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神泣-雷鳴(歿)

作者:黑い影│2012-07-01 18:19:30│巴幣:18│人氣:1036
姓名:雷鳴
性別:男
種族:狐妖(神靈混血)
年齡:3000歲(樣貌約20歲)
身高:175CM
體重:不明
血型:不明
使用語言:世界通用語、獸語、魔族通用語
居住地:流浪者之家(旅社區)、御門神社-妖狐莊(住宅區)、傲慢神座-鶯燕之間(阿斯嘉特領地外)、盤絲樓-雷震之間(旅社區)、玫瑰雲莊-慕鳶房間(?)
專長:玩火、高速移動、吃東西、房中術
喜歡:黑暗、月光、妹妹、血、吐槽
厭惡:人群、祖國、神、異性、麻煩
常見出沒區:黑市、森林
職業:待業中
個性:
個性冷酷且殘虐卻相當重視義氣和友情更重視承諾,只是一般來說很難看到他的真正想法。
對異性有一定程度的厭惡,但並不是真的討厭異性而是厭惡那種貪婪與糾纏不休的醜態。
並不排斥和任何人戰鬥…但並非是因為好戰而是想滿足自己嗜血的慾望。
似乎也很喜歡吐槽或嘲諷他人,雖然長相秀氣卻因為有著天生的霸氣而不曾被誤認。
對於床伴或一夜情既不挑剔也不排斥(限異性),通常來說只要對方提議都不會被拒絕…但下場幾乎都祭了雷鳴的五臟廟。(同族例外)
裡設定:對於妹妹的事會非常激動,且不喜多談

樣貌:
通體雪白的男子,似乎是故意讓人可以明顯看出狐狸的特徵。
明顯是東方人的面孔但打扮卻相當刻意的採用西方風格。
通常來說表情都是冷冷得讓人難以接近。
印象圖:


力量:A(部分獸人擁有的怪力)
耐力:C(體力和耐力只屬於中等程度)
敏捷:A(被封印狀態仍有優秀的速度)
魔力:A(被封印狀態仍有優秀的魔力)
幸運:E-(猶如被世界遺棄一般的淒涼)

技能分類-
火輪尾之術:本來妖狐共通的狐火,但雷鳴卻因為體質特殊而擁有附加侵蝕性詛咒"燃燼"而能燒毀一切的魔界黑炎,黑炎本身能按照雷鳴的意志自由做出各種應用和變型。
綠之毒焰:融合核心後得到具有毒性的暗綠色火焰,只依附在最大輸出的魔界黑炎上。

魔力放出:在武器和自己的肉體附加且纏繞魔力,再藉由"瞬間放出"使能力大幅提升的特殊能力,但因為黑炎與雷鳴自身魔力混合而產生變異因此無法判定類型。

黑炎構裝:擬似鍊金術的特殊能力,將黑炎煉製成自身的武防,雖然構成物為實體卻能夠自由轉換回能量,所有接觸到構裝產物的事物都會受到黑炎的焚燒。

喚雷:
誠如其名,雷鳴擁有使役天雷的能力,用以懲戒的天雷對黑暗生物或魔物可以說是致命的。

白雪:
身為雪狐擁有操作冰雪的能力,只是畢竟為凡雪而沒有太出色的表現。

人獸化型:
能夠隨時在人型與獸型間轉換,如果有必要也能部分獸化。

愛蘭爾.劍舞愛蘭爾附帶技能)
原本是聖光屬性的攻擊卻和黑炎的暗與火混合成三重屬性劍柄末端延伸出另一把複製品,隨後向前衝刺施展華麗劍舞,複製品能隨使用者意願變成雙劍是雙頭劍

光之神炎:
造物之光和雷鳴體內神性共鳴所產生的白炎,能夠根據自身需要自主操作和應用。

鬥炎之舞:
以火焰為基礎施展的格鬥術,每一招每一式都能能按照本身的意志做出各種應用和變型。

影蛇之心:(毒性減免的程度遊引導判定)
原為黑蛇的核心,因為吞食黑蛇後無法消化其核心便在黑蛇的指導下成為身體的一部分,除了能使用墨綠色的毒炎外,本身對各種毒性有免疫效果。

渾沌焰襲:(愛蘭爾限定
同時釋放魔界黑炎和光之神炎的黑白之炎,雙色的火焰會依附在巨型的衝擊波上給予致命一擊。

雙炎之怒:(愛蘭爾限定
在劍身上纏繞黑白雙焰,每次攻擊時能放出月牙狀的魔力波和劍氣。

重現.Light Breaker:(愛蘭爾限定,劇本無效)
大量凝聚聖光之力後會形成巨大的白炎之刃,但因為聖光不足每日只能使用一次,斬出時波濤般的炎浪會將行經之處和週遭的事物全數燒盡,這招的最大出力只和原版相同。

黑獄門扉:(對練和劇本無效)
以魔界的黑炎創造通往其他世界的孔,不過只能通往自己已經知道的世界。

朧燁:(劇本無效)
以"動"為基底製造分身,幻影所做的一切會從幻覺干涉大腦而成為現實。

超限解除:(殘留次數9 劇本無效)
強制解除身上的術印恢復原本的力量,每次使用後必定死亡,第10次發動則無法復活。

拘束限制:(劇本獎勵)
解除敵方一個增強其自身的技能,或著解除自身的一個異常狀態...中毒等不算

造物之光:(劇本獎勵)
可加成1/8聖與光屬性的印記,同時每次技能或物理攻擊都有機率可以夾帶光屬性的傷害

極陰真元:(封印中)
陰性的真氣,目前沒有辦法去應用…只能用來傳輸給他人。

時御制刻印:(劇本無效)
時間逆向干涉,當對手對雷鳴發動的時間系技能被雷鳴認定有害時便會反噬。

致濁體質:(封印中)
宇宙於渾沌時將自身分為清(陽)與濁(陰),繼承極陰力量的特異體質,能免疫並吸收其他的闇與渾沌,甚至能吸收其他生物負面的情緒提升力量,和致清融合會使宇宙回歸。

零:(個人劇情限定,封印中)
根本的始原,構成一切基礎的0跟1,不是消除而是能強迫關上一切的概念。


簡介-(本文出現的神、魔、妖皆為東方地區)
在東方大陸出生的混血狐妖,其父親原本是東方神族的神將卻因為戀上一位六尾的妖狐…也就是雷鳴的親生母親,最後因此失去神格並墮落成為魔族。
當雷鳴出生時其威壓甚至壓過了當時魔界的皇子,神魔兩界一致決定抹殺掉年幼的狐子以絕後患。
其父母最後決定將孩子送走以躲避他人的傷害,而雷鳴的父親則犧牲自己將自身融入雷鳴的體內並封印住雷鳴的力量。

某次戰鬥中雷鳴強行突破身上的封印而被神界發現降予天罰,卻被其同父異母的親妹妹雪兒所救。
但雪兒卻也因此被打入輪迴,悲憤交加的雷鳴決定對神魔兩界展開復仇而離開東方去流浪…目前出沒於人稱自由之城的阿斯嘉特…

裝備與道具-(持續增加中)
裝備
櫻花秘劍:傳說是某國的武士愛用的武士刀,持有者能使出華麗的五連砍『散櫻花』

銀色手環:傲慢神座的通行證,可以在特定劇情裡使用

聖劍
愛蘭爾(Ai Laner):(除了對魔族增強外,其餘能力劇本無效)
聖與光屬性的聖劍,有著吸收各種"力"、對魔族增強以及破除異界三種特殊能力,是由"楓"(織也)暫時借放的寶具。

炎拳伊弗利(Ifrit)
具有火炎魔性的拳套,傳說是由炎魔的魂石碎片為媒介打造出來的武器。
上頭刻畫著隱字,在魔力激活狀態時會顯現。
「My name is Ifrit.Fool who awakens me shall pay dearly with fires of hell.」
為近距離攻擊拳套,攻擊力高...會因為使用者的能力熟練度而讓火燄的攻擊多樣化。


道具
流浪者之家的簡介卡:在流浪者之家通行的卡片,德雷爾的禮物。

銀色鑰匙:德雷爾的禮物,可以隨時前往假想空間。

金色鈴鐺:進入玫瑰雲莊的道具,只要搖鈴就可以自由出入。

藍色藥丸:有如寶石一般的藥丸,用途不明。

空間戒指I:卡爾雜貨店的會員專屬道具,空間大小約一百立方米。

救贖者的銀幣(女神系列劇本限定):古硬幣,可以拍賣到非常高的價格…能在死亡時給予救贖,50%機率復活。

特殊
劍之主的通行證(劇本獎勵):在心中默念Sword Master即可使用,擁有兩種能力但不得同時使用而且冷卻時間共用。(以鑲上秩序的碎片,攻擊時額外以20%機率的破除魔法)
功能1 讓長度約60公分的劍,從手掌中像袖劍那樣刺出來,隨後縮回,不受地心引力影響,使用後必須等待1分鐘才能再次使用。

功能2 能在3分鐘內讓劍的能力提升,劍會自動附上魔力和提升斬擊的攻擊力,此外也能讓『魔劍系魔法』魔力耗量降低25%,使用後必須等待3分鐘才能再次使用。

原型兵器:將黑色雷鳴回收時失去形象和能力,需要重新製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8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幻想國度

留言共 4 篇留言

風緋獨
*"姓"名 O_O

07-01 19:14

黑い影
(無姓氏可以嗎?掩面)07-01 19:15
風緋獨
不是,是錯字的問題。

07-01 19:16

黑い影
好的,我馬上去更正(掩面07-01 19:17
黑い影
更正完畢(掩面07-01 19:18
*~小雪初晴~*
你不是已經有角色了0.0

07-03 19:00

黑い影
角色可以不只一隻,另一方面是我本來的角色現在卡在副本區裡了07-03 19:02
*~小雪初晴~*
還可以打副本喔,真酷。

07-03 19:13

黑い影
呵呵,副本打一打人物都出不來(趴07-03 1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The Z... 後一篇:【RPG公會】【技能】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