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日常

作者:喵喵│2012-06-26 17:06:30│巴幣:2│人氣:263
  「呼呼,難得放連假的好日子,看不到那該死的店長。」回想店長在店裡嚴格地盯著我工作,能夠放假日放鬆一下,真的太好了。

「今天要去哪裡打獵呢?」翻著阿斯嘉特旅遊導覽介紹書,越危險的地方就想去。

翻著翻著看到一段文字述敍,「葛拉西亞湖,位於阿斯嘉特城外西北方的某個湖泊,騎馬約半天方可到達的距離。...森林中有著複雜龐大的生態體系,其中不乏猛獸類和各式有毒植物。」

「感覺上還不錯呢,離阿斯嘉特城也不遠,就選這裡好了。」說完就立刻整理準備好打獵需要用的工具,還有前幾天毛瑟公司贈送給我的新槍。在準備完成之後,就離開了九尾狐旅館,騎馬前往葛拉西亞湖的森林。

抵達了葛拉西亞湖的湖畔附近,找個安全的制高點,在制高點後方唯一的通道約10公尺遠的地方,放置一個闊刀型地雷。在確保自己的安全之後,取出槍套裡的DSR-132狙擊槍,架起了腳
架,瞄準2公里遠的森林,伺機攻擊可能出現的猛獸。

等了約10分鐘,看到了一隻兇猛的灰熊。以我以前在哈茨山脈的經驗,目測大約900公斤的龐大獵物。

「哼哼!抓到你了吧。」心情開始興奮了起來,瞄準鏡已調整至2公里遠的射擊準心,準備扣下扳機。
「碰!」即使槍口的裝置有爆風抑制功能,仍然還是發出了鞭炮大小的噪音。子彈在2秒後擊中了熊的頭部,整個頭蓋骨粉碎四散,腦漿也隨之飛散。

「看樣子風偏的影響真的很小。」重新調整腳架的位置,繼續尋找目標森林裡的目標。

「你怎麼會在這裡,瑟普?」想不到會在這裡遇上熟人,唯皺著眉頭問道。
「從這邊再過去是我常使用的營地,那附近陷阱很多所以聽到槍聲過來看看,順便提醒你的。」她嘆了口氣。整個葛拉西亞這麼大,能在這裡遇到人是很少見的。

在唯說話的時候,注意到了唯以及她的新朋友出現。

「那邊的少年是新朋友,叫做雷修。我跟他應該會在天黑前就離開這裡,你要野宿的話就睡我的樹屋吧。」唯說道。

「原來是雷『丘』,你好。」我跟雷修打招呼。雷修無語,轉頭不想跟我說話。
「真是沒禮貌的傢伙。」雖然我心理這麼想,不過也總不能在唯的面前對那少年生氣。

「那平常可以借用唯的小屋嗎?有時想打獵會想過去夜宿住一下,看妳要收多少租金都好談。」問問看唯會不會借用小屋。

「如果我也在場的話當然是沒有問題...從其他路線要過去的話怕會誤觸陷阱吧。」唯面有難色的說道,畢竟為了能夠安心睡覺,樹屋附近有太多無法辨識的陷阱。
「不過我可以介紹你其他安全的地點讓你紮營,畢竟這裡挺寬廣的。」唯表示還有安全的營地可以用。

「有其它營地呀,太好了,可以現在去看嗎?」似乎找到假日打獵休閒的好地方了。

「啊─嗯,也是,沒有陷阱的營地比較能夠放心使用吧。」唯苦笑道。「從這邊沿湖岸往西北走過去,大概一個小時吧,有片還算安全的空地。」她說。

「啊,對了,你們別動。」突然想到闊刀地雷還沒有解除,趕快把他們後方的闊刀地雷引爆器拔掉。「看來我的地雷絆線沒有綁好。」對著他們勉強保持笑容,要是闊刀地雷引爆,這兩個人會變成活生生的蓮子圖翻版。

接著又回應了唯的話「我本身也會放陷阱,再睡營地,就如妳剛才看到的闊刀地雷。所以沒陷阱的營地,對我來說應該剛好。」

「我打算天黑前離開,就不送你過去了。總之不要隨便接近那裡吧。」唯指了指自己營地的方向。「誤觸陷阱的話這裡沒有其他人了。」
「下次等我有空一點,再約大家一起去樹屋露營吧。」她笑道。「那就祝你順利,我也該回營地準備回去了。下次見吧。」唯對我揮揮手,往原路走回營地。

「再見,慢走唷。」對唯揮揮手道別,接著看一看太陽的位置,似乎也要下山了。
若這時不趕快去營地,晚上就沒地方休息睡覺了。

於是前往了剛才唯指示的位置,到達安全的營地。檢查一下營地覺得很滿意,不過今天沒帶過夜用的物品,離開葛拉西亞湖,騎馬回九尾狐旅館休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2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法就是科... 後一篇:【RPG公會】垃圾回收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真の仲間と無料100連に感謝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