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公會】【角色】月蝕之灰-艾洛恩

作者:黑い影│2012-06-12 21:36:34│巴幣:41│人氣:1506
性名:艾洛恩
性別:男
種族:暗夜(魅魔混血)
年齡:19歲(入城時為14歲)
身高:170CM
體重:55KG(±5)
血型:O型
使用語言:世界通用語、精靈通用語、魔族通用語
居住地:九尾狐旅館、闇公館
興趣:放空、旅遊、閱讀、自我鍛鍊、戰鬥
職業:魔拳士
個性:
初次見面時總是給人一副沉默寡言的印象,相處久了以後才會發現容易害羞的一面,總是微笑著卻還是讓人感覺的出有心事。和異性相處時相當害羞而且似乎會有輕微的恐慌症。
 
樣貌:
黑髮藍瞳,而且膚色異常的白皙稚嫩,為笑時嘴角會露出小小的虎牙。
雖然樣貌清秀卻又很容易留下邪魅的印象,大致上看起來是人類。
印象圖:



裝備連結-
一般共用裝
The Zone專用裝
伊姆雷斯特專用裝

能力值-
力量:50%
敏捷:15%
精神:10%
體質:25%

能力和技能(被動)-
怪力:
持有怪力,全力輸出約500公斤。
夜視:
部分種族的基本能力,在夜間或無光地區時視線不受影響。
魅惑:
部分種族的天生能力,僅能夠對異性產生魅惑和吸引的效果,本人對此相當困擾。
隱蔽:
暗夜的種族能力,在夜晚時只要不做移動就可以把身型和環境同化同時遮蔽氣息。
直覺感應:
在戰鬥時,可以一直採取最有利行動的"感應能力"和一定程度的"預知未來"。
魔力放出(氣):
在武器和自己的肉體附加魔力和"氣",並藉由"瞬間放出"使能力大幅提升,無論攻防和移動時都很自然的應用其龐大的魔力,此外也能大幅抑制肉體的老化速度。
超聽覺:
暗夜的種族能力,對於音頻的基本感受與最高音量的接收度與人耳相同,但卻能接收到極低分貝的細微聲響。
飛行:
部分種族的的基本能力,做為魅魔血統的影響,艾洛恩能自背上長出鵝絨藍至黑色之間漸層色系的翅膀。
魔魅之香:
天生的能力,流出體外的血液會散發出淡淡的甜味,由於體質的關係會產生特殊的酵素和賀爾蒙,對異性有強烈的催情效果,對同性則有安眠紓壓的特性。

能力和技能(主動)-
光拳術:
將光屬性做最大發揮,以中遠距離的光屬性攻擊為主。
連鎖攻擊:
使用魔拳術時使用的輔助攻擊,命中時以另一隻手或腳使出第二次相同的連鎖攻擊。
魔法:
以強化和輔助為主,善長類別是加速,經歷過死亡後施展不再失敗。
殞落:
遠程的氣彈攻擊,成分相當複雜,擊中地面時會產生範圍性的衝擊波。
排空:
鬥氣運作的進階技巧,能夠一次性的在空中對任何方向進行衝刺。
殘風:
鬥氣運用的進階技巧,能夠自由在任何物質上或平面上進行移動。
鬥氣暴發:
暴發體內的鬥氣,除了幸運、魔力和耐力外能力上升。(10回合)
內息暴發:
釋放自身的內息,除了幸運以外的所有能力上升。(10回合)
負數轉換:
鎖定單一目標後吸收對方體內的魔力和體力,範圍只有10M。
魔力吸取:
在10M的範圍內吸收周圍的魔力,如果範圍內有人則會連他們上的魔力一併吸收。
奪魂之吻:
發動此技能時親吻對方,可強制進行契約並給予對方一定程度的約束力。使用時瞳孔的顏色會轉紅。
魔人變化:
以魔具之力幻化為魔人,戰鬥能力大幅提升。

「你說那個穿重騎裝的格鬥家嗎?我知道喔,之前有組過冒險團呢」 「喔?那人怎麼樣?」 「普普通通啦…」酒館裡最近開始有人提到在阿斯嘉特城裡突然出現的格鬥家,聽說是因為突然出現跟穿著重型的騎士裝才有人注意到他。

「真是…」默默的喝著剛剛點的紅酒,周邊的討論實在令人感到無奈…尤其當你就是當事人的時候。

起身付帳,看來南區暫時不能來了,心中暗暗抱怨,艾洛恩默默的往中央走去。
 

有著強大的路癡屬性,就算是在自家後院裡拿著地圖都還會迷路。
雖然知道自身有著魅魔的血統,卻因為害羞的個性而異常的壓抑自身性慾。
家裡很有錢,每個月可以得到1W的金幣當作零用錢。

因為瀕死而進入覺醒狀態,在神座的修練中和得到了新的能力將自己一分為二,且血統本身暫時不會對肉體產生侵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9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幻想國度

留言共 8 篇留言

*~小雪初晴~*
原來你有在玩這個0.0

06-12 21:57

黑い影
沒阿,今天才開始要玩的(茶06-12 21:59
黑い影
昨天之前還在玩另一個XD06-12 21:59
*~小雪初晴~*
這個公會都看不懂 好神秘 怎麼玩都嗯災

06-12 22:01

黑い影
申請加入時打上想要扮演的人物種族、名子、職業就可以申請加入,然後要開串開始設定人物,之後發文06-12 22:04
黑い影
之後就是造著她們的規則書去玩,有要聊天的時候就用開南方串聊天,記得括號
06-12 22:05
*~小雪初晴~*
覺得很有趣,不過好像要常常發文...

06-12 22:33

黑い影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629885
這裡寫得頗清楚06-12 22:38
小元
格鬥家居然穿重裝....有一種好違和的感覺

06-12 23:14

黑い影
這個重裝是初期用的,後期如果沒意外會解除XD06-12 23:16
小元
(快來S我??(誤)
嘛~目前沒角色可以M的....

06-13 16:20

黑い影
誰S誰阿…(掩面06-13 16:31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這隻其實是不用吸血的吸血鬼吧= =

06-13 19:34

黑い影
欸…只是長得像,絕對不是吸血腫!06-13 20:05
一不留 神犬
酷阿~

06-13 19:54

黑い影
感謝XD06-13 20:05
Cares
感覺好Q
沒有幸運E就不錯了XD

07-18 21:57

黑い影
幸運E有另一隻XD07-18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RPG公會】生命記憶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