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惡魔的獵豹刺殺者-佛勞洛斯

作者:麵包先生│2012-09-10 05:37:49│巴幣:54│人氣:681
菲爾大陸雜記   惡魔契約者篇


佛勞洛斯(
Flauros)

      所羅門王七十二柱魔神中排行第64位的魔神,其中一種型態
為豹型,亦有以人之姿展現於人類面前,具有能夠通曉古今,預
言未來的能力,不過自身不太喜歡預言未來,因為他認為未知的
未來比較有探索的價值,相對的也有趣的多,並且認為雙手能夠
改變未來的世界才有趣,因此非常不喜歡使用此能力。

      喜歡向召喚者講述太初之事、聖靈之初、以及諸天使的墮落
,雖然談及諸天使墮落的過程中總是會露出哀傷的神情,不過還
是喜歡將這段故事與事蹟分享給每一位曾經召喚過他的人,而身
為惡魔所能給予召喚者的回報是消滅召喚者的敵人,不過佛勞洛
斯絕對不會與其他魔神為敵。

      與安朵斯共為擅長刺殺的魔神,但佛勞洛斯不喜歡弒主,因
此通常人類會同時召喚安朵斯與佛勞洛斯,以避開安朵斯的刺殺
,只要佛勞洛斯與契約主訂下了契約,便會盡最大能力阻撓安朵
斯弒主的行為。




豹公

      卡牌在自己的密室中以黑貓血畫出了魔法陣,進行著召喚惡魔的儀式,那搖曳的火燭在陰暗的密室中看起來更顯詭異:「嘖嘖,召喚惡魔哪,這可真是危險的孤注一擲,不過相應的風險越大的賭博遊戲利潤也越大呢,讓我瞧瞧另一個世界的力量能到達什麼程度吧?」

      抽出撲克牌劃破了手掌,鮮血滴落在那魔法陣中央的骷髏頭上滑至周圍的白色粉末,旁邊大量的羊皮紙紛飛至空中發出藍色的火光燃燒著,空氣中的溫度瞬間飆升,濃郁的溼氣直叫人無法呼吸,空間彷彿被扭曲般的搖曳著,卡牌不住地後退了幾步,空氣中已沒有可以呼吸的空間,在那幾近令人窒息的黏膩氣味中一陣紅色的雷電從空中暴散開來,在那妖異的紅光閃爍的令卡牌無法睜開雙眼後,總算再度回到了勉強可呼吸的狀態。

    「吾乃佛勞洛斯,自地獄受您的邀請被召喚於此,您是希望與吾做交易還是與吾定下互利的契約呢?」佛勞洛斯謙和的露出微笑,微微向卡牌鞠身。

    「遠古的魔神,與我定下契約吧,在我有生之年中讓我們嚼食著彼此摘採的甜美惡果吧。」卡牌向前踏了一步,抽出了一張撲克牌與羊皮紙雙手奉給佛勞洛斯。

    「喔?有你這樣友善的契約者真是令吾心喜,今後也請您多多指教了。」佛勞洛斯雙手接過羊皮紙與撲克牌,右手輕觸上羊皮紙的瞬間,血紅的痕跡便自動在羊皮紙上不斷的烙上契約的內容,在簽名完成後便在藍色的火光中焚燼了。

    「那麼,很快的就有需要麻煩您的地方了呢。」卡牌聳了聳肩向佛勞洛斯說著。

    「喔... ...啊!」佛勞洛斯原先感到有些疑惑的望著卡牌,被召喚到另一個位面本來感到有些疲倦,睡眼惺忪的想說先睡個一覺再說,不過他很快的就感受到了卡牌所說的請託是什麼,一陣紅色的雷光在他手中迸出,化作一把奇特的長矛,迅速的刺向卡牌的腳邊:「安朵斯大姐!別這樣!他現在已經與我定下契約了!」

    數百萬支烏鴉突然從四面八方襲來,無數的劍刃自地底湧出,卻唯獨無法攻擊到卡牌與佛勞洛斯,那如海浪一般襲來的無數烏鴉凝聚成人型,漆黑的身影還未完全顯現便在空間中迴盪著她的話語:「嘖...!真是惡劣的傢伙,原來是打算先召喚出佛勞洛斯才與姊姊我定下契約嗎!這樣不就不能享受獵殺你的樂趣了?啊啊,真是太可惜了哪。」

    「請您放心吧,美麗的毒薔薇必定不會孤獨的綻放,我相信我能提供給妳不少有趣的機會,那麼--敬愛的魔神安朵斯大人,您願意與我定下契約嗎?」卡牌向安朵斯微微鞠身,雙手奉上撲克牌與羊皮紙邀請道。

    「... ...」安朵斯望了佛勞洛斯一眼:「小佛,我可以砍掉他的腦袋做為定下契約的証明嗎?」

    「不行啦!這樣他會死掉的耶!」佛勞洛斯露出困擾的神情。

    「呿,你之後要是沒能讓我覺得有些有趣的事情,可別怪我無情。」安朵斯撇過頭去,單手接過了羊皮紙。


    死棘之槍刺客團--團長卡牌,本名未知。

    而他的左右手身分亦如他一樣神秘,傳說他身旁的左右手,皆為惡魔,並也有著是烏鴉與獵豹的說法。

    不過這樣的無稽之談誰會相信呢?

    「噗...竟然有這樣的流言哪,至少我是信了。」卡牌苦笑著。





    所羅門王七十二柱魔神中排行第63位的魔神,在仍是天使的
時候便是負責暗殺人類與惡魔的刺客,而後墮天加入了惡魔軍團
,擅長夜間奇襲戰與暗殺天使,並在天使與惡魔的戰爭中暗殺了
多位重要天使的可怕刺客,喜歡挑戰強者並享受趁其不備時暗殺
掉對方,那種一瞬間解決難纏敵人的快感,因此四處遊蕩找尋認
可的強者作為暗殺的對象。


卡牌

本名不詳,帶領著號稱最強刺客團的 沙瓦奈修茲合眾刺客團-
死棘之槍 ,本身是個危險人物,擅長利用別人的弱點或把柄來
驅使他人,實力不明。


感想

在召喚安朵斯的時候一同喚佛勞洛斯的話 喚者便能免於一死

卡牌之謎逐漸解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4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72魔神|佛勞洛斯|Flauros||召喚|黑魔法|儀式|卡牌|長槍

留言共 15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死棘之槍這名字讓我想到FATE的Lancer(庫丘林)0.0"

09-10 06:00

麵包先生
沒錯呀 出處就是愛爾蘭的光之子XDDDD09-10 18:14
御星
卡牌感覺是個有趣的人~[e24]

09-10 07:49

麵包先生
哈哈 竟請期待卡牌XDDDD09-10 20:38
心十字
感覺充滿了野性之美[e16]!(小虎牙超可愛[e19]),而且非常忠心呢![e19]

09-10 10:56

麵包先生
是呀 是位忠心的好孩子XDDD
小虎牙 讚09-10 20:46
天黑黑黑黑黑黑
強大的斧頭跟靴子
靴子超棒,穿靴子的豹
鞋豹?

09-10 13:19

麵包先生
長靴豹(?09-10 20:46
小戴
名稱叫卡牌真特別啊...換我的回合了,抽牌!!...之類的[e38]

09-10 17:15

麵包先生
卡牌:接下來.....是我的回合09-10 20:47
あやごぜん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6/15dba92e04e1c43d4bacbf487f600fa0.JPG?w=300(套項圈

09-10 18:08

麵包先生
(拍掉09-10 20:47
紳士
敝紳士的弱點相當微小喔~

不知道(卡牌)先生是否真能找到呢。[e34]

絕對隱藏的紳士說道,並且已GP相贈。

09-10 18:18

麵包先生
用微小來形容 感覺很像不太酥湖(?09-10 20:48
嵐 (ヤマカゼ)
獸耳!

虎呀!

接著就是...撲倒 (?

09-10 18:29

麵包先生
超高速進展呀(拇指
效率(?
速度(?09-10 20:52
雨茉晞
Flauros 好有魅力的感覺wwww

09-10 20:38

麵包先生
野性的爆炸力(亮牙笑09-10 20:53
辣醬
耶~這三隻好棒[e24]

09-10 22:15

麵包先生
安朵斯 佛勞洛斯 卡牌 這三位嗎?XDDDD09-10 23:24
夜行貓
我跟你的爪子 誰比較利?!

09-10 23:32

麵包先生
當然是貓兄的XDDD09-10 23:34
辣醬
沒錯,我喜番卡牌!!這支跟安朵斯也不賴~~

09-11 16:29

麵包先生
哈哈 希望卡牌出場時 大家不要失望才好XDDDD09-11 19:42
糖糖
毛茸茸的~軟呼呼的~小尾巴~小耳朵XD(被巴飛

09-15 08:06

麵包先生
阿華對人家毛手毛腳XDDDD09-15 12:26
的路人甲
真棒~~~

我好喜歡故事[e29]

09-15 19:01

麵包先生
哈哈 感謝 路人喜歡(咦耶09-15 20:16
辣醬
阿阿其實我一直覺得虎牙去掉更有佛勞洛斯氣質阿@@

10-01 20:54

麵包先生
咦耶 真的不錯耶 不過有虎牙比較像貓科類(?10-01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p79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生海海 走到了這步 真... 後一篇:(雜談)菲爾大陸-九兵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