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網遊】心劍世界-2-4:萌、心意

作者:帝六君│2012-09-23 10:58:42│巴幣:29│人氣:408
  第二天早上
 
  一早醒來,六夜在自己的房間裡,坐在床上,為了攻略星耀之塔的準備,,透過遊戲說明介面,稍微了解了一下,得知星耀之塔共有五層,從第一層開始算起,50等、60等、70等、80等、90等的怪物,光是看到等級,大概只能勉強拼到第三層,後面大概就上不去了,而之前又掉了兩等,變成了70等,看來必須練等了。
 
  「不知道她是喜歡,一邊攻略一邊練等,不過......她的等級好像還太低。」六夜自言自語說完之後,就起身走出了房間,來到了寒星的房門前。
 
  輕敲了幾下寒星的房門,等待了一會,都沒聽見寒星的聲音或是來開門,於是就試著開門看看,伸手握住了門把的板手,試著往下壓,沒想到她竟然沒鎖門,六夜腦袋裡出現了幻想,小聲呢喃著:「聽說很多女生都有裸睡著習慣,看她平常就穿那麼少,一定百分之百是裸睡。」
 
  就這樣帶著邪念,輕輕的壓下門把,輕輕的推開了房門,門縫慢慢越來越大,抱懷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結果看見的是......寒星居然穿著一件綠色的恐龍睡衣躺在床上睡覺,恐龍睡衣從頸部到腹部都是白色的,其餘都是綠色的,還有一個特別可愛的恐龍頭,帶著有殺氣又感覺呆滯的半月眼,和粗粗的眉毛,戴在寒星的頭上。
 
  這讓六夜幻想破滅,感覺到人生中最大的打擊,一副受到打擊的模樣和神情,彎著身體轉身想離開。
 
  在六夜想離開的時候,寒星睜開了雙眼,挺起了上半身,習慣性的舉起雙手,向上伸展著身體,「嗯~睡的好舒服~」
 
  聽到寒星的聲音,六夜反射性的轉頭去看著她,雖然沒能看見裸體,不過這一幕也看見了不得了的畫面,正在伸展身體的寒星,挺起了豐滿的胸部,撐緊了睡衣看見那堅挺的兩點,這讓六夜看的非常入神。
 
  正要把手放下來的寒星,突然發現了六夜居然在自己的房間裡,而且他的視線和神情,讓人感覺有點怪怪的,看了幾秒之後才發現他是在看自己的胸部,於是放下了雙手趕緊護住了胸部,害羞又氣憤的說著:「你在這裡幹嘛?為什麼沒敲門?」
 
  為了怕被知道自己是在看她的胸部,六夜趕緊看著天花板,然後解釋著:「我剛才有敲門,但是沒人回應,所以就開門看看,結果門沒鎖,所以......就進來看看。」說完的時候,還偷看了寒星一眼。
 
  「那我怎麼沒聽到?」
 
  「可能妳的睡太熟,對了!那個......」
 
  「嗯?!」
 
  「妳怎麼會穿成這樣?」
 
  聽到了六夜的提問,寒星開心的說著:「這是我以前喜歡的一個卡通,這恐龍叫五更,他還會拿一個玩具槌超可愛的,  之前看到商店有在賣,我就買來當睡衣了,怎樣!可愛嗎?」說完,左手還擺出了Y的手勢,貼在自己的左臉頰。
 
  看著穿成這樣寒星,還擺出了裝可愛的模樣,突然覺好萌,臉還不知不覺紅了起來,心跳也突然變快,沒想到寒星還有這一面,六夜低頭開口回應著:「嗯。」
 
  寒星看著六夜靦腆的模樣,覺得好逗趣,第一次看見他有這種表情,放下了左手,覺得有趣微笑的問著:「你這是怎麼了?」
 
  被寒星這了一問,六夜突然覺得有點不自在,左手放在身後,右手伸到了右耳,用著姆指和食指不斷抓著耳垂,一邊抓還一邊說:「沒什麼,對了!我來是跟妳說......」說到一半停頓了下來,想了一下覺得再待下去感覺有點彆扭,才又說著:「等妳整理好,下樓再一起討論。」說完,就馬上走出了寒星的房間。
 
  「他該不會緊張的時候,就會抓耳垂吧?那是在緊張什麼?!算了!」寒星喃喃自語完之後,走到了浴室,刷牙洗臉整理自己的儀容。
 
  走到樓下的六夜,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還好先選擇了離開,不然覺得整個人的感覺好怪。走到了廚房餐桌左邊的椅子,坐了下來,開始點選著餐桌上的點餐介面,在不知到要吃什麼的情況下,就只是點了一杯熱紅茶。紅茶出現在桌上後,六夜翹著二郎腿,慢慢品嘗著。
 
  在喝到一半的時候,寒星慢慢的從二樓走了下來,穿著平常那套衣服,黑色連帽的大衣外套,裡面只穿著一件白色的比基尼,露出豐滿的34D事業線,白色的短褲,露出了修長的美腿,唯一的差別就是,原本黑色的長髮,突然綁起了馬尾,娃娃頭瀏海,還露出了兩搓長長的鬢髮,與以往大不相同。
 
  六夜雙眼直盯著寒星看,雖然有點不太習慣,不過也挺適合寒星的。而寒星慢慢的走到了六夜的對面坐了下來,看見六夜的視線,好奇的問著:「這樣不好看嗎?」
 
  六夜恍神的直接回答:「嗯......」被自己回答嚇一跳,又急忙解釋著:「我的意思不是不好看,是好看所以才這樣回答,挺適合妳的。」
 
  雖然不知道六夜說的是不是實話,看著他急忙解釋的意思,還挺可愛的,於是寒星微笑的說:「嗯,謝謝。」說完,開始滑動餐桌上的點餐介面,點出了一道三明治、紅茶,開始吃著早點。六夜也繼續喝著紅茶。
 
  「你剛才說要討論什麼?」寒星吃了幾口後,停下來問著。
 
  六夜把杯中最後一口紅茶喝下去之後,開始說著:「妳不問,我都差點忘了,就是星耀之塔的等級對我們來說有點高,大概只能攻到第三層,所以我想說,要一起去其他地圖練等?還是一邊攻略一邊練等?雖然我不太喜歡後者。」
 
  寒星一聽,毫不猶豫的說著:「那就去其他地圖吧!我不太喜歡那種大家都一窩蜂,為了當王的而聚集在一個地圖的感覺,還是晚點去比較好。」

  六夜把紅茶杯放在桌上,在杯具消失的時候說著:「那就這樣定了。」
  「嗯,那我們要去哪個地圖?」
 
  「我剛想了一下,蠻荒比較適合,大地圖等級涵蓋比較廣,對了!妳現在幾等了?」
 
  「啊!都差點忘了,我調成了手動升級,要自己去點升級。」寒星停下了吃東西的動作,點選著自己的人物介面,開始點著升級,每生一級,寒星身上就發出一陣,光白色的點點光芒,點完之後,對著六夜說:「現在60。」
 
  「那這樣的話,就從蠻荒的沙漠區開始練到後面的紅岩谷,應該就能練上去了。」
 
  「嗯,那我現在馬上把早餐吃完。」
 
  在寒星吃完之後,兩人一同走到了玄關口。六夜先套上了自己的鞋子,點著大門的傳送系統介面,而寒星正在穿著自己的白靴。六夜點出了一顆拳頭大小的藍色傳送光球,出現在門前,然後滑動著要移動的地圖介面,看見蠻荒之後,就停了下來,等待寒星穿好鞋。
 
  寒星穿好白靴之後,突然重心不穩,往六夜胸口的靠了過去,停在了他的身上。六夜低頭看著寒星,氣氛突然變的很微妙,六夜看著寒星這麼貼近自己,還有那漂亮的臉蛋和眼神,不自覺的很想親她的粉嫩蜜唇,慢慢的把頭靠近了寒星。
 
  看著六夜越來越貼近自己,也不知道六夜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寒星害羞著說著:「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聽到了寒星的話,六夜這才停了下來,突然覺得很感尬很糗,居然做出了怪異的舉動,又開始抓起了自己的右耳垂說著:「嗯,沒關係。」
 
  為了避免尷尬的氣氛繼續延續,六夜開口說著:「走吧!已經選定地圖了。」
 
  「嗯。」
 
  兩人一同伸出了右手,觸碰著那顆藍色光球,隨之兩人的身體,就被吸收了進去。兩人來到了蠻荒的沙漠區,有點悶熱的地區,劇烈的陽光,一片黃沉沉的沙漠。
 
  寒星看著這片廣闊的沙漠,而六夜則是不時偷瞄著寒星看,想著剛才發生的事情,突然頓悟了,難道自己喜歡上了寒星!?才會這樣?
 
  原本看著眼前沙漠的寒星,轉過頭看見六夜神情有點怪異,於是問著:「怎麼了?」
 
  一直以來沒想過會在起歡上其他人,而那一次的傷痛,已經不想再一次有那種感受。看著寒星的模樣,有著和自己一樣的黑色武器,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命中註定,雖然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對不起夕月,但是眼前的她絕對不能失去。
 
  「我一定會保護好妳的!」
 
  看見六夜突然嚴謹的說著,寒星有點嚇一跳,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但是也順著回應:「嗯。」而回答了之後,覺得心裡有一種踏實的感覺。
 
  六夜看著這片沙漠,心裡想著;一定要把等級練高,這樣才能夠保護好她。就這這麼想的時候,眼前幾公尺處,就出現了一群綠色的大蜥蜴,寒星一看見就抽出了腰間上的黑白武士刀,往前衝了上去。
 
  寒星突如其來的舉動,六夜見狀有點嚇一跳也只好跟了上前,開始了兩個人的修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8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劍世界

留言共 5 篇留言

我是壞人
我居然沒辦法再收藏了 怎辦
1千筆收藏是最多喔

09-23 11:50

帝六君
可能系統是這樣設定吧!

如果想抗議,可以去站務中心發文詢問。09-23 14:52
天寒
真是好看[e19]

09-23 12:47

帝六君
[e5]哪裡、哪裡~09-23 14:52
鹿桑
哦哦哦哦!!!六夜你一大早就有這樣的想法XDDDD
而且沒想到寒星睡覺的時候是穿恐龍睡衣,這點也好可愛[e16]

09-23 13:19

帝六君
[e5]男性本色!!

[e35]是啊!寒星萌~!09-23 14:53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唉~~六夜完全是色情狂啊!
不過那是男之常情
所以六夜我支持你

09-23 22:11

帝六君
噗!好一句男之常情。
09-24 08:04
o00o
六夜快進入神人等級了XDD

謝謝大大~~

09-25 11:00

帝六君
[e6]應該離神人還有一段距離。

[e34]哪裡。09-25 1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遊】心劍世界-2-3... 後一篇:【網遊】心劍世界-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