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暗夜之王-庫洛【定點NPC】

作者:黑い影│2012-10-13 18:49:49│巴幣:22│人氣:1014
性名:庫洛
性別:男
種族:暗夜(和魔族契約成為半魔)
年齡:50歲(肉體停留在20歲)
身高:180CM
體重:80KG
血型:O
使用語言:世界通用語、精靈通用語、魔族通用語、古精靈語、神言
居住地:影夜之城
專長:刀法、速度、投影
喜歡:黑暗、月光、家人、人民、和強者戰鬥
討厭:弱者、太陽
常見出沒區:影夜之城
身分:影夜之城的國王、艾洛恩的父親、瑪格娜絲的老公
個性:
看似隨和的表現中也有著相當程度的固執,不太喜歡講話但有時候似乎會有腹黑的狀況…
對於守護國家、守護族群、守護家人有著無與倫比的執著,為此而不斷追求力量。
也因為身為王,而對自身的行為舉止有相當嚴苛的要求。

形象參考:一般為藍眼,使用魔力時才會轉紅



能力值:從未使出全力,無法計算

裝備-

妖刀˙閻殺:
由締下契約的惡魔贈與的妖刀,全長約1米65,雖然外觀看似太刀但實質上是屬於次元壁一部分,能任意劃開任何空間。

秩序:
閻殺的刀鞘,任何外界的事物在接觸到刀鞘時便會被結界彈開。

血羽:
結婚時老婆帶過來的嫁妝,由聖骸布製成的血紅色的大衣,大衣上的裝飾實際上是教會特有的防護咒符,能彈開大多數的魔力干涉。


螺湮城教本:(劇情取得)
用人皮裝訂而成的魔導書,上面記載著有關人類產生之前的太古邪神的禁毀知識。
這本書不是一本正常的書本,而是一個活物。
擁有可以用來作為魔力爐心的能力,能夠無視術者本身的魔力自行發動大魔術・禮儀咒法級別的魔術。
原文是中國夏朝的漢語,這本是魔術師弗朗索瓦・普勒拉蒂的義大利語翻譯本。
據說更早的原典是由人類以外的語言所記述的。

冥王之鑰:(劇情取得)
「死靈之書」的部份抄本,整本書用魔法師的皮膚製成。
當代不只編入了司掌死亡禁咒的魔導書。
也用於發動各類高階闇精靈魔法,需要極高的魔力支持魔術發動。
因本身並沒有編寫入魔術爐心,在使用者魔力不足的情況下會反噬使用者進行吸精補充自身魔力。


無盡劍路西法  Lucifer:(劇情取得)
是一種裝備在背後外型與飛行噴射器相似而能從背後連續拿出光刀對敵人遠距離攻擊的武器。
雖然單發攻擊力稍嫌不足,但以如薔薇色的無數光劍攻擊便補足了其缺點。
雖然說是無數之劍,但其實在 該召喚場合 場上最多只能同時存在15把劍
雖然這是缺點,但優點就是…只要魔力充足,永遠不會愁沒劍可用。


技能-
魔化:
契約的一環,和契約的異界惡魔一體化或是藉著魔具的魔力影響肉體,能重現其惡魔的姿態和能力。

投影:
高階魔術之一,可以以魔力為底仿造出任何武具和防具,但多數都是將仿造出來的武具投射。

月下:
投影的延伸技巧,大量以魔力構成劍刃並依照自身的意志編輯位置和用法,其數量沒有上限,有4種不同的劍種和多種被稱為幻影劍陣的應用模式,不過無論是何種劍種都擁有使空間固化的定身效果。
黑(扭曲)-攻擊時產生扭曲,有將物質送入其他世界的特性,描述為影之刃。
白(定位)-被白刃攻擊會被庫洛從世界內定位,無論逃到甚麼地方都能夠傳送到對象身邊。
紅(牽引)-被紅刃攻擊的物件,能在庫洛的意願下強制拉到自己面前。
藍(消除)-被青刃攻擊的物件,其蘊含能量或附加的力量會被削去。

月風:
引導魔力與鬥氣型成劍氣的技巧,和月下一樣可以按造自身的意志去變更位置和用法。

鞘打:
使用刀鞘打擊對手的技巧,若以關節為目標可以發揮出最大效果,以秩序使用甚至能輕易打斷對方的肢體。

刀術:
以拔刀斬為主的刀法,能配合鞘打進行戰鬥。

疾:
以最高速度移動和空間移動的組合,能無視物理規則的出現在任何地方,是庫洛的基礎能力。

殘:
反覆進行靜止與極速的動作,使攻擊和移動時會產生殘影。
和『疾』只能擇一使用,移動一旦被打斷便會失去效果。

幻化刃:
斬開空間引導其他世界的物質或能量在自身所在的世界放出,也能做到擬似附魔的效果。

三重曲折:
參考自某兩位知名劍豪的絕學,以急速曲折空間的技巧,一擊之中分化出三次攻擊,可以同時創造出不同軌跡夾殺敵人,或是重疊三道攻擊突破防禦。

魔之急刺:
雖然已經修練至無須魔化也能做到,但還是需要以魔人型態才能發揮價值的技巧,將一次的突刺中化作5次的同步攻擊,若不以魔人的姿態使出,每一擊都僅有一般突刺的一半威力。

次元斬:
必須以閻殺使用才能發揮實際價值的特殊刀法,以此揮出拔刀斬能在指定的範圍內切開空間,應用包含全方位防御的"圓刃"、產生斷層的"鏡刃"、隨對手位置追擊的"疾刃"、以及大範圍的奧義"絕刃",其中絕刃僅能以閻殺施展。

六月之雨:
將魔力集中在刀身上並以擴散式的狀態放射出去,魔力流本身不會造成傷害,但是被魔力穿過的部分會強制移動到下一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9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RPG公會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旅者
大家都有 王 的角色呢。(遠望)

10-13 23:02

黑い影
這隻出現也意味著艾洛恩其實是王子(欸10-13 23:42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庫洛出現了,魔法使呢?

10-13 23:09

黑い影
(核爆)10-13 23:42
旅者
不知道我 神座主 詮釋的好不好 (@~@)

說好的小櫻呢?(極大誤)

10-13 23:51

黑い影
誰是小櫻啊(驚恐10-13 23:55
旅者
木之本 櫻 啊XD

10-13 23:58

黑い影
(巴頭10-14 00:08
天宮雪
結果老媽還沒出來老爸先出來了[e25]

10-14 01:55

黑い影
其實老媽已經差不多寫好了,只是還沒搞定一些細節10-14 02:19
無名Z司
說好庫洛里多呢?(遭拖)

老爸是定點NPC 老媽是移動NPC?

10-14 19:21

黑い影
沒這回事!
是的(茶10-14 19:23
阿祖庫
望向尼洛的次元斬(望

11-12 23:49

黑い影
規模是不同次元的(遭毆11-12 23:50
莫離
也是魔王,不過不常見到呢@Q@

02-24 03:07

黑い影
因為他活躍的時間您還沒加入,畢竟是定點所以沒約串就很少出來02-24 17:03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白:我絕對不要遇見他。(類似性質排斥)

02-26 01:02

黑い影
既然是魔王,越不想遇見就越會碰到(笑02-26 01:10
怪客
戰!!!!!

07-26 01:58

黑い影
戰!07-26 0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影夜之城...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