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作者:洛 雨韻(。・ω・。)ゝ│2012-06-13 20:10:25│巴幣:4│人氣:354
【短篇】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注意事項:
年下攻←
表兄弟關係←
是的,別懷疑就是亂萌一把的BL←
H好像、應該有,但是有人說不想讓你們看←
 
 
 
 
在悶熱的六月天,下個不停的傾盆大雨。
 
不仔細聽就會被忽略掉的哭泣聲。
 
少年蹲在路邊,身子不知是因為難過還是寒冷而一顫一顫的。
 
少年忽地感受到上方沒有了雨的侵襲。卻又聽到雨傘上啪咑啪咑的雨不停落下的聲響。
 
「卿,這麼晚了,回家吧。」拿著傘對少年說著話的是一名俊秀的男子。一看就知道是整理過的利落髮型,身上穿著的又是乾淨俐落的黑白衣褲,但他白淨的臉上透露出明顯地擔心的神色。
 
少年聞言卻不依靠男子的攙扶,左手撐著略帶濕意的牆,自己一人站了起來。
 
「卿,走吧。」感受到男子靠近了自己。
 
但是少年卻一把揮開了男子的手,自己一個人淋著雨走回家。
 
男子一臉痛苦卻又無奈地看了少年離去的背影,轉過身來卻又發現到被少年遺落在地上的書包,便拿著書包、撐著傘默默的跟在少年的身後。
 
 
少年一路無語的走回自己家,從長褲口袋中拿出鑰匙串就打開了門走進去,不去理會一路跟著自己回到家的男子。
 
「唉呀,宇卿你怎麼淋成這樣?一定是又失戀了吼,別難過了啦,快點去洗澡吧。」就算站的離門口有點遠,仍能聽到在玄關內姑姑對少年說的話。
 
「嗯。」少年懶洋洋地回道。
 
喀擦一聲,門又被打開了。
 
「是焌叡呀,抱歉又麻煩你了。雨下這麼大,要不要進來喝杯熱茶再走?」出來的人是鄭宇卿的母親。
 
「不用了姑姑,我只是想要確認小卿有沒有好好回到家而已。這是他的書包,就請你交給他了。」況且現在的他也不想要見自己吧,畢竟是自己讓他變這樣的,陳焌叡心想著。
 
「噢,這樣呀,那回家要小心嘿,歡迎下次再過來坐坐噢。」女子接過鄭宇卿的書包後,雖然邊碎碎唸那死小孩又把課本跟作業放在學校了,但仍是笑著送陳焌叡離開。
 
而陳焌叡也只是微微笑著揮了揮手,撐著傘走了。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那個從小跟在自己身後喊著叡叡的小不點,現在已經變成不想要再理自己的少年了。
 
苦笑著,陳焌叡的思緒回到從前。
 
 
陳焌叡一臉好笑地看著眼前因害怕而用力拉著母親裙子躲在她身後的小孩。
 
女子嘆了一口氣,使力從自己身後拉過自家兒子到前方來,「來,卿卿叫表哥。」
 
但男孩只是看著前方高自己幾公分的身影,兀自閉緊了雙唇。
 
「你好卿卿,我叫陳焌叡,你叫我叡叡就可以了噢。」少年蹲下身子,讓自己與男孩的視線一致。
 
但男孩仍是閉緊了雙唇,又搖了搖頭。
 
女子嘖了一聲,捏著男孩的右臉頰,威脅著:「卿卿快叫表哥,不然我就把你丟在這裡走了。」
 
男孩眼眶倏地泛滿淚水,卻死撐著沒有讓它們落下,「表…哥……。」
 
女子點了點頭,對著少年叮囑著:「焌叡,我家卿卿就拜託你了。我還有急事我就先走了。」而後又摸著男孩蓬鬆柔軟的頭髮說道:「卿卿乖,要聽表哥的話,不要給表哥麻煩,知道了嗎?我之後會來接你走的。」
 
男孩含著淚水,乖巧地點了點頭。
 
女子看到事情都交代好了,就點了點頭轉過身離開。
 
但是男孩果然還是不想要與自己的母親分開,在她走後沒多久,就抱住了眼前認識才沒幾分鐘的少年,哭泣並低喃著:「嗚……媽媽……媽媽……。」
 
擁著懷中小小卻溫暖的身子,陳焌叡發誓自己永遠不要讓這個男孩再次哭泣了。
 
在女子離開的幾天,鄭宇卿也從原先的不安穩變成只要陳焌叡走到哪,他就跟到哪了。
 
陳焌叡微微笑地看著趴在桌上在白紙上隨意塗鴉的小男孩,心想著自己果然還是招擾到一個大麻煩了啊。雖然照顧他並不會讓自己感到困擾。
 
 
然而,在三年後,陳焌叡卻因為考到了外地的學校,必須離開家鄉了。
 
而哭的最慘的想當然還是自家的小表弟了。
 
看著他哭得淅瀝嘩啦,臉上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把自己的心都給揪疼了。
 
「嗚哇啊啊啊啊,叡叡你不要走,不要、不要拋下我!」鄭宇卿抓緊表哥的長褲,不肯放開手。
 
「卿卿你乖,我保證我離開後一定還會回來看你的好不好?」陳焌叡蹲下身子,摸了摸鄭宇卿的烏黑且柔順的頭髮,輕聲說著。
 
「嗯,打勾勾,說謊的是小狗!」鄭宇卿伸出小拇指跟對方約定著。
 
「嗯,打勾勾。」,陳焌叡起了身,拿起了自己的行李,一一跟著大家告別,「爸媽、姑姑、姑丈,還有卿卿,我走了。再見。」然後就轉過身搭上火車離開了自己熟悉的家鄉。
 
 
然而這也是未來四年以來,最後一次見到心愛的小表弟了。因為自己已經發現自己看著對方的眼神,已經不再是單純的表哥對表弟的情誼了。不想要因為自己的情愫造成卿卿的困擾,才會決定要遠離心愛的表弟身旁,打算趁著這四年,將自己的感情斬得一乾二淨。
 
所以之後只要自己趁著放假回到家就會跟父母吃個飯,與姑姑、姑丈打個招呼就又連夜趕回學校,不敢也不想去偷偷地探望自己可愛的小表弟。
 
心想著只要不要接觸到卿卿就可以抑止住自己這種奇怪的情愫,但是思念卻隨著時間變得越來越濃厚。
 
唯一能夠慰藉自己的只有放在皮夾中離家前自己與卿卿的合照,彷彿只要看著他燦爛的笑容就能夠感受到他仍在自己身旁。但是內心深藏的寂寞與愛戀,並不是騙人的。
 
而時光匆匆走過,四年過去了,自己從大學畢了業,終究還是來到自己必須起身返回家鄉的時候了。
 
用力提著自己的行李,帶著期待不久後就能夠見面與害怕卿卿到時候會有什麼反應的這種複雜心情,踏上了返鄉的路程。
 
 
然而現在鄭宇卿冰冷的視線就像一道冰冷的水將自己整身都給弄得寒冷。
 
「大騙子。」鄭宇卿說出這三個簡短的字便擁著身邊的女孩離開。
 
自己卻因為他的舉動給弄得不能動彈。
 
自己只是不想要因為愛戀的衝動而傷害他,這樣也錯了嗎?為什麼彼此會決裂成這樣?
 
呆站在原處的陳焌叡遲遲沒有邁開步伐去追那個已經長大的少年。
 
 
從那天以後,只要鄭宇卿交到女朋友,陳焌叡便會花招百出的勾引她們,讓她們自動離開鄭宇卿。只因自己不想要看到被女孩給侵占原本是他身邊的位子的如此痛苦的畫面。
 
而鄭宇卿對自己的態度卻也因此一天比一天差勁,到了現在就算在路上偶遇也不會打招呼的地步。
 
自己這樣做究竟對不對呢……?
 
陳俊叡苦笑著,卻也明白自己做都做了,到了現在已經什麼都挽回不了了吧。
 
 
這天,因為鄭宇卿的態度與自己在近日染上的風寒,陳焌叡懶洋洋的躺在床上不想要做些什麼。就只是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著呆。
 
卻又聽到樓下嘰嘰喳喳地不知道在談論些什麼。
 
「阿叡,小卿來找你了喔!」從下面傳來陳致叡母親的叫喊。
 
陳致叡猛地從床上跳了起來,衝到鏡子前理了理頭髮及衣褲,只希望讓自己有個好樣貌去見那個自己傾心已久的人。
 
叩叩──。
 
「咳咳,請、請進。」聲音隱含著一絲絲緊張的顫抖。
 
喀擦一聲,自己的房門就這麼地被打開了。
 
少年平靜的面孔使人看不出他的情緒。
 
心想著自己與卿卿是不是有機會能回到從前了,陳致叡的手指卻又因緊張地用力抓著長褲而發白著。
 
「卿……」話還沒說完卻被打斷。
 
「就別再多說些廢話了。說吧,為什麼你要那麼做?」
 
「我不想看到你跟其他人在一起。」低著頭,不想要看到他討厭自己的表情。
 
「噢,是嗎?」向前走向那個看似過度緊張而繃緊身體的表哥,在觸碰到的同時將他擁入懷中,彼此只隔著薄薄的衣料,更能感受到對方的體溫。
 
「吶,表哥。」帶著略帶邪氣的笑湊近他羞到通紅的耳畔。
 
「……做、做什麼?」已經到了對方輕微的顫抖也能輕易的感受的距離。
 
「我要從你身上把我損失的一切都給討回來。」鄭宇卿一個翻身將陳焌叡給壓在身下,伸出左手抑住他驚慌地亂揮舞的雙手,雙腳卡進他亂動的雙腿間,不再讓他有更多掙脫的動作。
 
「咦、咦?嗚嗚嗯……!」用力吻住陳俊瑞那喋喋不休的雙唇,不想讓他破壞氣氛。
 
「表哥你的皮膚比女孩子的還要白皙滑嫩呢!」原先穿在表哥身上的衣物現在已被自己丟到床底下,已經能夠看清楚自己嚮往許久的身體。輕撫過皆引起他的一陣陣輕顫。
 
「笨、笨蛋!」沒被禁錮住的頭扭到另一邊,不想要看到自己的小表弟對自己做的這種令自己害躁的事情。
 
「呵呵,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拇指溫柔地撫摸著剛被自己吻過而變的紅豔豔的雙唇,希望透過這個舉動能多少減輕他的緊張與害怕。
 
「嗚嗯……哈啊……啊!」鄭宇卿趁著陳焌叡因麻癢的感覺而輕啟唇瓣之際,食指與拇指便猛地伸了進去。
 
「乖乖的舔濕,你不希望待會兒受傷吧。」
 
「嗚嗯嗯……。」用著不知道是因為憤怒還是情慾影響而變紅的雙眼狠狠盯著眼前可惡的少年。他明明應該就知道我喜歡他的!為什麼還要這麼對待自己?思及此,淚珠不禁滑落了下來。
 
原本在舔吻陳焌叡胸前紅蕊的鄭宇卿聽到陳焌叡隱忍的哭聲停下了動作,抬起頭就看到陳焌叡的臉龐已被淚水給佔滿。
 
「乖,怎麼了?」鄭宇卿溫柔地一一舔去淚痕。
 
「嗚嗚,你、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用雙臂遮掩住哭紅的雙眼,不想讓他看到自己現在這付醜陋的樣子。
 
鄭宇卿拉下陳焌叡的手臂,再次靠向他的耳畔,說著:「當然是因為喜歡你啊,笨蛋叡叡。」
 
「咦!」
 
突然覺得陳焌叡因為驚訝而睜大雙眼的樣貌好可愛,鄭宇卿迅速偷了一個吻,「那你呢?」卻也因為期待答案而緊張著。
 
「我也喜歡你啦嗚嗚嗚!」陳焌叡用力奔向自己心儀已久表弟的懷中。
 
看著投向自己懷抱大哭著的人兒,鄭宇卿只得用著無奈的笑、拍著他的背來安慰這個壓抑自己太久的笨蛋情人。
 
忘了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上他的,只記得小時候只要看到叡叡,自己就會像小雞跟著母雞似的跟在他後頭到處跑。
 
再過了好些年,知道叡叡要上大學不能常陪自己玩,便每天都期待著假日、盼望著他能早點回來。卻在每次詢問老媽跟姑姑的同時,得到失望的答案。
 
卻又在某個晚上,自己迷迷糊糊跑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叡叡回來,但是沒有人通知自己,原先喜愛的心已被怒火給充滿。
 
而後在他畢業後回來的那天,為了報復他,狠狠的拋下他,也一併甩開對他的依戀。
 
想要交女朋友填滿自己空虛的內心,卻都不能找到能夠真正了解、適合自己的人。
 
又看到那個笨蛋努力勾引自己的女友讓她們遠離自己。一邊恥笑他的同時,卻又欣喜他果然還是在意自己的。
 
……然後到了現在,繞了這麼大一圈,兩個人終於能夠在一起了。
 
看著在自己懷中哭累的叡叡,起身到廁所拿了臉盆跟毛巾來擦乾淨他的身子,又去衣櫃拿了他的內褲、睡衣褲幫他一一都換上。
 
默默嘆了一口氣,看著他安詳的睡臉,跟著鑽進被窩,擁著他,希望彼此今晚都能夠有個好眠。
 
 
滴滴滴滴──。手機的鬧鐘準時在六點半響起。
 
想讓愛人再多睡一下,鄭宇卿便先去廁所刷牙、洗臉了。
 
但是時間分分秒秒流逝,再加上今天是星期一,叡叡他要上班,自己也要準備去上課。
 
「叡叡醒醒,再不起來我就要親你了喔。」走向床邊、戳了戳戀人白嫩的臉頰,觸感好到想讓人咬一口留下自己的痕跡。
 
「唔嗯……什麼東西?幾點了?」陳焌叡睡眼矇矓地醒來,卻在看到鄭宇卿的同時,給他狠狠地嚇了好大一跳。「哇啊啊啊!卿卿你怎麼在這裡?」
 
「我昨晚就在這裡了啊,我們還睡在一起呢,啾。」看著陳焌叡這付呆樣又讓人忍不住想要欺負他了,便趁他不注意的同時,成功地偷到一個吻。
 
「咦咦咦!」陳焌叡因為鄭宇卿的舉動,羞地掩住雙唇,不敢相信他竟然會吻了自己。
 
「好了,時間不早了,該準備上班、上課了。」揉了揉陳焌叡沒有髮膠固定而睡得亂翹的頭髮,看著它被自己弄得更亂,臉上的笑意更深了。
 
「喔喔好。」陳焌叡看了眼牆上的時鐘,點了點頭、帶著睡意從床上下來後走去廁所梳洗。
 
不久後,自廁所門發出喀擦一聲,便看到顯得有精神多的叡叡回到房間來。
 
「哪,你衣褲我放那裡囉。」邊穿著自己高一曾放在這邊的制服,邊用下巴指了指放在棉被上叡叡的衣褲。
 
「喔好。卿卿你……一直看我幹嘛?」彷彿是老鼠遇到貓,陳焌叡緊張地抱著自己的衣物。
 
「在這邊換就好啦,反正我昨天該看得都看過……嗚噗!」未說完的話被陳焌叡丟來的枕頭給蓋住。
 
「大色狼!」陳焌叡話說完後便聽到碰地甩門聲。
 
鄭宇卿從地上拿起枕頭,拍了幾下便放回它原先的位子。想著這樣吵吵鬧鬧的才是最適合他們倆的相處模式吧,帶著笑,說:「叡叡我先下去等你哦。」
 
 
走下樓,跟著姑姑打了聲招呼便坐在餐桌上吃著自己的那份早餐等著叡叡下來。
 
咚咚咚地便看到陳焌叡邊綁著領帶邊下樓。
 
鄭宇卿一邊看著一邊為他捏了把冷汗怕他會一不注意就從樓梯上摔下來。結果就真的……聽到了啊地一聲,放下手中的杯子,衝了過去扶住差點摔下樓的人兒。
 
「啊……卿卿謝謝。還有媽早安。」苦笑著,陳焌叡一手扶著扶手又倚靠著鄭宇卿的身子才讓自己沒有在一大早就造成悲劇。
 
陳母看著這孩子只得遙了搖頭說著:「你這孩子都這麼大的人了,要小心點,知不知道?」
 
「是,媽我會注意的。」一邊答應自己的母親,一邊對鄭宇卿吐了舌頭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
 
看到戀人這付模樣的鄭宇卿只能無奈地笑了笑,維持著原先的姿勢扶著陳焌叡一步一步小心地下樓。
 
好不容易終於下了樓的陳焌叡一看到時間便知道快要遲到了,便拿著桌上老媽已經先包好的早餐跟公事包衝向門口,說:「媽,我快遲到了,先走囉,掰。」
 
陳母看著被關上的大門只得又搖了搖頭說:「這孩子什麼時候才會變得像你這麼成熟呀?卿卿這孩子就麻煩你多多照顧了。」
 
鄭宇卿吞下最後一口餐點,帶著笑、允諾著:「好,姑姑我會努力的。那我先去上學了,姑姑掰掰。」
 
「卿卿慢走噢。」陳母揮手看著鄭宇卿離去。心想著,這兩孩子終於感情又變得跟以前一樣好了,希望這兩孩子能夠一直伴在彼此左右。
 
 
「呼啊,卿卿你終於出來了,我早餐都吃完了說。」陳焌叡晃了晃空袋子,一臉開心地看著鄭宇卿。
 
「嗯,抱歉久等了,我們走吧。」牽起陳焌叡的左手。
 
「嗯!」附贈的是一個超級燦爛的笑容還有彼此牽得緊緊的雙手。
 
 
下課、下班後,在後火車站剛蓋好沒幾個月的天橋上。
 
太陽西落,整個天空都被染成了溫暖的橘紅色。
 
吃著剛從便利商店買來熱呼呼的大亨堡,身旁就是自己心愛的人,就算是再平凡的景象也會是此生見過最美的風景。
 
吞下最後一口熱狗,擦乾嘴巴,將垃圾收好,再從公事包拿出準備已久的公寓房卡。
 
「卿卿……!」低著頭、雙手伸地直直的將房卡遞給眼前想要一輩子都在一起的愛人。
 
「嗯?」鄭宇卿帶著笑意轉過了頭,卻看到了陳焌叡將房卡給自己的樣子。「怎麼了嗎?」微笑問著,卻沒接下。
 
「你願意以後的日子都跟我住在一起嗎?」鄭宇卿聽到後微微睜大了雙眼,心想著,怎麼這下子求婚的話會被這小子給說走了呢。
 
「好啊,我願意。」接過房卡放在自己制服左邊口袋裡。拉過陳焌叡到自己的懷裡,一同享受這甜蜜的一刻。
 
因為,最重要的人事物就是要放在心上。
 
 
 
作者的話:
OK,很好,我終於打完了(用力揮勝利的旗子)!
現在是2:54AM,大家晚安還有早安(?)~
 
事實上本篇是<剪刀、石頭、布>的路人同學(欸)跟<歸來>中幫忙林以皓同學的好兄弟同學的文章
好啦,我知道看不出來(抹臉)orz|||
 
其實原本想要有H的,可是俺打不出來(掩面痛哭
就別再敲碗啦~親~(飛吻)(被毆爛
所以附帶的就是我打了我此生目前最長的一篇文章(ˊ艸ˋ)
雖然說很多老梗,還有很多作者本身喜歡的元素
(一整個很惡趣味,我知道囧)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呦~
並能夠給我意見哦~(轉圈圈)
(然後巴哈我沒有跨越18那禁忌的圍欄,請不要水桶我感謝)
 
↑第一次打完的
↓不知道幾次的修改(連月份都修了orz,雖然內文其實差不多)

嘛嗯嗯,首先恭喜畢業生,畢業快樂,請用力趁暑假賺錢、玩個痛快吧!
然後期末還沒脫出的同學們,一起加油吧(哭
我也還有三科啊,還禮拜六要回學校考orz||||
也要感謝雪球同學在水深火熱中給了我許多建議QUQ/
說好的卿卿跟叡叡的彩圖,我還是會期待的噢~(扭動)
 
然後生活中的萌,最萌了呀呼(?)~
其實最後面那個是我在後火車站天橋看到兩個男高中生一起看風景這樣(艸)
其實還有參考某知名遊戲的小說啦,你知我知就別講出來了(艸)

 
那麼,下次再見(用力揮手)
歡迎提供主題讓我來寫喔(燦笑)(?
雖然有想說要不要開專欄、改寫作風格之類的(遠目
 
By 緋玥嵐(jsps50322)
 
2012.05.30→2012.06.13
全文5542(嗚嗚你這個死中二)字,也太惡趣味了吧,囧囧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0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BL|表兄弟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叔控驢子☆
一開始我還以為鄭宇卿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看到後面他推倒表哥的時候,我發現這傢伙根本是個腹黑!

06-14 16:30

洛 雨韻(。・ω・。)ゝ
要當個好小攻,就是要有著能夠推倒小受、吸引小受的身心條件嘛b!!(你#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孩子
差別就在於是好孩子,還是壞孩子這樣(??)06-15 15:57
溫開水
...反推0.0

06-15 23:50

洛 雨韻(。・ω・。)ゝ
反推是指你想看叡叡推倒卿卿嗎@Q@?!06-17 04:54
溫開水
基本上不都成熟的大哥哥主攻嗎(!

06-17 19:13

洛 雨韻(。・ω・。)ゝ
有些人喜歡看年紀小的當攻AwAb06-18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sps50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709sec. ... 後一篇:【音樂】3 Door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