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Unlight】慢慢增加的蝴蝶們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2-10-18 20:55:33│巴幣:2│人氣:470
在回鍋 Unlight幾天後,多了一些夥伴(?)
先放上少少的蝴蝶圖,認真看了一下,我好像只有沃蘭德的有到四張(掩面)
為了補償艾伯,我就慢慢的收集,讓他變R卡好了XD!(咦?)
 
艾依跟利恩好像都是打任務打到的,至於布列我就不知道他的來歷了XD!
不過他跟小夏打,發動技能還滿好用的(只扣兩滴)
至於利恩我是想說等到有第三張在合成L2囉XD(用L1超怕遇到L3的)
 



另外在這提醒對上沃蘭德的大大們
請先把他的技能看懂後再去做對策
 
像我曾經好笑的看到對面也是沃蘭德(L3)
他像睹一把開啟了必殺技『夢』,卻沒有仔細考慮到我也是沃蘭德
我就跟他說了一句「我只要把你的攻擊撐到3X我就贏了。」,就直接丟光牌開啟『審判』
攻擊力決定3X,對方剩餘的血量剛好是3滴(直接扣掉那剩餘的三滴)
這招也能殺的了小夏唷 (不過要運氣好拿到二防二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4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卡片對戰|沃蘭德|卡片|利恩|艾依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風綠
我現在有艾伯(LV.1)弗雷特里西(LV1、LV2)艾茵(LV3)
一等的弗雷特里西和三等的艾茵都是抽來的……
我好像很容易抽到角色卡,朋友都這麼說

10-19 18:05

魚o )令狐幻魚醬
哈哈~我只抽過一次的樣子ˊˇˋ(廢話,你多久沒完了?!)10-19 18: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100篇創作】我發一... 後一篇:【Unlight】荔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