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角色】對軍兵器-TYPE-X

作者:黑い影│2012-07-22 19:07:12│巴幣:12│人氣:709
特別在此感謝願意幾位巴友願意提供相關設定:大道寺 羽風蒼雪流華 (暫定 可能會增加)

姓名:TYPE-X
暱稱:艾克斯(以接受INDEX取名)
性別:男性型號
種族:納斯德
年齡:未知(樣貌約15歲)
身高:160CM
體重:不明
血型:無機質
使用語言:世界通用語、機械語言
居住地: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
專長:高速移動、射擊、投擲、體術
喜歡:陽光、飲食、戰鬥、學習新知
厭惡:魔族、反抗者、群聚、麻煩
常見出沒區:無固定出沒地
職業:對魔兵器
個性:
極度悠哉和懶散,同時也天真到接近天然的程度同時好奇心旺盛且相當好學,做為戰鬥兵器這樣的設定可以說是相當的不妥。
只有在魔族散發敵意時會進入戰鬥模式,此時個性中不但戰意高漲且冷酷無情但人格卻進入機械狀態。
"自我"的機制已經開始運作,其個性變相的來自於眼前自殺的家人的"紫藤"和"朋友"默春",另外對於感情的表達能力,除了上述兩人外還有另一名朋友"進"

由於三人對於感情都帶有一定程度扭曲,使得艾克斯對於投入情感的對象會異常執著,但基礎個性的影響讓他雖然很認真為對方著想卻不會做出明顯的舉動,只有要脅到自身認定的對象時,才會以近乎尋死的方式復仇,另外因為讓"自我"成立的原因讓他對於自殺有異常的偏執。
目前尚未接觸過和生物生殖的資料,相關學習機制一但學習後續會如何無人知曉。

機體結構:
身體結構是由奈米型機械細胞-GD所構成的仿生物結構,包含皮膚、組織、肌肉纖維、臟器…等都是相同的細胞體組成。
體內的骨骼和戰鬥模式的外裝甲則是由特殊金屬(未定,確定後更改)和奈米金屬細胞所構成,能夠緩慢的進行修復。
此外體內的細胞體皆有與"刃翼貓"同型的奈米機械進行共生作用,而使攻防能力大幅上升。
進入戰鬥模式時,全身的奈米機械汗壓縮裝甲會同步運作並還原全身的武裝。
雙手內配置有多種攻擊和防禦系統,無論在遠距離或近距離都能發揮相當程度的優勢。
在手臂內側安置的"溘鎢斯"結晶體以強化破壞力並採用"生命記憶金屬"的惰性去阻隔滅屬性引起的結構崩壞。
戰鬥型態中,看起來像是長頭髮的部分是由自體細胞型成的軟質散熱片,可以提升主體的散熱效率。

印象造型-日常




『能源填充完畢 系統安置完成 語言系統輸入 自律模擬器啟動。』
環境迴盪著無機質的嗓音,大腦突然接收到了本來不存在的"視覺"和"聽覺"…
我的眼前只見廢棄的膠囊和電子零件散落一地…這是甚麼地方?

「你…醒來了嗎?」一名少女的聲音突然出現,雖然只是普通的電子音卻讓我感覺到溫暖和…哀傷?

「…這裡是?」雖然心裡有著千絲萬縷的疑慮卻不知從何而解,我只能吐出最根本的問題。

「地下研究所,很抱歉讓你…醒了過來,但我…這裡的主機…到極限了…」少女的聲音漸漸的模糊,正如她所說已經到極限了吧?

只希望…不會來不及解答我的疑問,在這主機停機之前我想知道…「那我…是誰?」。

「你…TYPE-X…對軍…人型兵器…」少女的聲音已經接近飄渺,但確實讓我收到了…我只是一具兵器,有著人型的武器。

「對你…抱歉…戰爭…不…存在…」在我回應之前,少女卻提出了事實…我並沒有存在的意義。

「你…自、自…由…了。」主機說完最後一句話,失去了光芒,正式的停止了運作…而我和這個研究所只是些…廢棄物…

「自由…能做甚麼?」雖然知道對方不可能回答我,但我仍提出了這個疑問…我的大腦並沒有辦法處理這個程序…
自由的兵器要做甚麼?我無法理解…矛盾,臉上突然出現的濕潤…偵測…濕氣指數約50%…大概大概是水氣吧?

抹去了臉上的水珠,我開始流浪著…正如同主機所說,這是個和平的世代,做為戰爭兵器的我並沒有容身之處…

能力和技能連結

特殊武裝:源 末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2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幻想國度

留言共 7 篇留言

喵喵
好奇特的人物OAO

07-22 19:14

黑い影
算是機械人角色吧?(思07-22 19:16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居然是拿洛克人的www

07-22 19:17

黑い影
最愛的遊戲之一(姆指07-22 19:19
*~小雪初晴~*
不知道是不是我鑽牛角尖。
雙眼突然出現了"視覺"和"聽覺"
雙眼出現聽覺有點怪怪的,如果你的解釋是因為它是兵器,那又為何是雙眼出現視覺跟聽覺,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的回答是因為它是兵器,聽覺岀現在雙眼不奇怪,那這樣的畫,應該也不會在雙眼表現視覺跟聽覺,應該是會在更"兵器"的地方...

抱歉,不是指責你或批評,只是這邊我有點過不去...=.=

07-22 19:26

黑い影
對不起,我錯了,馬上訂正!07-22 19:27
*~小雪初晴~*
呃......你這樣我會有罪惡感說=.=+
無意干涉你的想法,所以請不要用這種態度,不要用你是"錯"的態度道歉,我覺得,作者對自己的作品是沒有對與錯的0.0+

我知道我很魯小~"~

07-22 19:33

黑い影
阿,這部分其實我該感謝妳,我本來打的時候只打視覺…結果發上來時又想到說只有視覺不太對就加上聽覺,卻忘了我前面打得是雙眼(抹臉07-22 19:35
大道寺羽風
忽然想到,基本上我對納斯德的定義還挺嚴格的,必須要獲得INDEX的承認,該角色才會是屬於納斯德族的一分子

07-23 00:40

黑い影
不早說!該去做認證嗎?(拼命抹臉07-23 08:45
黑い影
一開始沒寫清楚,我要去淚奔了(誤07-23 09:10
大道寺羽風
隨意……吧,有約好我就會讓恩依出場這樣。

07-23 12:33

黑い影
恩,那該約神麼時候呢?(苦思07-23 12:57
這是不明狀聲詞
這隻角色快一周年了耶!

07-09 09:08

黑い影
呵呵,是阿ˊˋ07-09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技能】通... 後一篇:【RPG公會】傲慢神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