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刺客導師-羅恩‧史提哈勒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2-09-19 21:54:36│巴幣:14│人氣:853






Nothing is true, Everything is permitted.」(萬物皆虛,萬事皆允。)

「我不記得這句話是誰說,但是在到我死為止,我絕不會忘記這句話。」

「只因為……這是我們所堅信的信條。」


基本資料

姓名:羅恩‧史提哈勒 羅潔兒‧史特哈提斯
種族:純種人類
性別:女
年齡:二十五歲→二十七歲
身高:170 cm
體重:58±1 kg
三圍:?/?/?


角色介紹:
約六歲時,便跟隨她的父親走上刺客之路,接受刺客組織的訓練熟習刺客的一切技能,固守刺客組織的教義持續獵殺著意圖以超古代科技遺產控制全世界的聖殿騎士。
不排斥使用熱兵器,但大部分時間還是堅持使用古代刺客的流傳下來的技能,如真是迫不得已,否則一切行動皆使用家傳的袖劍與其他冷兵器。
在某場失敗的暗殺行動中,因誤入了故障的空間跳躍裝置而被傳送到了阿斯嘉特城內。在傳送的途中,因傳送通道產生的巨大壓力而在成功傳送進阿斯嘉特城內後被壓成了一團肉醬,隨後在鳳凰神殿中復活,但在復活之後失去了復活之前的記憶。雖說失去記憶,但長期訓練下來所獲得的古老刺客技能還是完整的保留了下來。

目前於阿斯嘉特的慎語小舖定居,偶而也前往星空孤兒院協助照顧兒童。
偶然的機會下,透過慎語的情報得知了這個世界中也有著類似或相同於刺客的組織與文化存在,並在慎語的引導下找到了其中一個古代刺客的陵墓。
在探索完成刺客陵墓後沒多久,羅恩不告而別的離開了阿斯嘉特,踏上幾乎無期限的探索旅程。
而再度回歸之時……她已組成了兄弟會,以領導者與刺客導師自居,試圖與此世界的聖殿騎士或其他不知名的邪惡組織對抗。


個性:有些坦蕩蕩、有些狡猾、有些固執
喜愛的事物:
厭惡的事物:為非作歹卻不為政府所懲戒者、禍國殃民者、魔法等一干子超現實的事物(就刺客原來的世界雸言)、十字教教徒、
地雷:聖殿騎士


角色服裝:借用於Pixiv,基本服裝形式如圖所示,但個人設定上此服裝部分有針對女性身體做出修改。

角色服裝講述:大致上為一白色連帽套裝,長袖長褲,配上長筒皮靴,左肩肩上附有可遮住整隻左手的披風。與衣服相連的帽子靠近額頭部分帶有形似鳥喙的裝飾,似乎是向刺客先祖服裝的『致敬』。腰帶前扣帶有刺客所屬組織的『種子』象徵圖樣,腰帶兩側則是收納飛刀的地方,腰帶後側則帶有四個腰包,分別為放置毒藥、錢幣、煙霧彈、袖中火銃用的子彈等。

通常外貌:一頭灰黑色長髮,總是習慣束成低馬尾垂於身後。瞳色為銀白色,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是盲人,實際上視力比常人還好上許多。膚色為歐洲人的白色偏暗,似乎是在原世界有曬過一點太陽的結果。



持有裝備、道具

袖劍
刺客們的基本武裝,為一護腕型小型器械。平時劍刃會藏在手腕底下,必要時才會彈出。因劍刃材質及彈出劍刃的機械運作原理的緣故,可貫穿絕大多數的裝甲,但少部分的裝甲可能會使其損壞。
基礎袖劍裝置於左手。
在改良前,最初的古代刺客得砍斷左手無名指才能正常使用袖劍,不過在經過後代刺客改良後,已不需要砍斷無名指才能使用袖劍,且還改良出了更加多樣的衍生裝置。
└雙袖劍
除基礎袖劍外,在右手也裝置了一具與基礎袖劍相同的改良型袖劍,得以同時對兩相近目標進行暗殺。
└袖劍手甲
在袖劍機構部份加上強化的裝甲,可作為格檔對方攻擊的手段,也讓袖劍在格檔時不被對方的攻擊所擊毀。
└袖劍小型火銃
舊時設計為裝置在基礎袖劍裝置旁的小型燧石火槍,在羅恩所處的時代時已改良為小型化的滅音手槍,算是羅恩能接受的(刺客必備)熱兵器,且為羅恩命中率最高、殺傷力最強的遠程武器。
裝彈時間中等。
彈藥最多能攜帶20發。
備註:使用子彈多半為.45擴張型全金屬空尖彈,以達到『立即讓目標喪失行動能力』的效果。維基:子彈種類類型介紹
備註2:為了對付會使用魔法障壁之類的敵人,會使用銘刻上破魔符文的子彈,以達到『打穿魔力障壁以傷害或擊殺目標』的效果。
備註3:因為設計的關係,此武裝一次只能裝填一發子彈,射擊完畢後得花些許時間裝填下一發子彈。
└淬毒袖劍
基礎袖劍的劍刃上被特別加工了許多極細的小孔,可讓預先注入袖劍中的毒藥在袖劍刺入目標體內時排出。可以依照需求更換袖劍的毒藥,不過羅恩最常用的是迷幻毒藥,這種毒藥在住入目標體內後會先使目標進入短暫的癲狂狀態,最後毒發身亡。

直長劍『阿泰爾之劍』
據說是刺客先祖『阿泰爾』所使用的劍,以不知名的堅固材質所打造,即使過了數千年的歲月也沒有任何的銹蝕與損壞。聽長輩說,這把劍似乎在阿泰爾出生之前就已經出現,很有可能是由人類之上的高智慧種族所打造?此劍於旅途中遺失。

直長劍『守衛隊總隊長的劍』
羅恩於西方某國旅行時,協助當地革命軍顛覆該國政府時偶然奪得的劍。此劍裝飾華麗、質輕銳利,但並不如她前一把劍那樣的堅韌無比。但對羅恩來說,這把劍應該還算堪用……吧。

飛刀
用來投擲用的短刀,因為需用手投擲的緣故,故需處在與目標近距離的狀態下命中率才準確。為羅恩配戴數量最多的遠距武器,無須裝彈時間。最多能配戴的數量為十五柄。

小型十字弓
重量輕,可單手持用的遠距離武器。威力雖比袖中火銃低,但命中率較袖中火銃高。十字弓彈一次只能裝填一發,裝填時間較長。十字弓彈最多能攜帶十發。

煙霧彈
爆炸後會大範圍的釋放出阻礙視線的煙霧,可用於逃命或是暗殺上。最多能攜帶三顆煙霧彈。

各式爆彈
除了煙霧彈以外的各種爆彈,如電磁干擾彈、魔力干擾彈、閃光彈、破片手榴彈等。

古代刺客之鎧
成套的輕型鎧甲,是此世界中過去的工匠以先進材料與高超技術所打造的刺客用鎧甲。時至今日仍不售鏽蝕、正常發揮它應有的保護作用,且不知為何的正好符合羅恩體型。此裝備能確實保護身上的要害不受對手所傷。


技能


鷹眼視野(體能損耗:每次施展接損耗5%)
藉由特殊且嚴苛的訓練而獲得的技能,他人無法任意模仿拷貝使用,施展後無法進行攻擊動作。
技能施展後,可以清楚辨識出視野範圍內的敵人、同盟、重要目標、隱藏物件。施展此技能後,視野中的一切事物會隨即變成一片僅有輪廓的景象,但若是對自己帶有敵意的人事物則會清楚地顯現出紅色光芒,同盟則會顯示天藍色、重要目標顯示金色,隱藏物件則會以閃爍的火花光芒顯現自己所在的位置。
此技能不受白天黑夜影響,但會因濃霧、沙塵暴之類的狀況阻礙視野,也無法透視。

攀爬好手(體能損耗:只要攀爬動作持續進行或滯留在攀爬點上,皆會持續消耗體能,每分鐘消耗0.5%)
經長期的訓練後,只要是可攀爬的地方皆難不倒刺客,且可藉由攀上一個又一個的攀爬點來攀爬到最高處。
但兩攀爬點間過遠,則攀爬動作無法正常進行。

飛簷走壁(體能損耗:只要動作持續進行,則會持續消耗提能,每分鐘消耗0.5%)
經長期的訓練後,刺客可以藉由周遭的每一項事物來進行高速的飛躍行動,可與『攀爬好手』技能配合使用。
但進行飛越動作時,兩點之間過遠可能會導致刺客摔落成重傷,甚至會有死亡的可能。

信仰之躍
自身對於刺客教義的堅定信仰,造就了一種奇蹟(?):即使身在難以想像的某處最高點,只要該處底下有一團適合的稻草堆(或是落葉堆之類的),從最高處躍下、落至該稻草堆中,就不會有任何的損傷。

暗殺(體能損耗:每次1%)
靠近目標後,使用袖劍瞬間刺穿目標的要害,一擊即奪去目標性命。

投擲(體能消耗:每次1%,瞄準則會每分鐘持續消耗0.1%)
將手中的武器朝對方身上扔去,若瞄準得宜還可一擊必殺。

扒竊
趁目標不注意時摸走目標身上的某項物品,通常會以身體的撞擊來分散目標注意力。

通用格鬥術、冷兵器使用
經長期的訓練後,刺客可藉由袖劍來與對手展開近身纏鬥,對於每一項冷兵器皆能得心應手的使用。


裝備清單與攜帶上限(簡略)

袖劍x2(雙手):左手袖劍具複合機能,如上段裝備敘述
小型十字弓x1:平時背於背後
阿泰爾之劍x1:腰間劍鞘中
飛刀:裝於腰帶上,攜帶上限為15
袖劍火銃用子彈:彈種不限,攜帶上限總合為20
十字弓矢:攜帶上限為10
毒藥:攜帶上限為10
煙霧彈(或其他種爆彈):攜帶上限總合為3

(以上資訊保有更新權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4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

留言共 7 篇留言

苦楝樹
Assassin!

09-19 21:58

啊不啦焦焦
Ass Ass In !![e11]

09-20 00:19

大道寺羽風
設定到這裡時忽然想起阿犬家的佩托莉絲……傷腦筋(苦笑09-20 00:23
啊不啦焦焦
這個梗小洛已經用過武器了,一堆人也用過
我的角色連武器都沒有設定,歡迎正常人的單挑

09-20 00:26

大道寺羽風
OAO09-20 17:50
小洛


歡迎來到殺手與刺客等,暗殺者失業的國度(歡迎旗)。

暗器同好表示,這類武裝極度近身才特別好用XD(豎起拇指),不過看一看上面OWO好像還有不少裝備沒補齊(?),期待囉。

09-20 17:42

大道寺羽風
基本上只是照著AC2現有的設定做二次創作的,還有哪些裝備沒補上的?09-20 17:46
蘇雪
哦哦~純種人類讚!

09-20 17:46

大道寺羽風
基本上這隻會堅持這樣了。09-20 17:49
小洛
袖劍小型火銃、淬毒袖劍跟以下的介紹OWO?目前只看到左右手武裝的介紹,跟分別各有一柄袖劍這樣。

09-20 17:48

大道寺羽風
喔喔,還在想要怎麼敘述介紹這些裝備這樣。09-20 17:50
Ark-琉依
刺客真是個迷人的職業不是嗎~?@W@

10-23 18:50

大道寺羽風
但刺客就該有刺客的樣子不是嗎?[e29]10-23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構想:關於... 後一篇:【RPG公會】末日前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