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愛莉絲‧霍芬

作者:喵喵│2012-08-19 02:16:17│巴幣:18│人氣:706


姓名:愛莉絲‧霍芬
性別:女
種族:屍妖(現在是人類靈魂、人造軀體。本質上是亡者,但是卻有活人的軀體。)
住處:哈茨山脈老家
職業
年齡:18歲(若包括失去軀殼的時間,年齡為25歲。)
身高:165公分
體重:52公斤
興趣
喜歡:貓、狐狸
討厭:任何違背道德感的事物

簡介:愛莉絲是瑟普在故鄉哈茨山脈就認識的青梅竹馬女友,從小學上學第一天就與瑟普相識,直到中學畢業為止。可惜18歲那一年,在野外遇上雪崩喪命,後來靈魂一直跟隨瑟普,直到瑟普25歲透過他打開魔神,與魔神建立契約,才又重新用魔神的形體與心愛的瑟普相遇。
  經過一番曲折,愛莉絲讓瑟普暫時擺脫外地女人的誘惑,並得到瑟普永遠愛她的毒誓,用魔神的身份與瑟普在『謝菲爾德-魔神之樹根店長』的公證之下,得到一場美滿又短暫的『婚姻』。
  不久卻又在競技場觀眾席,意圖氣走晴梨跟她賭氣,間接誘使晴梨下定決心要搶走瑟普。後來晴梨在ZONE利用魔性氣味與吸血誘惑的美人計,陰錯陽差恰巧拐到瑟普落入晴梨的桃色陷阱。為了完成毒誓,愛莉絲以魔神的身份,殺死瑟普一次,傷心地成全了晴梨與瑟普之間的愛情。
  藉由黑夜姐姐還有凰的幫忙,她從瑟普的魔神轉換成自由的人造肉體,獲得一個全新的人生。依黛雅女王又送愛莉絲到魅夜之館接受家務、寢技訓練,雖然沒把課程完全學完,就遇上魅夜之館被破壞的災難,被送回阿斯嘉特避難。因禍得福在廣場遇到七夕情人節活動,遇上瑟普與晴梨,經過瑟普的抉擇,愛莉絲成為瑟普的第二位妻子。現在愛莉絲也接受晴梨,當成是姐妹一樣看待。

晴梨不明原因離開後,晴梨失蹤多月之後,沒有真月城的便利傳送,使得愛莉絲要求瑟普在城內買個新家,於是搬入仙詩妮恩大樓10樓東向戶。

瑟普跟大樓職員發生婚外情,被愛莉絲發現,經過爭吵打鬧之後,愛莉絲選擇妥協,卻只是表面上的隱忍,後來選擇離開瑟普,回老家顧雙親。


基礎能力值: S > A > B > C > D > E > F

基礎能力值:
力量: D                  (近戰肉搏造成的傷害大小、手持武器重量、負重量上限相關
敏捷: D(迴避動作的效率高低,運動反應神經快慢
魔力: A                  (魔法的次數限制、施展效果大小
體質: D                   (血量、體能耐力相關


角色升級的成長趨勢:
力量:20%
敏捷:20%
體質:20%
魔力:40%



屍妖的種族效果
特徵分類:人型無屬性(其它屍妖不一定是人型)

死氣感知:即使不用視覺或聽覺,也能夠探知周圍100公尺內的環境、魔力變化。

回復藥劑懲罰:畢竟不是真正的活人,醫療藥劑對愛莉絲的回復效果減少50%。

無要害部位:屍妖的本體是靈魂與死氣,即使腦袋、心臟或是其它人類中樞部位被摧毀,對愛莉絲而言,仍然只是一般的肉體損害。



〔技能〕

操影術:
藉由身上的死氣擴張自己的影子,可以實體化成為攻擊武器、防禦牆。黑影平常是無實體的死氣延伸物,能滲透進任何有細小孔洞的物體當中。黑影遙控操作範圍約為100公尺。

配音聲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7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凰澤 黑
頭香[e29]

08-19 02:23

喵喵
恭喜頭香OAO08-19 02:36
一條髒抹布
黑夜居然上電視了OAO!

08-19 09:25

喵喵
上電視好啊03008-19 09:48
一條髒抹布
O口O我要通告費!(被打)

08-19 09:52

喵喵
去找瑟普要錢OAO08-19 12:08
藍依
好、好可憐的艾莉絲[e36]

08-19 11:57

喵喵
我為了愛莉絲,曾經哭了兩天。08-19 12:09
一條髒抹布
黑夜為了愛莉絲,忙了兩天=A=

08-19 12:13

喵喵
OAO08-19 12:59
回憶
[e19]

08-19 12:56

喵喵
可憐的女兒08-19 12:59
Miyano Masaki
聲優:初音

是這個意思嗎

08-19 21:24

喵喵
030 也可以這麼說(被初音追打08-19 21:26
凱文
那年,我們錯過的各種劇情QQ

02-21 0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大條托帝國... 後一篇:【RPG公會】大條托帝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