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手不血刃的命運操弄者-巴黎斯

作者:麵包先生│2012-08-21 04:44:36│巴幣:68│人氣:500

菲爾大陸雜記   惡魔契約者 篇


巴黎斯(鬼牌)

      沙瓦奈修茲的刺客團--死棘之槍,一但接下的刺殺任務便
如同不可逆轉的因果逆轉之槍,已被註定了目標的死期,作為沙
瓦奈修茲合眾中主導國的手中王牌,這個刺客團也在團長卡牌的
領導下日益龐大,分別分為四個組別的菁英以及旗下數百名團員
,這四個組別分別是黑桃組(暗殺)、紅心組(破壞)、梅花組(間諜
)、方塊組(偷盜)。

    巴黎斯與T.S則是同為四個組別外的存在--鬼牌。

      這個死棘之槍刺客團中王牌中的王牌,操弄命運的巴黎斯之
名即使想要掩蓋也不脛而走的傳開來了,手不染血,摘取一片葉
子便能將季節轉化為秋季,到底是命運其實是他手中的玩物,抑
或這真的只是他那腦中經過精密規劃,不斷操弄小事物影響到某
地想要刺殺之人的高超伎倆呢?

      巴黎斯在幼年時就曾被某個知名的預言家預言壽命不會超過
三十歲,而巴黎斯卻大剌剌的活過了三十歲,撩動了命運的琴弦
,悄悄的改變它的鬆緊,讓未來不再能夠被預言家所看見,使得
他避開了被預言的死亡,並當眾糗了當年那個預言家一頓,自此
被稱為「命運的巴黎斯」。

    然而他真正的傳說並不是從這裡開始的,在那沙瓦奈修茲無
盡的內亂戰爭中,透過無數次看似毫無相關的操弄伎倆,打擊其
他小國的經濟與士氣,無數次預判到敵軍意欲紮營的地點,以各
種濫墾開筏與預判敵方行軍速度,使得對方紮營休息時一次一又
一次的碰上天災受創。

    而在將近統一沙瓦奈修茲境內的國家與巴黎斯交鋒時,那個
國家所屬的卡牌不斷的與巴黎斯鬥智鬥計,彼此都對這樣的遊戲
樂此不疲,最終巴黎斯被卡牌邀請加入了死棘之槍刺客團,而他
也樂意放棄諸侯的身分加入刺客團,對他來說有個更好操控命運
一展長才的地方,何樂而不為呢?




命運安排的意外

    卡牌閒步來到刺客團中的酒吧,由於是直屬皇帝的特殊機關,對於某些特殊身分者所擁有的生活需求,在這裡開著只屬於他們的免費酒吧也是無可厚非,畢竟這群為了國家以性命涉險的殺手與成員們,各個都已不能以金錢來衡量他們任務的報酬,不過在預定的每月份任務派遣議會結束之後,還能夠悠閒的來到這裡飲酒作樂的,若非自暴自棄就是過度胸有成竹的傢伙了吧?

    「每次都只有你如此優閒哪,巴黎斯。」卡牌--這名支手建立起死棘之槍刺客團的神秘男子,自己進入吧台內調了兩杯酒,其中一杯遞給了巴黎斯。

    「這一切都要看命運的安排。」巴黎斯露出微笑。

    「反正任務可以完成就好。」卡牌聳了聳肩露出苦笑後從懷中取出了一枚金幣:
「人頭還是權杖?」

    「命運的遊戲到你手中就不會成為命運了。」巴黎斯飲盡杯中物後按了按自己的左額,閉上眼數秒後回道。

    「那麼來操弄命運如何?可不能讓命運的巴黎斯不試著擺弄命運一番。」

    「真是...你簡直就像是個貪玩的賭徒,」

    「在這漫長的遊戲上不多負載一些有趣的小遊戲怎麼行?我可不想走到遊戲的終點還沒能玩的過癮。」卡牌將硬幣投向空中。

    兩人的酒杯忽然被甩的老高,當硬幣落在桌上時立刻被卡牌用骰罩給蓋住了,兩人都各自喘了一口氣笑著,就這樣無視酒杯摔落在地上。

    「如何?你猜是哪個?」卡牌輕敲著骰罩。

    「如果是指骰罩內那個,我想大概是直立的吧?至於你袍內那些耍老千用的我看多半是雙面人頭,對吧?顯然人頭比權仗讓你感興趣多了。」

    「你口袋還有三枚呢。」卡牌露出狡詐的笑容,將骰罩中覆蓋著的直立硬幣給收回袍內。

    「那三枚你就拿去吧,用來繳賠償費倒是剛剛好。」巴黎斯取過骰罩,將硬幣投入其中後蓋在桌上,以食指和中指按了按自己的左前額道:「剩下兩個小時,我該先走了。」

    巴黎斯離去時順手將自己的椅子微微拉出一些,到了某桌旁將酒杯給放在桌子的正中間,並把桌巾給抽走。

    卡牌看了看懷錶再看了看布置後低聲悶笑了幾聲,將三枚金幣交給服務生說了聲:「真是不好意思。」後便離開了。

    一個小時半後來到這裡喝酒的幾名刺客團成員發酒瘋打起架來,摔破了幾個酒杯打破了幾張桌子,在其中一人被椅子絆倒撞到頭昏了過去,另一個人被絆倒的人撞開而碰撞到沒有桌巾的桌角而昏過去,翻倒滾動的酒杯正好在邊緣而未摔落。

    賠償的桌椅以及酒杯和打破的酒加起來正好三枚金幣。

**

    「市集啊,真是撥弄命運之弦的好地方呢。」巴黎斯來到市集口露出了歡愉的微笑,按了按自己的左前額後閉上眼沉思幾秒後,便大步的鑽進人群之中開始他那偷偷調整命運女神琴弦鬆緊,使其奏出乎意料外之音色的伎倆,讓預言家全部失業的遊戲。

    抬頭看了一眼天空,瞇起眼注視了數秒,向前邁去來到礦石商販前買完所有的加工細礦石,委託他將其送到名目上的住宅去,隨後在附近放了幾顆石頭,接著來到了金飾商家店舖內,等待店內客人較少的時候當著老闆的面,搶走正在店內玩耍的老闆女兒手中的棉花糖,正要被老闆出聲嚇止的時候訕笑的說著自己是開玩笑的便還了回去。

    啊啊,命運交響曲中奏出了幾個不協和音。

    接著到了幾個街角的巷口,將那些放置不短時日的破舊垃圾筒給踢倒,然後到豬肉攤前趁亂撞了某位年輕人,讓對方不小心碰翻了廢油桶而使得豬油灑了滿街,接著來到了某個乞討的盲人面前扔了十數枚硬幣,最後走到了商店街,一直緊跟在某名男子身旁盯著他,男子連續換了幾家店之後後回頭望了巴黎斯一眼啐了一口口水便離開了。

    名為命運樂的譜被某枝筆給肆意添加了幾個音符,那演奏的琴弦亦被某個的傢伙給調整了鬆緊吧?到底會奏出如何背離原本規章的樂曲呢?巴黎斯露出笑容輕鬆的返回刺客團中。

    「當我要殺某個人時,全世界都會來幫我。」巴黎斯將記載著任務目標與資料的信封丟還給卡牌。

    「呵呵,這次我也是相當期待你操弄命運的遊戲,就讓我等著聽取他的死訊吧。」卡牌將信封給撕毀,不必刻意去確認目標是否已經死亡,交與巴黎斯的任務向來都只是靜待一場被決定好劇本的意外發生,只需悠閒坐等那樣的意外會被如何引導而已。


「    下午六點四十六分,沙瓦奈修茲境內的塔爾美吉克城,該城的財務總長乘坐馬車時,由於入城前便開始下起了大雨,因此駛入較為快速到達王城的市集路上,因考慮到雨天民眾們較少於街上行走,不料馬車行駛途中經過了某處時突然因路滑失控,連續碰撞幾個垃圾筒之後翻覆,並被旁邊突然繃毀的木架上裝載之原石砸破了腦袋。」探子將情報迅速的回報給了卡牌。



***

    啊,天色照這樣看來不久後就要下雨了,一向貪圖方便的他會選擇這條道路。

    在這條路上這個地點使地面因豬油濕滑的話,配合雨水肯定看不出異狀。

    這個礦季主要採集斐勒原石,這種原石因為加工成本高昂因此一般多是單顆原石獨售,因此買完其他加工礦石後肯定會補上斐勒原石,而依照他們店內人力多半會在馬車抵達之前將原石上架,那樣的重量使得木架顯得異常脆弱。

    慣竊茲瑪格習慣性在街角探查,習慣在順眼的地方進行偷竊,在偷走盲人幾枚硬幣後肯定會來到這條街上的金飾店瞧一瞧,平常被多次得手的店主在今天被騷擾過之後肯定會加倍提高戒心的,而依照他那偷竊手法容易造出噪音,平常多半跟另一名夥伴合作,不過這次單獨出來恐怕只是先來巡探一番,但遇到這種大型馬車行駛而過所發出噪音的機會肯定會出手而被識破,在逃出的途中習慣性選擇與剛才走來方向的反方向,在經過蔬果販的時候一個不注意就將被石頭絆倒。

    被絆倒的他撞在木架上會使得西瓜散架而出。

    
    馬車行駛過攤販前而被路面上油給弄得打滑失控,碰撞上垃圾桶失去重心而翻覆,而此同時逃出的小偷茲瑪格逃出了金飾店撞倒了木架,照財務總長馬車的規格來看大約會在第二到第五個垃圾桶之間從馬車翻覆而出,這之間的距離都還逃不出那幾顆原石的砸擊。

    意外,人們是這麼說的。

    巴黎斯卻看著自己的掌心笑道:「是啊,這就是我所操弄的『意外』呢。」





    沙瓦奈修茲合眾的最強刺客,人們僅在傳言中聽聞過其名,
卻從未見過她一面,在日不落帝國入侵沙瓦奈修茲時,據傳她
為了保護國家而執行了刺殺日不落帝王的行動,從那之後便消
失的無影無蹤再也沒有消息,有人說T.S的刺殺行動已經失敗而
死去,但是日不落帝國首都消失也是事實,到底這兩者之間有
沒有關聯,沒有人能給予肯定的答覆。


卡牌

本名不詳,帶領著號稱最強刺客團的 沙瓦奈修茲合眾刺客團-
死棘之槍 ,本身是個危險人物,擅長利用別人的弱點或把柄來
驅使他人,實力不明。


感想

目前唯一剩下的鬼牌
命運的巴黎斯

預定的氣質沒有出來(苦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0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黎斯|命運|操控|撥弄|殺手|刺客|安排者|強者|注定|導演

留言共 23 篇留言

風馳電掣
我來搶頭香~
這張圖讓我想到D3武僧

08-21 05:47

麵包先生
哈哈 你聯想力超豐富 我有玩D3都沒想到08-21 11:12
麵包
老頭 !!!!!! ( 走開

08-21 06:24

麵包先生
巴黎斯:原來我已經老到這種地步了嗎?(淺笑08-21 11:13
sider
我不要大叔可以嗎~

08-21 07:02

麵包先生
巴黎斯:命運推進著時間的流逝呢 少年08-21 11:14
Yee~廷ლ(・ω・ლ)
大叔ㄝ!!!有叔物有gp((大誤

08-21 07:36

麵包先生
巴黎斯:女孩 妳也懂得成熟男子的韻味嗎?08-21 11:16
辣醬
唉唉唉唉唉唉好酷噢噢噢噢~~

08-21 08:58

麵包先生
巴黎斯:想讓我成為妳的憧憬嗎?08-21 11:17
猫の影
大叔..QAQ
麵包快畫年輕版XDD

08-21 09:36

麵包先生
巴黎斯:往事只能回味呀 女孩(淺笑08-21 11:17
Cantos
喜歡這種以撲克牌命名的組織~順道一提,鬼牌有兩張,還有一張空白呢。

08-21 09:44

麵包先生
沒 是殉職了 前任的另外一張鬼牌是T.S 簡介內有她08-21 11:05
hunger-onion
好有趣的殺人方式~
總之是個很強的大叔!(/・ω・)/

08-21 11:53

麵包先生
巴黎斯:不然可就不能稱為王牌(鬼牌)呢08-21 15:59
sekibanki
[e39]我不喜歡大叔!我要年輕美眉~

08-21 12:06

麵包先生
巴黎斯:唉呀 唉呀 遭人抱怨了呢(摸下巴回望08-21 15:58
心十字
看起來是個老練的大叔呢(讚[e16]!),感覺這大叔對任何事情都好有保握呢[e19]

08-21 12:35

麵包先生
巴黎斯:先者曾言 "人類無法掌握命運" 不過我不就是人類嗎?(微笑08-21 15:58
あやごぜん
鬍子讚

08-21 13:18

麵包先生
巴黎斯:女孩 妳竟如此喜歡這個嗎?(微笑摸鬍子08-21 15:56
惡魔
他好像傳教士喔
這讓我想到一部卡通[e23]

08-21 14:27

麵包先生
厄夜怪客嗎?XDDDD08-21 15:59
あやごぜん
好舒服~~~((用臉頰磨蹭

08-21 15:58

麵包先生
巴黎斯:哈哈 孩子妳的喜好真是與眾不同(摸頭微笑08-21 16:00
惡魔
是皇家國教騎士團
裡面的傳教士[e23]

08-21 16:08

麵包先生
阿阿 那部我沒看過QAQ(抱頭08-21 16:29
嵐 (ヤマカゼ)
喵嗚w~

08-21 17:03

麵包先生
巴黎斯:呵呵 (摸貓頭08-21 19:36
紳士
相當有殺氣的男士呢~

相信要是當殺人兵器的話...[e39]

想到破壞力的紳士說道,並且已GP相贈。

08-21 17:26

麵包先生
巴黎斯:手不血刃 摘取一片葉子 便能將季節轉化為秋季08-21 19:38
Kun
感覺好壯!

08-21 17:33

麵包先生
巴黎斯:這便是累積命運而成的肉體08-21 19:38
夜行貓
我很喜歡跟著他走呢
肯定有靈魂收穫(笑)

08-21 22:59

麵包先生
巴黎斯:閣下也是個不簡單的男人(打量08-21 23:44
南MI
爺爺!!!(亂叫

08-22 01:08

麵包先生
巴黎斯:我何時有這麼大的孫女了....08-22 01:1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怎麼動作像Ezio的動作.......
不過好強喔... 他可以當預言家了

08-22 05:36

麵包先生
阿 你一講我才發現這點 我完全沒注意到 真糟糕
單純只是覺得這樣比較有氣勢08-22 10:49
糖糖
竟然.......又是大叔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沒拿槍應該沒什麼好怕的.......吧?

08-22 08:48

麵包先生
我要叫葛雷夫來囉~~~08-22 10:49
天黑黑黑黑黑黑
比起年輕的巴黎,我更喜歡老練的紐約(炸

08-22 18:39

麵包先生
地名梗WWWWWW08-22 18:41
御星
大叔超強!!![e17]

08-22 22:40

麵包先生
所以才能當上鬼牌呀XDDD08-22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p79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綠色愚人節傭兵團評語(文... 後一篇:神秘而孤傲的白薔薇-雪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