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3=)y~ r.p.G.L! 合併網聚「反串式」遊記 等人篇-小冰與秀吉組

作者:七目.馮.波波夫塔爾│2012-07-06 00:13:40│巴幣:56│人氣:413
重大感謝!所有登場的巴友們,妳(你)們是最棒的!還有還有!本文縮圖由小黑貓迷你提供,謝謝你唷!

本篇登場人物:

人物 文中暱稱 出場
七目雪野(糟糕學姐) 學姊
智冰機 小冰
嚼「色」之羊(秀吉) 小羊會長
小白(秀吉) 小白
無晴 小晴、大大
好獅子之花美男 好哥哥
伊祈青歲 小青
 

  201271真是很值得紀念的日子!
 
  首先這天天氣超好。(加1分)
 
  而且聽說除了唱歌以外,下午還要跟RPG公會玩桌遊!雖然我只玩過「富饒之城」跟某東方同人卡牌(名字忘了,反正不重要),但是參與的人多,遊戲應該會挑簡單的來玩才對!(加10!
 
  不過,這些都不是值得紀念的關鍵,嘿嘿!真相就是學姐我六月底引退啦!7月第一天剛好就來聽大家唱歌不正是天意嗎?喔呵呵呵呵!(最好是這樣啦。當初是誰跟小冰說不大敢去的?)
 
  所以呢,一大早學姐就忙著起床梳妝打扮、挑了最耀眼的服裝(剛好相反吧!妳那天穿什麼遊民裝啊!),對著鏡子左顧右盼,畫眉、打粉底、上妝、剪掉過長的鼻毛(噗)、拔除過多的腿毛(事實完全相反啊!),呼,一番忙碌之後,總算可以放心去吃早飯了。(這順序有點反了吧!?)
 
  講到這邊,值得一提的要算是小冰妹子了吧,她居然更早起床(有這麼緊張?)!準時在10點的時候發了封簡訊:「我已經吃完早餐,悠閒地在腐中站等大家了。沒起床的趕快驚醒吧!」
 
  嘛~就主辦人來說,她還真是夠盡職的,學姐很滿意(滿意個頭啦!還不心存感謝!)簡訊也很幽默呢。不錯不錯,身為學姐,未來也該找個機會幫她物色個好婆家才行…….(妳先找得到自己的再說吧!)
 
  1020分,拎著包包終於走到「腐中」的一號出口,最刺激就是這時候了,所謂的第一次相遇通常就在這一刻!
 
  網路中的小冰給我一種纖細的感覺,所以我直覺挑苗條的女生觀察,一個個瞄過去。
 
  沒有。
 
  一號出口沒一個像的(靠直覺會準喔?)!打了手機也沒人當我面接聽。(這個才是對的方法吧!?
 
  好吧,天氣實在太熱了,讓我一個嬌滴滴的淑女站著吹熱風等人實在說不過去!我、我需要能優雅坐著等人的地方!
 
  而且要有冷氣!
  
  有了。才剛抱怨就看到正對面大大的「全家」。好吧,就是那裡了。跟著一群年輕人(我承認我不想說他們是少男少女,這多少會刺痛學姐我,哼哼哼)走進去,搶了個位子好好坐著,然後看書(屁股,屁股是搶位子的關鍵!)。
 
  手機終於響了,小冰處理了一點事情正往出口走來。很好,遠遠的我從落地窗終於看到她的身影啦!
 
  沒錯!跟我的預料(是腦補吧?)一模一樣!是個身材苗條(比學姐我苗條嗯哼!這點真可惡!咬指甲咬指甲)的美女研究生,而且比我高!(終於找到學姐欣慰的點了,可是只有這一點QAQ
 
  通過電話後我也準備向小冰的位置移動了(是嗎?妳不是大辣辣繼續坐在位子上看書看到另一組人來才依依不捨……),小冰穿著走輕鬆都會風,嗯嗯,品味還不錯嘛!
 
  咦?
 
  接近目的地時,我同時發現另一組人馬了!
 
  這、這不是傳說中……GL社最強的社長大人,因為非常年輕所以被判定為「秀吉(註)」一般存在的「羊-月語娘」嗎!?她的身邊,還跟著另外一位也是秀吉以上、女兒未滿的清秀夥伴!
 
  有意思,呼呼呼,真是太有意思了。(居然在推眼鏡!)
 
  學姐我愈來愈期待這次的引退紀念大會了。(什麼時候變成引退紀念會了啦!)
 
未完待續


註:
#1 秀吉:典自「笨蛋測驗招喚獸」這部作品,但在本心得文中(還能叫心得文嗎!?)「秀吉」是指「非常年輕、還未吃過紅豆飯的女性同胞」!所以,台灣常常流傳一句話叫:「秀吉以上,女兒未滿」就是從這個意思來的wwww(來妳個頭!根本胡扯啊)(我是學姐我最大,哼)

喜歡的話要給GP唷!(誰會給妳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3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寫作|GL

留言共 17 篇留言

一般路過黑羽毛
府中www 我就住那附近www

07-06 00:1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是腐中,裡世界專用wwww07-06 00:17
000
好好好[e29]

07-06 00:17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哼哼哼wwww07-06 00:18
晚楓岸
腐中站XDDD

話說秀吉我還以為性別是秀吉呢(跑

07-06 00:17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性別是秀吉GL社就要倒社啦wwww07-06 00:19
小冰
WWW 這個是真實故事改編嗎(汗

07-06 00:28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只有「反差之愛」才能有一絲存活的機會...(妳是在學哪部電影的副標啦!

呵呵謝謝小冰參予演出^_*07-06 00:30
鐘鳴貉
這種像是大探險的感覺是怎麼回事=_=?

07-06 00:33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這就是不甘心寫成單純心得文的傢伙,所製造出來的反串力場...

謝謝支持![e35]07-06 08:33
無晴
看來俏麗佳人這稱號要換人了XDDDDD

07-06 00:40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哈哈,還有更多「更棒」的角色會登場喔![e38]07-06 08:34
70B(R.c.W.d)
腐中...感覺就好邪惡阿[e27]

07-06 01:28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裡世界的城市咩...哈哈

謝謝GP!07-06 08:35
小冰
小晴 居然也想要加油添醋=口=!!

07-06 01:46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呼呼呼,放心吧。

都是同胞,請耐心看下去!

因為,這篇反串小說(咦?)主角是「男生」喔!

(眾人:....)07-06 08:36
紝理
我從頭笑到尾XDD

07-06 09:0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拔腿毛拔得人家好痛波波(無辜望)07-06 09:0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這啥咪

07-06 11:40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網聚心得文(大家都很難相信...07-06 14:39
凝 。
太好笑了[e35]

07-06 11:52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呵呵,讀者開心就是筆者的安慰啦[e35]07-06 14:39
伊祁青歲
我快笑死了!!!!!!
纖細美女研究生智冰機啊XDDDDD (狂拍桌)

07-06 14:01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青、青歲大人請當心桌子啊...(有點裂開了!?

感謝捧場捏![e35]07-06 14:40
小冰
妳們都欺負小冰 [e36](跪坐在床上~抱著枕頭 頭埋在裏頭

07-06 14:4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哎呀小冰乖,學姐一個人反串太孤單才找你的(摸頭)

接下來帥哥正太們要登場了,來,快梳洗一下,我們要見客了(眾人:咦咦咦咦?!07-06 14:51
流雲
突然有種慶幸我沒被拉去的感覺了 一一||||
學姊時在太恐怖啦 XD

07-08 01:39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被拉去你就要當學妹了哈哈XD07-08 09:53
伊姆
XDDDDDDDD

(笑倒在地

07-09 08:37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嘻嘻,謝謝捧場,這部大概要寫四篇吧(眾人倒07-09 09:08
默蒼蒼
哈哈

08-19 14:22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呵呵,要繼續看下去喔,愈後面愈精彩^^08-19 16:27
默蒼蒼
嗯嗯

08-19 16: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smdav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目短篇 公會GL活動文... 後一篇:(=3=)y~ r.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