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姊妹聖之心‧一】不屈的血與淚

樂之 | 2012-09-23 11:42:33 | 巴幣 12 | 人氣 567


 
 
 


 
 

德特瑪之影,菲斯拉爾王國在米德加爾特唯一的行宮。它有著諾大的庭園,壯麗的塔樓和遼闊的風景。王國的旗幟隨風張揚,晨間的山嵐讓它矗立於群山之中。

但是比起昨日、比起過去,行宮少了一層生氣的光。它變得有一絲像最初復刻的對象德特瑪宮被冰封後一樣,冷與熱的交融、世間渾沌的聚集處。

西塔樓塔頂的彩窗破了個大洞,一種非常不詳的氣息………隨山嵐瀰漫而出。



「就是這裡了。」
「哇嗚!好大的城堡哦,好壯觀~~」

天空精靈薇露娜‧阿露西安撥了撥她有如飛瀑的粉紅長髮,振振淡綠色的羽翼降落在庭院中。跟在她身後的是妹妹薇塔,也帶著粉紅色的中髮,手上還拿著野餐籃子,慢慢踏在石板路之上。

庭院的門沒有開,但是姊妹倆被賜予了自由進出的權力。這一天清晨,她們起了一大早,在根據地的超大點心店準備好了要與菲斯拉爾姊妹分享的好東西,便直接以羽翼飛來行宮。

「之前我來過,大概還記得方向。」薇露娜收起地圖。身為天空精靈的蒼者,製圖學是非常重要的一項技能。「嘿呀!姊姊很厲害~跟著她就不會迷路!」
「妳以後也要會啦,呵。」「噢噢……」

薇塔揉了揉被姊姊捏過的臉頰。兩女將羽翼以本源魔力收回體內,拉上衣服背後的洞之後,薇塔拎著小籃子開始在庭院裡四處跑動,一邊大喊:「月紅姊姊~~星晨姊姊~~薇塔來了喔!」
『嗯....門關著,果然太早來了嗎....』薇露娜歪頭想了想。其實她大可以直接飛進去,不過那樣似乎太無禮。讓她覺得不太對勁的是,這裡太安靜了,上次來時的蟲鳴鳥叫都消失了,周圍的森林也一片死寂。『……但也不應該是這樣才對……』

薇塔叫了半天,四周一點回應也沒有,她靜了下來跑到門邊,逕自推開了門帶著小籃子走進去。
「嘿嘿~月紅姊姊,我們來囉。」
薇露娜聳聳肩,跟在薇塔的身後一起穿過玄關,走進正殿。
「....嗯,她們應該都還在睡吧....不過應有管家之類的人在。」

就算出聲喊道,依舊沒有任何人回應,走進了城門裡,只看見大廳的王座女王之兆,左方月之迴旋上有些許微弱的燈光。薇露娜越走越怪。這裡不應該給人這種感覺的......應該是像上次自己借宿一夜一樣、溫暖的感覺才對。

『真的都沒有人.....』
「姊姊,妳看!那邊有燈光耶。」就在薇露娜納悶的同時,她的妹妹偷偷拉了一下衣角,伸手指向左側。
「我們過去看看~嘿嘿~~」薇塔一馬當先,抓著薇露娜的手,提著籃子輕快地跑上台階。世間在怎麼詭異的氣氛,都無法嚇退這天真活潑的少女。「薇塔...等....嗯...」
實在是拿妹妹沒辦法,粉紅髮女子嘆了口氣,任由少女牽著自己的手走向亮光之處。這裡畢竟是好姊妹的家,應該不會有危險才是。
走著走著來到階梯的頂端,這裡是西塔樓之塔頂大房處。姊妹倆停在華麗雙扇門的正前方,這裡是堡主臥室星月之間。但是現在雙扇門只是虛掩著,更奇異的是那裏頭還傳來了陣濃厚的血腥味!
「咦?」薇塔輕快的腳步停了下來,迷糊的歪了歪腦袋,不過她姊姊卻是嬌軀一震,臉色變得有些蒼白。
「!!這.......這氣味是!!薇塔!等等,別進去!」

『姊姊?姊姊好像在害怕!怎麼回事呢?咦……這個味道好悶喔……而且聞起來像是………唔……』


薇露娜趕忙上前,抽出腰間細劍絢的因希爾,將薇塔抓到自己身後保護起來,然後輕輕推開了房門,往裏頭看去!

「!!」


房裡地板上赫然是一攤血泊,星晨就倒在血泊之中,很明顯這些血是從她身上流出來的,而一旁的窗戶,很明顯有著被擊碎的痕跡。

「星晨姊姊!」她胸口一窒,雙眼瞪得好大,接著快速的衝到星晨身邊蹲下。
「怎........怎麼會這樣.....妳.....!」

「呀啊!!!」跟在後面的薇塔驚叫一聲,籃子掉在地上,濃濃的血味讓她覺得頭腦一陣暈眩。
「星晨姊姊.......不......不要.......」
儘管兩女不斷叫喚,但是星晨依舊沒有任何反應,死沉沉的倒在那哩,睜開的雙眼失去了聚焦。


「她....她死掉了.......不....嗚....嗚....」薇塔嚇得發出壓抑的哭泣聲,她抖了起來,僅僅靠在薇露娜深厚。薇露娜本能地抓起星晨的手腕,立刻察覺到還有極為微弱的脈搏。她又往對方胸口一按,就感覺到星晨的心脈,儘管非常微小,但是還是不屈的跳動。身為血族的星晨平常體溫就比人低,但是此時她的身體卻是異常的冰冷,而原本就雪白的肌膚也因為失血過多,變成慘慘的青白色。

「薇塔過來幫我!她還沒死!」薇露娜急忙喊道,收回細劍,從腰間小袋中拿出一綑紙巾。由於找不到繃帶,只好先將就著使用,起碼血要先止住。「再不救她就來不及了!」
「嗚啊....好、人家來了!」少女一聽見星晨還沒有離開,連忙用袖子抹了抹臉坐到姊姊身邊,也從自己的籃子內拿出紙巾。
「妳先用氣息讓她....緩和、我來包紮!」
「嗯!」

薇露娜看著妹妹緊咬嘴唇發抖的模樣,心裡非常不忍快樂的妹妹露出這樣的表情,但是現在救人為要緊。「薇塔,別緊張,我們一起救她,一定會沒事的!」
少女用力點點頭。

薇露娜心煩意亂,手上動作卻很俐落,身為高蒼者很快地就以紙巾編好了堪用的繃帶。
『到底是誰.......也沒看到月紅姊姊.......到底是誰做出這種事!』

「星晨姊姊...妳不要死!薇塔在這裡....不要走!」少女的意識裡不禁浮現那回自己也被刺穿的一刻。她用力搖搖頭,把雙手放到星晨胸前的傷口上。『薇塔……不能讓姊姊知道薇塔曾經也發生過像這樣的事!』
她很著急但又很小心的放出融合光風屬性的簡單治癒術。

姊妹倆的緊急處理,讓星晨的傷勢緩緩有了些起色,部分傷口開始漸漸的癒合,不過蒼白的臉依舊沒有血色,雙眼仍然緊閉。
薇露娜在薇塔的協助下,將星晨的身體小心翼翼的扶起,並且纏上了許多繃帶。「.....再多包一點。」

軟綿綿的星晨彷彿玩偶一般,毫無生氣。

「姊姊....她、她流好多血!」
「我知道......」薇露娜低下頭,心裡既是不解也有悔恨。
『.................』想到這,薇露娜突然再度抽出自己腰間細劍,拉起袖子在自己的手上就是劃開一道口子。
「呀!薇露娜姊姊!?妳.....妳在做什麼!?」薇塔又嚇了一跳,但是又不敢拋下星晨來看姊姊,藍眼睛焦急的睜著,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嗯.....薇塔別慌,沒事的。」薇露娜搖搖頭,把自己的手臂湊到星晨嘴邊,讓自己的鮮血流進她口中。

作為血族的本能,星晨開始吸起了精靈的血,臉上終於恢復了一點血色。她臉上的表情帶著淡淡的痛苦,似乎在昏迷之前經歷非常悲傷的事。

粉紅髮女子足足放了將近十分鐘的血,直到自己開始覺得有點氣虛、臉色微微變白之時才收回手臂,快速包紮。「姊姊....嗚、姊姊也流血了。」薇塔抱著星晨難過地靠在她姊姊身邊,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來。
「別怕......薇塔。沒事.......」
「要快點帶她去妥善的地方治療....照顧。唔......」薇露娜飛快說道,一邊站起身努力適應輸血後的微微暈眩:「回家吧....有小攸。薇塔...麻煩妳抱她了。」
「好....好~姊姊!妳也不要勉強......我可以飛回來抱妳回去!」少女擦乾眼淚咬咬牙認真回答,她姊姊則是淡淡一笑,摸了摸她的頭:「不礙事,妳姊姊可是蒼者。」

薇塔點點頭,將籃子綁在腰上,雙手緊緊抱住星晨,同時和姊姊一起張開背上羽翼。薇露娜順了順星晨雜亂的髮絲,在她蒼白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星晨姊姊.....我們帶妳回家。妳千萬要撐下去......不要走,答應我們。」

「我們走吧。」「嗯!!」姊妹兩人相互一看,兩對眼睛閃過微光。儘管姊姊眼中的光芒比起妹妹的還多了些複雜與憂鬱。『......................』

很快地她們就從破碎敞開的窗戶中跳了出去,在晨間空氣中展開羽翼,往阿斯嘉特的方向飛去。
『.....星晨姊姊.......我一定要查出來......這一切!還有......』飛行途中,薇露娜偷偷拿眼角看了眼強撐著不哭的妹妹。

『找到......月紅姊姊。』

 
 

 
 
本節出現人物:薇塔‧阿露西安薇露娜‧阿露西安星晨‧菲斯拉爾
本節出現場景:德特瑪之影
特別感謝:紅燦玥華

創作回應

混玄
呼哈!
2012-09-23 11:57:42
樂之
[e7]呼呼呼
2012-09-23 11:59:56
紅燦玥
呼嘿嘿嘿(?
2012-09-23 12:12:53
樂之
蹭蹭蹭蹭
2012-09-23 12:13:43
旅者
哇嗚哇嗚(?)@@
2012-09-23 12:30:42
樂之
哇嘿哇嘿
2012-09-23 12:43: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