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贊卡斯計畫2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8-24 01:47:13│巴幣:0│人氣:173


【民間劇本】那少女的言情凝重,她腳邊置有一巨大的圓盤,看似具有南方科技的感觸,然而於少女的一旁立有一個告示牌:「誠徵人員協助潛入設施」


簡單的說可以參考少女前作的來歷

基地內部不明,但會把監視系統癱瘓後趁亂進入為戰術。

必須要把usb插頭插到炮口控制區的電腦,以引發騷動。

這時少女就會趁亂進入,並且在各位逃走之後,自爆。



被傳送後會到達地點,是被森林包圍的基地。

可以挑武裝(步槍OR重力調節OR光束刃)

隨後一聲令下,待少女把偽裝用機械人攻門,即可繞路往後軍車棚而行。




劇本著重於意外事件的圍捕,只要騷動夠大,還有被機兵發現就會如此。

圍捕是有絕對效力的,無論任何招式皆有效。

圍捕後會被帶到炮台處進行與特裝機的單挑,無論戰勝與否,都是BAD END。

特裝機速度快,力量大,防禦強,還有大型的加熱鋼刀,難以對付。

戰勝後也會被軍裝刀人這位NPC強制打敗。




擺滿坦克和十幾個工人愜意聊天的地方。

大膽殺掉會有一連串的秒數判定(OO拿起通話器材準備通訊)

隱藏殺掉則會有工人不斷盤查,疑心質會隨之提升,速度要漸快。

基本上過於吵鬧(例如工人打算逃回基地卻被射殺),或是通訊成功會出現六個機兵從兩側走廊過來。

可以在技工身上搜到坦克鑰匙,並躲進裡面,可免於發現。

這時,選擇躲在坦克車底,會被機兵的電擊棒戳來戳去,敏捷不高的角色會被戳中,隨後帶走。

躲在其他位置則會被仔細巡查一番,必須要小心翼翼的不斷換位置躲藏才行。

躲藏成功後可以離開,但基地已經陷入戒備,原本的鐵捲門也會關上。



兩邊的路,右或左。



【右】

途中會有一個門,進去後會觸動贊卡斯試作機,三分鐘未離開把門關上會觸發甦醒劇情。

(甦醒劇情:試作機甦醒,全基地紅色警戒,角色無條件被抓走。)

但是這劇情會引發Nomarl End,也就是這場騷動足以讓葛瑞妮雅突入炮口區,並且自爆。

轉角直走的道路會有「餐廳」,進去是無妨,會被清潔工看到就是,然而裡面能發現「B計畫」的單子,上頭有一串密碼。

而直走後,會發現直走或右轉的岔路。

《直走》路上會有辦公室,盡頭會有能源室。

辦公室非常多人,必需先行啟動一旁的防火機制,並趁亂穿上研究者衣袍混進去。

能發現B計畫的保險箱,裡面裝著一個機械,能暫時停止半徑五公尺內機械。

盡頭的能源室──會有幾個守衛機械人,必須繞過他們(被找到會被圍捕。)裡面能發現西姆林姆礦石結晶,是兵器庫的大口徑粒子炮來源。

《右轉》

通往炮口控制室的門,被鎖了起來。



【左】

之後也會有個門,是兵器庫。

兵器庫的武器很多,多是南方武器。

能在盡頭發現大口徑粒子炮(可單人使用)必須要在能源室找到西姆林姆礦石結晶才能啟動。

隨後走到盡頭,就只會有一條路可走。

一條路上會發現樓梯(上去沒意義,這時會提供許多被發現的風險)

還有機兵室,只要先行使用b計畫機械,就可以免除被機兵圍捕的危機。

並可以在該室找到機兵控制系統,可以要求入侵系統,並且讓全機兵中斷行動五分鐘(現實時間一小時)


在直走道盡頭後,能右轉,隨後眼前是大門,旁邊有警衛室,不過正在收拾殘骸。

可以趁亂潛入偷走鑰匙,前往地下的炮台控制室。



控制室路途中會發現層層機兵,這時必須邊打邊閃(但拿到大口徑粒子炮可以轟散大部分機兵)

最後終於來到控制室,會與boss軍裝刀人對決。

打贏後就能差usb,使系統混亂後,空間的門就會開啟,但會遇到贊卡斯。

這時葛瑞妮雅就會趁空間向外面的門開啟的時候突入,並且自爆,此乃Good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4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深淵僕役 ... 後一篇:【RPG公會】預定的能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