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Music Design International Ltd.【音樂設計國際有限公司】

作者:媺燰Eve הערב│2012-08-25 18:18:09│巴幣:25│人氣:821

Music Design International Ltd.音樂設計國際有限公司{MD.}



音樂設計國際有限公司{MD}  
Music Design International Ltd.  
公司類型:唱片公司兼攝影媒體
成立:
2011年5月{飛碟企業}
2011年12月{音設國際音樂}
代表人物:藍天
總部:
阿斯嘉特城商業區{音設國際}
產業:音樂唱片製作發行公司
產品:音樂唱片

簡介 :

為於阿斯嘉特城音國唱片的前身為音設唱片,2011年音國音樂集團來阿斯嘉特合資,收購音設企業的部分股權,並於2011年5月完全收購音設企業,將音設企業的品牌改為「音設飛碟」(音設音樂與飛碟唱片並列),但由於原經營團隊於2011年10月因經營理念歧見紛紛離職、另行成立菲爾唱片,音設飛碟在人事變動的混亂情況下,經營業績及市場佔有率在90年代中期一度陷入低迷不振,所屬歌手約滿後紛紛跳槽或不再續約,音設飛碟旗下一度呈現僅剩有兩位歌手指標性知名歌手的窘境。

12月,曾任吉可年代總經理的藍天就職音設飛碟總裁,開始進行企業整頓,並基於企業形象再造的考量於2月年正式更名為「音樂設計國際有限公司」,更改其企業標誌為音設音樂集團企業標誌,原飛碟企業標誌正式走入歷史。4月,音設推出傾全力打造的新人星黛妮,首張同名專輯市場銷售反應熱烈,隨後更陸續新增了知名歌手,音設唱片的業績及聲勢在唱片市場一片衰退不景氣的情況下逆勢止跌回升,重新成為阿斯嘉特唱片市場的指標公司。





Vogue Entertainment Ltd 時尚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VE.}


時尚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Vogue Entertainment Ltd  {VE.}
公司類型: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2011年5月
代表:
Music Design International Ltd.
旗下公司
總部:阿斯嘉特城商業區{VE}
產業:藝人經濟公司
產品:藝人經濟
簡介 :

時尚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在阿斯嘉特城的藝人經紀公司,成立於2011年6月。立年來和音樂設計國際有限公司合作。
至今成功創造許多不錯的佳績。








                 

星探介紹 :

經過MD和VE的審核篩選出的 "星探雙子星",他們是伴隨著世界人們對精神文明的日益增加的需要而誕生,因其主要是挖掘潛在的明星。以他們高靈敏的觀察力在阿斯嘉特城鬧市商業區、學校、商場、海灘、車站、廣場等人流量龐大的地方,挖掘擁有名星潛氣、氣質、 眼神、決心、夢想、美、愛、成功的人們。被挖掘者會得到連絡方式,並以溝通和流程介紹他們來MD和VE公司決定簽訂合約,為所僱用的公司探尋符合公司要求又有發展潛力的人,用一定的包裝、訓練和幕後製作,將發掘的人能培養為新星。


星探雙子星
姓名 : 奇沃克
性別 : 人類男性
身高 : 177
體重 : 67
專長 : 觀察、設計、尋找、個性音樂設計
姓名 : 梵絲納
性別 : 人類女性
身高 : 172
體重 : 60
專長 : 觀察、設計 、尋找、個性造型設計
備注 : 他們手上的擁有特殊感應水晶拓帕石(藍)、紅石榴石(紅),能協助他們找到人選。




Music Design International Ltd.和Vogue Entertainment Ltd公司合作中,在阿嘉特斯城建造了數一數二的巨型表演舞台 { MV創世舞台 },占地約有1150平方米、可容納人數約16000人。


       

MV創世舞台演唱會整體架構分析
位置 : 阿斯嘉特城 建立 : 2011年6月 啟用 : 2011年9月 草坪表層 : 地板 容納人數 :
15800~16000人
行政方面 :
1.財務管理
2.人事管理
3.資訊管理
4.行銷管理
5.作業管理
6.藝術管理
7.劇場管理
8.企劃 9.行銷 10.票務 宣傳
舞台設計配置方面 :
1.燈光 2.音效 3.演員造型 4.演員訓練
1.燈光設計、燈光架設、燈光控制、燈光製圖.
2.音樂錄製、{ 配音、配樂設計 }、音響系統設計、劇場現場音控.
3.整體造型設計、服裝設計、化妝、服裝製作.
4.肢體訓練、{ 聲音、語言訓練 }、即興訓練.
製作區域分類 :
1.舞台 2.燈光室 3.音控室 4.化妝室 5.道具室 6.更衣室 7.排練室 8.辦公室.
主辦公司 : Music Design International Ltd.和Vogue Entertainment Ltd

售票單位{會更動資料}
星空璀璨首次演唱會{INITIAL}
日期 : 場地 : MV創世舞台 演出時間 :
17:00 ~20:00 (依當天實際情況為主)
售票辦法 :
通信告知自家角色資料,
收到回信通知售票完成。
購票注意事項 :
1.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2.票券視同有價證券,如有遺失或損毀,皆恕不補發,活動前請自行保管好。
3.演唱會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容器、{ 錄影 / 錄音 / 攝影 } 器材、雷射筆、煙火、武器或任何危險物品。入場前會經檢查票卷以及攜帶物品等..程序。
4.演唱會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會有管制人員帶至場地後方觀看演出(也就是演唱會最後方)。
5.本活動不接受退換票。
凡於XXX前購票者(以票面上的銷售日期為準),可獲得官方明星珍藏海報乙張,一張票贈送一個,珍藏海報會以演唱表演後通信送禮。
主辦協助 : Music Design International Ltd.、Vogue Entertainment Ltd
媒體協辦 : Music Design International Ltd.
特別協助 : 教會經紀委員公司





旗下藝人 :

女藝名 : 星空 本名 : 芙藍星黛妮 暱稱 : 公主 職業 : 歌手
身高體重 : 156cm、46kg 三圍 : 33C、23、33.5
語言 : 國語、英語、日語、韓語、俄語、法語
出道日期 : 2012年4月
挖掘星探 : 梵絲納
挖掘地點 : 鳳之羽咖啡廳

唱片公司 :
Music Design International Ltd.
音樂設計國際有限公司{MD.}


經濟公司 :
Vogue Entertainment Ltd
時尚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VE.}

藝人經紀人: 雷史碧娜
外貌介紹 : 一頭高貴金髮和一雙赤紅的眼瞳,穿著簡潔俐落,配上一雙黑中筒馬靴,首飾和手腕配帶k18金白金合金的碧綠石手觸,有兒也會配帶勞力士遊艇系列機械錶方便查時。
身高 : 173 體重 : 56 工作經驗 : 3年
簡介 :
阿斯嘉特城經濟記者史碧娜,因為經濟開始繁盛決定轉行至"Music Design International Ltd."公司旗下公司Vogue Entertainment Ltd擔任藝人經濟人,在某種因緣下被派任來成為星空的經紀人。兩人的契合下,在接任演藝工作情況非常順利,對於媒體訪問時也和星空微笑面對默契十足,慢慢的星空出名之後更是忙得不可開交,而公司也為星空決定開場星空璀璨首次演唱會,而企劃管理和人力資產等方面交涉狀況眾多,劇場等構造和分區地方還有演出流程,也要在演唱會前分析突發狀況解決辦法。在龐大的量下,還曾經三天三夜沒休息處理所有演藝工作企劃流程,但若沒完整排好流程就可能會錯過或是被取消下場,到最後就可能接不到任何一項工作。所以她之前的努力換來了星空出名和大家的熱愛與支持。

(待補充編輯中 . . . .)


備注 :
被星探挖掘之人,如真要簽約經濟公司。對於專輯製作只能提出建議,不能有異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6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林間薰風
原來
是在鳳之羽挖掘的阿[e6]

08-28 15:37

媺燰Eve הערב
你的店或許會變有名喔˙ ˇ ˙08-28 15: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137924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黎瑟之藍】 公會看管員... 後一篇:【黎瑟之藍公會】住宅登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