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為愛而活的侍神祭司 若依˙帕拉丁

作者:無名Z司│2012-08-27 22:03:37│巴幣:18│人氣:1142

(感謝ㄏㄌ的隨手配置)



(初版)



※姓名:若依.帕拉丁

※性別:女

※年齡:16

※屬性:光

※身體數值(以100為分配基準)
STR(力量):1(又不是暴祭,攻擊怎麼會高呢)
DEF(防禦):40(這裡指的是防禦魔法而非若依本身的抗打性)
INT(智力):18(只有防禦魔法可以順利學會,其他的都會失敗)
MND(精神):20(只有防禦魔法可以順利學會,其他的都會失敗)
LUK(幸運):10(信徒們都有天使的祝福)
VIT(體力):10(柔弱的祭司,卻因為修習充滿光屬性的關係比普通人略高)
AGI(敏捷):1(再說一次,若依不是暴祭)

※身高/體重:155CM/48KG

※稱號:無

※種族:人類

※職位:祭司

※外表
 皮膚:白裡透紅,果然是青春年輕的小女孩。
 髮色:像陽光一樣的淡金色。
 髮型:綁馬尾,長度直達腰際。
 瞳色:像寶石一樣明亮的矢車菊藍。
 衣著:粉紅色色調的標準祭司裝,胸前佩戴強化魔法用的項鍊,腳上穿著紅色的矮跟娃娃鞋,手上拿著比她還高的祭司用權杖,頭上戴粉紅色頭巾
 攜帶:金色的祭司權杖、披肩。

※個性:善良中帶點任性、愛做白日夢、外向好動、討厭離別

※介紹
  原本是在地方教會服務的女性祭司。父母家人亡故,教會的女祭司長看她可憐,收留她並教導她技藝,卻在過程中發現若依有學習魔法的天份,不過天份僅限於防禦系的魔法。關於防禦魔法的修為,已經遠遠超過身為師父的祭司長。但是卻連基本的補血、異常狀態恢復都沒辦法學會,師傅最後看不下去(連補血都不會怎麼當祭司啊?),以祭司修練之旅的名義把若依趕出去,要她在旅行過程中探索自我,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
  其實若依的個性偏浮動,要她固定待在地方教會服務其實不太可能,祭司長也是看出這點才讓她到外面去旅行。仗著防禦魔法修為高超,曉依在旅行途中也沒有遇到什麼危險,但是除了防禦魔法以外的修為其他都不行,也因為抗拒陌生人(小時後家人被盜賊系列的惡質冒險者殺死)的關係不敢跟其他冒險者組隊接任務,就在若依快把旅費花光的時候,來到了星空孤兒院。
  一開始是以教導孤兒院的工作人員魔法為條件換取旅費,卻因為看到院長,親情跟一見鍾情跟感情混在一起,複雜的心情讓若依愛上修昂(大叔控無誤?),最後甚至決定待在孤兒院內當孤兒院的免費人肉鐵壁了。但是只要若依希望,還是可以自由到外面走動的。目前用電子郵件和以前養大她的祭司長通信中。

※嗜好:把屬於自己的公文偷偷放到曉諭的辦公桌上、練習魔法、練習家政

※愛人:院長(單戀)

※裝備
/榮光權杖/
  若依拿在手上的權杖名稱,杖身為白金製成,最頂端的部分有個金色十字架,圓環旁邊鑲嵌三對天使的羽翼,是師傅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拿著她,不管是誰(像修昂這樣的體質型破壞神例外),只要拿著這權杖,都可以藉由輸入魔力施展B級治癒魔法「榮光的沐浴」。
/項鍊/
  師傅在若依學成離開以後贈送,佩戴在胸前的寶石項鍊。寶石的用途很廣,可以儲存魔法、或是當作祭司的儲備魔力槽……也擁有低等級的避邪效果。
/祭司服/
  原本應該是白色的,但若依卻擅自塗成粉紅色(她的祭司師傅聽到應該會吐血)……服裝周遭有魔法文字,可以強化裝備者對光屬性的敏銳程度、凝聚能力,也有一定程度的魔防效果,當然,物防不高是一定的。
/聖骸布/
  也就是包裹過聖人們屍體的裹屍布,若依身上的披肩就是用聖骸布編織而成,是一種具有一流守護功能的武裝。功能是只要裝備者還活著,就能隱藏魔力、防禦物理傷痛、外來魔法反射(低階)、增加魔法抗性。至於若依為什麼敢穿(師傅隱瞞了真相?),那又是另一個不解的謎(炸)。
※技能(因為若依的防禦魔法除了理想鄉,大部份都不需要詠唱,所以她沒有為魔法命名,或是名字都很簡單)
【靈氣】
  提升使用者能力參數的高級魔法,施展時在目標身上壟罩金色薄霧,若依能增強的部分只有物防跟魔防。持續時間、範圍、施展速度隨著等級遞增。可以只加魔防或只加物防,也可以兩個都增加但是要消耗較多MP。
【庇護】
  防禦魔法,除了防禦立即性的外來魔法外,還能抵擋詛咒等咒術。低等級的可以反彈回去,而高等級的可以削減威力,力量一樣隨著等級提升遞增。
【護盾】
  在自己或目標前面製造出盾型屏障,若依的護盾是金色,最基本的防禦魔法。強度、施展速度隨著等級遞增。
【保護罩】
  功能跟護盾一樣,只是範圍更廣,若依可以邊施展邊移動,種類有半圓體與三維球體。(沿伸到地底)強度、範圍、施展速度隨著等級遞增。
【封印】
  在敵人周遭製造六面護盾困住敵人的行動,護盾的變相運用。強度、範圍、施展速度隨著等級遞增。
【解除武裝】
  劃出領域,讓進入領域的人的武器(武者的冷兵器、魔法師的法杖等只要是入侵者心中認定是武器的東西)自動脫手(彈飛至十公尺遠),缺點是要念咒(非防禦魔法)、不分敵我、持續時間不長,會隨者等級提升而變強。
【心靈保護盾】
  類似靈氣,施展時在目標身上壟罩出一層霧氣,能夠保護使用者不受到催眠、幻覺等精神魔法的影響,甚至反彈回去。持續時間隨著等級增加遞增。
【花辦盾】
  外觀類似護盾的火紅色花瓣型護盾,不過等級更高,擁有對投擲兵器、熱兵器等遠程武器攻擊「絕對防禦」的概念,
【理想鄉】
  大絕招,這個世界上所知的最強守護魔法,即使是若依這個防禦魔法的天才,也只有學會而無法靈活使用。施展前要念咒約三十秒,維持時間連一秒都不到(時間隨著等級遞增),使用之後MP歸0。使用時有空間遮斷效果,其產生出來的領域連空間魔法都無法跨越。
  早期的型態是劍鞘外觀的盾,展開真正形態的時候,劍鞘型的盾會分解為數百塊,使被保護者置身於妖精鄉並從從所有干擾中得到保護。物理干擾、平行世界的干擾、外側世界的多次元通信信號等全部都會被阻絕在外。若依早期只能施展平常型,展開真正型態的話,在魔法解除前,無論是誰,無論如何都無法觸及。

附註:88/56/86←三圍(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9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黑い影
頭香X2

08-27 22:06

無名Z司
你又不喜歡女祭司,搶啥頭香?(炸)08-27 22:20
深藍烈火
  很久沒見面了耶

08-27 22:11

無名Z司
是我淺水太久了,原來您也進入奇幻的冒險世界了?(炸08-27 22:20
深藍烈火
  沒有,不過這陣子倒是成為魔法少女故事的編織者

08-27 22:22

無名Z司
在下現在有印象的就是魔法少女小圓了,是個很愉悅的魔法少女故事,不曉得你現在編織的是哪種類型的呢?
謎:要離題去其他地方啦!(炸08-27 22:26
深藍烈火
  基本上,只要去小圓板打again這個字,就可以找到在下的新作品了

08-27 22:28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若依!祭!喜歡!

08-27 23:28

無名Z司
阿阿,歡迎來認識?只是人家已經是死會了(點煙08-28 00:05
樂之
看到修昂院長,親情跟一見鍾情跟感情混在一起,複雜的心情讓若依愛上[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修昂[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e7]

10-14 02:20

一條髒抹布
害羞了(艸)

12-10 10:02

創造
欸黑,神職耶(?)

03-08 07:07

無名Z司
系統不一樣啊www03-08 07:27
創造
當然啊,一樣就見神了(?)

03-08 0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aru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柔韌知性的... 後一篇:【RPG公會】星空孤兒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