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姬法露‧法瓊因(劇本專用判定表)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5-27 00:08:58│巴幣:0│人氣:241
角色

專用裝備


(天賦技)

【機械改造人類】
     │
     │
       ├【毒免疫】:機械身軀之故,對生物毒類的攻擊無效,並也對干擾性的電子系統  
(例如EMP)有相當的抵抗力
       ├【無限能源】:由於自身能量來源為「存無運作力」(該力請詳見角色介紹),故有著無限的能源,使部分的裝備連帶擁有無限使用性。
     │
       ├【穩固下盤】:自身的雙足板為較大的型體以容納輪軸,亦內建平衡裝置,還有自身的重量,使對方難以撩陰(且自身的身軀為鋼鐵,對方一腳踢下去反而受傷的是對方)與扳倒己身,若對方力量比姬法露小的,無法構成物理的撩陰與扳倒,力量相同也只能讓他稍為失去平衡,力量比他大的才有辦法讓他倒地。
     │
       ├【機械知識】:要整備自身所必備的機械知識,故對南方科技有一定了解。



(內藏裝備)

【機械之眼】
可粗略的分析物體物質。有黑暗中視力不減、但能不被發現的內紅式觀測機構,視力也比一般人好上三倍。

【熱感知】
對周遭發熱物體有所感應,故能偵測到恆溫生物的存在。

【不死存在感知】
本身職業的原因,因此設有這樣的機制,具有絕對性偽裝無視,看破是否為不死者的能力。

【噴射滑輪機構】
參考影片,建議可跳轉到5:09來觀看噴射器結構)左右腳外側有附推進器,可供更加極速的轉彎。因技能【無限能源】而使該技能可無限次使用。

【滑輪加速】
提供最高時速45km的滑行,可運用副推進器迅速低後座力剎車,或運用兩輪不 同速進行高速旋轉,髮夾彎轉彎不減速也可順利通過,沒有過熱與能源限制。(另外,就算不以滑輪加速,身體依舊有B級的正常人敏捷)



推進速率表(因為很多,可先略過)

【25%增量推進
增加速度至時速65km,持續使用4分鐘會過熱,CD時間2分,該速度轉彎,以過髮夾彎的標準來看會擦到護欄邊。(以下過熱皆為主推進器,非滑輪與副推進器)

【25%瞬時推進】
一瞬間以時速65km衝刺至50m的地方,CD時間4分鐘。

【50%增量推進】
速度增加至時速85km,持續使用3分鐘會過熱,CD時間3分鐘,該速度轉彎,以過髮夾彎的標準來看,會以側身狠狠撞上護欄,但安然無恙的程度。

【50%瞬時推進】
一瞬間以時速85km衝刺至50m外的地方,CD時間5分鐘。

【100%增量推進】
增加速度至時速100km,持續使用2分鐘會過熱,CD時間6分,該速度轉彎,以過髮夾彎的標準來看,會以側身狠狠撞上護欄,且整個翻過去,但有機會一隻手抓到護欄的程度。

【100%瞬時推進】
一瞬間以時速65km衝刺至50m的地方,CD時間6分鐘。

【最終加速】
出力限制解除,可達時速200km,無法轉彎,一瞬衝刺到500m的地方,逃跑用招式,此招一使,雙腿皆會報銷。



(固定武裝)

【鐵拳】
以自身的鋼鐵手腕痛毆對手,由於改造人的體軀使力量更大,因此揮出的一拳具有高破壞力。

【光束兵裝
於自身手臂上的裝備,兩手皆有,藏於袖子底下。有光束劍與光束槍兩種模式切換使用,請注意,兩臂上的光束兵裝皆有該功能。

劍長約六十公分,光束槍槍口初速為280m/s,射程為200m內。

【波動力機構】
於掌心中的圓形紅色機件,具有產生特殊波動的效果。

能讓投射、能量攻擊降低速度甚至無效抵銷,也能讓行進中的物體減速,反之加速也行,不具有實質攻擊力。

(效果:自掌中發出可視紅波,速度頗快,可以使魔力或能量攻擊減速或消失,移動中的物品撞上會減速,反之,他可以利用此幫魔力或魔法攻擊加快,讓移動的物品加速等。)



(掛載式兵裝)

熱能刃【虛無之炬】
長80cm,寬20cm的重型刀刃(80kg),可加溫到攝氏1000度。
(效果:加熱至1000度需要30秒,另外姬法露揮舞該刀和揮塑膠掃把那樣輕鬆)

光束機槍【淨罪呢喃】
和衝鋒槍大小差不多,100發式彈匣,槍口初射510m/s,射程260m。

槍握柄有構造讓手掌中的波動力機構連結,以加速光束,令初速可達720m/s,射程可達320m
(一彈匣共可擊一百發,且後座力小。)

 光束的攻擊效果為「融蝕」與「爆炸」(由於影響到劇本內的戰鬥效果,故此說明)

「融蝕」為粒子與粒子的高速磨擦,一夕之間由槍口釋放的光束即帶有超高熱能(因此炮身是相當堅固的)可融斷物體,會出現有如科幻電影,被光束擊中機體表面出現一圈橘紅而焦黑的大洞。

爆炸則為劇烈活動的粒子高速衝撞物體時的劇烈反彈效應,一瞬的反作用力爆發,可看到一團桃紅色的煙霧爆散,不遜於炸藥的威力。

雖然是小口徑武器,但威力可比擬脈衝步槍。



(外裝備)

【Glory Sister Suit】
全身的修女服,是由鑄入魔法符文的堅固合金製成,擁有鎧甲的效力(效果:各攻擊減傷30%,且因為是合金素材,故可抵擋刀刃等物理攻擊。)

裙襬為四片相同規格的裝甲外板,分為上下部分,可憑自身的意志開啟控制,(下為簡略結構圖),上片可旋轉180度,下片可旋轉360度,前後左右的裙襬內皆內藏武裝。



複合式瞄準鏡

在修女頭巾中的瞄準鏡,需要時會降下帶上。可視範圍增廣到五倍,並出現光學準心於鏡幕上,可與自身兵裝做為搭配使用。





(GSS兵裝)

手腕──立場護盾【拒否】
袖腕上的寶石結構,能以該點為圓心產生直徑80cm的立場盾牌。

效果乃以柔克剛,能夠讓動能(例如刀劍揮砍)瞬間緩速甚至讓動能成零,亦可抵檔非物理(例如火焰、雷、爆炸)的招式。

最高維持10秒,CD時間與使用秒數相同(也就是用幾秒就要CD幾秒)

另外,手伸向前,兩手腕互觸,手掌打開使波動力機構展出,這時組合使用可使出強效護盾【絕對的拒否權】,在自己的面前會出現能附蓋自己的防護照,有著五倍的防護效能。

然而也一樣只能使用十秒,但CD時間會X2

上前裙甲──絕滅手雷【終焉的祝福】
不需要撩起裙襬,前裙甲出現開口以供拿取,共一枚,大小和600cc寶特瓶那麼大,有效範圍為半徑10公尺,此乃聚集無之力的武裝,效果為「絕對化無」,在範圍中的「不死存在」皆會無條件消失殆盡。

(效果:專門對不死存在的投擲武器,是對不死存在絕對性的消滅,劇本中視情況使用)

除此之外,還有另外的功能,就是「散佈與附著引無系統之力」,只要意念就能發動,使自身的攻擊具有擊殺不死者的效果,(詳見「此」的能力,自下面「對於不死者的不死能力有著無視的效果」到建築的部分,則原理請自行閱讀上方。)

維持效果為30分鐘,可隨時關閉(手雷的無之力量以時間為單位,用了幾分鐘就少了幾分鐘的量)

(效果:擁有全攻擊無視不死,全傷害皆對不死者有絕對損傷的能力(至於損傷程度請對照上方「此」的連結,當然為避免爭議,劇本中會斟酌使用。)

在修會的範圍內,就算不用該裝備,全攻擊皆有如此效果。

無可模仿,模仿或學習等技能無效。

就以能力的模仿,因其能力為世界系統之授權賦予,模仿相像的機會都沒有。(就好比山寨貨一定要持有一些本家的技術,若沒有是連模子都仿不出來的,若有其他角色複製或模仿該能力,就算只像一小部分仍視為破壞本人的設定。)

(不過其實要複製或模仿也是可以,但需跟本人協調)

下前裙甲──噴射鋼纜

(極簡陋示意圖)
迅速射出一條鋼纜的機構,前端附有黃色的錐形突貫錐,射出的力道可使鋼纜將三十公分厚的大理石貫穿,以這種力道來看,速度絕對非同小可。

鋼纜長約250m,材質不易切割,另外附有電擊效果,可把非洲象輕易電昏,緊急時刻可讓鋼纜從本體脫離。(另外突貫錐亦具導電性)

黃錐可脫離,脫離後具有小型爆炸的效果,有著使人的頸骨粉碎的威力。

使用時,下前裙甲會掀起。

左右裙甲──追蹤型燃燒榴彈【倒數】
上下裙甲各附兩個,共十六發(左右各八發),為追蹤彈,可以用瞄準器來鎖定目標,具有燃燒的效力,可以自由選擇想擊出的彈數。

使用時,左右裙甲會掀起。

(效果:持續燃燒,若被擊落則照樣引燃,燃燒中的燃料會繼續前進)

後上裙甲──彈匣x5
機槍的彈匣,以備不時之需。

後下裙甲──無
因為把東西放這邊會不好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5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Cybor... 後一篇:【RPG公會】Cybo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