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網遊】心劍世界-1-6:原來這樣才能過!

作者:帝六君│2012-08-16 10:13:20│巴幣:22│人氣:523
  被盯上的寒星和小梓,看著吸血鬼女王轉向了自己身上,都嚇了一跳,就在兩人以為要被攻擊的時候,懸在天花板上了六夜,突然撲向了吸血鬼女王,把她撲到在了地上,寒星和小梓這才鬆了一口氣。
 
  而卻也因此出現了尷尬的情況,六夜的屁股坐在了吸血鬼女王的下半身上,而左手放在了吸血鬼女王的右胸上,右手則是緊握著黑帝放在一旁,面對這情形六夜自己也尷尬的不得了,吸血鬼女王突然一臉撫魅的對六夜說著:「這樣是不行的喔!想要~可以光明正大跟我說。」
 
  寒星看到之後說著:「變態!居然對NPC出手。」
 
  小梓因為比較矮所以起身看了一下,出了一聲:「哦~!」,這一聲感覺像是意有所指。
 
  六夜看著寒星和小梓,解釋著:「拜託!我這是在救妳們,妳們還這樣說我。」
 
  寒星把臉轉過去一邊,一臉不屑說著:「那還真是辛苦了,用這種方式解救我們。」
 
  「辛苦了。」小梓說。
 
  知道多說無益的六夜,只好趕緊從吸血鬼女王身上站了起來,而就在正要站起來的同時,吸血鬼女王右手放下了手中的水晶劍,雙手環抱著六夜的脖子,張嘴露出了利牙,想吸六夜的血,這讓六夜嚇的用手左手抓住了吸血鬼女王的右手,將其抓甩開來,才逃過了一劫,六夜馬上往後退了好幾步,雙手握緊黑帝,擺好了攻擊架式。
 
  吸血鬼女王躺在地上,用左手的手肘撐著上半身,一臉失望的表情看著六夜說:「真是無趣,都不讓人家吸一下。」說完,就檢起了放在地上的水晶劍,然後緩緩的站了起來。
 
  六夜看著緩緩站起來的吸血鬼女王,腦袋裡想著該怎麼對付那讓人棘手的技能,也在這同時,不小心看到了吸血鬼女王的短裙擺,飄逸了一下,看到了令男人有點害羞的黑色三角內褲,六夜腦袋和雙眼瞬間被那個性感的吊帶襪,和黑色的三角內褲所佔據。
 
  看了幾秒沉靜在那美妙的性感之間,不知哪來的理智,喚醒了自己,提醒著自己這是必須認真的關卡,被打掛可是會GAME、OVER的,但堅持了幾秒後,雙眼又不知不覺盯著那黑色半透明的吊帶襪上。
 
  吸血鬼女王開口微笑說著:「雖然我不太介意別人這樣看,但是再看下去是必須付出代價的。」說完之後,吸血鬼女王慢慢起了手中的水晶劍。
 
  六夜看著吸血鬼女王又打算展開攻勢,為了保命和履行約定,也不能在這麼散漫被魅惑。六夜壓低了身體,左腳弓成了快九十度的模樣,右腳拉直了後方微微彎曲,連同手上的劍也擺向了右後方,劍刃發出了一道強勁的劍風,六夜瞬間移動到了吸血鬼女王的左後方,在吸血鬼女王意識到的時候,六夜站穩腳步,雙手握緊了劍柄,劍刃揮砍向了吸血鬼女王。
 
  雖然感覺可以砍的到,但吸血鬼女王卻憑著本能側彎下身,躲過了這一劍,躲過之後挺起身子,旋轉了一圈,想從另一邊反砍回去,而六夜也下腰閃過了這一劍,但卻差點摔倒,趕緊鬆開了握劍的左手支撐著地面,才挺直了身體。
 
  吸血鬼女王冷笑了一聲,開始揮舞著手中的劍,六夜也不畏懼的用手中的黑帝,跟吸血鬼女王對尬了起來,刀光劍影,劍與劍摩擦碰撞,偶爾還會激發出火光來,激烈的一來一往,時而劍刃霍霍,時而驚險的閃躲,讓寒星和小梓看了都在心裡覺得好厲害。
 
  而在六夜心裡非常明白,自己的武器是心靈系的,沒辦法這樣長久鬥下來,剛才吸血鬼女王的冷笑,大概就是知道該怎麼對付心靈系的,才這樣進入了僵局打算消耗自己的心靈能量。
 
  於是在閃過吸血鬼女王的一劍之後,六夜對著吸血鬼女王揮出了一道擊退系技能劍風,把她噴到了房間的牆角落,在吸血鬼女王被噴飛牆角的同時,又揮出了一道攻擊系技能劍氣去攻擊吸血鬼女王,鋒利的氣刃迎向吸血鬼女王,攻擊到的瞬間揚了一些煙塵。
 
  而礙於心靈能量已經快耗損剩一半,六夜徒步追了上去,雖然揚起了一些煙塵,但還是能依稀看的見吸血鬼女王的身影,六夜把握了這個機會,不斷的朝向吸血鬼女王的位置揮砍,連砍十幾下之後,煙塵也隨著揮劍而生的風勁,慢慢消失了。
 
  六夜眼前看到的是,吸血鬼女王身上的衣服,變成了一道一道被劃破的破洞,反而變得更加性感,左胸口下的衣裳被劃破了一道,大約十公分細長的破洞,看見了裡面的肉色皮膚,肚子上也被劃出了兩道細長的破洞,黑色短裙擺上也有一道細長被劃破的洞,能夠依稀的看見裡面穿的黑色內褲。而吸血鬼女王身上的血量也剩下了一半。
 
  看見這樣的情形,六夜有點不好意思繼續攻擊下去,停下了揮劍的動作。
 
  〈心劍世界有些怪會設定成十五禁模式,傷害怪時並不會出現血腥的東西,只會劃過計算出傷害數字,但是卻會劃破怪身上穿的東西。〉
 
  而吸血鬼女王在血剩一半的時候,身上發生了一些變化,背後長出了一對黑色的蝙蝠羽翼,宛如在有些傳說裡,吸血鬼是有翅膀會飛的一樣。吸血鬼女王張開了羽翼,大翅一擺動,六夜被這瞬間產生的強勁風壓,往後飛了出去,飛了好幾公尺才停了下來,六夜還因此差點摔倒。
 
  就在六夜站穩腳步後,看著那原本待在牆角的吸血鬼女王,突然消失了。
 
  一旁的寒星開口說著:「在你上面!」
 
  六夜抬頭一看,發現了吸血鬼女王,雙腳站在了天花板上面,右手拿的水晶劍,左手插著腰,也正在看著六夜。
 
  看見這樣的吸血鬼女王,讓六夜看了就覺得有點頭痛,有點不耐煩的說著:「好好的,幹嘛長出翅膀,這分明就是在坑人。」
 
  說完的時候,吸血鬼女王突然說著:「你這個負心漢,還不快點納命來!」
 
  這番話讓六夜嚇了一跳,在還沒搞清楚這話是什麼意思的時候,吸血鬼女王瞬間飛落到了六夜的眼前,帥氣的以單腳跪姿落地,右手上的水晶劍消失了,雙手用力的抓住了六夜的兩隻手臂,力氣大道讓六夜痛的始不出力量來,變成了任人宰割的小綿羊。
 
  吸血鬼女王露出了微笑,然後伸出了舌頭,抿嘴了一下,張嘴露出了一嘴吸血鬼獠牙。雖然那抿嘴的模樣,讓六夜看了很想親那嘴唇,但是看到獠牙之後,浮現的是害怕的心情。
 
  吸血鬼女王,張嘴慢慢的貼近了六夜的右邊脖子。看著吸血鬼女王的模樣,六夜腦海裡突然開始浮現出許多畫面,那些畫面都是自己看過的吸血鬼電影,一直以來都是以觀眾的角度來看吸血鬼電影,而如今自己卻成了主角,可笑的是,被咬了並不會變成吸血鬼,而是GAME、OVER。
 
  而就這樣那一對大虎牙,刺進了六夜的脖子,非常劇烈的刺痛感,讓六夜都差點叫了出來,刺痛了一下之後,六夜發現了似乎不痛了,隨後吸血鬼女王發出了吸允的聲音,這聲音讓六夜聽到都害羞了起來,這讓人有點尷尬的聲音,讓一旁的寒星聽了都害羞了起來。
 
  但隨著這聲音的出現,六夜的血條開始減少,寒星和小梓發現都替六夜緊張了起來。而六夜則是閃過了一個想法,或許這種死法也是不錯的。隨著血量減少,吸血鬼女王的血量慢慢變多,情況越來越危急,寒星已經顧不得之前說好的約定,拿出了腰間上了兩把黑白武士刀,衝向了吸血鬼女王的背後,想要解救六夜。
 
  正當衝上前去的時候,六夜的血條顯示已經見底,寒星錯愕的愣住了。六夜在血量見底的同時也閉上了雙眼,更是讓寒星無法置信。
 
  但就在這時候,六夜又突然睜開了雙眼,驚訝又開心的的說著:「我沒死!血量顯示1滴。」
 
  六夜說完的時候,吸血鬼女王鬆開了自己的嘴,同時也放開了六夜的手臂,雙眼突然流出了眼淚,語氣悲傷的說著:「難道你就這麼喜歡,我妹妹嗎?」
 
  六夜搞不懂吸血鬼女王在說什麼,所以沉默看著她。吸血鬼女王又繼續說著:「不說話是吧,那我懂了。」說完又突然變出了那一把暗紅色的水晶劍,雙手反握著劍柄,劍刃尖端抵住了胸口,臉上出現了一抹微笑後,就刺進了胸口,也在瞬間刺穿了身體,吸血鬼女王的身體慢慢變成了紅色的粉末,慢慢消逝。
 
  看見這種情形,讓三人都覺得很神奇,六夜也開始慢慢回起了血量。
 
  小梓深思了一下,然後開口說著:「該不會其實根本不用打倒她,只要隨著劇情走,她就會自己自殺,而一般人發現了自己要被咬被吸血的時候,會極度的反抗,而來到這裡的必須四人以上,如果發現隊友被抓住,就會幫忙解救,所以根本沒人能夠打倒她就是這個意思,遊戲公司還真是會耍這種小心機,而她的技能真的也很強,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
 
  寒星看見這莫名的解決方式,收起了自己的黑白武士刀。
 
  就這樣打敗了第四層的BOSS『吸血鬼女王』,那被拉進畫中的少女,也突然動了起來,自己走出了畫像之中,然後看著六夜走了過去,開口說著:「謝謝你,謝謝你解救了我,剛才那是我的雙胞胎姐姐,她為了愛變成了吸血鬼,然後喪失了心智,謝謝你讓她解脫。」
 
  連續說了許多句謝謝,六夜聽了也自動回應著:「哪裡哪裡,這只是巧合。」

  「對了!我叫蕾亞娜,這是報答你的東西。」
 
  說完,脫下了左手上的手鏈腕帶連指套裝,在蕾亞娜左手中指上戴了一個黑色的銀戒指,戒指上面還鑲了一顆橢圓形的紅寶石,而紅寶石旁還有著黑色花瓣圍繞裝飾,感覺很特別,而上面連著一條黑色的細鐵鏈,連到了手腕上的一個黑色的蕾絲花邊手環,在手環的正中間也也相同有著一顆橢圓形的紅色寶石,不過比戒指上的還大顆一點。
 
  〈手鏈腕帶連指套裝,這是在歐洲十七到十八世紀,貴族少女和貴婦,曾經流行過的一種漂亮的飾品,戴上就會感覺到一種特別的貴氣魅力,也是家裡富有的象徵。〉
 
  六夜開心說著:「這真的要給我嗎?」
 
  「嗯。」
 
  六夜伸手接過了那特殊的手鏈腕帶連指套裝。蕾亞娜指著那幅畫說著:「接下來還有一個難關,但是有了送給你的東西,就能輕鬆過的。」說完,那幅巨畫突然向內打開了。
 
  打開後讓六夜、寒星、小梓,看的都傻眼了,裡面是一間超寬敞的房間,裡面站著數量擠滿房間的怪,有骷髏人、屍人,甚至還有一些殭屍男爵,中間還站著兩隻外形像綠巨人浩克,皮膚卻是藍色的科學怪人模樣,這就算在強進去被集體攻擊也是只有GAME、OVER的份。
 
  寒星開口說著:「我就想說奇怪,哪有這麼快就到BOSS房間的,心劍世界還是總是設定一些不照常理來的設定,讓人大吃一驚,不過除了獨特的心靈系統,這也算是遊戲賣點之一,處處有驚奇,才讓我想繼續玩下去。」
 
  蕾亞娜突然看著六夜說:「忘記提醒了,剛才送給你的手鏈腕帶連指套裝,必須由女性配戴,他們才會乖乖的讓出一條路,不然會被攻擊。」
 
  說完之後,蕾亞娜身體變成了一道白光消失了,而那張帶他們上來的床,突然也消失了。
 
  六夜突然覺得有點不太對勁,開口說著:「嗯!?第四層就給這東西而已?沒有經驗值,也沒有錢,會不會太小氣?」
 
  「這算是劇情BOSS,根本不用打就能過的關卡,應該是這關係,所以才只有給一個東西。」寒星說。
 
  「那說好的,吸血鬼女王的寵物蛋勒!?」
 
  小梓突然開口說著:「大概是那個手鏈腕帶連指套裝有什麼玄機吧。」
 
  「算了,先過眼前這個房間再說。」說完,六夜讓自己的劍,黑帝,化成了黑色火焰的模樣,隨後消失了。在收起黑帝後,六夜走近了寒星說著:「我想這讓妳戴是最適合的。」說完,看了小梓,小小的手一眼。
 
  小梓發現了這眼神的意思,語氣有點不屑的說著:「真是不好意思,我手太小,我也沒興趣想戴那個。」
 
  而面對六夜突然靠近自己,寒星有點不好意思。六夜緩緩的牽起了寒星的左手,這讓寒星突然心跳加快,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把視線往哪裡看,這是第一次有男生這樣牽起自己的手。
 
  也在這同時六夜突然停下的動作,表情疑惑的說著:「這個要怎麼戴阿?」
 
  寒星聽到後,有點小失望的說著:「還是我自己來吧。」,把手鏈腕帶連指套裝接手過去後,寒星轉身背對著六夜,先把戒指套進了中指,隨後解開了那蕾絲花邊手環的一個暗扣,戴在了手腕上扣好之後,就完整的戴好了。
 
  戴好後轉身過去,伸出了左手給六夜看,寒星臉上的表情有點害羞。六夜看到後說著:「好漂亮!好適合妳。」
 
  聽到這誇獎,讓寒星揚起嘴角開心的笑著說:「真的嗎?」
 
  「當然,那就送給妳了,反正那也是女生的東西,我留著也沒用。」
 
  就在六夜說完的同時,掛在寒星左手腕上的蕾絲花邊手環的紅寶石,發出了紅色的光芒,隨後在那紅寶石上,出現了一個藍色長方形小螢幕,浮現了一排白字,驗證主人中......,幾秒後顯示驗證成功,隨後浮現了兩排白色字樣,吸血鬼女王之卵所屬主人寒星,等待孵化中......。
 
  寒星驚訝了一下,這也才明白,原來吸血鬼女王的寵物蛋,就是那顆紅寶石。
 
  「原來吸血鬼女王的寵物蛋就在那裡面。」六夜說。
 
  「我就說吧!一定是那東西有玄機。」小梓說。
 
  「好了!那我們趕緊通過眼前的這個恐怖的房間吧。」六夜說。
  
  寒星有點不好意思的問:「這送給我真的沒關係嗎?你不是很想要吸血鬼女王的寵物蛋?」
 
  「也還好,我對於未知第五層比較有興趣,有沒有稀有寵物其實無所謂,因為我一開始不就說了,我想要妳當我的隊友,妳......現在願意當我隊友了嗎?」
 
  寒星沉默了一下,心裡想著;六夜確實算厲害的,而且自己沒出什麼力,就收到這麼貴重的禮物,拒絕的話應該會被認為很差勁吧。於是就點頭說著:「嗯。」
 
  小梓則突然說著:「先過去再說吧。」
 
  寒星回應著:「嗯。」
 
  就這樣寒星走在了前頭,小梓跟在了後面,六夜則是走在最後面。寒星戰戰兢兢的走在了前面,每踏出一步,那些房間裡的怪物,就禮讓出了一條路來,就這樣順利的通過了這個滿是怪物的房間。
 
  聽過怪物房間之後,來到了一間小房間,地板是黑白相間的方形磁磚,在房間正中間上放著一個小圓桌,而圓桌上面浮著一顆藍色的傳送球,藍色的光芒讓這小房間不至於太暗。
 
  六夜突然感到一陣暈眩,然後說著:「先加好友吧,沒意外的話這傳送過去就是第五層了。」
 
  「嗯。」寒星回應。
 
  兩人開始點出了自己好友介面,加起了好友。六夜看著一旁的小梓說:「妳不加嗎?」
 
  「那就當作是可憐你們吧。」說完也點出了自己的好友介面,確認加好友的訊息。
 
  「先傳送到第五層吧,這樣才有紀錄,會從第五層開始。」六夜說。
 
  寒星則是覺得六夜進到這小房間之後,感覺有點怪異,不過還是配合著六夜,「嗯。」
 
  六夜、寒星、小梓,一同伸出了右手,伸進了那顆藍色光球,三人都在這瞬間被吸進了藍色光球裡,隨後出現在了一個冰天雪地的場景理,這寒冷的天氣,讓寒星不由自主的雙手交叉在胸口,雙腿緊貼,身體微縮顫抖著,六夜和小梓也覺得非常的冷。
 
  寒星一邊發抖一邊說著:「是現在要組隊,繼續破第五層嗎?」
 
  而六夜則是突然雙眼定在了寒星不斷抖動的雙豐,一邊回應著:「先休息明天再繼續吧,妳有買房子嗎?」
 
  小梓說著:「我有,我先回去了,這裡好冷。」說完,一邊抖動著手,點了一下自己螢幕上的一個房子符號,隨後在小梓面前出現了一個木門,小梓急忙的開門走了進去,隨後那木門也消失了。
 
  「小梓還真是急性子,明天再用好友對話叫她出來一起組隊。」六夜說。
 
  寒星已經冷到不行的說著:「我......沒錢,買房子。」
 
  「那就來我家吧!」說完,六夜也點了自己介面上的一個房子符號,在六夜的面前出現了一個,白色的大門,六夜轉動了門把,看著寒星說:「快點進來吧。」
 
  雖然對於這發展有點意外,而且一個女生單獨進男生的房子好像很奇怪,但是因為太冷了,讓寒星顧及不了這麼多,於是急忙跑了進去,六夜才隨後進去帶上門關了起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3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劍世界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洛神
中間還站著兩隻外形象綠巨人浩克 像

難道光明正大的跟她說就可以嗎[e32]??
那個吊帶襪看了連我都興奮了XDDD

期待下篇~

08-16 10:22

帝六君
[e34]感謝告知

@@興奮?!!那要克制一下。08-16 11:00
洛神
不不 人應該要適當的發洩((喂?

08-16 11:01

帝六君
[e8]那就去......吧~08-16 14:08
水墨畫
那吸血鬼的腳色我好喜歡哈哈哈

08-16 11:27

帝六君
[e2]08-16 14:08
我是壞人
原來是劇情BOSS阿
等等寒星到主角房子 那不就會發生H事情嗎 不~~

08-16 12:54

帝六君
[e6]這不是H小說!
08-16 14:09
帝六君
不過應該還是有點福利。08-16 14:10
天寒
非常期待下篇[e19]

08-16 13:13

帝六君
[e34]08-16 14:10
イノリ
期待第五層啊~

08-16 16:49

帝六君
[e34]08-17 07:13

「快點"近"來吧。」
錯字

其實六夜在那時候變暗夜了(才怪

08-16 18:53

帝六君
[e41]感謝告知

其實六夜是婦女病,貧血XDD。08-17 07:13
o00o
六夜撲吧!!!!!!

08-17 09:57

帝六君
不!這種事就交給我了XD08-17 11:05
先認真就不會贏ˊωˋ
而礙於心靈能量已經快耗損剩一半,六夜徒步追了上去,雖然揚起了一些煙塵,但還是能依稀看的劍吸血鬼女王的身影
看的"劍",請問有打錯嗎OAO (?)

好精彩^3^

08-18 12:07

帝六君
[e34]感謝告知~

[e41]謝謝08-18 14:0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可惜沒有%%%%%%%%發生,有點失望....
不過男主這樣不就是間接逼他組隊嗎? XD

題外話... 吸血鬼長大之後可不可以做很紳士的事啊?

09-03 16:03

帝六君
[e34]是啊!

= =還沒構想到那裡,只有個大概而已。09-03 16: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雛龍-下... 後一篇:【網遊】心劍世界-過去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