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紅心殺手謝赫

作者:天攻│2012-06-15 21:13:28│巴幣:14│人氣:457
姓名:謝赫‧波爾圖

稱號:紅心殺手,人妖(?

種族:吸血鬼

性別:男

身高:177cm

年齡:217歲

喜歡:音樂,華麗,甜品

討厭:髒亂,昆蟲,被說是同性戀

個性:就是一個喜歡華麗的殺手。隨心隨意的殺手。殺人方法亦很張狂。為人溫文,某程度上是個小受(?

力量:18 (A)
體質:10 (E)
敏捷:14 (C)
智力:10 (E)
感知:12 (D)
魅力:16 (B)  

武器:
紅心結他
如圖所示,雖然謝赫是很喜歡麗的殺手,不過手上的武器卻是異常暴力。殺手中使用斧頭可以說是罕有,作為主用武器的結他的邊緣為精金,因為性質上精金附魔可以說是沒有可能。不過精金的能力為可以割斷大部分的物質。即使是鐵製品或者鋼材。

能力:
主要為時間系能力和黑暗魔法,肉體能力。

魔力: 500/500

吸血鬼基本能力
對黑暗抗性高,光明傷害加倍。可以任何時候出現。但被陽光照射,力量,體質,敏捷,將下降2。

紅心炸彈
50點魔力
召喚十隻炸彈魔,將會隨謝赫的指令向視線範圍的人攻擊。
每一隻炸彈魔等同一個手榴彈的傷害。

夜幕來臨
70點魔力
將自己化為黑影,將武器衣服潛藏在目標黑影之中。維持最長一小時。不會受到任何物理傷害。

蝙蝠化形
150點魔力
將身體打散化為蝙幅。

時間系能力:

時間幻影
可以將自身的時間快速前進,後退,有可能在同一時間出現兩個自己或突然消失。所以謝赫一個月總有一,兩天是不會出現,據說當日的他很可怕(?

時光滑行
加速或減漫目標的移動動作。持續30秒。
施放距離5米。

第一炸彈 回溯炸彈
立即將時間回轉,所有受影響的人均會回轉,回轉時間為10個留言。
謝赫‧波爾圖需要將回溯炸彈丟在地上才可以做到這一個效果。而且受效果影響的眾人都會有回溯時間時的記憶,當中所有的動作都會無效。
一串一次(反正一定要別人同意才可以使用)

第二,三炸彈封印中。

被動技能:

殺手衝動
對血液有很高敏感度,可以感應到10米內的血液的味道,達至知道其位置。

音樂技術
音樂的熱愛,可以輕鬆的施展一般音樂。

時間力
肉體上的傷害不會引至機能上的傷害。身體力量上將是永遠在最頂尖的狀況。即使是只有最後一口氣。


故事:
雖然是一個殺手,我倒是沒有殺死過什麼人。而我是如何出生的呢?好像是...我都不記得了。安安穩做我的音樂,,安安穩的玩一下就好了。殺人只是職業,職業無分貴賤,不是嗎?

得到:
一次性的黑炎鍊裝(?)
給白虎的花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2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阿爾依修
Bumber~~~

06-15 22:49

天攻
其實有一個漫畫梗我用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呢XD06-15 23:01
刀鞘
紅心之王!

06-15 23:13

天攻
BUBU~錯了!06-15 23:15
刀鞘
認真你就輸了!

06-15 23:25

天攻
所以你輸了XD06-15 23:27
伊祁青歲
比玫瑰年輕耶wwwwwwww

06-18 16:23

天攻
嗯~弟弟吸血鬼(?06-19 09:48
米粒
炸彈魔....獵人梗(?)

08-21 19:05

天攻
XD 巧合!08-22 00:30
米粒
也太剛好了 呵

08-22 1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ejavu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郵鳥低語... 後一篇:完美論不完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