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關於我的工口之光人物設定

作者:黑色槍手の大神│2012-08-14 15:46:28│巴幣:8│人氣:4074


雷文(Raven)
作品中的主人公,以正直的青年度過每一日,謙虛的個性總是被其他人牽著鼻子走卻不忘自己的工口屬性,雖然總是跟著艾老闆四處闖禍卻又四處倒楣((?,但雷文依然把艾老闆當成好碰友,這就是所謂的損友吧?


艾索德(Elsword)
一般故事中常出現的主人公好友設定,因為艾爾之光又名艾索德之光,那麼工口之光就讓艾索德扮演工口大叔的角色,艾爾小隊的隊長...自稱艾老闆,神氣大話的個性雖然看似容易使周遭友人感到厭惡,但這種豪放性格的個性通常沒有人會去拒絕((應該是說拒絕不瞭?夢想是「偷光全世界的內褲」整個角色的設定是仿照天降之物的主人公-櫻井智樹。


蕾娜(Rena)
作品中的女主角,與主人公雙方都有好感卻又永遠不知道對方感情的女主人公設定,雖然如此也許這是工口作品中最普通的角色吧,雖然有伊芙會協助感情發展但卻又總是失敗的劇情,不覺得很有趣嗎?


愛莎(Aisha)
腐女屬性設定,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個性設定吧,可愛的小女孩卻是個極度的BL控,雖然向澄表明過心意,但卻意外的要求澄跟雷文交往,該生氣會生氣該笑會笑,腦袋一有靈感就開始失控的狂妄想一整個是很有趣的角色,因為元素有時常翻書的動作,好奇到底在看什麼呢?


伊芙(Eve)
女主人公的後推型角色,外冷內熱的性格雖然看似很有趣,但卻是最難去表現的角色.....,因為伊芙沒有眉毛的設定,所以是不是表情表現不明顯的原因呢?((笑,為何會喜歡工口大叔艾老闆呢?遵從原作,艾老闆想當伊芙朋友的事情,像這種表情極少像是無口屬性角色,行動方面卻是很誇張積極的設定,根本是工口之光的工口精隨。


澄(Chung)
容易被帶壞的正直天然附帶清純型角色,也許是艾爾小隊最強的角色吧,因為艾老闆一堆的胡言亂語讓澄認為非常的厲害,正義型與天真也很清純,即時愛莎對著澄說工口話語,澄也是以聽不懂裝聽懂得方式去回答,為何容易被帶壞呢?參照西野的澄,師父做什麼就會跟著做什麼,也許艾老闆跟他說雷文可以單挑5隻德拉格尼龍也不會懷疑.............


吉菲娜(Chloe)
女主人公的好友,依照遊戲設定,似乎總是想打倒蕾娜但卻老是失敗,但這設定讓我決定給他當百合好友,雖然有些違和,但也就這麼訂下來了......,帥氣大姊的個性,與跟忍者般一樣的行動模式,有機會真想讓吉菲娜當看看主人公。


伯爵(Ran)
魔族的老大,狂氣與王者的個性,因為認為自己是王所以講話總是很大聲,並且總是以霸道的對話方式與艾爾小隊說話,雖然看似很兇狠,卻是個蘿莉控,家裡藏著許許多多的蘿莉本子總是與御姊控的格萊夫起衝突但同時也是格萊夫的忠實客戶,因為是貴族...所以把伯爵設定成不懂一般平民在用的生活用品,例如飲料機...雖然如此,卻會買工口本與看電視上網,當然都是為了滿滿可愛的蘿莉而去努力學平民的知識啊((?


格萊夫(Glaive)
商人型設定,因為戴著面具所以總有股在做地下生意的樣子,能夠入貨許許多多不可思議難以獲得的工口本((?,艾老闆認為同樣是商人視其為競爭對手,但格萊夫從來不把艾老闆看在眼裡持續的做自己的生意,因為同時是赫尼爾時空的管理員,所以可以如同任意門般的四處突然冒出來,只要看到雷文就會去推銷工口本,主人公的大麻型角色...,偶爾會陪著伯爵去居酒屋之類的。


歐貝倫(Oberon)
傳說級的神偷角色,艾老闆所崇拜的對象,因為同樣職業((?,雖然如此還是因偷女王的內褲而被拆掉了,正好復仇女神的前職是拆解師,歐貝倫被拆掉後伊芙就從創造女王轉職了.....


歐貝莉亞(Ophelia)
伊芙的僕人,以非常機械式的機娘女僕作設定,因為伊芙是從創造女王轉職復仇女神的,所以不代表歐貝莉亞不存在....,只是歐貝倫提早成為了傳說((?


愛利西思(Elesis)
艾老闆的姐姐,有著紅髮灼眼的最強紅色騎士團團長,俗話說有其父必有其子當然有其弟必有其姐啦~,強勢與力量絕對的角色設定,在其他女角們中都會以小愛的暱稱去稱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1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工口之光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雷伊
我哥跟我堂哥很喜歡看你宮口之光ㄉ影片喔
她ㄇ說很有趣 很好玩

08-14 17:36

菲爾
http://i.imgur.com/zSUnO.png
M文登場希望

08-15 14:41

萌幻ˋ澄澄
讚!!!!˙ˇ˙b

09-08 23:58


阿....還會再出嘛 想看說˙ ˙

11-11 14: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ittletig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口之光】漫畫 - 西... 後一篇:【工口之光】社團自訂表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