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種族解剖分析-暗夜

作者:黑い影│2012-06-16 10:30:42│巴幣:16│人氣:669
{暗夜調查}
推估是由人類種分支的亞種,膚色極為蒼白,體態相較於通常人類輕盈且高瘦。
和普通的人類種相比有著較為優異的體能和優秀的夜視力,但是對光的抵抗力較差。
大致上每個個體的能力都偏向平均且偏高,而且和部分黑暗生物一樣有在夜間隱蔽身型的能力。
合理推估是因為主要居住地比較黑暗的關係,樣貌上通常只有黑、白兩種髮色和黑、藍兩種瞳色。
這次因為偶然的情況下得到一名暗夜族人的死亡捐贈同意書,得以對這名"老者"(此處被大力的劃上了標記)的大體進行解剖。
根據當事人生前的說法,他們一族除了首都之外都是居無定所,但不管怎麼問都不肯透露首都的位置。

解剖內容如下-

生理構造:
和一般人類種相近,但肌肉和骨骼、韌帶的強度比一般人堅固且有韌性。
耳蝸的彈性優秀,能捕捉到常人聽不到的聲音,甚至連聾了都能透過感應聲波而了解對方說的話。
血管和心臟的肌肉彈性驚人,相當於常人的5倍左右…以此產生的暴發力絕對遠勝於一般人類。
消化系統和常人相近,不過消化效率似乎也很高…應該是為了趕上身體本身的運動性吧?

細胞與基因分析:
經過培養分析,細胞分裂和汰換的速度和普通的人類種相近,只是象徵衰老的粒端似乎異常的不容易衰減。
這名大體的年齡是8X歲的老死的人…但以人類的眼光來看這人根本就只有40歲左右啊!
基因分析結果確實和人類相差無幾,可以說這個物種100%就是人類種的亞種,只是基因差異目前還找不出突變的原因。

病源測試:
以細胞培植做測試的結果來說,暗夜對各種致病體與毒素的抵抗力都比普通的人類種略高,且較為容易有免疫力。
但是對光屬性有強烈的過敏反應,另外在生前做的實驗中發現他們對第七粒子的相容性比一般人類種高上不少,原因不明。

總結:
讓人羨慕的要死的人種,經過確定暗夜乃是人類種之亞種。
今後將盡可能的與之接觸並了解其文化和發展歷史以找出和一般人類種相異的原由。

以上內容節錄至某生物學教授手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2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幻想國度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元
吸血鬼??(誤)

06-16 10:34

黑い影
是純人類(掩面06-16 10:38
蘿莉.com
想要以這個種族製作腳色,不知道是否可以(這麼留言可以嗎......

07-13 18:45

黑い影
當然可以,歡迎取用07-13 18:53
蘿莉.com
老實說這設定真的異常和我胃口阿~~~美少女我來了(誤)

07-13 18:55

黑い影
www07-13 1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界玄鐵... 後一篇:【RPG公會】血龍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