌忽然感覺到柔軟溫熱的觸感,摸起來挺舒服的。眼睛還沒睜開的六夜,還以為是寒星,所以揉捏了一下,但是突然想起昨晚並不是和寒星一起睡,就這樣睜開雙眼確認。
 
  雙眼一睜開,發現身旁躺的是星夜櫻!但是模樣忽然從小女孩,變成了少女,面貌脫離了稚嫩的氣息,變漂亮成熟一點,身高拉長,胸部變大,而且至少有C罩杯。身上衣服還是那套,哥德式以紅色為主,黑色蕾絲邊的小禮服,原本平坦的胸部,因為忽然變大,而嶄露出白皙的事業線。原本在裙擺長度跟膝蓋等長,現在變成了裙擺長度縮到大腿處。原本雙腳穿著黑色的絲襪,變成了吊帶襪,徒增了幾分性感。紅色的亮皮平底娃娃鞋,變成了一雙紅色的高跟短靴,高跟後面各有著一隻黑色蝴蝶裝飾著。
 
  這一夜之間的轉變,六夜瞪大雙眼驚訝的看著,右手依然還貼在星夜櫻的胸口上。
 
  星夜櫻感覺到胸口有東西,雙眼緩緩的睜開,頭往左邊移動,雙眼看見的是身旁的六夜,而胸部上的那隻手正是六夜的手。星夜櫻不知道這樣有什麼用意,微笑的看著六夜說:「早安!」
 
  聽到星夜櫻的聲音,六夜想把手拿開的時候。寒星突然打開房間門後面跟著雛櫻,一同走了進來。兩個人的視線馬上就看見六夜的手,放在一個少女的胸部身上。
 
  這畫面讓寒星語帶氣憤的說著:「你在做什麼!!她又是誰?」
 
  雛櫻則是說著:「傳說中的外遇?」
 
  六夜看見寒星有生氣的模樣,急忙把手收回來並說著:「她是星夜櫻啊!妳看她的穿著。」
 
  星夜櫻看見寒星近來,微笑揮手著。
 
  寒星這樣仔細看著六夜身旁少女的服裝,果然真的是星夜櫻,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一夜之間忽然長大。但是六夜剛才手放的地方,實在讓人不相信沒發生什麼事情。
 
  寒星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六夜說:「你沒對她做出什麼事情嗎?」
 
  在寒星說完後。雛櫻表情一臉錯愕看著星夜櫻,開口說著:「為什麼會這樣?!這樣我的位置,不就從姐姐變成了妹妹!」說完,眼眶泛淚跑出了房間,衝回了原本的房間。
 
  雛櫻的反應,六夜和寒星完全沒料想到。
 
  六夜對著寒星說:「看來她真的很在意姐姐這個稱呼,妳去安慰她吧!」
 
  「嗯,交給我吧。」寒星說完,就馬上走出房間。
 
  六夜的房間裡,又剩下自己和星夜櫻。六夜看著星夜櫻長大的模樣和穿著,以男人的角度而言,實在太有誘
惑,一方面讓人有忍不住想摸的衝動,一方面想著;如果寒星能穿成這樣就好了。
 
  星夜櫻看著六夜的表情有點奇怪,雖然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但忽然覺得肚子好餓,便開口說著:「我肚子餓了!」

  六夜看見星夜櫻開口說話,張嘴的瞬間才發現,她有著和吸血鬼一樣有著比較長的虎牙,似乎是長大之後,也跟著長出來的。
 
  這讓六夜有點害怕的問著:「妳是想熱騰騰的食物還是......吸血?」
 
  星夜櫻一臉疑惑的表情,問著:「什麼是吸血?」
 
  聽到這問題,六夜才鬆了一口氣,說著:「那下樓吧,妳昨天幾乎都在睡覺,應該很餓了吧!」說完,便從床上爬了下來,站在床邊看著星夜櫻。
 
  星夜櫻爬了起來,坐在床上,看著六夜說:「背背!」
 
  這要求讓六夜有點驚訝,看來雖然身體長大了,心裡還是一個小女孩。於是就轉身過去,坐在床上,而星夜櫻很開心的飛撲了上去。
 
  星夜櫻整個貼上了六夜的身上,六夜隨即感到那柔軟的觸感,心跳瞬間有點加快。坐在床上待了一會,屏除了腦袋的邪念後,就把星夜櫻抱了起來,走出了房間,慢慢走了下樓。
 
  走下樓後就直接把星夜櫻背到餐廳,拉開了餐桌旁右邊的椅子,把她放了下來。而她自己把椅子靠上了桌邊,自己滑動了桌面上的點餐系統點著菜。
 
  這一幕讓六夜有點意外,不過應該原本設定的是AI就知道有這項功能。
 
  六夜走到了對面的位置坐了下來,看著星夜櫻點了很多牛排來吃,雖然會用刀叉,但感覺有點狼吞虎嚥。
 
  過了大約數十分鐘,六夜早就點了一份三明治和奶茶吃飽了,星夜櫻還繼續點著牛排,繼續吃著。寒星在這時候緩緩的從樓梯上,走了下來,而且就寒星一個人。
 
  六夜看著寒星的後面,雛櫻沒有下來,開口問著寒星:「雛櫻人呢?」
 
  寒星走到了餐桌中間的位置,而這個位置原本是雛櫻的。寒星坐下來後,說著:「她走了。」
 
  六夜有點不太明白的問著:「什麼走了?她還在生氣?」
 
  寒星搖了一下頭後說著:「她沒生氣了,只是可能想蒂亞和他哥哥真鳴,所以就用好友傳送石,回到蒂亞和真鳴的身邊了。」
 
  聽到寒星的說明,六夜才知道,開口回應:「原來是這樣。」
 
  寒星看著一旁星夜櫻開心吃東西的模樣,面露微笑看著她。又忽然看著六夜說:「你應該沒對她做什麼吧?」
 
  這一問,六夜表情顯得有點緊張,開口說著:「沒有,我也是醒來才發現的。」
 
  寒星用著懷疑的眼神,盯著六夜看,說著:「真的!?那你的手為什麼會在那裡?」
 
  「真的!我只是......習慣性的身體往右一側,發現軟軟觸感,以為是妳醒了過來。結果一看,才知道是她忽然一夜長大了。」
 
  聽到這番解釋,寒星有點不太相信。便看著星夜櫻,問著:「他有對妳做什麼嗎?」
 
  星夜櫻一邊吃,一邊搖頭回應。
 
  看見星夜櫻的回應,寒星也只好相信了。六夜則是有點得意的說著:「看吧!我可是很誠實的。」
 
  寒星有點敷衍的回應:「是是是。」說完,便滑動著桌上的點餐系統點餐。
 
  六夜在此時突然說著:「是不是,因為那天晚上沒能繼續,所以妳在擔心我會對別人怎樣?」
 
  寒星聽到這番話,臉瞬間脹紅,害羞的說著:「才......才不是。」
 
  看見寒星脹紅害羞的表情,六夜覺得很有趣,又繼續問著:「真的?還是要繼續那天的未完的事情?!」
 
  這些話,讓寒星害羞又生氣的說著:「大白天的,不要在她的面前說這些。」
 
  「那意思是晚上可以囉?」六夜微笑的說著。
 
  寒星從害羞轉成生氣,板著一張臉,瞪著六夜說:「你在說我就不理你了。」
 
  六夜看見寒星這種反應,知道自己玩笑有點開過頭,但其實也只想要知道寒星有沒有在意這件事情。於是就收起了玩笑的態度,認真的說著:「不管我們有沒有發生關係,妳是我喜歡的人,這點永遠都不會變。」
 
  原本板著一張臉的寒星,聽到這些話,臉頰微醺,害羞的回應:「嗯。」
 
  說完。寒星一樣從點餐系統點了三明治,不過飲料是奶茶。
 
  寒星吃完後,星夜櫻依然還在吃,點完一盤又一盤,持續了大約二十幾分後才停下來。而且很神奇的是,肚子完全沒有變大,這讓寒星看了好羨慕。
 
  寒星看著星夜,說著:「走吧!」
 
  星夜櫻泛著微笑,回應:「嗯。」星夜櫻回應完。
 
  總感覺星夜櫻她的情緒都是開心的,看見她的笑容,心裡自然而然也會被感染,寒星也揚起嘴角微笑著,牽起星夜櫻的手,走向了大門,六夜則是跟在兩人的後面。
 
  寒星打開了門,三個人都走了出去。回到了星耀之塔第四層,天氣還是一樣灰暗,充滿詭異氣氛的大墓園,充滿的十字架和墓碑林立,還有一些枯樹。而從墓園出去,可以看見一座大城堡。
 
  六夜看個這熟悉的感覺,想到當初遇到寒星的地方也有點類似,便說著:「妳不覺得這裡,有種熟悉的感覺嗎?」
 
  寒星看著周圍的場景,才想通六夜是在說什麼,才開口回應:「我想起來了,也想起一直很想問的事情!」
 
  「什麼問題?!」
 
  「當時在寵物之塔第三層BOSS區黑白雙狼那裡,你真的只是在試武器才會幫我嗎?」
 
  「原來是這個問題啊!那時候說的當然是騙妳的。」
 
  寒星聽到六夜的話,不但不意外,還說著:「我就知道!」
 
  而寒星這番話,卻讓六夜有點意外,驚訝的說著:「你早就知道了?!」
 
  「因為你說謊的理由很爛,我當然看的出來。」
 
  六夜想說話回應的時候,在三人的背後,出現了一個女生的聲音:「那個......」
 
  而這聲音讓六夜和寒星,覺得好像很熟悉,兩人轉身一看。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白皙的皮膚,一頭粉色的波浪長髮,娃娃頭瀏海,粉紅色的雙眸,左邊的波浪長髮都稍在了左耳後,而耳朵上面的頭髮夾著一朵白色的玫瑰花頭飾,固定住了髮型。上半身穿著一件米色細肩帶的小洋裝短裙,而下半身則是搭著一件藍色牛仔短褲,露出了白皙的雙腿,腳下穿著一雙米色的羅馬高根涼鞋。
 
  兩人驚訝到異口同聲的說著:「雪莉!!」
 
  雪莉面帶微笑,揮手說著:「好久不見。」說完,看了六夜一眼,表情顯得有點不知所措。
 
  寒星則是開心的說著:「終於又遇見妳了!」
 
  雖然能夠遇見雪莉很開心,但六夜卻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是靜靜的看著。
 
  雪莉聽見寒星這麼說,心裡也很開心,視線不知不覺又移到了六夜身上,看了一眼後,對著寒星害羞的說著:「我還以為你們把我忘了。」
 
  「怎麼可能把妳忘記,妳問六夜。」寒星說完,看著六夜。
 
  六夜則是有點尷尬,但還是說著:「嗯。」
 
  雪莉看著六夜的表情,知道兩人的關係很微妙,也不會去勉強六夜和自己說話。不過雪莉看著寒星身旁的金髮少女,有點好奇,便問著寒星:「她是?」
 
  星夜櫻微笑的,向雪莉揮手著。雖然跟她不熟,但雪莉也微笑向她揮手。
 
  寒星開口解釋:「她是從寵物之塔,吸血鬼女王那理得到的道具,前天才孵化出來,我們也有點意外。」
 
  「真是美麗的寵物NPC,真令人羨慕。對了!給你們看一個驚奇的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4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劍世界

留言共 6 篇留言

我是壞人
一夜長大阿 真好
六夜還是一樣只想著ooxx阿 果然是紳士

10-19 16:48

帝六君
[e2]因為這是男之常情!10-19 19:04
蒼月噬
星夜櫻的食量還真大壓!!! [e28]

還好只是遊戲裡~~~ 要不然一定是比大開銷!!! [e6]

10-19 20:47

帝六君
[e35]這也算是她從出生開吸幾乎都在睡
所以一次補足能量XD。10-20 07:10
天寒
[e19]

10-20 09:58

帝六君
[e41]感謝支持~10-20 10:09
白鴿
淺水客再次來看小說了~~((躲

10-20 13:05

帝六君
[e8]你好!不過小心別淹死!10-20 13:25
o00o
雪莉~~~好久不見XDD(抱~~~

哈雪莉不知道又帶什麼東西來了!!

釣胃口阿!!!

10-20 13:35

帝六君
[e17]我都還沒抱怎麼可以讓你先抱!!

[e2]這是一定要的XD10-20 13:3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好紳士啊! 會不會父女亂倫呢?

11-05 17:56

帝六君
[e6]呵~11-06 0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委託-唯莎勇造繪】帝六... 後一篇:【網遊】心劍世界-3-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