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怪物伯爵家的食屍鬼少女-姆莉姆

作者:麵包先生│2012-07-06 03:01:00│巴幣:30│人氣:917
菲爾大陸雜記   怪物伯爵


姆莉姆


    姆莉姆為人類的變異種族--食屍鬼,在人類某場大瘟疫爆
發的時候,一批人類冒險出城,去尋找傳說中不會有疾病存在,
並且有取之不盡的水源、豐壤的土地可以栽種作物,然而這群逃
難的人們卻在旅途中一個一個死去了,在這批逃難者當中也有瘟
疫的感染者存在,而終於導致他們停下了腳步,暫時躲在洞窟內
生存治病。

    然而食物的問題是他們最重要的麻煩之一,在將過去經驗辨
識可以吃的食物都吃盡之後,只好吃起洞窟內那些詭異的小生物
與植物,當這些也吃盡之後只好將死去的同伴屍體也作為食糧,
久未嚐到葷肉的他們自此踏入了食屍的歪曲道路上,夜晚成群結
隊的尋找墳場掘墳而食,在逐漸的適應這種生活之後,就演化成
了身軀與人類相似卻又帶著些許古怪變異,利牙與爪上蘊涵有麻
痺毒液的食屍鬼了。

    雖然普遍認為食屍鬼是悖離人類道路的無智能邪惡存在,但
漸漸的有些冒險家發現食屍鬼事實上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智存在,
然而對於人類的交易等等的絲毫不感興趣,他們只想成群結隊的
襲擊人類,殺死他們之後等待屍體腐爛開始進食而已。

    姆莉姆作為食屍鬼的一員,生活在食屍鬼的文化較為發達的
地方,這裡已經有中型規模的食屍鬼交易攤販,它們會在此進行
以物易物的屍體交換,而姆莉姆因為聽聞了卡蜜拉的威名,因此
返家後通知母親,母親也願意讓她嘗試前往拜訪卡蜜拉,看看是
否能在這位威名遠播的魔王手下做事,替食屍鬼家族爭光。

    就這樣,姆莉姆帶著家傳的百年犀牛肉前來怪物伯爵的宅邸
拜訪卡蜜拉,並且在卡蜜拉與艾蓮娜的審核下加入了他們的一份
子,怪物伯爵經常用她的毒液加工後作為免費的麻醉藥。




犀牛肉的賄賂


    吵鬧的食屍鬼市集上,眾多身體散發出屍臭的食屍鬼們正吵雜的擠來擠去,爭相競賣自己扛著的腐屍要與對方交易,然而其中卻有幾個人類夾雜其中,混身包的密密麻麻的繃帶,而他們身上的繃帶也被特殊處理過呈深黃褐色,使得他們的氣味得以掩蓋而在此做生意,雖然偶爾不慎被食屍鬼給弄傷還是會麻痺上個半天,不過因為偶爾能以一些低價的動物屍體換得珍禽的屍身,所以使得他們膽敢冒這個險深入食屍鬼的市集進行貿易,果然過不多時他們就以物易物的換到了還算滿意的東西,開始縮在一旁較少食屍鬼的地方閒聊起來。

    「聽說沙瓦奈修茲合眾那啊,出了個新的魔王,而且還是個吸血鬼呢!」

    「真的假的呀,吸血鬼不是已經幾乎絕跡了嗎?」

    「騙你幹麻!而且,那個吸血鬼還是罕見的『日行者』呢!竟然能在陽光底下活動!」

    「該死!那這樣局勢不就又要動盪了?」

    「不至於,因為畢竟才剛崛起,而且又是在人類的城市附近,或多或少會受到管治。」

    「這樣,或許那邊會多很多生意可以做呢 畢竟對新的魔王來講,需要支撐她建立具有威望的軍團,可得要有不少部下,這對魔族來說就是新的重用機會,在這之前誰不想好好的整備一番給魔王個好印象呢?」

    「哈哈,也是呢,只要是生物,就會想出名發大財呀!哈哈哈!」

    「嘔嘎!姆莉姆也想變的很厲害!讓大家都知道姆莉姆!嘔嘎!」食屍鬼群當中只有一名年幼的少女仔細的聽了商人們的話,抬起頭來自顧自的吼了幾聲,便提起媽媽委託來易物的籃子快速爬回家去了。

    姆莉姆甫一抵達家中便興奮的蹦蹦跳跳,不停的嘔嘎嘔嘎吼著尋找母親的位置
:「嘔嘎--!」

    從陰影中爬出的是姆莉姆的母親:「怎麼啦?小寶貝。」

    「媽咪!有新的魔王勢力出現了呦!嘔嘎!而且還是個超--強的日行者吸血鬼呦--嘔嘎!姆莉姆想去撒阿...撒...撒阿哪修珠試試看!嘔嘎!」

    「小寶貝,別急,慢慢說,妳說,妳想去自薦給新的吸血鬼魔王嗎?」姆莉姆的母親爬到她的身旁,將籃子放在桌上後將她輕摟入懷,靠在一個柔軟的巨大內臟上撫摸著姆莉姆的額頭。

    「喔嗯!」

    「孩子,妳應該也知道,吸血鬼的血液,對我們食屍鬼一族來說,是有極大益處的,如果能當上有能力的吸血鬼手下的話,是非常體面的...」

    「喔嘎!」

    「不過...沙瓦奈修茲這趟路,非常遙遠...人類對於食屍鬼一族,又是抱持著歧視的眼光...小寶貝,我看...光是路途就非常困難了。」姆莉姆的母親撩起她額頭的垂髮把玩著。

    「姆莉姆!不怕!嘔嘎!」

    「好吧...孩子」姆莉姆的母親爬到一具早已滲出屍液並發黑的巨大屍體上,剖開他的肚子後取出了一塊犀牛肉:「這塊是我們家族祖傳兩百年的犀牛肉,這是我們僅剩最有價值的東西了...如果見到那位吸血鬼大人的話,看他是否看的上這份禮物吧...」

    「姆莉姆要出發囉!嘔嘎!」姆莉姆開心的接過犀牛肉,接著以鼻頭與母親相蹭道別,接著頭也不回的奔馳向洞外了。

    「真是猴急呢...這孩子...路上小心呀!」

    「嘔嘎!」姆莉姆手腳趴地如狗一般的狂馳,脖子上掛背包裝著犀牛肉,莉姆莉回應的聲音在洞窟內迴盪良久。




**


    「嘔嘎!好多看起來好厲害的人!嘔嘎!」姆莉姆興奮的望著怪物伯爵宅外排隊等待著應徵的人們,開心的到處嗅嗅那邊聞聞。

    「小妹妹--請問您也是要來應徵卡蜜拉大人的手下的嗎?」一名右眼是懷錶的女僕湊近詢問好動的莉姆莉。

    「嘔嘎!姆莉姆非常厲害!嘔嘎!」姆莉姆自信的拍拍自己貧弱的胸部。

    「嘻嘻--那麼請領號碼牌--」女僕從懷中取出了一個號碼牌交給姆莉姆。

    在漫長的等待,直至活力旺盛姆莉姆都趴在花園中呼嚕呼嚕睡的正熟,女僕才到來拍拍肩膀示意終於輪到她了。

    「我說呀...艾蓮娜...本小姐根本不是什麼魔王呀...到底是誰傳的謠言...」
卡蜜拉有點困擾的坐在椅子上打著呵欠,並沒有向應徵的姆莉姆搭話。

    「嘻嘻--沒關係嘛--很有趣不是嗎?而且還可以順便面試新的家僕呀--」
女僕呵呵的笑了幾聲,右眼的懷錶快速的轉動了起來。

    「也是啦...不過,家僕幾乎都是魔族,這樣真的好嗎?」

    「嘻--咱們不也是和魔族差不多了嗎?」艾蓮娜摸了摸自己的球形關節說著。

    「啊....也對啦....」卡蜜拉申了個懶腰,一手拿著紅酒杯搖晃著杯中那所剩無幾
的紅酒,翹著二郎腿不耐煩的問道:「好吧,小妹妹,妳擅長些什麼?」

    「嘔嘎!姆莉姆可是非常厲害的呦!嘔嘎!」姆莉姆興奮的揮舞著手彷彿在比擬什麼很巨大的東西
:「嘔嘎!姆莉姆會幫媽咪買菜!還很會挖洞!把吃剩的屍體通通埋的很乾淨呦!嘔嘎!」

    「艾蓮娜...妳真的有篩選過應試者嗎...」

    「您不覺得,這孩子很適合當園丁嗎?嘻--」

    「好吧....妳說的算,恭喜你,小女孩,妳錄取了。」卡蜜拉打了個響指,艾蓮娜便呵呵笑的靠近姆莉姆,準備開始向她介紹宅邸。

    「嘔嘎!姆莉姆果然很厲害!嘔嘎!」她開心的手舞足蹈,接著從背包中拿出一塊東西:「這是媽咪要姆莉姆送魔王大人的!」迅速的爬向前將手中那已散發出腐敗味道的肉塊獻給卡蜜拉。

  「這啥鬼東西... ...」聞到這股味道不禁令卡蜜拉皺起了眉頭。

    「唉呦--魔王大人,這可是那孩子母親的一點心意,就收下嘛--」艾蓮娜眨了眨眼,右眼的指針快速的轉動著。

    「姆...放在那邊的桌子就行了...那個...姆莉姆,對吧?」

    「嘔嘎!魔王大人記得姆莉姆的名字了!嘔嘎!」姆莉姆開心的在地上打滾翻來翻去,將地毯弄的皺巴巴的。

    「妳瞧,這孩子高興成這樣呢--」

    「好啦...可以下一位了嗎...外面還一堆人...」卡蜜拉站起身拉開了窗帘,望見外頭黑壓壓的人群不禁呵欠連連。


***


    「嘔嘎!老鼠全部清除,乾淨,姆莉姆超厲害!屍體也都埋土很乾淨嘔嘎!」姆莉姆正開心的在庭園中追著逃出宅邸的老鼠,這些老鼠雖然又鑽又衝的極為刁鑽,但是對上獵捕高手的食屍鬼也是徒勞無功,一個接一個的被她指甲刺著,接著挖了個坑直接埋入土內埋葬。

    「姆莉姆,伯爵找您喔。」艾蓮娜從宅門口一出來便迅速的找到了姆莉姆的位置。

    「嘔嘎!馬上就會,到達了嘔嘎!」

    怪物伯爵一見姆莉姆到來,便二話不說的捏住她的臉頰,將她的小嘴給擠開,感到有些難受的姆莉姆嘔嘎嘔嘎的吵鬧著,伯爵卻只是兀自拿著試管湊上她的尖牙,從那逐漸滴淌出的褐黃色落到試管中一定量後,又捉起姆莉姆的手臂,要她將手指插入一塊藍色軟墊之中,姆莉姆倒比較喜歡這塊軟墊,冰冰涼涼的感覺自指尖傳來,那些從指甲分泌出的褐黃毒液被吸附在軟墊上,飽和之後伯爵便打發姆莉姆離開了。

    伯爵戴上手套將軟墊拿到一個鐵製盒子中,接著拿另外一塊鐵塊將壓在軟墊上,從盒子的一處缺口便淌出那毒液落到大瓶子中,這些工作是伯爵每過一陣子就會對姆莉姆作的,從發現她的毒液能夠焠鍊出效果十分優良的麻醉藥之後,伯爵倒也樂得使用這個新到的家僕免費的麻醉藥源。




卡蜜拉

    卡蜜拉為合成獸研究者--怪物伯爵家中的一員,本來是名
貴族的千金,但因罹患特殊的疾病[ 月茫症 ],而無法生存在沒
有陽光的地方,尤其無法被月光照耀,因為這種怪病而使得卡蜜
拉的父母無法如願的將她作為聯姻的道具,而積極的想要尋找名
醫治療她。



艾蓮娜

    艾蓮娜為怪物伯爵家中的女僕之一,在伯爵家道中落,連續
三個月無法支付薪水的情況下,唯一繼續陪伴在伯爵身旁的女僕
,可謂是與伯爵一同長大的忠心夥伴。



怪物伯爵(撒爾科.伊伯烏)

    伊伯烏家族一直以來都是倍受爭議的家族,他們早期的祖先
透過戰時與魔族和人類交易,販售他們所需要的各種物資及裝備
而出名,在哪裡缺少什麼物資就能看見伊伯烏家族的商人,神出
鬼沒的蹤影令魔族與人類都害怕起他們,但是為了眼前更大的困
境,應急的物資是絕對不能缺少的,而從中一再謀取戰爭暴利的
伊伯烏家族終於成了富可敵國的可怕家族。



大陸之東-沙瓦奈修茲合眾-自由之國

      由許多個小國家所聯合組成,為了避免在週遭強盛帝國的威脅下覆滅,因此聯合起來,以沙瓦奈修茲國為首組織的而成的"沙瓦奈修茲合眾"除了沙瓦奈修茲在此區域乃是最強盛的國家之外,各地區交通四通八達也是全國之首,且因為內政乃是多數小國仍各自成一套政策的情況下,經常出現地方城都的執政者成了地方的皇帝,政治上的明爭暗鬥使得暗殺事件層出不窮,為首的沙瓦奈修茲因應此情形,成立了第一批明目張膽,由國家所培養的刺客集團,這群出色的刺客隨時在巡迴於各個城鎮之間,遏止各種僅為私人利益而進行的暗殺行動,也因此讓沙瓦奈修茲成為了這些小國不敢反抗的領導者

      交通方面因為本身是各個小國組成而組織成合眾國之後,各小國之間的道路網建立起來之後成為了整個大陸最重要的道路中樞在沙瓦奈修茲這個合眾國裡繁多的寬敞道路極為便利各個小國之間那極具特色的民風商品也是各地的熱手貨 也難怪此國會成為各個通商人眼中經商的烏托邦了綜合了交通上的便利以及貿易產業的興盛在大批商隊潮湧進的情況下對於各個關口的盤查跟他國比起來就顯得薄弱多了也因此這裡被人稱為"自由之國"以及"貿易之都"

並且也是死靈術士協會的總部。


感想

食屍鬼娘
有點像惡靈勢力系列的女巫(Witch)
兩百年的犀牛肉不簡單

題外話 姆莉姆家有十二個哥哥 兩個姊姊 父親當年死在勇者大人的手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3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屍鬼|犀牛肉|屍體|人外|少女|樂天|爪子|兩百年|埋屍體|笨蛋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夜行貓
讓食屍鬼有一張萌臉是啥惡趣味= =

07-06 03:12

麵包先生
其實這是第三版 第一版根本普通小女孩 第二版根本魔戒的咕魯....
姆莉姆很可愛呀ˊˇˋ 嘔嘎(被打07-06 03:14
夜行貓
你讓這麼可愛的少女吃屍體ˋ口ˊ

07-06 03:16

麵包先生
這個嘛....好吧 我錯了(遮臉
其實仔細想想 肉食其實也是屍體 只是姆莉姆吃的是生的 差別在這邊07-06 03:18
風馳電掣
貓女!

07-06 03:27

麵包先生
沒有貓耳!!!07-06 03:34
天黑黑黑黑黑黑
Which!!!!!!!!!

07-06 05:49

麵包先生
在專家模式 打的位置不好 反應慢一點 就滅團了(遮臉07-06 12:31
sider
算是可愛的類型吧 話說3點發文會不會太猛...

07-06 07:09

麵包先生
3點其實還好 深夜是畫圖的好時間(咦?07-06 12:32
糖糖
[e16]好萌的小食屍鬼

07-06 09:23

麵包先生
可以外帶呦[e16]07-06 12:32
SnowFox
我的食屍鬼哪有那麼萌?!

07-06 13:53

麵包先生
伯爵家的就有(咬牙切齒07-06 14:50
小天
小的也可以帶回去嗎...
家裡有一些蟲蟲的屍體可能要麻煩她...(≧▽≦)

07-06 23:46

麵包先生
可以呀XD 抓蟑螂XD07-07 00:00
水無
人家最喜歡這隻ww
超可愛的wwwwwwwww
我就抱回家了A___A

08-13 20:42

麵包先生
阿阿阿 姆莉姆被抱走了XDDDDD08-13 2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79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剃頭師之女... 後一篇:菲爾大陸第一的騎龍流浪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