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拜占庭的血盟故事004:第二屆拜占庭花火節 (2012.08.13)

White Rabbit | 2012-08-19 17:13:12 | 巴幣 4 | 人氣 377

拜占庭的血盟故事004:第二屆拜占庭花火節 (2012.08.13)

         早在一個多月前在拜占庭FB社團發起的「第二屆 拜占庭花火節」活動,終於等到了今日。在久遠以前的血盟初期,凡是每位盟友升等,大家都會很主動的攜帶大量煙火 (雖然會穿插著幾支劣質的仙女棒) 前往慶賀以慰勞盟友們的辛勞。感情比較好的幾位盟友,甚至會彼此交換著「升等禮物」,以讓升等的快樂,更加的昇華。
         隨著血盟的規模擴大,這項優秀的傳統,曾一度傾頹於歲月之下。為了讓每為盟友心中繼續保有著「每次等級的提升都如煙花璀璨之美」的意念,於2011年的8月13日在亞丁的港口,舉辦了第一屆的「拜占庭花火節」......

         今年的「第二屆 拜占庭花火節」原先依然想傳承上屆花火節的地點,在亞丁港口中施展煙火。但為了排出「Byzantine」的英文字樣煙火,而更換了三次地點,依序為「亞丁燈塔的短橋」、「肯特長橋」,以及「希培利亞的入口」。最後大家選擇在希培利亞的入口前的水晶柱一次排開,讓「Byzantine」的字樣有著足夠的空間呈現。最後,在希培利亞入口前活動中參與者為:

上排:馧忒
中排左起:沙漠珊瑚、克蕾亞、毀滅契約、Una、瑟愛綾、Exile、優比、冷場與Caolila
下排左起:南十字、沐浴乳、若婷、煎餅磨坊與星雨。


背景音樂為Fairy Tail的「Theme」與Lineage II的「Caravans Crossing」。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