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S HOME 個人空間 野蠻莊園

作者:kennylight│2012-10-19 00:01:18│巴幣:6│人氣:468

 

1.個人空間名稱:野蠻莊園(Savage Manor)
 
2.發售日期:2012年10月24日
 
3.價錢:216元台幣
 
4.官方介紹
有膽量你就進來!
這座飽受摧殘的莊園,
彌漫著腥風血雨的歷史。
但這一切並非過去的塵埃,
而是活生生地展現在你眼前。
探索這座神秘的莊園時,
千萬要注意隱藏在其中的危險,
你能解開含糊隱藏的詸題嗎?
你能從有生命、會呼吸的牆壁中,
了解到可怕的事實嗎!
 
5.宣傳影片
 
6.獎品:沒有
 
7.心得:這個個人空間充滿著恐怖的氣氛,被列為18禁,每天會有1個詸題可以解,共20個詸題,但是沒有獎品,純粹是享受恐怖的氣氛及解詸的樂趣。
 
 
8.詸題(每隔24小時,才會出現)
 
詸題1:莊園內的某處映像中隱藏著一個名字是什麼呢?
答案:BONNY
詸題出現位置:往2樓兩個樓梯之間
 
 
詸題2:把我拿出來並刮我的頭,我現在是黑色,但是曾經是紅色。我是誰?
答案:火柴
詸題出現位置:2樓圖書館
 
 
詸題3:我兒時的一件玩具仍位於這些古老牆壁內。它是什麼?
答案:劍
詸題出現位置:在前面的門
 
 
詸題4:晚上,它們不取自來。白天,它們不偷即失,它們是什麼?
答案:夢
詸題出現位置:廚房
 
詸題5:有多少個月有28天?
答案:12
詸題出現位置:大門一進去左側樓梯
 
 
詸題6:我開始使用來自自己最成功實驗的最鍾愛戰利品進行實驗。你能找出牆上安裝了多少個嗎?
答案:3
詸題出現位置:2樓圖書館
 
 
 
詸題7:我需要食物才能活下去,但水會導致我的死亡。我是什麼?
答案:火
詸題出現位置:1樓廚房
 
 
詸題8:我寫了許多日誌來紀錄我的成就。大部份日誌都在圖書館和入口大廳,但又一本日誌放在別處。它在那裡?
答案:廚房
詸題出現位置:2樓圖書館
 
 
詸題9:我能摧毀高山、終結生命,但是所有的人都需要我,我是什麼?
答案:水
詸題出現位置:很靠近大門那附近
 
詸題10:我的父親的名字是什麼?答案就在那裡的某個地方......
答案:HENRY
詸題出現位置:1樓有壁爐的房間
 
 
詸題11:契約被保管在那個房間?
答案:圖書館
詸題出現位置:2樓圖書館
 
 
詸題12:如果你說出它的名字,你就會將它終結。它是什麼?
答案:安靜
詸題出現位置:1樓廚房
 
 
詸題13:這是獻給這個如此[可愛的]家族的獻禮。它們消失前有多少人?
答案:3
詸題出現位置:1樓有壁爐的房間
 
 
詸題14:如果我用一隻手握住其中一個,我能夠看到它,如果我用一隻手將兩個都握住,我就看不到它們。它們是什麼?
答案:眼睛
詸題出現位置:2樓圖書館
 
 
詸題15:什麼東西加到一桶血中可以除去血液?
答案:洞
詸題出現位置:1樓有壁爐的房間
 
 
詸題16:我們必須學會欣賞生活中更美好的事物。我擁有多肖像畫?
答案:17
詸題出現位置:大門一進去左側樓梯
 
 
詸題17:如果主動放棄它,我就能活下去,但如果是你將它拿走的,我就會死去。它是什麼?
答案:心
詸題出現位置:在前面的門
 
 
詸題18:有天晚上,我做了噩夢。我雙手顫抖著畫下了看到的野獸,但它把我嚇壞了,所以我將它藏在了看不見的地方。我是在哪裡看到那個可怕的野獸的?
答案:鏡子
詸題出現位置:1樓有壁爐的房間
 
 
詸題19:陽光為我提供遮蔽,夜晚的黑暗卻能讓我現形。我是誰?
答案:月亮
詸題出現位置:1樓有壁爐的房間
 
 
詸題20:沒詸題
 
詸題出現位置:2樓圖書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4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n33890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layMemories... 後一篇:PS HOME HG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