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網聚】RPGL 公會 GO! -2

作者:無晴│2012-07-30 15:05:07│巴幣:31│人氣:303
 
 
  【以下純屬娛樂,若有類同絕對是偶然】
 
  搭公車比較快呢。
 
  我以為搭捷運不會很久的說,不過因為有小繞路的關係,時間上沒抓好遲到了呢(搔頭)
 
  這次我的大腦終於記得要帶學姊的書,再不還給學姊都快生灰塵了呢XD
 
  從捷運站刷卡出來的時候,第一時間我的視線往左微微移動。
 
  『呃…….那邊有一群超顯眼超顯眼的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我遲疑了,甚至退後兩步……不過既然都來了,我嚥下一口口水,還是硬著頭皮過去了。
 
  『更何況要還書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認識阿,我相信就算報我的暱稱也不會有人認識我,真想無限縮小自己。
 
  這群人站成一圈完美的圓,你看看我看看你,一片該死的沉默。
 
  哦,不對,應該說有個聲音,就是最high的【學姊】,正在發揮她魔媚的吸引力誘拐旁邊高挑的【學妹】。
 
  【學妹】一臉無辜,想要帶上耳機裝死,卻不斷被騷擾的尷尬窘境。
 
  我想【學姊】應該是樂不可支,因為她另一邊的【百合】也同樣出眾,笑容可掬的模樣電得她不停的搭話聊天。
 
  【小冰】正憨傻的笑看她們的聊天狀況,大該是剪了個俐落短髮的關係顯得更白皙動人呢。
 
  有道小黑影不時的在飄移,我想那大概是【小羊】會長吧,半夢半醒的狀態常常目光神遊。
 
  另外有一位會默默退後,個子嬌小的被【小冰】擋住,那是【妶】。我第一眼看到【妶】的時候,她左半邊的眼睛被瀏海蓋住,露出清亮煞氣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是很適合拔刀的表情。
 
  其餘細節跳過,我們說好要省略五百字的。
 
  然後就吃吃飯,【小青】神機妙算的直接出現在店裡,我懷疑她使用了任意門,不過我們這次只有【逃生門】阿,或許也有同樣的功效?
 
  我們這桌的成員有:【小冰】、【妶】、【小羊】跟我。
 
  我右邊那桌,剛好就我隔壁的位置是【百合】跟對面有一扇門,據說是【逃生門】
 
  左邊那桌有【學姊】跟【學妹】,我懷疑【學姊】對【學妹】別有意圖的說,可惜我遠水救不了近火,看著【學妹】一直很想逃離那桌到我們這邊來,只好含淚寫求救信,但個性羞澀生怕我們冷面無情的不理會她,只好默默的壓在手心下。
 
  其實我都注意到了,趁【學姊】正在發揮她的三吋不爛之舌跟【學妹】撒嬌借筆的機會之下,派【小冰】使用挪移大法把那張紙搶救過來。
 
  【學妹】可憐兮兮的畫了張臉,又打了個叉叉,顯然狀況不是很好,即需要人拯救,只好讓【小冰】去安慰她。
 
  【妶】開始在衛生紙上畫羊了,還使用了特殊技能:感染。
 
  於是大家就跟著動筆畫羊了,這招實在太利害了,每個人都畫了一隻羊,都快可以成立畫羊工會了。
 
  只有【小冰】免疫,她畫了冰塊一塊,顯然很怕熱,應該把飲料區的冰塊倒進她的衣服裡讓她消暑一下才對。
 
  【小馬】在狂吠,因為大伙兒太吵鬧了,又亂畫菜單,又看到【小冰】的摩斯密碼點菜單。她一整個制不住場面,便哭哭啼啼的抱住了【學姊】,【學姊】一開始被稍微嚇到,露出意外的表情,隨後便開始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擁抱。
 
  我們眾人看了實在是大為感動阿。
 
  【雪美】輕喚著大家,一一細數今天來的人有誰。
 
  我應該沒忘什麼事吧?哦,好像還有提拉米蘇之戀這件事。
 
  這家店顯然忙得團團轉,我的甜點提拉米蘇及香草冰淇淋最後才上來,唉,我已經畫了好幾張哭臉的說。
 
  吃了一口提拉米蘇,它上面巧克力粉的苦澀讓我稍微心酸了一下,就遞了一口給【小青】吃。
 
  不知道為什麼眾人投以微妙的眼神看著我們,想吃我也不會分給你們的拉(作鬼臉)
 
  然後再省略五百字,其實我已經覺得我家這篇字數破表了。
 
  捷運上的【學妹】暴跳的十分可愛,大發嬌嗔的說:「不要叫我學妹!」
 
  高挑的個子,健康的小麥色,一臉無辜楚楚可憐動人的模樣,我想叫改【正妹】應該也不錯。
 
  後來到了桌遊店,【百合】一臉笑容燦爛沒想到對於諜對諜及謀略特別有興趣,把場子熱得戰火連天。
 
  【學妹】更是發揮她灑潑爽朗的個性,追殺著【小冰】,大有追不到手來,心不死的壯烈情懷。
 
  【學姊】玉體微恙,已回自家宮殿的太后椅上一睡不醒拉。
 
  【妶】拿著滿手好牌,眼神銳利,好像正在醞釀什麼,頗有賭神正在思考牌路的架式。
 
  【小羊】從數羊狀態中清醒過來,進入小丑暴動狀態。
 
  【小冰】更是發揮她清晰的思路,講解遊戲給大家聽。
 
  可惜我不稍一會兒,破席而去,走之前品嘗了一口抹茶蛋糕,蛋糕口感扎實又不過甜,多謝招待了呢。
 
  差點忘了還有脆片巧克力,可惜在我中午甜點晚上的怨念下,很快就被我解決掉,沒有細心品嘗,不過依舊是很好吃的,再次感謝。
 
  這次人數相當多……剛好能讓我躲在邊邊角角,還不錯歡樂。
 
  以下,偽人物介紹:
 
  【無晴】:號稱害羞晴,身穿據同事說很有劇情片遐想的白襯衫,一頭從原本的菜色變成
黃毛的長髮,能把黑眼圈跟痘痘臉蓋調的妝。
 
  【小冰】:號稱小費(費玉清),擁有一付溫柔高亢的嗓音,白皙動人的肌膚,俐落的短髮及安慰照顧人的好性子,還有撰寫摩斯密碼的才能。
 
  【學姊】:號稱好女人,為人十分熱情,喜歡跟大家聊天親近(搭訕?)各位,男女通吃(?)是炒熱氣氛的開心果,歪學知識非常廣泛,很歡迎各位與她研討。
 
  【小羊】:號稱會長,一臉愛睡覺數羊的模樣,特技是無時無刻都能夠睡著,遇到特殊狀況會化生成為小丑開始暴走,要特別注意喔。
 
  【妶】:號稱波奇棒達人,乍看之下眼神銳利時則玩鬧時會high起來,對甜點有另外一個胃及雙眼法精光的技能,畫畫很厲害呢,對眼神畫法有特別研究。
 
  【小青】:號稱美人,擁有神機妙算的預知能力,喜歡與大家熱鬧的玩在一塊,一雙美麗的大眼睛及到腰的大波浪長髮,這次穿著也相當可愛性感喔。
 
  【學妹】:號稱正妹,剛開始羞澀不知道怎麼跟人相處,個子高挑,擁有小麥色健康的肌膚,偶而撒潑性子,不過其實相當可愛,好像學姊有特別注意她。
 
  【百合】:號稱笑容可掬,個性應該是相當好聊天的一個人吧,還是學生,總是笑笑的,玩遊戲的時候相當投入,技能是計謀打暴別人(抖),好像也是學姊在意的對象之一。
 
  【小馬】:號稱魔王,嘴上功夫相當了得,不過這次顯然吃了悶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服務生太帥,結帳的時候拖延了一下,跟學姊好像有說不清楚的關係。
 
  【雪美】:號稱點心姊姊,超級好姊姊一枚,提供了四種口味的巧克力給我們挑選,還準備了抹茶跟杏仁蛋糕及餅乾若干,將來一定是好太太(心)
 
  不好意思……其餘人等可能被我小忽略掉了,請自爆?(這啥?)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1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企雀。飛燕
照片[e32]

07-30 15:07

伊祁青歲
呵呵呵呵呵[e5]

07-30 15:08

無晴
小青害羞了嘛?(撲)07-30 15:28
小冰
小晴 寫好多人物特徵喔XDD~
那那那 等下次活動小冰 會更努力做筆記 寫生(?

07-30 15:22

無晴
我都有用我銳利的眼神觀察你們+_____+(?)07-30 15:27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哎呀哎呀,這次波波夫因為感冒,頭腦有點不靈光。

吃飯時應該讓小冰跟小妶換個位子,順便併桌!風異就不會那麼哀怨了吧!嘻嘻。

不過呢,這傢伙第一次總是比較害羞,害我花了不少時間「調教」!(咦?

像小羊會長這次見面就比較不怕我了,可以隨意聊天!所以諸君!害羞是可以治療的!(重點不是這個吧?

大家都寫得很透徹了,這次我就可以輕鬆一點啦,嘿嘿。

心得文大概跟在「背德之雙月」之後發吧?放心,會很簡短的^^。

PS:活動沒照片比較好!可以引起沒跟上的人的高度注目!所以未來聚會建議別拍照!這個讚!

07-30 15:39

無晴
重點的確標錯了..

請不要拿大家當作你想偷懶的理由XDD07-30 18:28

為什麼是波奇棒達人[e42]
還有讓大家開始畫畫的是羊吧,那隻在衛生紙上不知道算不算是羊的羊
可惜晴姐沒留久一點

07-30 15:41

無晴
因為我想說你吃波奇棒的話應該很可愛。

是羊先畫的喔XD那我弄錯了,因為我第一眼看到衛生紙的時候是你拿著的
對阿,可惜,下次你再從山上出來玩吧"D07-30 18:27
天空
餵食...[e11]

07-30 22:11

無晴
想要我餵你嘛?
07-30 23:14
路人00123
我已經了然於胸,知道今後都會被叫學妹了= =

07-30 22:40

無晴
不然你想要大家叫你什麼?07-30 23:14
路人00123
就這樣了(癱手

07-31 00:06

無晴
你可以想個更帥氣的名字阿,像我偶而也會叫學姊波波夫拉!
如果不取的話就來不及了喔~07-31 17:12
見崎虛
(遠望

07-31 03:02

無晴
?07-31 1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Browni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旅行】環島-1DAY... 後一篇:【網聚】RPGL 公會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