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姊妹聖之心‧三】續‧密林

樂之 | 2012-10-05 14:09:37 | 巴幣 6 | 人氣 390


 
 
 




「唔…」

過了許多許多天,星晨緩緩的睜開了眼睛,她的雙眼看了看四周,但是身體卻疲倦的讓她說不出話。朦朧中,她見到粉紅髮少女趴在床邊睡得正香。一整天下來的工作、宣傳和照顧星晨讓她非常疲倦,不過也是非常的有滿足感,近幾日較少出現的笑容再度浮現在她臉上。

「……….」

「噗啵啵。」「星晨姊姊,妳醒了!?」
花語小室,也就是房裡的浴室的藤門慢慢捲開,薇露娜穿著輕便的衣物邊擦頭髮邊從花語小室中走出。她見到這一景象,連忙來到床邊,輕快卻小聲地問道。
「咳咳…」星晨微微的咳了一下,原本睜開的雙眼此時因為疲倦的倦的半垂了下來。

『太好了.....終於有起色!』
薇露娜把手輕輕按到公主的嘴上,緩緩搖搖頭。
「星晨姊姊不要勉強,妳還需要休息,知道嗎?」

『十三天了,她終於能夠張開眼睛看我們。』
虛弱的星晨重新閉上雙眼,很慢很緩的點了一下頭。躺回枕頭上,吐出一口淡淡的殤之氣息,再度陷入昏睡。

「呼………」
粉紅髮女子嘆了口氣,其中帶著喜悅和憂愁的複雜意味。接著她來到薇塔身邊,攔腰將她抱起放回藤床上。薇塔被抱起的時候下意識地伸手抓了一下薇露娜的手臂,卻沒有醒來,可見真的是疲累。
「薇露……姊……嘿……」『薇塔,妳也是,好好睡。』

她拿過小藤蔓被披在自己的妹妹身上,彎下身親了她的額頭一下。待一切都整理妥當之後,薇露娜放下擦頭髮的毛巾,拉開衣服背上的絲線開口,她那對淡綠色的羽翼隨即出現。
「嗯....」接著薇露娜經由藤門來到薇塔跳台,深吸了一口夜晚的空氣,然後就再還自EB主建築的燈光照射之下展翼、躍起,優雅輕盈的降落到後院。

水岸風提的沙發上,白流羲跟啻煌正在喝茶。趁著少年還在試著研究亞茵的茶料泡製過程之時,他慢慢開口說道:「娜娜,我猜薇塔又睡著了吧?呵呵....」
女子甩了甩長髮,跟她的羽翼一起閃耀著,幾分高傲的氣勢又再度回到她身上:「是啊.....這幾天辛苦她了。」

「妳也是....妳也辛苦了。要照顧這麼突然的一件事....」店主人擺擺手表示薇露娜不用光是站著,後者也點點頭,走到空的沙發處慢慢坐下。啻煌終於研究茶包到一個段落,抬起頭問道:「星晨小姐恢復得如何了?這幾天大家沒什麼討論,其實都很關心呢。」

精靈從少年的手中接過遞來的茶杯,點點頭表示謝意之後啜飲了一口。
「剛剛恢復了意識,現在臉色也比較紅潤一點,有起色,不過…….」

阿羲一招手為啻煌弄來一小桶水。
「不過……?」

「羲,我前兩天、嗯,擅自回去德特瑪之影,星晨姊姊的承保處調查,但是還是沒能發現任何有關月紅小姐的線索。」她有些慚愧地說著:「只好替她們將房間清理乾淨....在窗洞下風結界。」
「星晨姊姊其實恢復的緩慢……她的心也受了很重的傷,應該是關於月紅小姐的遭遇……」

「不,妳先別這麼說。星晨小姐一定會很感激妳的。」阿羲吃完了手中的麵包,給予精靈很陽光的微笑。
「大哥.....薇塔還沒意識到那位月紅小姐......失蹤的事嗎?」啻煌心不在焉的以小水魁儡重現亞茵製茶的過程,口中有點憂鬱的問著。
「嗯....先別跟她說,她這幾天太緊繃了。我們能做的也只有繼續給予星晨幫助.........了吧。」

三個人又靜了下來,各懷心事。與熱鬧的前院不同,AI們在通往後院的所有路上放了暫時關閉的牌子,此時的後院,是三個人該安靜思考的時間。






救回來的的十五天,星晨猛然張開眼睛!
「這…….這是哪裡…….?」

「嘿嘿嘿~~星晨姊姊~~這裡是薇塔神秘叢林,我的房間喔!」粉紅髮少女直接從衣櫥前面直接飛過來蹭到了床上。
「姊姊醒了!!」

「薇塔…?我…這是…」星晨非常常吃力的伸出了手摸了摸薇塔的頭。
「前幾天....我和姊姊要去找妳玩的時候,發現妳受傷倒在房間裡!我們趕緊把妳救回來了....姊姊。」薇塔露出有些憂鬱的神色,不過她同時也伸手摸摸星晨的頭髮。
就像是在安慰她一般。

聽見了薇塔的話,星晨愣住了一下,想起了那晚……薇塔她們抵達城堡前一晚所發生的事!
「我…受傷…不…不!姊姊…姊姊!」星晨一陣亂動,強硬的支撐了起自己,想要起身離開床上,口中胡亂叫喊。薇塔愣愣地問道,有些被星晨的舉動嚇到:「姊姊?月紅姊姊嗎.....咦...她在哪裡?」


「不行…姊姊…我要去找姊姊!」
她完全沒有聽進薇塔的話,奮力的讓雙腳站到了地上,但由於依舊虛弱,她還是跌在了地上!
「呃嗯………」


「星.....」
「星晨姊姊,不可以!太勉強了,不要這樣!」薇露娜突然從房間主藤門後,將星晨慢慢但堅決地按回床上。
「妳就是現在去也只是增加她的負擔!」
薇塔見到這番景象,也是不知所措的待在一旁。「唔嗯...」

「不!她!她在等我!」星晨想掙脫薇露娜的壓制,但她卻沒有力氣去反抗。
『果然......!』「我知道你現在一定什麼都聽不進去......但是、我不能讓這樣的妳去冒險!」薇露娜的語氣非常堅決,她用美麗的藍色雙眼凝視著星晨,誠懇的說道:「星晨姊姊,我知道這樣很對不起妳.....但妳不能死!妳死了,月紅姊姊該怎麼辦?妳過去所有的寄望又該怎麼辦?」
「星晨姊姊不可以這樣喔。」薇塔也是皺起小眉頭,握起她的手:「我.....知道了喔,月紅姊姊不見了。妳要找到她,但是妳要先痊癒才可以喔!」

星晨以血族特有空洞的聲音吼了回去:「我能等可是姊姊不能等!」
她想要威脅薇露娜放開她,但卻因為這行為,讓她難受大叫一聲,身體蜷縮起來咬牙苦忍。

粉紅髮少女見狀立刻緊緊抱住星晨,似乎忘了可能會對她造成傷害:「........星晨姊姊!妳也是我們的姊姊呀!妳也很重要呀.....不要這樣....嗚…..人家不要再看到姊姊妳變成當初那個樣子了!」
薇塔語帶哭腔的輕喊著,薇露娜慢慢放開了星晨低下頭。


『薇塔…...原來妳已經知道了呢,在我們還在保護妳的時候………………好孩子。』


「可………可惡…..…為什麼現在的我什麼都做不了……..好不容易….…才和姊姊……在一起!」星晨痛苦的流淚說著,身體抖了起來,而那尖銳的虎牙也露了出來,似乎在恫嚇粉紅髮少女。但是……後者不為所動,只是流下了精靈之淚,不顧一切的吻上了星晨的唇,以及她的虎牙。

「!!」
『薇塔……』

星晨被這突然的動作給愣住了,激盪的心……終於漸漸的慢了下來,瞳孔漸漸回復正常,世界也不再被血色渲染。而是被溫暖的粉紅色………

好久好久薇塔才慢慢退開。阿露西安姊妹都沒有說話,她們安靜的陪伴星晨.....在她最痛苦最難受的時候,陪在她身邊。


「嗚…….嗚嗚………嗚……..」
星晨抱著薇塔哭了起來。此時全世界只剩下了於身於心皆重傷的公主,以及白翼的天使姐妹。



 
 
 

白流羲靠在房外的走廊牆上,手中拿著一杯茶。
AI‧依菲兒立在他身側,手中捧著乾淨的毛毯,以及空托盤。

「白先生……..」
「月紅小姐一定還在哪個地方活著,雖然可能很痛苦。」店主人打斷她的話。
「不過正也是因為這樣,那心裡幾不可聞的一絲希望,才會被轉化成悲憤的力量,支撐她走下去尋回她的愛。不是嗎?」





『不是嗎?』
 
 
 

 
 
本節出現人物:星晨‧菲斯拉爾薇塔‧阿露西安薇露娜‧阿露西安白流羲瑟雷斯‧本‧赤色煌炎AI‧依菲兒
本節出現場景:Euforia Bakery 薇塔神秘叢林、Euforia Bakery 水岸風堤
特別感謝:紅燦姬
 
 

創作回應

紅燦玥
OWO
2012-10-05 15:26:25
樂之
[e7]
2012-10-05 21:26: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