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Masked Knight專用武裝-潘朵拉之匣R3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2-07-07 23:09:30│巴幣:2│人氣:363


簡介

模仿改造人如月瞬專用的外掛武裝『守護者之墓』所製造,為Masked Knight專用的外掛武裝,命名為『潘朵拉之匣』,現為強化後的第三版本。

不知為何,雖為強化後的第三版本,但整體破壞強度被大幅度的壓低,命中率大幅提高。這對外人對於INDEX一向追求『全力全壞(?)』的風格而言,這十分的不尋常,至於為何會這麼做?大概得問INDEX本人才知道了。


武裝資訊


尺寸:203 cm X 68 cm X 32 cm(為一般匣型模樣)

重量:0.87 t(所有武裝型態都同為此重量)

能量源:獨立性能源供給->量產半永久型動力爐『旭日之心』/外接Masked Knight本體之供給能源

裝甲材質:特殊合金『龍鋼』(數種人造金屬元素鍛造而成,材質強度超過一般鋼材約百倍以上)

特殊機能:認證系統(除INDEX、MK恩依以外者必然無法使用此武裝)、遠端連線(可無線操控此武裝)


武裝能力值

攻擊威力:B-(此為基本值,但得視使用的武裝型態而定。)
攻擊速度:A-(連射速度、彈藥再裝填的速度。此為基本值,但得視使用的武裝型態而定
能量消耗:B+(此數值評價越高,消耗能量程度越低。此為基本值,但得視使用的武裝型態而定。)
命中率:B(此為基本值,但得視使用的武裝型態而定。)
裝備強韌度:S(裝甲極為強韌,一般狀態下可作為盾牌或鈍器使用。)
耐久度:-(無最大耐久度,但並非一用就壞,而是可永久持續使用。)


武裝型態一覽

死神的呢喃 末日之矢ex(暫名)
由原版的『末日之矢』強化而來。需消耗一段時間聚集能量凝結成作為砲彈的超高壓縮能量晶塊,發射後可造成極大的破壞力。射程極長,可作為長距離狙擊。
(攻擊威力A-、攻擊速度C-、能量消耗C+、命中率B)

疾風 千人射手ex(暫名)
由原版『千人射手』強化而來。擁有極高速連射速度的光束機槍,每發子彈均為極少量能量壓縮而成的能量晶塊子彈,單發子彈威力不高,但可藉由短時間內擊發出極大量子彈的超高射速,讓整體的破壞力更加強大。約三十秒內可讓一小隊的人型武裝部隊變成蜂窩。
(攻擊威力B-、攻擊速度S、能量消耗B、命中率C-)

守護的境界
原版名為『理想之鄉』,僅是改名並無強化。由武裝展開覆蓋面積極大的反轉力場護盾,展開時間內幾乎能阻絕一切的攻擊,缺點是能量消耗頗大,展開一次後得等待一段不短的時間來補充能量。
(攻擊威力-、攻擊速度-、能量消耗C-、命中率-

魔彈射手 追魂使者ex(暫名)
由原版的『追魂使者』強化而成,擁有比初版更加難纏的自動追導能力,除非追逐的目標被消滅或子彈本身被擊破或抵擋,否則不會停下追逐。每發子彈為注入些許奈米機械的高壓縮能量晶塊,破壞力中等。
(攻擊威力C-、攻擊速度A、能量消耗依所發射彈數而定、命中率A+)

開天闢地ex(暫名)
由原版的『開天闢地』強化而成。武裝的一端展開能量放出口,射出凝聚極大能量的光束巨刃,長度可與斬X刀媲美。攻擊距離與範圍頗大,可做掃蕩之用。
(攻擊威力B、攻擊速度A、能量消耗B-、命中率A)

束縛之枷鎖
原版名為『天之鎖』,僅改名並未強化。由武裝各處展開的裝甲中射出附有小型火箭錨的鎖鍊,藉以捆住鎖定的中距離目標或是做為妨礙敵方之用,必要時可讓鎖鏈脫離武裝。鎖鏈材質與武裝裝甲同,因此不易扯斷。
(攻擊威力D-、攻擊速度A+、能量消耗A+、命中率A+)

滅絕的饗宴
於R3版本中追加的最強武裝型態,可說是『末日之矢ex』的究極版,無論凝聚能量的時間還是能量的消耗都是此武裝的一大缺點,但極為巨大的破壞力和可突破大氣圈的射程是此武裝的優點。怎麼看都像是抄如月瞬先生棺材的其中一項武裝吧……(艾希莉亞OS)
(攻擊威力S、攻擊速度E-、能量消耗E-、命中率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5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機器人|武器|道具

留言共 5 篇留言

紫煌
最下面貌似看到了些很不得了的東西[e29]

07-07 23:11

大道寺羽風
怎麼樣的不得了法?07-07 23:14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恕我直言............有終極者上身的感覺.........

07-08 00:20

大道寺羽風
[e9]07-24 00:21
黑い影
同意風語,你的思路還正常嗎?

07-08 00:24

大道寺羽風
[e9]07-24 00:21
如月 瞬
看到最後,我突然有一種很想婊人的情緒(?

07-08 10:46

大道寺羽風
[e9]07-08 10:48
大道寺羽風
所以到底是怎麼一會事啊!07-08 10:48
小元
"一秒約可射出五千發左右的射速"
我會改成極短時間內擊發大量子彈,這樣看起來好多了,至少要婊還有點緩衝力。

滅絕的饗宴
這個看敘述在說吧~~

如果是劇本就算了~~因為方法很多~~

一般對串戰鬥的話,我是覺得只能出現在那種耍帥情節或是那種無雙劇情= =|||,出現在對練什麼的,感覺就好違和的感覺阿。

07-24 0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關於羽風的... 後一篇:【RPG公會】The 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