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重音テト 介紹 相關影片

作者:絜泧│2012-07-23 09:49:25│巴幣:2│人氣:384
一開始發現 重音テト 是這部合音 還蠻有趣的

重音テト 的介紹

後面那隻請別介意

她聲音很獨特我還蠻喜歡的

重音テト的介紹

原本只有一天壽命的歌姬,是2008年愚人節在2chVIP板發起的惡作劇,大慨是指Crypton公佈了繼鏡音鈴/連的新作,不單準備了"官網",還放出試聽曲(其實是用初音未來製作的),當然後來大家都知道是開玩笑了。不過過後大家又覺得就這樣捨棄這個角色太可惜了,於是用免費的聲音合成軟件UTAU製作了重音テト的聲音,成為唯一有自己專屬聲音的亞種(阿久女イク無視),詳情請自己看重音テト誕生傳記動畫:【重音テト】嘘の歌姫【初音ミク】。CV是小山乃舞世。人物設定:Cr"vip"on公司的"某caloid"系列。

重音teto(日語:かさねてと,kasane teto,重音テト)是在2008年4月1日的愚人節前夕,由匿名留言板2ch發起,用作捉弄人的虛擬偶像。亦是後來以此為基調,以免費軟體UTAU的聲音資料所製作的角色的歌聲資料的名稱。其後,她的搭檔重音テッド也正式出道。

姓名:重音teto(kasane teto)重音テト
CV:小山乃舞世(從此開始以下絕大部分都是愚人節偽官網的設定,非真實)
性別:奇美拉
年齡:31歲(有分析認為等於人類15.5歲)
身高:159.5cm
體重:47kg
胸圍:73cm
腰圍:54cm
臀圍:88cm
髮色:赤褐色
髮型:雙馬尾螺旋
眼睛顏色:鮮血紅
目形:橢圓(眼角下垂)
擅長的拍子:70~150BPM
擅長的音域:A3~E5
服裝:軍服
喜歡的東西:法式麵包
討厭的東西:DMC
性格:傲嬌(真正的其實是天然呆)
擅長的事:延長租借DVD
不擅長的事:唱歌
喜歡的國家:挪威
宣傳語:不管怎樣的麥克風都能握得住
持有物:法式麵包
口頭語:君はじつに馬鹿だな「你確實是蠻笨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3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kf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懷舊遊戲】瘋狂坦克2 ... 後一篇:黑街聖徒4 - TH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