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人物設定

作者:小冰│2012-06-02 02:21:08│巴幣:18│人氣:492
姓名:雅靈
種族:人類
職業:畫師
身高:142cm
體重:33kg
年齡:16
性別:女
主要興趣:畫畫
流浪地點:北方



原本只是一位平凡生活在南方的少女,喜歡寫生繪圖,在南方與穆智意外的相遇,穆智並不是南方人,而且擁有許多特殊的超能力,最後在"穆智哥"要離開回去原本的世界時,創造並給他一個黑暗的魔法道具做為餞別的禮物,這神奇的道具能夠讓他能將畫出來的圖案轉為實體。



繪本──雅靈都是這麼稱呼它。
每一幅畫必須要有他的背景與條件,描述越詳細畫得更精細則被創造出來的能力更為強大。
同樣的畫是不允許的,並且類似的創作也會削弱創作的能力。
每一幅畫各有他們的壽命,一般來說越強大的通常壽命越短。



生活在南方的她由於一場意外出現在阿斯嘉特,為了蒐尋穆智他嘗試各畫出多種的黑暗魔法生物,但是始終沒有下落,但是他蒐尋到強烈的黑暗力量在北方,這個黑暗力量與穆智的氣息相當類似,直到她一眼望去北方城外黑暗氣息的方向,竟發現空無一物。幾經詢問後,得知必須是闇屬性的子民才看的到。



然而,為了能夠找到穆智,一度失落竟繪出必須靠著吸收生命才可存活的危險黑暗生物,但本性善良的他並不想傷害人,不惜犧牲自己強制將生物寄宿在自己的體內,但卻意外獲得額外的力量並成為闇屬性的子民,但也犧牲了許多東西‧‧‧



穆智哥,你在哪?



人物形象示意



雅靈繪畫記錄(?)(沒事 只是備份用= =)

一、

雅靈拿起繪本,用著熟練的手法畫著一隻白色的蝴蝶。

「牠的翅膀由白雪組成,身體則是水藍的冰晶,會散發著冰冷的氣息,喜歡待在人的身旁取暖,足夠養分後便會昇華消失」雅靈邊畫邊默念著。

「冰靈雪蝶」當雅靈畫好後說出這四個字,雪白的蝴蝶從繪本而出。

雅靈抬起右手,冰靈雪蝶便乖乖的飛到他的手指上,走向薔薇的身旁「真的很感謝你,我餓好久囉,冰靈雪蝶做為我報答你的禮物,可是我不知道他能持續幾天...

二、

雅靈微微伸出左手攤開掌心口中輕念著:「繪本」,一本空白的書頁攤開在手掌上,雅靈右手拿起書頁中間縫隙的繪筆。

「有著濃郁的重乳酪口味的蛋糕,內陷除了乳酪、沙糖、蛋、還有微量的檸檬汁,塔皮是消化餅組成。」雅靈邊想像邊默念著。

並用熟練的手法快速的在書頁上勾勒出圖形。

「上面還有沾著蜂蜜的新鮮草莓,對了!還有撒上一點杏仁片」雅靈完成後隨即喊出:「草莓起司蛋糕」,一個看起來像是蛋糕的物體從繪本出現。

雅靈心想著怎麼差這麼多,這是雅靈第一次用繪本製做出食物,沒想到與想像中落差甚大。

也許是少了什麼條件吧,但挨餓的雅靈理智已經無法正常的運作,正在考慮是否要吃下眼前那個不良品。

雅靈將左手握拳繪本與繪筆同時消失,又手拿著蛋糕吞了吞口水。

左手拎起那顆黑色的草莓擺在陽光下觀察著,「會是巧克力口味的草莓嗎?」

微微發抖的手將“草莓”漸漸的靠近鼻子,雅靈意外的嚇了一跳竟然是草莓的味道。「居然不是巧克力耶…真可惜!」(到底失望個個什麼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0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紝理
看成射飛鏢=.=+

06-02 10:49

小冰
噗~你不說我還沒想到呢^^"
06-02 11:45
無晴
小冰的人物阿~
感覺很有趣嘛,會實體化圖畫的物品。

08-13 21:22

小冰
[e35]08-13 21:24
小冰
我的那個人物 其實 是仿造 大小姐的妹妹 靜靈~
只是 我本來 要把她取雅靈~後來又改名(因為第二部最近才寫 08-13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eym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殘... 後一篇:(一) 我的大小姐 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