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SideShow開箱--- Black Cat Exclusive ver. 黑貓

作者:傾國│2012-08-03 14:31:57│巴幣:50│人氣:4660
  次分享的是SideShow推出的Black Cat Exclusive ver. 費莉西亞·哈蒂(Felicia Hardy A.K.A Black Cat黑貓) 是Marvel 蜘蛛人系列著名角色之一,和蜘蛛人彼得帕克常常有曖昧的互動。
本身是為神偷,和
DC的貓女(Catwoman) 性質相似。擁有特殊能力能讓週遭人變得不幸,本身有如貓的夜視和高感度能力,同時她也是精通武術高手。



(圖源:Wiki)

這次收藏算是之前還在海外時有幸從一位收藏家手上購得,本身包裝重量比之前開箱黑暗之子比起更加沉重(12磅),但因為此為前幾年SideShow推出的限量版本所以現在市面上幾乎沒賣這版本。


(圖源:Marvel Comic Spider-Man: Return of the Black Cat cover page)




包裝背面有整體圖當封面,以精細度算是相當不錯! (包裝是使用霧面表保護封面圖案,也讓包裝本身質感和保護性質高)




圖為正面樣(日期沒遮好)模型本身精美度足以當作封面使用,左下角那個標籤就是限量版本代表。




此為標籤近照 (盒子本身有一個厚度,藉以保護裡面模型) 老美在包裝的保戶度上還是做的很好。




箱內有黃金兩塊(假的),保險箱一只,底盤,偶身偶頭和一張黑貓的簽名大頭照。




不愧是限量版!內附黃金(假)




限量版贈送模型姿勢參考的原圖,底座的底部是用銀色和黑表現出黑貓的圖和字。




圖上的黑色是軟墊,銀白色則是雷射刻印出角色和背景圖。角色左邊還註明這尊代號是339/500 意思很明顯是500隻出廠的第339 (美國很喜歡在限量模型上搞這種手寫號碼) 不過也因為是手寫才能顯示收藏度。




拼裝完第一照!除了模型本身精細度高外,身上衣物也是特別使用特殊布料顯示角色穿緊身衣身材。




SideShow 作品一特點就是會使用布料襯托角色細緻度。(用材質強調產品細緻度,讓簡易角色也能感覺很精緻)




從上照下的特寫(特別打閃光燈讓角色顏色上更明顯)




臉部眼神是手繪上去的!可以看到連眼影都畫上去了。
  



這次不打光直接自然照的感覺,自己認為這次照相最大難度除了光影拿捏外還有拍攝背景不夠!原因是本身這隻比起黑暗之子還要高半英吋(45公分左右),讓拍攝拿捏角度時容易跑出背景。




保險箱背景物襯托黑貓神偷的特性,我覺得這尊姿勢和背景搭配得非常好!


這張清楚的看得出她的事業做很大


附上背面圖。



黑貓其實在蜘蛛人系列算是戲份吃重的角色,算是蜘蛛人的"女友"!! (但不是彼得帕克的女友)
其實早期也是邪邪角色,不過近來已經轉型成蜘蛛人的夥伴...印象中黑貓登場時蜘蛛人的蜘蛛絲常常無預警斷掉(能力發動!?) 最讓人吸引地方是她的裝扮是黑白分明(黑衣配上雪白長髮和手套,鞋子)


這是神奇蜘蛛人中黑貓系列 (The BlackCat) 第一話彼得和費莉西亞晚上約會一角(難怪彼得喜歡晚上出門 )



(著名插畫家Stanley Lau 繪製的黑貓)

在此謝謝各位觀賞我的文章,若對美式漫畫有興趣者歡迎和我聊!自己因為環境因數接觸不少美式作品!本身也是收藏美式風格作品居多!若喜歡請支持一下我的文章,我會持續更新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697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rvel|X戰警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棄天老總
插!

08-03 17:28

傾國
[e43]插回去08-03 17:31
阿特 (W.Arter)
前凸後翹的黑貓!
有得跟貓女比了[e7]

08-03 19:48

傾國
若沒有記錯當初黑貓這角色是為了和貓女打對陣的,只是不知為何被放入蜘蛛人系列裡(大城市背景關係?)08-04 01:59
融化中
好精緻喔 [e23]

08-03 22:59

傾國
恩,,SideShow在米國算是專門出專業角色雕刻和代理高單價玩具,可以估狗他們名稱08-04 01:58
月下
堆堆

08-03 23:06

傾國
謝謝[e41]08-04 01:59
☠龍貓☠
好美的一尊....之前看過別人分享過了~在看一次還是很美~~~還有1尊底座是一顆大骷髏頭的~~你知道嗎?? 也是美系漫畫的女角但我不認識!

08-04 00:59

傾國
這樣講有一點籠統,有辦法形容角色穿著嘛?08-04 01:56
Duty
又是限量
12磅運費回來不是滿貴的

08-05 22:51

傾國
若是拜託Sideshow公司運的話就不會那麼昂貴(他們有和Fedex簽合約) 不過如果自己在1貝獲得就得用米國郵局(可是從寄件到收到要一個多月)運費價錢大概40美金左右08-05 23:26
呆狼
哇…好讚喔…又一個新的收藏了

08-05 23:14

傾國
恩恩!!自己收藏了幾箱類似雕刻偶,不過因為自己剛搬家 所以很多都沒開箱!!接下幾個月內會慢慢撰寫箱文08-05 23:23

她好正@@

08-12 02:00

傾國
她真的很正!!!!!~~~[e16]08-12 09:29
卡卡羅特
該死 為何黑貓不和彼得終成眷屬呢 討厭瑪麗珍

09-06 00:09

傾國
黑貓和彼得是情人阿 (地下情人那種..) 不過Mary Jane不是分了?最近09-06 00:12
友人說我很閒
哇…好正…塗裝還蠻精緻的
我也有再收集公仔 不過是POP的海賊王
我怕英雄的坑太大 好恐怖..
尤其是hot toys XD

題外話 Stanley Lau這插畫家我很喜歡..

03-29 22:20

工口紳士
嗯... 專業的解說~ 完整的開箱文~ 給您一個讚!!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 那拉鍊該不會可以繼續往下拉吧!?

07-07 15:41

傾國
可以的wwww07-07 15:48
旺角譚魚頭
整個Marvel Universe裡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她
不過個人覺得這尊有點太寫實
山下老師版的又缺少了一點成熟女性的韻味

07-11 13:57

Blade
可惜在真人版都還沒有計畫要讓她出場~

01-24 1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cvsf010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deShow開箱--... 後一篇:R18糟糕物-Quee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