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精靈潔拉(黑夜)(舊版,過去的記憶)

作者:一條髒抹布│2012-07-27 12:17:25│巴幣:42│人氣:1222

「這是我當初選擇勇敢在世界上活下去的,理由......(精靈一邊抱著女嬰一邊靜靜地道來~)」
1、簡介
名字:潔拉(Jera)‧艾哈特
性別:女
生日:7/15
年齡:347歲(相當於人類21歲)
種族:風精靈(四分之一精靈血統)
身高:170cm
體重:59公斤
職業:商<Maze> groceral inn(<迷宮>雜貨客棧)老闆娘


2、外觀
       星空色長髮,湛藍瞳孔,平常帶著<幻象星石>(項鍊)隱藏住自己的尖耳朵和精靈力,除非有很強的感知能力,否則只會以為她只是個人類~
       衣著方面,嘴上常常叼著一個煙斗;後腦的髮上有綁扁帶,身穿純白綁胸以及天藍色的敞胸短擺夾克、無指天藍手套、深褐色硬馬甲、過膝海藍長襪、寬緣短靴、寶石藍色後略長裙(裙子前半是短裙、後半是長裙),腰帶上有若干口袋及許多的瓶瓶罐罐,手掌不同於臉龐滑順的肌膚,非常地粗糙,似乎因為長期身為母親做粗活的關係。

3、個性與喜好
喜歡:
<Maze> groceral inn、比比、寶貝女兒、客人們對自己傾吐心事(但不熟就不會隨便八卦)、已逝的老公、愛弓、音樂、精靈民俗歌謠、藥草香味、思考、做點心、吉他、說故事、夢想、有夢想的生命、挑戰自己、笑話、練功(當然不是打怪賺經驗...)、和女兒玩、追殺比比
討厭:
做菜、視別人夢想為糞土的傢伙、鬼、鬼故事
個性:
       黑夜的個性溫柔、恬靜,但有時會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麼...對於一些自己的理念會固執,除了會勸說,有時甚至會罵人或打人~但是不會將理念強加到別人的身上,也許這些行動是她自己的情緒發洩,亦或是別的~
       黑夜雖然是謹言慎行的人,不過要是遇上熟悉的人,她也可以很活潑很八卦,私下方面,她其實很愛哭,不過是以哭泣為發洩,藉此在次振作自己,堅強生活著的單親媽媽。
生活技能都樣樣精通......除了下廚以外。

4、The simple story about ''The Kaleidoscope of the night''~
background:
       外號<黑夜萬花筒>,綽號叫黑夜的潔拉是小客棧兼雜貨店<Maze groceral inn>的老闆娘,在精靈國度擁有<月宗>等級的稱號,為幻獸<雲狐>比比的契約人,已婚育有一女,丈夫(人類)已經在一場戰爭戰死,在故鄉時和三個義妹和第四號骨灰同居,雖然「年輕(?)」卻擁有老人般的歷練,非常開朗,卻似乎有著哀傷的過去。
阿斯嘉特:
       黑夜有時會收行囊,駕著馬車到處旅遊經商,每抵達認為可以經營一段時間的地點時,便會在該地找一個商旅客棧長租下來當成臨時的店鋪......這一次,她搭著馬車來到了遠在故鄉<神泉內洋>東南方的阿斯嘉特,無意間...她戀愛了,與這座美麗的城市。

5.老闆娘
店鋪:
<迷宮>的起源~:
       在與丈夫相識後,黑夜便在丈夫的鼓勵下,以一家小雜貨店重新開始了人生,原先是一個沒有名字的雜貨鋪,但是在這段期間,從前只會殺戮的<黑夜萬花筒>從這個人類青年的身上學到了許多的東西......除了做事方面的家事、美工和慘不忍睹的廚藝,將這位星空銀髮精靈的心完全佔據的是"他"教導"她"的許多的人生道理,也是這些道理,讓她能夠在丈夫過世之後,能夠繼續走下去的動力...但是似乎也讓她對於這些道理變得十分固執
       於是,在失去了丈夫還附贈了永久的大腿舊傷後,懷有身孕的老闆娘變專心地經營雜貨店,幾個月後便加開了客棧,招牌也變成了<迷宮>兩個字,她說~~
黑夜:「這裡,蘊含著我和他的意義,攜手一起創建起來~更是所有在外客居,或迷惘,或疲憊的旅客們在『旅途』遭遇困難時,能想起的,共同的家,讓他們可以回到<迷宮>的起點,讓自己、讓自己的心,重新出發......」


6、戰鬥----鬥弓使
能力值分布:SS>S>A>B>C>D>E(B為一般普通人性質)
力量:S(透過鬥氣,讓她能一腳踩碎鑽石)
靈巧:A(踢技、弓的打擊流暢、道具使用流暢)
速度:S(風精靈的血統為輔和後天訓練為主,她的腳部肌肉群相當發達,落跑神速!)
法力:B(只會普普的風屬性魔法,認的話倒是很優秀)
幸運:B
體力:D(舊傷使她在狀態招式使用時的戰鬥續航力下降)
裝甲:D(為了讓自己更加靈活,黑夜身上只有硬馬甲和鞋子的皮革夠硬)
       黑夜不喜殺戮,但喜愛與他人切磋,戰鬥時基本上都是點到為止,使用刃弓(裝有刺刀的弓)、腳技、短劍、道具、精靈法力等各式各樣的招式擾亂後,再用腳技給予重擊,共通的戰鬥特徵是透過鬥氣注入不同的身體部位或道具,來高速地切換身體不同部位的強度。
       如果逼不得已,有時她會以歌聲、聆聽與勸說來打動對方,但不論戰鬥情況如何,她一定會保留體力與鬥氣,用於逃跑。
招式一覽:
分成主動招式、道具、幻獸寵物
主動招式:
分為狀態技與戰士技兩大類
一、狀態技
1.鬥氣予禮:
       鬥氣為一種將感情、情緒、夢想發揮到極致後激發出的純能量,且鬥氣能透過接觸傳達到黑夜身體或接觸的部位,使她可以選擇<各方面平均提升能力>或是<刻意單數方面或複數(非全體)方面提升一種能力>,為一種心靈的力量,夢想一刻存在,鬥氣一刻不枯竭。
       鬥氣也能送入別的物體的心中,讓該物體看到潔拉的過去、記憶、回憶,為一種強化系的純能量,亦能傳送給隊友給他們暫時性的能力提升。
       黑夜的鬥氣性質為主要為天藍色的<幸福>,墨黑色的<憎恨>只有在黑夜萬花筒開啟時才會出現,但是因為她的右大腿腳傷關係,鬥氣使用量(以%、比例計算)=腳傷臨界值,也就是當鬥氣消耗達到100%時,黑夜將因為腳的舊傷疼痛達臨界而失去攻擊能力,只剩下逃跑、牽制及道具使用能力,須經由休息,隔天臨界值才能歸零,若在臨界值100%的情形下,黑夜仍繼續使用她的腳,她的右腳將終身殘疾......就得一輩子坐輪椅了。
2.御風現:
       將鬥氣注入雙眼中強化視覺後,再以本身的精靈力進行鬥氣同化,使雙眼的視線化為<風>的視線,在方圓15公里以內,只要有空氣或風的地方黑夜都能看見。
3.月宗模式:
鬥氣予禮中<幸福>最終強化版,此狀態可自由開關,使用時,黑夜的鬥氣為蔚藍氣流狀,會變成半鷹人化的姿態(手肘、膝蓋、鬢角長出羽毛;腳指、手指變為鷹爪,牙齒為尖牙),鬥氣消耗量將增加好幾倍來提升力量、靈巧、速度類的能力值,一樣能透過接觸傳達到黑夜身體或接觸的部位(參考鬥氣予禮的鬥氣使用),但是臨界值將在不用腳技、鬥氣的情況下持續消耗,在遊戲內時間(非現實時間)兩小時後到達100%而失去戰鬥能力,若使用消耗鬥氣程度大的招式(EX:彗星爆裂),將隨威力等比例地增加臨界值,自損強攻型招式。
4.黑夜萬花筒
鬥氣予禮中<憎恨>最終強化版,在黑夜在<月宗模式>狀態下,有剩餘的鬥氣且陷入相當程度的頻死危機時,將強制被動觸發此技能(危機程度將影響成功與否,交由引導判定),使用此狀態時,無法關閉,黑夜的鬥氣為黑霧風暴狀,並會在施展成功時向敵人爆出一記鬥氣震波,會變成半鷹人化的姿態(手肘、膝蓋、鬢角長出羽毛;腳指、手指變為鷹爪,牙齒為尖牙),鬥氣消耗量將增加至<月宗模式>的四倍來提升力量、靈巧、速度類的能力值,一樣能透過接觸傳達到黑夜身體或接觸的部位(參考鬥氣予禮的鬥氣使用),但是臨界值將在遊戲內時間(非現實時間)10分鐘後到達100%而失去戰鬥能力,自損強攻型招式。
該招式發動後,黑夜的情緒強制轉為<憤怒>,有爆走可能。
二、戰士技
1.重磅炸彈
將鬥氣積蓄在腳掌上,以重踏的方式給對手重擊,如果是高跳後進行攻擊,威力與高度成正比。
2.瘋鼬
鬥氣一樣積蓄在腳上,但是是加強腳部肌肉群的收放速度而達到加速後,在敵人的四周進行高速移動及閃避,並在每次經過對手時,以刃弓短刀or短劍對對手進行超低威力但超高連段的切割,效果將像是蛀蟲由外而內侵蝕著肉體的模樣。
3.薩滿重錘
將鬥氣積蓄在拳頭上,以砸拳的方式給對手重擊。
4.鷹牙腳刀
以腳劈開空氣後射出得鬥氣之刃。
5.追音箭
黑夜唯一的純精靈力攻擊,將精靈力積蓄在弓上後構成箭矢後以三倍音速轟出,具有撕裂龍革的鋒利度,射程為2000公尺。
由於黑夜為半精靈,該技能一天只能放一發,超量黑夜將陷入暈眩失衡狀態。
6.飛殺箭
由於使出追音箭的精靈力不足,黑夜多半以鬥氣待替追音箭對敵人進行箭矢轟炸,稱為飛殺箭,效果和追音箭一樣,只是威力為追音箭的五分之三,可持續發射。
7.天葬鷹嘯(限月宗模式、黑夜萬花筒狀態下使用)
消耗一定程度的鬥氣量(最少四分之一),將之化為單發直向的長程音砲,以鷹咆哮的方式吼出,射程為300公尺。
8.貫骨射擊(限月宗模式、黑夜萬花筒狀態下使用)
弓箭版的天葬鷹嘯,但是以集氣方式射出,消耗兩回合,第三回合放出,消耗鬥氣量為同威力天葬鷹嘯的一半,弓箭構成是鬥氣。
9.彗星爆裂(限月宗模式、黑夜萬花筒狀態下使用)
絕招,消耗掉一定程度的鬥氣(最少四分之一),將之集中在右腳的腳尖後接近對手,讓腳化為鬥氣彗星撞擊對手,威力為消耗同量鬥氣之天葬鷹嘯的3倍。

道具:
1.吉他與感音石
黑夜能透過將鬥氣注入吉他,並經由感音石放出,將自己的心情以音樂的方式奏出並傳遞給對方的心靈安撫對方(不是心靈交談,利用鬥氣能力把<感情>傳給對方並感染之,效果由引導或串主判定)。
平常在店裡使用的為民謠吉他,隨身攜帶的吉他為經過特殊裝置摺疊後,能縮成魔術方塊般的大小,塞在袋子裡
攜帶數量:各1
2.天心球
黑夜的耳環,將很少的能量注入後就啟動,能使氣流圍繞著球體並高速旋轉,使踩在天心球上的一切能夠流暢的在離平面(液面、固體面)5公分處高速滑行,有避免地面震動類的效果干擾。
攜帶數量:2
3.菸斗與藥罐
黑夜能調和各個藥罐中的藥草、藥粉,並置入菸斗中燃燒,產生不會影響自己的效果煙霧後由口儲存或噴出。
攜帶數量:菸斗1,藥罐若干罐,各 30 C.C.
4.飛光稜鏡
浮游魔導器,一個二十公分高,外形像是兩個三角錐把底面接在一起的玻璃製器具,能將魔晶石(魔法道具,礦石類)裝置入內,並激發該魔晶石屬性的效果,各個鏡子能彼此以能量絲連線來拔到效果增幅或增加效果種類的能力。
攜帶數量:4
5.閃光彈
小型黑色彈珠狀炸彈,無殺傷力,但經引爆後能放出大量的光線或音爆般的聲音,表殼如蛋殼般易碎,因此保存在防撞棉花內,引爆方法為表殼裂開後馬上引爆,可以用砸或拋的方式投擲在硬物上使之裂開爆炸。
攜帶數量:有光無聲型2,有光有巨響型3
6.刃弓與絞車
黑夜的弓在把手兩側、兩個弓臂的末端各有一把、共四把的利刃,把手內暗藏絞車和板機,能夠將把手旁的兩把刺刀牽著內藏的線射出,並以絞車收現拉回。
此套裝備皆為龍鋼製品。
(龍鋼:彈性極佳,能承受很大的扭力及拉力,以龍的牙齒及鱗片為素材,透過特定的鍛造程序,製成的黑色亮質金屬,質地輕且韌,能切開鑽石,相當昂貴)
攜帶數量:各1
7.短劍
普通的短劍,只是劍面寬了一些。
攜帶數量:1
8.幻象星石
擁有星辰力量的透明寶石項鍊,能夠隱藏住黑夜的精靈耳朵,並使她的精靈力不被別人察覺,使她看起來像是一名普通的人類。
只要拿下來便能解除效果,並且能借給別的種族使用,一樣能使他們看起來像是一名普通的人類。
攜帶數量:1
9.草藥
各種的藥料包,使用方法不同。
攜帶數量:
提神藥包1(需要像熬中藥一樣熬過後才能使用,能延長頻死者存活的時間)
創傷藥包2(塗抹在外傷上,直接服下能治內傷)
麻醉藥2(口服濃縮鍊藥,能消除痛感)
音爆藥1(口服濃縮鍊藥,能提升速度、攻速)
10.小型超空間傳送儀
巴掌大的圓盤狀魔導器,這個東西能建立起和<迷宮>本店的時空系魔法通道,能將面積不大於該傳送儀的店內商品傳送過來進行補給支援。
攜帶數量:1
11.次元袋
1、4、5、9、10、12道具都被黑夜裝在這個外表看似小其實內容空間大的袋子裡,依持有該道具者可以藉由想著欲取出的物品後,再將手伸入袋內取出腦中想的目標物,相當方便~但若遇上魔法無效化,所有的袋中物品會全部掉落在腳邊。
攜帶數量:1
12.魔晶石
擁有魔法力的結晶礦石,有各種不同的屬性,若擁有法力的角色吃下與體質同屬性的魔晶石,能提供該角色魔力。(交由引導判定)
攜帶數量:
初階:水、火、雷、風、土、金、光、闇屬性各10枚
中階:水、火、雷、風、土、金、光、闇屬性各5枚
高階:水、火、雷、風、土、金、光、闇屬性各1枚
禁咒級:無
13.水蒼蠅
一顆長有彩帶般雙翅的彈珠狀小水球,小巧靈敏,靈敏度是一般蒼蠅的十萬倍,速度是黑夜本人的兩倍,內含有經過水屬性祝福的法水,能經由撞擊目標物使該道具破裂消散,並使法水濺上目標物,法水消散,但之後能夠藉由道具<蠅母>來追蹤目標物。
攜帶數量:5
14.蠅母
一顆網球般大小,被鑲在木盤上的水藍色透明晶石球,屬性是水,能夠在晶球上顯示被水蒼蠅標記的目標物地點及其周圍環境的樣貌。
攜帶數量:1
15.繩子
一條三公尺長的繩子。
攜帶數量:1
16.空罐
顏料罐大小的玻璃罐,能在其中裝置煙霧後,搭在箭矢上射出。
攜帶數量:7
17.普通箭矢
由精靈們製造的精良鋼木製箭矢,射成為100公尺,箭簇材質為精鋼。
攜帶數量:20
潔拉在榔頭島遊樂場流著眼淚,但帶著微笑吻上墓碑...
潔拉:「夜兒會讓自己過得很幸福的,你就安心的走吧,千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8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Rocaizy
期待你上色完 應該更好!

07-27 16:53

一條髒抹布
目前正在用SAI加速另一張搞啊ˊ口ˋ
07-27 16:55
夜行貓
是人妻了...
我期待她女兒好了!?

07-28 01:39

一條髒抹布
ˊ口ˋ她女兒還是嬰兒啊~
07-28 11:05
sider
[e21]丈夫(人類)已經在一場戰爭戰死>>>夜行貓大喜

07-29 18:58

一條髒抹布
囧,你在爽什麼啊喂!!!
[e28]07-29 19:01
糖糖
圖畫得好讚(拇指
不過有點看不太到那隻比比,要放大才看得清楚說,期待下作[e19]

07-31 10:45

一條髒抹布
要我PO比比嗎?OwO

07-31 10:57

凰澤 黑
但是只有咿些比較基本的法術 咿<<<<錯字OWO

08-03 17:31

一條髒抹布
=w=b
08-03 17:33
繪畫至上
真好看~

08-17 12:57

一條髒抹布
潔拉:我在精靈裡只能算是中下程度這樣子~~不過謝謝你(害羞~)
08-17 13:03

這次一看發現自己之前竟然沒按喜歡-///-(殘念

12-08 22:39

一條髒抹布
(///艸///)傲嬌了~12-08 22:59
藍依
好像很久沒和黑夜對串了/ \

12-21 21:31

一條髒抹布

可以約啊12-21 21:44
樂之
蹭蹭

12-24 09:40

一條髒抹布
好癢好癢~ˊwˋ12-24 09:43
花井兔
好少見的精靈族~

01-12 13:00

一條髒抹布
@w@有咩?(張望~張望~)01-12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karta8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女兒出生... 後一篇:潔拉:「我家的比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