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普蕾修爾庫爾斯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9-02 11:06:15│巴幣:0│人氣:490










姓名:普蕾修爾庫爾斯(PleasureCurse)

種族:咒力肉軀

性別:女

年齡:?

身高:172cm

體重:65Kg

形象色:灰

職業:魔劍士(主物理副魔力)




外觀上約18~20歲的女性,一身的的輕甲裝扮,以灰黑色調為主的洋裝為底,身著肩盔、肘盔、手甲,還有兩側邊裙甲,雙腿鎧甲(僅包附到膝蓋露出絕對領域),且實際上沒有圖示中披風。

明明由死體組成,外軀亦也慘白無血,且隱藏在衣物底下的是滿滿的縫線,但外觀的髮質卻異常精細,盤整成一束微幅波浪狀的側邊馬尾(比圖示略短),略顯鬱塞的臉龐卻不失清雅,翡翠綠的瞳目別具特色。

古怪的是,非但右眼帶了眼罩,頭頂還插了根十字架,實乃封印用的物品。

個性面上,以貌取人的話會認為他是嚴肅難容的孤僻分子,又因為是擅長黑魔法的魔咒產物,經常遭人誤會成邪惡化身等刻板印象。事實不然,那是因為她懶的擺出表情的關係,而且人還不錯,是個健談的對象,開朗的個性與行為絲毫不符那一身黯沉的形象,但思考頃向於負面而現實。

說是如此,「主人」教導她的時候亦有給授現實面的思考,所以擁有不錯的知識水平,也並非全然是全然是個善人。

承襲了魔女的「思考」位階,具有優秀的理性思考能力,同時也具有思考的概念能力。



《裝備》

【鎧甲】

肩盔,肘盔,手甲,裙甲,腿甲(連同膝蓋與腳都被包附到)

【十字架+眼罩】

為拘束器的,把十字架拔掉可以解開封印,眼罩也會掉下。

眼罩不能直接拔下,一定要拔走十字架才能取走。

然而眼罩並會不影響視力,原因是她的右眼。(下面會有能力解釋)

【試作型魔劍‧PCS─15】

請不要懷疑名稱,這是她的主人為了方便歸類而取的代號類名稱。

劍長60cm,寬20cm,刃身較為短闊,刀柄長因此可雙手持握,刀鍔兩旁的凸角可以充當槌子使用,藉此出奇不意的打擊對手。

由於是魔劍,所以本身就具有對抗魔力類技能的非物理技能的能力。

【試作型魔盾‧PCA─08】


名稱理由同上。

直徑大概有60cm,厚10cm,可以掛在手臂上,也可以改成手持,或揹在背後都可以,主材質是鎢合金(最硬的合金),盾面還有黑魔法浮文。

盾緣本身有一部分是衝角,側緣也有包附鋁合金7000 系列 ,(與鋼鐵相同硬度,但比鋼鐵輕)所以可以當鈍器打人無問題。

本身重量並不會很重,為什麼呢?實際上盾整面用金屬是不太可能的,多半是一半金屬一半木的形式,所以並不會減低機動性,而該盾使用的木材是魔界木材,因此有著抗火+緩衝力的效果。

不過也因為是黑魔法浮文和魔界木材,所以不耐聖屬性。

另外還有收納劍的功能。



(作者表示:這是用小畫家畫過品質最低的作品)

(還有背面不是五角型,正反面的形狀都和第一個圖一樣。)

(黑色的地方是手臂固定環,至於手持握把的部分,固定在盾面上的支架並沒有這麼長,最多只有能讓手臂通過的長度)

也就是說,盾是插在木材和鐵中間的插槽中(中間那張圖,實際上側面看來不是這樣,因為側緣還有鋁合金包附,就像第三張圖那樣,牢牢固定住)

可以連同劍盾收納,一起揹在後面,在這狀態要拔劍也並非難事(手伸到頭後面就抓的到劍柄了)

由於是魔盾,所以本身就具有對抗魔力類技能的非物理能力。

【針線包】

縫自己用的。




《能力》


【咒力肉軀

把良好的屍骸重新縫製拼湊後,利用魔力咒式驅動的人偶。

本身,普蕾修爾庫爾斯算是位階高級的「特裝品」,和那些只會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不具智慧的廉價肉軀是截然不同的,富具黑暗魔力與智慧,力量也較為強悍,並且只有各種「感覺」,但唯獨沒有「痛覺」那樣人類才有的警示性感覺,莫大的衝擊對他來講,也只是「比較大的觸覺」罷了。

──強健體軀

有別於屍骸緩慢嗚嗚阿阿慢慢拖著走的形象,和一般久經戰鬥訓練人敏捷力差不多,而力量也因肉體改造有別於女性外表,擁有和經過戰鬥磨練後的男性有著相同的力量,體力亦有極高的水平能夠常時間持續作戰。

由於並不是活體(因為本身的驅動源是魔力咒式,所以自身以一般生物學角度來看是死的),所以有毒免疫的效果,亦因為是暗屬性,所以在黑暗中可以正常目視。

也因此不用呼吸,肢體被攻擊也不容易死,更甚至頭被切斷也不會死,因為自身是被拼湊組裝出來的,所以死不了,假設頭被切斷只要在裝回去縫一縫就好。

相對的,頭被摧毀或分離沒辦法操作身體。

失血過多(本身血是不會流動的,只會儲存在自己身體內,砍動脈那些不會噴血,只會緩緩流出)會因為咒式魔力降低而陷入重度昏迷(和死了差不多,可以判死)

──暗屬性高抗性

因為自身由黑魔法咒式組成,所以暗屬性對她來說是最棒的溫床,被打中非但傷害會大幅減輕,甚至有逆吸收回復己身魔力的狀況。

──聖屬性不耐

理所當的,被聖屬性攻擊打到會加倍痛。





《技能》

【黑魔法】

※由於普蕾修爾庫爾斯是主物理副魔力的類型,所以魔法多是輔助用的※

相對因為這樣,可以省略念咒直接使用魔法。

特殊的點是,她的黑魔法是以「消耗咒式印個數」的方式,所以本身不會耗減魔力(因為本身遭到制欲的關係,所以沒辦法使用大量魔力。)

《劍》

黑色閃光(次數x5):

通體發黑的劍,從劍端射出一顆直徑20cm的圓球,速度不慢。

擊中後會有吸收體力的詛咒效果。

可以先以待機狀態準備,不會消耗次數。

待機特徵是劍身發黑。

弦新月(次數x20)

斬擊一直徑三公尺的月牙型劍氣,最高射程可達五十公尺,常見的飛行遠攻技能。

《盾》

衝擊力(次數x10):

從盾中釋放一股魔力構成的衝擊,先決條件是對方(己身自由選擇對象)碰觸到盾,凡舉撞到盾就會遭受不小的衝擊。

後座力因為魔界樹木的關係所以減輕不少。

若是未擊中盾,則為待機狀態,不會消耗次數。

待機特徵是盾身發黑。

除此之外,也可以運用此來移動(例如擊向地板)

惡臭霧(次數x5):

從盾面釋放一股具有足以麻痺嗅覺的惡臭黑霧,範圍很廣,速度亦快,若是把噴口朝上,有效範圍擴散範圍是以自身為圓心的直徑三公尺內。



若是朝前,則以扇形擴散的最大範圍是3m(圓形是施用者,半圓是霧範圍)。

可以遮蔽對手視線和影響對方的嗅覺。

由於是本身釋放的魔產物,所以臭味襲擊不到自己,且還能在霧中準確偵測對方的位向。




《特殊技能》

【解放】



(魔手雙手都有,相當巨大)

將十字架拆掉(不會流血)後,會因為魔力潰散讓頭髮散開,雙手會魔化成異界大爪,還有露出鮮紅的右瞳。

多半在拆之前會把盾劍一同收納到背後,整體戰鬥方式會徹底改變(類似全職的力量型戰士)

切換模式很簡單,在把眼罩和十字架插回去就好。

《魔質大爪》

通黑的大型爪,由魔力構成的物質呈現,覆蓋在原本的手上,是該狀態具有的物理攻擊手段,只要一變身就會出現,力量極大,防禦、攻擊範圍皆有一定水準,粗暴使用也毫無問題,能直接與兵刃互抗。

本身附帶暗屬性,所以可以打擊魔法技能。

縱使被破壞,也能再用魔力生成回復,相對因為原本大爪的性能較高,所以相對必需消耗較多的魔力回復手爪。

可以隨時收回體內(等同魔力回收),或者崩解。

《咒式瞳》

本身具有極高視力,還能噴射鮮紅雷射光來切割對手,最大範圍為三公尺,可持續照射十秒。

另外,兩隻眼睛的肌肉構造可以分開活動,也就是說,兩邊瞳孔可以自由轉動,不必受限於兩隻瞳孔必然要同一個方向旋轉。

至於為什麼戴上眼罩能視力正常呢?因為眼罩實際上與眼相連,可以透過上頭的咒式連結,進而看到外面,所以有戴和沒戴其實都不影響視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6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啊不啦焦焦
我喜歡有縫線,隨時都會瓦解似的肉體
這樣會讓人很想玩弄...

09-02 23:41

黑龍.拉雅克
OAO09-03 00:54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原來這隻是羅納3轉0.0

09-03 00:21

黑龍.拉雅克
確實我是參照羅納3轉武器來設計的W09-03 00:54
Cantos
這就是黑龍你要測試的角色吧,感覺非常難纏阿(望法爾

09-13 18:05

黑龍.拉雅克
在還沒測試前都是迷(?09-13 1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劇本─... 後一篇:【RPG公會】預定的試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