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在那之後

作者:蒼月さん (停用中)│2012-07-20 11:14:48│巴幣:212│人氣:379
  【角色形象】

   


  (跟過去有些許不同,附帶一提的是下雨會換衣服。沒下雨的時候則是穿著這套由魔力編織的服裝.....(如果對方能破除魔力..... ),手中聖劍請想像成全白。)


*有辦法回到原本狀況,也就是織也....就看"某人"願不願意了....



  【介紹】


  時間點是昨天樹居域,在房內的那對男女都消失後,城外某處。

  一名躺在空地上的白髮少女掙開雙眼,無法想起為什麼會在這邊。

  但卻很清楚,在那雙人房內男子的那段記憶。

  或該說,她曾經就是那名男子。

  因某種緣故下變成現在如此。

  身旁陪著自己的,不是男子愛著的女孩,也不是男子的召喚物。

  而是男子曾擁有的武器 -
聖劍愛蘭爾(Ai Laner)』。

  幾乎失去一切的她,是否能夠回到當時有那份幸福的時光,她不清楚。

  男子深愛的女人是否能夠復活,自己也不曉得。

  白髮少女 - 『楓』,降臨於此。(第一次分離後降臨)

  失去的話,那就只能再締造一個新的故事、新的傳說。

  若魔力構成的服裝被破除且沒修復就是裸狀態。





 【基本資料】

  (*部分打出是還在男人的期間所有的,故沒砍除。)

  姓名:楓

  假名:暫無

  位階:無

  代號:無

  目前等級:34 (0/4)

  身高體重:168 cm / 49kg

  種族:Unknown

  興趣:還沒有人知道,一樣是暫無

  擅長:幾乎所有武器都能上手、魔力構成

  喜歡的東西:艾薇妮亞、過去的自己、聖劍愛蘭爾 (前兩者判定已死亡)

  信任:暫無

  厭惡:被偷襲、背叛

  固有屬性:火焰、聖光、冰結



 【
輔助能力】


名稱
等級(初使)
說明
移向轉位 B(A)
一種瞬間移動的亞種技巧,能做到無聲無息。
構造解析、使用者解晰 ── 了解物品構造、材質、製作方法,以及理解此物品的年代跟歷史。
使用者解晰則是一拿到武器就清楚使用者部分能力以及招數。
再構成 ── 將武器、防具半毀損以下的物品以魔力修復。
武器萬能 ── 所有武器都精通、理解如何使用。
屬性凝聚 B+(A++)
凝聚在整隻手,也可凝聚在一點。
魔力抗性
C
能夠抵擋住中低階的魔法攻擊。(以上變為非硬直狀態,傷害照算)

  *其餘輔助能力看時機學回。




  【特殊能力】


名稱
種類
說明
聖騎士的無毀榮光(Paladin doesn't damage glory)
永久被動
  成為聖騎士時感到的無與倫比的榮耀,絕對服從騎士宗旨,受到降級詛咒(或降級特殊能力)時全屬性提升兩級。敵人不可能逃離與自己的戰鬥,其結果不是勝利就是失敗。

雖然現在不是聖騎士,但能使用原因尚未知道。
物體構成(偽造)
幻想
  因為過去擁有幻想構成=希望之箱(PandoraBox-fake)的經驗,所以擬造了其中一個能力出來,完整重現度雖然沒有PandoraBox-fake來的高,但也有一定水準。

身上那套衣服也是這樣來的。(毀損要靠
再構成去修復)
死亡續戰
回合 / 被動
  從【在那之後】到菲娜帶領狩獵時看的血以及死亡所獲得的新生能力。

  能夠在戰敗確認死亡後,再進行3回合的戰鬥。(3回合結束後死亡)

  此能力是被動能力,無法主動控制。

  *其餘特殊能力看時機學回。



  
【持有的裝備】


  武器:

名稱
種類
屬性
其他備考
聖劍愛蘭爾(Ai Laner)




混合劍






聖光


光屬性聖劍,銀月騎士的象徵,為精靈鍛造武器。

劍身全白(特殊特徵:劍的護手外觀為左右對偁羽翼)。(另外這把劍會認主,會回到自己手上)(複製不可)。

其劍可表現出使用著的強度,劍表有「銀光加護」,解除之前對方只會看到持有者拿著光劍,劍的正反表面刻有精靈文字-『聖光降臨之時,萬魔皆滅』,附加效果為:強制破界 (結界、仙境等非原本的空間) &吸收對方的"力"(魔力、靈力等)。 ( 有銀光加護時防禦力增加  )

目前失去劍鞘。
紅蓮 雙頭劍
官方武器,可分開變成雙刀(劍與刀的合體武器),附加效果為燃燒。
輔助炎劍.業火 單手劍
官方武器,具有火屬性,能跟紅蓮連接(劍柄連接)形成雙頭武器,效果為火焰攻擊範圍(包含斬擊)增長(變大)四分之一,對接後名稱為「紅蓮業火」。(只剩左或右才會對接)。

  *其餘武器等時機到了自然會慢慢回歸。
  *愛蘭爾真名解放-『聖光降臨之時,萬魔皆滅』咒文再現:解除自己所有負面狀態,對魔族、魔神攻擊力上升(一般串特殊則是萬魔破除(能夠將魔族、魔神、黑暗種給消除)),多出技能「白晝」(是能夠將對方防禦無效化的能力,可以無視對方所有防禦直接攻擊本體,但非常消耗自身魔力)。但目前無法使用。



  防具以及其他物品:

名稱
種類
屬性
其他備考
紅色禮裝『茵』
魔力構成服裝
火、魔力
火屬性魔力構成的不會燒傷任何東西的衣服,有一定的抗魔力、抗打擊能力。

對火屬性耐力佳。

但遇上對方有破除魔力的物品時.......
藍色禮裝『渚』
魔力構成服裝 冰結、魔力 冰屬性魔力構成的不會凍結任何東西的衣服,有一定的抗魔力、抗打擊能力。

對冰屬性耐力佳。

但遇上對方有破除魔力的物品時.......
藍寶石戒指
戒指

一般可見的藍寶石戒指,與還是男人的時候給艾薇的紅寶石戒指是一對的,異借租書店的會員申請證明,對戒指注入魔力就能對隨意開啟已固化書籍。
萬魔殿通行證

可自由進出萬魔殿

  *其餘物品等時機到了自然會慢慢回歸。




  【技能】


名稱
屬性
其他補充
瞬迅斬

比一般斬擊更快速的斬



*技能目前還沒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9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織也|艾薇妮亞|樹居域|

留言共 2 篇留言

路西法
很可愛呢=w=

07-20 17:15

蒼月さん (停用中)
w07-20 17:17
小幻幻
你的角色卡超精緻[e16]

07-20 21:07

蒼月さん (停用中)
還好吧?07-20 2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12312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觸... 後一篇:最大的敵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