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RPG&夢想鄉】佛拉迪米爾防務工業

作者: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2012-08-05 00:11:04│巴幣:158│人氣:1143

佛拉迪米爾防務工業

形式:有限股份公司
生產項目:民用堆高機、軍用堆高機、軍用機甲、輕兵器、實驗性裝備
創建人:Eugene Strovosky (尤金‧斯托洛夫斯基)
CEO:Eugene Strovosky (尤金‧斯托洛夫斯基)
總部:莫斯科
員工:約七萬
生產與研發部門:民用重工部門、軍用重工部門、軍用輕工部門、實驗裝備部門


公司簡介:

  本公司專司製造與研發高品質和簡易使用的產品,以確保任何人都能貼近科技以及機械的福祉,您不用花太多的時間觀看我們的附贈的說明書或研究如何使用,對於我們的產品,您只需要些許的想像力,便可以做到他人花了半輩子看了說明書和實際操作的成果。

  為了使每個客戶方便使用和不浪費時間在說明書上,產品絕對沒有複雜的操作,在偉大的總裁─尤金‧斯托洛夫斯基的嚴格要求之下,每項產品皆經過12歲兒童的測試操作後方可上市,因此您絕對可以信賴本公司產品的操作簡易。



公司理念:

“低門檻大功效之機械”

  自18世紀英國工業大革命以降,工業以及機械化為人類所帶來的福祉便與日俱增,工業將人類有限的能力和時間昇華,將產值最大化,機械則為人類省下了許多力量,隔絕了許多危險和不適,越為先進的國家,工業與機械化就越進步,這是不爭的事實。

  從第一台珍妮紡紗機、第一艘蒸汽輪、第一輛福特車、第一台吸塵器,這些都是機械化逐漸貼近人類的成果。

  但越貼近人類的機械化,使用門檻就得越低,而這通常也代表著他們能做的事情越少,如果要一個未成年人去吸地板或許容易得很,但要他操作一輛車,甚至船,那就顯得困難了。

  反之,如果你能讓一個只懂得操作吸塵器的人去開一艘船,那你在工業與機械化的道路上還能有什麼敵人?

  因此,在睿智的公司創建人;尤金‧斯托洛夫斯基的領導以及精神理念之下,公司的核心思想便是替人類開發出低門檻大功效之機械



偉大的創建人和他的驕傲:

「如果你能讓12歲的小孩操作堆高機,那你穩賺」


  偉大的創建人;尤金‧斯托洛夫斯基,是一名充滿智慧以及商業頭腦的領袖,他很清楚只有真正開發出大家都能用,但是功效卻很大的東西才能穩賺不賠,但這並非一件易事,因為首先你得先打破規則才行。

  有很長一段時間,佛拉迪米爾工業在愚蠢的前CEO帶領下,永遠只生產幾樣堆高機,儘管機械性能優秀,但是操作的專業性卻很高,若是顧客不是熟練的技師的話,下個月的報修單可能會從辦公桌的尾疊到頭。

  儘管公司可以同時賺進賣機具和維修機具的費用,但久而久之,公司的客戶群永遠就只是少數族群,無法擴大營收。

  這情況直到前CEO在意外喝咖啡喝到心悸而死之後,偉大的尤金上任,改變了這一切。

  「許多孝順的孩子正在外面餓肚子,我們做人必須有善心,給他們工作!」


  尤金這麼疾呼著,自那一刻起,佛拉迪米爾工業便開始招聘12歲以上的員工,出乎意料地,這些孩子工作效率異常的好,他們的薪資只有成人員工的一半,但效率卻是兩倍,儘管有些公安意外,但這還都是偉大的尤金可以接受的範圍。

  在壓低成本之後,是時候要擴展生產線了,尤金看著底下一排一排,手指不斷飛舞操作機器的孩子,他突然有了新靈感。

  「如果堆高機能簡單到讓12歲的小孩使用,那或許會有賺頭!」


  不過要12歲的小孩學會操作一輛有大鋼牙的四輪載具,似乎有點困難,而且四輪載具並不是直覺的東西,那是人必須運用想像力施加到機械上,好像將機械化為自己的軀體以後才有辦法操作如意的。

  俗話說小孩的想像力飛的比星星還高,但在這裡卻如排遺一般的可怕,因為讓12歲小孩操作堆高機是一件毀滅性的事情,這也被偉大的尤金和他的員工證實過了。

  「機械化的好,絕對不單屬於大人的世界,孩子們也應該享受!」

  偉大的尤金開始發揮他那睿智的一面,他拋棄掉了兩隻大鋼牙,四顆輪子,對於傳統設計師來說,這簡直是異端,但為了孩子們的福祉,他不惜成為異端。

  為了讓這機械有辦法變成孩子們的軀體,他裝上了兩條腿、兩隻手、六支鋼手指,再加上一點略為複雜的程式和中控電腦,而孩子就安在這些裝置的中間。

  某天,偉大的尤金找來了一個身形最為弱小的孩子來測試,偉大的尤金要那孩子將眼前的福特汽車給推翻,當那孩子將自己塞入新型堆高機時,他竟然驚奇的發現這就跟他肢體的延伸一樣,不用任何的想像力,只需要揮動手臂,就可以將自己體重二十倍的物體翻過去。

  孩子興奮的不得了,開始運用著他的想像力把自己當成是超級英雄,跳上跳下,並且嘗試摧毀著眼前的福特汽車,但這些項目都屬於偉大的尤金沒有要做的部分,當然不能保證這新型堆高機不會出事。

  很快的,新型推高機的電動馬達過熱,緩衝器也漏油,整個機件出現毀滅性的解體,那個孩子在偉大的尤金庇佑下還得以保全他的肉體,但他的精神在六個半月的掃廁所中得到淬鍊。

  早在解體之前,偉大的尤金便知道會解體,因此他馬上用了更好的材料去製作一台全新的新型堆高機,並且在完成後的一年,拿到世界工程機具大展中展覽。

  偉大的尤金命令所有傳統的堆高機都不能展出,只有新型的人型堆高機才能展出,至於那些放在倉庫裡的高級堆高機,有一大堆已經準備前往低價出售區賤售,而不是在展覽場上給有識之士選購。


  在展覽會場上,除了偉大的尤金之外,其他股東和幹部各各都直冒冷汗,他們寧可各各躲在自己的辦公桌裡,玩著PS5運動版,也不願出面對可能連一個顧客都不想留步的展覽場。

  偉大的尤金和他些那忠誠的童工監守著攤位,當天,他們每個人都冒汗了,因為來攤位的人空前盛多,每個都在詢問,每個都想購買,偉大的尤金也不厭其煩地替他親愛的客戶次次的解說他的驕傲:「1式人形堆高機」



走入軍工業一途:

  在佛拉迪米爾防務工業成為防務工業以前,有很長一段時間只是單純的工業而已,直到一位無聊閒晃的上校在會場上看到了1式人形堆高機,這時的P-PAS人形堆高機已經是進入銷售第二年了,客戶群從先進大國到酷愛童工的非洲小國都有,但就是還沒有軍方看中這塊大餅。

  這位俄國將領拿了一份簡介後,馬上跟他的同事和認識的設計家討論軍用化的可行性。

  「工事建造的英雄、戰鬥任務的垃圾!」

  所有人一致同意這點,也同意少部分採購,因為俄軍急需一種丟給任何沒教育程度的士兵都能用的工程機具。

  在收到訂單和一些修訂之後,偉大的尤金開始動作,他先是向萊茵金屬訂購了高品質的金屬材,並去函萊茵金屬CEO,承諾只要萊茵金屬肯算他便宜點,就會免費做一台P-APS給他的孫子做為禮物,當然一板一眼的德國人並沒有理會這一行字。

  不過德國人的價格還算公道,沒有因為偉大的尤金是俄國人就開出了天價。

  P-APS人形堆高機的骨架從高硬度鋼換成了航太鋁合金,並且預設幾個裝甲和武器的掛載點,最後在把外罩換成凱夫勒就成了。

  第一批500架的軍規版P-APS就這麼被發送到各個軍營,並且好評不斷,特別是在普遍教育程度不高的軍隊中,能讓那些槍打不准,步跑不快的步兵有些用處,那對於上級長官是多們歡天喜慶的事。

  一批一批的訂單接踵而來,偉大的尤金嘴角上也增添了一抹微笑,他知道這是時候要擴大營業項目的時候了,他主動向軍方爭取開發新一代武器的機會,但一開始卻不順遂。

  做為一個生產軍用堆高機的廠商,說什麼人家也不可能讓你搞一個真格的殺人武器。

  偉大的尤金記得了軍方對他的侮辱,並且日夜埋首於藍圖上,直到他開發出了歷史上第二種專門給12歲小孩殺人用的裝備,第一代P-APS人形機甲。

  「小孩拿AK47只能打中50碼的目標,但穿了它,是打500碼!」

  在一次的公開測試中,它在狙擊競賽中擊敗了槍法最準的狙擊手,在跨越障礙賽中擊敗了腳程最快的偵察兵,外加直接用身體璀毀掉一些原本要閃過的障礙,而穿著它的人正是先前心靈被廁所淬煉半年的那個孩子。

  在反對派的自尊也被淬練之後,訂單接踵而來了,偉大的尤金再度發揮他睿智的一面,開始改良他人生中第一件軍用武器,「P-PAS人形機甲」

  此時,偉大的尤金展現了他仁慈的一面,他讓那個孩子起了名,但那孩子似乎沒有讀過什麼書,就直接用了PAS的音取了「帕斯」這個名字。

  偉大的尤金當然認同他的權利,但顯然的他不會再讓那孩子替自己的武器取名。

  而從此之後,佛拉迪米爾工業也更名為佛拉迪米爾防務工業了。



多樣化的部門:

  在變為一間防務公司之,偉大的尤金也更為積極拓展生產項目和部門,他認為替民間生產人形堆高機已經過了最大盈利期,因此他開始收縮規模,並且將它歸類到民間重工的部門管理。

  現在的佛拉迪米爾防務工業也有替軍方生產高品質的輕兵器,絕大部分供應給軍方,少部分則用以擴展民間市場,算是替公司增添另一筆財富。

  不過公司最大的營收仍然來自於軍用堆高機以及軍用機甲,自從接獲俄軍大量的訂單之後,公司就不斷擴大這一塊的研發以及製造,時至今日,全世界軍隊幾乎都可以見到P-APS系列的產品,差別只是整合電腦以及武器的不同。

  但還有一個部門是最新成立的,實驗裝備部門,實驗裝備部門專門測試一些高科技的武器或者是器材,譬如磁軌武器或雷射武器,以及一些武器裝備的配件,譬如豹眼這種高性能的觀測器材。

  最後,本公司的說明書

  只有兩張  一張是保證書  一張是一頁兩面的說明圖卡  都有護貝~

  特別請來東瀛國之名漫畫家大手製作說明圖卡


感謝本公司最大股東:冥想軍火的支持還有撰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9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一起等待
一個成功的機會並非偶然

而是有眼光去看長遠的智慧

08-05 09:35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沒錯[e12]08-05 09:36
Hotel Six
歐美防務企業表示很不爽
雖然我沒加入夢想鄉,但看到你們都在寫設定文,我也想跳下海寫一篇了

08-05 12:16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要試試看?08-05 21:01
Hotel Six
偶已經在寫了OWO
而且還和我家人討論了一下[e28]
不過我需要更多建議,不然真的有點難寫[e27]

08-05 21:13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家人!?08-05 21:15
Hotel Six
爸媽啦
他們比較懂企業結構

08-05 21:17

瑪珂.傑羅亨
我家孩子好像都是丟魔法……(遮臉)

08-05 23:54

亞柳 INUMURA ARU
企業結構——

  網路上有很多資料呢。

  畢竟這個詞彙的涵蓋範圍包含了各行各業的「企業結構」。

08-07 18:41

光劍師-Dev
特別請來東瀛國之名漫畫家大手製作說明圖卡.

XD
這令我笑不停.

08-08 23:24

黑龍.拉雅克
我可以借用格式嘛0A0

08-18 20:23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OK啊

08-18 20:59
區長~藍毛笨蛋大法好
我要仰賴你的東東了~~我的傳送能力被BEN了@@|||||||||||

08-22 21:22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請吧。08-22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0961168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工會&夢... 後一篇:【夢想鄉】P-APS 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