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RPG公會】古龍末裔-薩哈·拉瓦爾

作者:蜂鳥的左足│2012-07-21 17:18:46│巴幣:40│人氣:955







姓名:薩哈·拉瓦爾

性別:男

種族:拉瓦爾古龍族

年齡:外表約28歲,實際為34歲
                                                                                            
身高:191公分

體重:95公斤,龍鱗硬化時體重上升

血型:不明

瞳色:威尼斯紅

來自:外域世界-拉瓦爾島

喜好:辛辣的食物

厭惡:吵鬧的傢伙、甜食

罪行:目前被西北方的大部分國家通緝,罪名有危害公共安全、擾亂公共秩序、偷竊、強盜、故意殺人、謀殺、越獄,在某些地區更有「滋事之龍」的稱號,不少國家是禁止他入境的。
個性:總之就是個很難親近的人。他脾氣很差、總是擺出強硬的態度、做事又不懂得拿捏分寸,所以常常到處得罪別人,或在哪裡和別人大打出手。而思想也的很固執,堅信自己所信的,不太能夠變通,但也因此,他對自身屬於遠古龍族的那份自豪也沒有改變過。行事作風十分好大喜功,大概也是因為她急著重拾那份榮耀所致。

外表:有著一頭如海水般湛藍的頭髮,長度剛好能夠再後方紮成一束短短的馬尾,前面沒有綁進去的髮絲就從中間分開,隨意的中分劉海。經常微微的皺著眉頭,威尼斯紅的雙眼無時無刻都像是在瞪著別人。膚色略偏向小麥色,即使是不長暴露在陽光之下的部位也是一樣的顏色;全身都是刺青,尤其是上肩膀與胸口;大多是刺上圖騰印記,而背部還有整片的命名儀式時由祭師撰寫的祈禱文;腹部則是有著觸目驚心的燒傷痕跡,但他絕口不提那件事的來龍去脈,別人問起也都隨口回答。經常的穿著民族風的褐色斗篷,而上衣則是時穿時不穿,因為容易破損。
 
 
武裝


【札澤爾果】


外表樸素,銀白的鞘上沒有任何裝飾的廓爾喀刀。全長七十二公分,刀身約五十五公分,柄長十七公分,比起正常尺寸略大,是比照龍人體型所設計。刀刃由龍骨鋼質化與拉瓦爾島特有的血礦技術製成,表面上重量為七十公斤,只有武器的持有者能夠以約三公斤的真實重量使用。這把刀的名子是依薩哈母親之名所命,也是她留給薩哈唯一的遺物。


【達爾朱拉】

和另一把反曲刀完全相反,這黑得發亮的刀鞘畫上一條條金線,繪出各種不同圖騰與文字;就連刀柄也相著寶玉,漂亮卻有幾分俗氣。黑耀石混合龍鱗煉成的刀身堅硬無比,傳說連鋼鐵都能輕易斬斷。鞘上的圖騰是一種剋魔的印記,光是揮刀便能切開魔法護盾、靈彈等等靈氣、魔力構成的物體。長約五十公分左右,屬於常人能夠掌握的大小。達爾朱拉為薩哈的乳名,這是他在命名儀式上得到的武器。

龍鱗武裝

能夠進行局部返祖,改變鱗片在身上覆蓋的部位與形狀。鱗為深紅色,邊緣有黑色的倒刺。

【長槍-烈日】

由自身鱗甲改變型態而成,只能從右手的龍鱗延伸出來且不能分離,自連接處來算約莫兩公尺。外表和騎士長槍相似,類圓錐的外形,接近前端的部份有些弧度,讓整體風阻大大的減少。因為是自身鱗片變換而來的,在行動時並不會有太大的困難。

【雙盾爪-怒刃】

由鱗片改變型態而成,於雙手的手背、手臂前段。形狀為箏形的小盾牌,邊緣相當鋒利,並且有相當尖銳的棘刺。

手掌可龍爪化,能夠搏擊、防禦,可說是攻防一體的模式。

【重盾-山岳】

高約一米半的巨大方盾,只能從左手的龍鱗變化成。其堅硬無比,但也相當沉重,並不常使用。

【龍爪】

長十五公分的龍爪,是由指甲與手指局部反祖而成。爪子比起普通刀具更加鋒利,進行攻擊時通常是配合【輕甲】的模式採取速度戰法。而腳趾也能夠化為龍爪。

龍鱗防具

【輕甲模式】

強化肩膀、手腕等部份之鳞甲。通常於此階段,一般的飛刀、冰柱、弓箭的攻擊會減弱,甚至無效化。鱗甲的防禦力相當於藤甲。

【重裝模式】

強化肩頸、胸口、手、腳等處之鳞甲。在這個階段,薩哈的移動速度略微減慢,而揮砍力道增強;鱗甲的防禦力有如鋼鐵護甲,難以刺穿,但力道可透過鱗片傳入造成傷害。



浮空咒

原為拉瓦爾龍族裡小孩子的遊戲符咒,能讓人如同溜輪鞋一般在離地約七、八公分處快速騰空移動。用起來完全不耗費任何能量氣力,只要稍稍念咒便能輕鬆開啟、關閉符咒效果;但實際滑行卻是超級困難,一般人就算學會施咒也無法正常移動。此圖騰刺於腳底。

空氣軌道

同為小孩子的遊戲符咒,可藉由空氣流動頻率的改變架設出只有浮空咒能夠踩踏上去的平面。除了創造者以外,只能看見空氣有些微的扭曲,無法碰到實體。能夠架設出軌道,或短暫的創造一個平面。每次碰到地面為空氣軌道充能的時候,一次離地最多可創造十公尺的軌道。此咒文刺在左腳大腿後方。

衝擊咒

能夠吸收、釋放衝擊力的咒文圖騰,分別刺在雙足跟與手腕,共四處。
劇本開始時每處皆有20%衝擊力,最大衝擊力容量為150%,但以【蓄力】方式至多可儲存至100%。

【蓄力】

行動中可以進行續力,但提升的衝擊力受當回合行動的影響。

做出「出力程度低」的動作,例如:走路、拿菸來抽、喝水等等,一回合可儲存40%衝擊力。

做出「出力程度高」的動作,例如:跑步、搬東西等等,一回合可儲存20%衝擊力。

能夠一次補充複數部位的衝擊咒力,但必須自行分配。即是若我在走路同時補充左手、右手、左腳的衝擊力,可自行分配為右手20%、左手與左腳各10%。

【吸收】

借由吸收衝擊力,也能夠補充衝擊力,無法自補。(例如用拳頭狂打左手,這樣沒辦法增加衝擊力。)

借由吸收的方式,最高可儲存150%衝擊力。

當欲吸收的衝擊力力道大於上限,則無法再吸收,且受到傷害。

(吸收的衝擊力多寡可參考以下的釋放強度,或引導自行判定。)

【釋放強度】

20%衝力釋放 大約等於 重150公斤之50cc機車以時速20公里撞擊的力道。
無副作用。

40%衝力釋放 大約等於 重150公斤之50cc機車以時速40公里撞擊的力道。
無副作用。

60%衝力釋放 大約等於 重150公斤之50cc機車以時速60公里撞擊的力道。

下回合此部位無法再使用衝擊咒(含吸收、釋放)。

80%衝力釋放 大約等於 重150公斤之50cc機車以時速80公里撞擊的力道。

下兩回合此部位無法施力、跑步與使用衝擊咒(含吸收、釋放)。

100%衝力釋放 大約等於 重150公斤之50cc機車以時速120公里撞擊的力道。

下三回合,若是以雙手衝擊咒釋放衝力,則完全無法使用;若以雙腳衝擊咒釋放衝力,則可極度緩慢(差不多是女人裹小腳那種速度)行走。

一但受到外力衝擊或硬是移動,則立刻粉碎性骨折。
同場劇本無法再使用40%以上的衝力釋放,且不能連用。

110%~150%衝力釋放 大約等於 重150公斤之50cc機車以時速200公里衝撞的力道。(姑且不論小綿羊能不能騎到200公里了。)
使用後該部位因肢體無法承受衝力,直接斷掉。
手部的話就是手掌完全斷開,而腳部是腳踝處斷裂開。


【過載發動】
 
即使已經沒有累計的衝擊咒力,依舊能以「該部位肌肉嚴重撕裂傷、粉碎性骨折」的條件,再度發動一次100%的衝擊咒力。一場一次。
 
因為【過載發動】而受傷的部位,就算經過治療也不能再使用衝擊咒,且行動力下降一半。

技能

【真龍突進】
(主動)

雙腳共同釋放衝擊力,高速衝刺,持續三秒。

(釋放20%衝擊力時,時速30公里,秒速8公尺。三秒內可突進24公尺。
 釋放40%衝擊力時,時速40公里,秒速11公尺。三秒內可突進33公尺。)

【真龍俯衝】
(主動)(長槍)(浮空咒)

於長槍模式並且開起浮空咒的同時,雙腳共同釋放衝擊力,高速衝刺,持續三秒。
(釋放40%衝擊力時,時速50公里,秒速13公尺。三秒內可突進39公尺。
 釋放60%衝擊力時,時速70公里,秒速19公尺。三秒內可突進57公尺。
 釋放80%衝擊力時,時速90公里,秒速25公尺。三秒內可突進75公尺。)

【決死之衝鋒】
(主動)(長槍)(浮空咒)
                                                                                                                                                

於長槍模式並且開起浮空咒的同時,雙腳共同釋放衝擊力,高速衝刺,持續三秒。
使用後除了原本的副作用,再加上下回合全身無法行動)
(釋放40%衝擊力時,時速120公里,秒速33公尺。三秒內可突進99公尺。)

【怒龍橫掃】
(主動)(長槍)

發動右手40%衝擊力,帶動長槍以順時針旋轉,橫擊敵人。(具有破壞平衡效果)

【破軍衡掃】
(主動)(長槍)(浮空咒)

先以【真龍俯衝】(釋放雙足60%衝擊力),再在敵人前方發動【怒龍橫掃】。
大範圍掃擊敵人。(具有破壞陣行、平衡效果)

【墮天衝鋒】
(主動)(長槍)(浮空咒)(空氣軌道)

先以【真龍俯衝】(釋放雙足60%衝擊力)衝向前去,同時開啟浮空咒,並架設空氣軌道於敵人上方。在敵人上方再度發動衝擊咒力(釋放雙足40%衝擊力),由上往下穿刺敵人。
路徑大概長這樣↓




【龍嚙】
(主動)(反曲刀)

發動右手或左手60%衝擊力,使出威力強大的斬擊。(具有強烈的斬斷效果)

【龍噬】
(主動)(反曲刀)

發動右手或左手100%衝擊力,使出難以抵擋的斬擊。(具有破防與極強的斬斷效果)

【龍攫】
(主動)(盾爪)

以龍爪化的部位(四肢任意一處),發動40%或60%衝擊力,帶動高速往前或往下攻擊。

【暴力攀爬】
(主動)(盾爪)

四肢龍爪化,直接刺入牆面、岩石中進行攀爬的動作。

【自體五馬分屍】
(主動)

同時發動四肢110%以上的衝擊力,身體因為承受不住力量而撕裂開,直接自殺。

【拉瓦爾古龍鱗片】
(被動)

上古龍鱗具有完全防火的力量,且就算是沒有龍鱗覆蓋的部位對火焰、熱度的抗性也是極強。
但毛髮不防火。

【無懼者】
(被動)

不會受到原理為威嚇的精神攻擊傷害。但其他類型的精神攻擊效果為兩倍。

【古龍之力】
(被動)

部分繼承了拉瓦爾古龍那足以撼動大地的蠻力,擁有極大的力量。

【堅毅的握力】
(被動)

除非手掌脫離身體,不然ㄧ定能夠握住刀柄。

【痛楚激發】
(被動)

受傷時所感受的痛苦比常人更強烈,但力量大幅提升。

【斬首狂熱者】
(被動)

當攻擊目標為斬下敵人頭顱時,有瞄準補正。

【乳虎之吼】
(被動)

大聲喊話時的聲音不容易被環境音蓋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1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旅者
滋事之龍...(>W<)
說來我家索爾剛返祖時鬧的許了許多事情...也有【滋事】這個平價XD
等待你完成哦(>w0)

07-31 02:58

蜂鳥的左足
快了...現在存放在電腦裡的資料已經進步到60%了。
索爾這傢伙給人好可靠好可靠的感覺啊!鬧事什麼的好難想像!(笑)07-31 03:53

加油XD趕快完成吧~!

08-18 23:52

蜂鳥的左足
恩恩,我會努力!這暑假真是太沒毅力了(苦笑)08-19 00:03
黑崎一護

10-30 06:52

蜂鳥的左足
謝謝[e12]10-30 13:36
靜辰
龍吼 讓我想到 上古5的 FUS RO DAH~ [e22]

01-19 21:16

蜂鳥的左足
天阿我居然現在才看到留言阿阿……最近上古好紅阿,但對我來說,龍裔神馬的都是浮雲,我比較在意滿滿的肌肉和獸人阿阿阿(自爆(挨揍(默默開上古501-27 03:42
凍狼
明天一戰,相當期待。 感謝約串。
獸化真是浪漫~~~

08-29 02:54

凍狼
今天一看,樓上的我實在太客氣啦WWW
(羞恥PLAY

02-09 1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1234568852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瓦德烈修... 後一篇:【企劃】【悲劇】60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