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京涅‧伊林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6-12 19:48:08│巴幣:4│人氣:329

(實際上裙擺短到大腿以上)

  「才這點程度?可笑!」



京涅‧伊林(kinne Elin)

調派於阿斯嘉特終末教修會高級修女,不過不是進駐。

黑髮,平時戴著眼鏡的,以沉著的面貌示人,感覺真的和修女沒兩樣,實際上熱衷於戰鬥與殺戮,不過不會隨意下手。

生前的工作專門就是對抗不死者,在終末教修女中有不少這樣的案例,京涅是個「盡職」到超過的人,甚至抓到機會還可能凌虐不死者,因此才會培養如此性格。

姬法露是舊識,但經常吵架。



裝備和姬法露有很大的不同。

實際上,姬法露的裝備,目前依舊是基層修女的裝備,雖然有優化過,但還是一樣,至於其他的地形對應用裝備,也是姬法露叫弄出來的比量產機好一點的外掛裝備。

然則京涅不一樣,京涅的裝備皆是從總修會買來,只有高級修女才能使用的高檔貨,可說和量產機是完全不同次元的特機。

主重「機動性絕對強攻」,即「攻擊等同最佳防禦」的觀念,完全將攻擊力調整到最高點,並為了彌補防禦力的不足而施加高機動力的特化。



能力(建議請先閱讀引無系統之力姬法露的裝備,以便了解其能力)


【機械改造人類】

故名思意,就是此等意思。

雖然身體早已不是人的肉體,且身體有部分被改造成完全機械的外觀,但平常具有擬態膚質的偽裝系統,戰鬥時則會轉變為合金膚質,擁有自我修復的奈米機械(但修復時間頗久),由於是機械,因此有絕對抗毒性。

能源為「存無運作力」(這點請詳見衡限宙域論),裡面有提到存與無的互相機械式作用所產生的能量,則京涅的能源便是來自此,因為主人是引無系統,要弄到這種能源是輕而易舉,故京涅的能源為無限供應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事實不然,改造體也是有出力限制的,在多能源她的機體出力依舊不會超過一定質,不會因此就放出破格的招數來。

由於自身的身體是機械構成,故自身必須要有一定的機械知識,故機械方面頗為精通。

【基本內藏機構】

身體擁有的內藏機構:

──機械之眼‧改

比姬法露的攻能強的許多,凡舉物品,只要沒有特殊防護,皆能分辨其構造與組成,還有黑暗中視力不減,但能不被發現的內紅式觀測機構,視力也比一般人好上幾倍,還有極高的動態視力。

──存在感知

能偵測周遭事物的「存在」,加上引無系統之力後,任何的隱匿在自身周遭皆為無效。

──噴射滑輪機構

正面能見她的小腿與大腿同寬,側面能見她的小腿比大腿寬個1.5倍,且呈現機械體的結構,主色自然是黑金色調。

則腳部側面擁有滑輪,小腿肚的部分則內藏主噴射器,可以參考以下影片:


(建議可跳轉到5:09來觀看噴射器結構)

和姬法露不同的是,腿部非但有輔助噴射器,就連全身上下都有小型的制御噴射孔,大幅提升機動力。單以滑輪行動,便可以到達時速55公里,與最高速率可達時速150公里的瞬時加速。

──腳

腳部增加磁氣腹膜與增強緩衝與彈跳機件,使腳的機動力大幅提升,縱使不用推進器,其敏捷亦可到達超脫凡人的迅敏。

另外,因為腳部裝備的支撐與緩衝,從三公尺的地方跳下來,並不會產生任何損傷。

【GSS改】

身上的修女服,並非是布製品,而是一種鎧甲,上頭的特殊合金具有鑄魔法術,就連關節部皆是設有防護結界,大幅提升了防禦力,且多數裝備都藏在這件修女服內。

裙身的部分相當特別,且由於增加機動力的關係,因此裙甲和一般的GSS大不相同。



不解者可以先看過姬法露的裙甲。

簡單的說,就是前後裙甲大幅改短,且分成左右兩半式,以方便雙腳活動。

─複合式瞄準鏡

在修女頭巾中的瞄準鏡,需要時會降下帶上。

可視範圍增廣到五倍,並出現光學準心於鏡幕上,可與自身兵裝做為搭配使用。

且這也是經過特化的,附加引無系統之力後,可以無條件透視任何物品。



武裝


【固定式武裝】

固定在身上的武裝,雖說能拆下沒錯,但需要耗費時間。

由於以自身能源作為武裝動力,故武裝的能量亦呈無限。

──鐵拳

由於身體結構為合金素材,在加上改造人的力量,揮出來的拳要把成年人的頭顱揍凹式輕而易舉,且為了特化攻擊力,上頭還鑄加符文,可以徒手把一般等級的魔法揍掉。

──光束兵裝

於自身手臂上的裝備,兩手皆有,藏於袖子下方。有光束劍與光束槍兩種模式切換使用,請注意,兩臂上的光束兵裝皆有該功能。

劍長約六十公分,光束槍槍口初速為280m/s,射程為200m內。

唯一沒改的裝備。

──次元連結系統

手掌內的裝備,也是京涅的主力武器。

能在一定範圍內生成次元裂縫,並再從另一邊生成另一個,則兩個裂縫成一個通道,可互相往來,毫不受限。

加上擁有透視的功能,因此可以在敵人體內神不知鬼不覺的開縫,在加上該裝備也有引無系統之力概念機構的加持下,是幾近絕對性無法發覺的。

也就是說,從敵人體內攻擊,是輕而易舉,竊取資料也很方便,更可以開縫到處走。

【掛載式兵裝】

架在兩側裙甲的兵器,能源是外建式,但裙甲提供的掛槽附有充電機構。但京涅多半使用實體兵器,因此省略了部分的充電機制,則武裝放置也不限於兩側裙甲。

──大口徑左輪手槍【淨罪經典】

外觀參考

乃實體彈,威力極高,因此京涅的手經過特殊改造過,擁有強效緩衝裝置,不會像影片一樣,而是能很安穩的射擊。

一共六發,另外每發子彈都具有「引無系統之力」(效果為不死能力無視+全防禦無視+特殊效果:對存在攻擊,詳情請見引無系統之力),每發都具有引無系統之力直接作用的效果。

架在右側裙甲上。

──高熱鋼刀【虛無之炬】

架在左側裙甲上,長80cm,寬20cm的重型刀刃,可加溫到攝氏1000度。

比一般品還多了立場渡膜,以增強力道與防止鈍化,另外並不會影響溫度。

──光束單手斧【伐人】

在背後的武裝,可以只用單手拿的短柄斧,但這不代表他的斧刃很短。



清藍部分為光束,白色部分為握把,刃長有五十公分。

【GSS兵裝】

修女服內建的兵裝,能見其使用時裙子會自動撩起,但因為部分改短的關係,所會有些差異。

手腕──立場護盾【拒否】

袖腕上的寶石結構,能以該點為圓心產生直徑80cm的立場盾牌。

效果比一般的高耐久合金還強,且沒有重量。

前裙甲──手槍彈夾&傳送裝置

一般而言會帶六個在身上,而傳送裝置則可以無限拿。

兩側上裙甲──絕滅手雷【終焉的祝福】

不需要撩起裙襬,裙甲出現開口以供拿取,共一枚,大小和600cc寶特瓶那麼大,有效範圍為半徑10公尺,此乃聚集無之力的武裝,效果為「絕對化無」,在範圍中的「不死存在」皆會無條件消失殆盡。

除此之外,還有另外的功能,就是「散佈與附著引無系統之力」,只要意念就能發動,使自身的攻擊具有擊殺不死者的效果,(詳見的能力,自下面「對於不死者的不死能力有著無視的效果」到建築的部分,則原理請自行閱讀上方。)

維持效果為30分鐘,一個的話。但由於兩側裙甲都有,因此增設到兩個。

在教會的範圍內,就算不用該裝備,全攻擊皆有如此效果。

就以能力的模仿,因其能力為世界系統之授權賦予,模仿相像的機會都沒有。(就好比山寨貨一定要持有一些本家的技術,若沒有是連模子都仿不出來的,若有其他角色複製或模仿該能力,就算只像一小部分仍視為破壞本人的設定。)

(不過其實要複製或模仿也是可以,但需跟本人協調)


兩側下裙甲──噴射鋼纜

迅速射出一條鋼纜的機構,前端附有黃色的錐形突慣錐,突貫錐可張開成三爪狀,射出的力道可使鋼纜將三十公分厚的大理石貫穿,以這種力道來看,速度絕對非同小可。

鋼纜長約250m,材質不易切割,另外附有電擊效果,可把成年非洲象輕易電昏,緊急時刻可讓鋼纜脫離。

黃錐可脫離,脫離後具有小型爆炸的效果,可將人的頸骨炸斷。

使用時,裙甲不必掀起,因為前裙甲不會遮住到發射口。

(左右裙甲各一個)

後上裙甲──高爆手榴彈

共四個,就只是很單純的高爆手榴彈。

後下裙甲──無

由於是腳部噴射器的噴射口位,因此沒有掛裝備,另外在噴射時該部分的裙甲會掀開。



地形適應

(本體)/(對敵)

等級為D~S,其中有+的分別。

空:─/D
「……畏懼了?」
(本身武裝是對地,故對空貧弱)

海:D/D
「……麻煩。」
(本身的制御噴嘴可以讓他在海中活動一陣子,當然遲緩到不行。)

陸:A+/A+
「我的長項囉,呵呵。」
(本身具有的高機動力使然。)

宇:C/C
「……勉強。」
(雖有制御式噴嘴,但稍顯不足,難以高速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9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Gree... 後一篇:【RPG公會】黑龍的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