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菲爾大陸第一的騎龍流浪漢-魯恩特

作者:麵包先生│2012-07-08 04:51:14│巴幣:24│人氣:465

菲爾大陸雜記   魯恩特


魯恩特


    魯恩特本為隆圖貝恩魔法王國一處偏僻鄉下的守備隊員,雖
然武藝不算出眾,卻因跟盜賊團勾結而逐漸中飽私囊,一再的監
守自盜與提供消息讓強盜攻擊商隊,終於被發現惡劣的一面而被
審判,逃脫出來的他正式加入了惡名昭彰的強盜傭兵團--「赤
漠彎刀」而四處流浪打劫著。

    然而在煉金術士剛果所借用星淚石製造出來的移動異度空間
之災中,魯恩特的強盜團也受到災害,被那移動的空間所經過的
地方失去了顏色與聲音,所有生命都靜止下來並陷入永久的靜止
,就根本理論來說是整個人的存在都被剝離了這個世界,只留下
毫無意義的形體。

    然而魯恩特卻是幸運的被吸入了那個移動空間所屬的空間洪
流之中,在那個世界內所有一切的資訊都如同大海一般滿溢著,
並不斷灌入質量相對較低者,可憐的魯恩特被迫在幾秒鐘內輸入
了他自己所屬世界可能上千年才得以得到的知識,精神變的支離
破碎的他再度回到原本的世界,自身也以超凡的可怕躍進成了超
級強者。

    而將他從那可怕洪流中救出的是一名來自旭界的強大武術宗
師--白昭蓮,但那時的魯恩特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被救出後
來看也不看他一眼就這樣躺在白昭蓮將他帶至的安全地點,就像
個死人一樣。

    被那世界知識洪流掃過的他徹底變了,再也不關心任何事物
,每天就躺著消耗時間,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成了世界上最強的
懶惰流浪漢。




第一龍騎

「屍體發臭的流浪漢。」
如果沒有仔細去確認的話,已經躺在這荒涼的山丘連動也不動的魯恩特,大概會被視為這樣的存在。

身上散發出難聞的臭味,而魯恩特竟然因為懶惰,不論是洗澡還是翻身也不願意,他就是這樣的懶人,也許樹懶跟無尾熊見到他都會向他致敬吧。

「唉唉......快餓死了...怎麼沒有沒有腐食動物把我當成屍體過來進食呢...這樣就不用走動就有肉吃了。」
連續四天一動也不動,靠著略高的山丘受到氣候影響,這裡經常會下雨,只要等到下雨的時候,要喝水只要張開口就有水了,也許他是因為這樣才挑這個地方躺的吧?

望著天空仍躺著不動的魯恩特大概不到附近有唾手可得的食物時,是不打算移動的吧?正當兀自望著天空躺著時,強大的狂風吹來,週遭甚至有些較為脆弱的樹幹給折斷捲上天空去了,紅色龐大的身軀從魯恩特所望的天空飛過,不過照這速度看來,應該是打算落在這附近的樣子。

「......這種大小的話......應該可以吃上幾個月吧......?」
竟然看見龍之後還說著這種會被人當成神經病的話,不過對魯恩特來說這絕對不是瘋言瘋語,他的確有這種實力,可以把龍當成會飛的食物的實力......他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可怕的流浪漢了吧。

擁有赤紅鱗片的紅龍,在某些傳說中它是被視為惡魔之王的存在,由此可見即使在龍族當中,紅龍也是龍族中絕對的霸者,光是紅龍想要的話,一個龍哮就可以讓範圍內的所有生物受震懾的昏死過去,僅僅只是完全的針對一個生物釋放殺氣,就可以摧毀它的靈魂,紅龍就是這樣令所有生物畏懼的存在,絕對不是「一個人」就可以招惹的對象,但是偏偏就是有「一個肚子餓的流浪漢」敢來招惹它,而且還是打算吃了它。

紅龍名為蓓許芙,在龍族的年紀當中還算是個小女孩,不過就紅龍一族本身具有的霸道特質,紅龍多半很早就過著獨自四處遨遊的生活,它們多半也很少去理會其他生物發生了什麼事情,就像人類對螞蟻沒什麼太大的興趣一般,不過也總是會有一些紅龍會想要去觀察對它們來說是蟲子般的人類就是了。

蓓許芙便是其中一個會去觀察其他生物的紅龍,也許是年紀還小對週遭事物充滿好奇心的緣故吧。
「真是的,沒想到人類竟然會造出移動的異空間呢......」

這是菲爾大陸幾個月前發生的事情,一個傳奇的煉金術士為了探求世界的真理,連接了另外一個世界的通道,卻造成了異空間侵蝕這個世界,那是個會不斷移動的異空間,所過之處皆化為灰白靜止的空間。
雖然蓓許芙有感受到那種移動空間的能量,不過卻沒有親眼見過,好奇的她到過去曾被侵蝕,現在已經被恢復卻變的毫無生機的地方,去感受異空間殘存的脈動,接著來到這個山丘消化思索著。

「不過好像是使用了很久以前墜落在這顆大陸上的那個......咦咦咦咦咦咦咦!?」
雖然蓓許芙算是身軀嬌小的幼龍,但是少說也有幾公噸的重量了,莫名其妙的身去失去重量被甩向空中,這是從來也不從發生過的事情。

「晚餐......」魯恩特抓著蓓許芙的尾巴甩向空中。
「竟...竟然只為了這種...這種...這種蠢事對我不敬!」蓓許芙心中的暴怒可想而知,不過她錯把魯恩特說的話判定為,一個渺小的人類竟然要紅龍替他覓食,這感覺就像人類被螞蟻踩著頭命令一樣的感覺。

「想必你已經做好必死的覺悟了吧!」被甩向空中之後張翅止住了被甩出去的力道,憤怒的拍打著翅膀捲起狂風,雙目圓睜著怒視著魯恩特。
「晚餐......」不知道是餓昏頭還是懶的說什麼,魯恩特不斷的重複這句話。一聲連山丘上的岩石都被粉碎的龍哮揭開了人龍之戰的序幕,不過蓓許芙並沒有發現,在開打之前他就已經輸了,

一是有膽挑釁龍並將龍甩的勇氣與力道
(雖然很顯然的魯恩特根本不是有勇氣才來這麼作的)
二是拍打的狂風對這個人絲毫沒有作用
三是龍哮對這個人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光以上蓓許芙沒有考慮到的三點原因,
就成了她過度輕敵而導致敗北的關鍵,
失去理智的攻擊,卻毫無防備。

一顆相當於屋舍般大小的炙熱火球襲向魯恩特,魯恩特卻只揮了一拳引起的拳風就熄滅了火球,甚至差點把蓓許芙給吹飛了。

自覺顏面盡失的紅龍馬上發起了恐怖的火焰領域,區域內的雜草都給燒為了灰燼,地面不是被燒的發紅就是被烤碎了,
單只發動了火焰領域便自顧自的以為勝利了。
「咧!愚蠢的人類這下變成焦屍了吧」吐出舌頭不屑的望著下面。
卻驚訝的發現這個人只是流了些汗而已。

「衣服被燒掉的我可是會很困擾的...而且這個溫度烤肉也太高了.....烤壞了很麻煩的啊...太浪費了...光是要等獵物就不知道要躺多久了......」
喃喃自語著的魯恩特。
「重點是......現在我的肚子非常餓啊......今晚...我要你...」

「咦咦!?」這這這這這這這個下賤的人類...
竟竟竟竟竟竟竟然對我...對我...
哼哼,看來本小姐的魅力連螻蟻也......
但是我可不會...可不會看上這麼渺小的生物......
哎呀羞死人了...第一次被人看上真害臊......
可是他不過只是個...只是個......
而且...而且......

「當我的晚餐!」不知道什麼時候躍到空中的魯恩特給了蓓許芙一記肘擊,一般人的正常情況來說是人類的手骨整個粉碎並被烤爛,不過這個一點都不正常的流浪漢竟把紅龍給狠狠的擊墜地面引起猛烈的震動。
而蓓許芙似乎當時被擊中根本沒聽到非常重要的那五個字,因此夾雜著些許異樣的情愫在心中認同了這個傢伙,
仔細的思索最初的三點以及這傢伙戰鬥中所顯現出來的超凡的能力,「竟然被人類打敗了,這個人真不簡單!」蓓許芙心中暗想著。
而從心中某個深處的她感到非常開心,會看上自己的人有著超群的身手,自己連帶感覺好像也與有榮焉一般。
「哼...哼哼!我...我認可你了!不過...不過......」
說著說著蓓許芙臉紅了起來:「我們可以先立下龍騎士契約!所以...所以今晚...還...」
兀自說著而低下了頭。

「沒有晚餐可以吃嗎.....」魯恩特好像很失望的樣子。
「啊...?晚...晚餐...?...哼哼哼哼哼哼!
如果...如果定下了龍騎士契約...要本小姐幫你...幫你張羅晚餐也不是不可以...
本小姐...才...才不是因為你剛剛說的那幾句話才這麼作的喔!」

「喔...?好像很方便的樣子......那以後就麻煩你了......去吧......」
說完魯恩特就自顧自得的躺下等著蓓許芙弄好食物送到嘴邊來了。
「哼....哼哼哼哼!那...那本小姐...本小姐就去幫你...幫你隨便弄一些...弄一些食物來好了!這可是看你千請萬求才去的喔!」
隨便的把"以後麻煩你了"這句話,當成終生托付的蓓許芙紅著臉喊道。
並沒有什麼羊皮紙簽訂,也沒有什麼巨大的魔法陣浮現,僅僅只是龍的心中封閉的世界,打開了一條通道給予認可的龍騎士,為了追求100%的完全契合與將來必要的默契配合,龍與騎士之間的心靈是可以交互流通的,這就是龍騎士的契約。

世界第一的流浪漢多了一個頭銜......
世界第一的龍騎士。




感想

菲爾大陸最強的龍騎士
重製一下魯恩特 兩年多前的舊圖+舊文 舊圖就不放上來了 有興趣的再私下跟我要吧.....
最強的流浪漢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5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魯恩特|龍騎士|流浪漢|傭兵|強盜|背叛者|殘存者|慵懶|懶惰|沒有幹勁

留言共 6 篇留言

sider
最近成熟型的人物蠻多的

07-08 07:14

麵包先生
大叔好XDDDD07-08 14:06
風馳電掣
西蓋中箭了?!

07-08 08:04

麵包先生
直到他全身都中箭07-08 14:06
毛毛羊。fluffy
流浪漢屬性+1
技能:資源回收、情報蒐集、馴龍(?!)

07-08 08:32

麵包先生
其實技能只有馴龍 其他事情 龍全幫他包辦了(無誤07-08 14:08
糖糖
慵懶型性格大叔欸[e16]!

是說其實我比較好奇那隻傲嬌龍能不能變成人啊[e5]

07-08 09:21

麵包先生
可以呀ˊˇˋ 最近正在重製魯恩特篇的故事07-08 14:07
小天
紅龍應該先趕他去洗個澡...(≧w≦)

07-08 22:13

麵包先生
我同意.... 紅龍太寵魯恩特了 其實07-08 22:15
天黑黑黑黑黑黑
今晚...我要你...
...............喔喔喔喔喔喔!!!!這做出大膽宣言的性騷擾大叔!!!

07-08 23:48

麵包先生
大叔你....竟然....(偷偷戴上貓耳07-09 0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79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伯爵家的食屍鬼少女-... 後一篇:(勇造繪)粉庭呱呱(試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