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阿斯嘉特城領外-德特瑪之影

作者:紅燦玥│2012-05-20 14:20:05│巴幣:12│人氣:462




  【來源】
  重造菲斯拉爾大陸上的德特瑪城堡廢墟

  【外觀形象】
  

  【簡介】
  這座複製的城堡,就在米德嘉爾特大陸的西方,對於菲斯拉爾姐妹(月紅、星晨)來說意義非凡,這座曾經是菲斯拉爾大陸上讓菲斯拉爾家族最引以為豪的建築,而且月紅與星晨在這座城堡裡面充滿了回憶,從小時候兩人一起在這長大,到了後來發生了許多事情,姐妹兩個都住在這裡,直到某天,兩人之間發生了些事情,原本在菲斯拉爾大陸上的那座城堡就變成了廢墟,如今,姐妹倆決定要在這生活了一陣子的這裡,再建一座屬於她們自己的城堡。

  與原本不同的是,這座城堡只有六樓之高,而一打開大門,依舊可以看見象徵權力的王座就坐落在那裏。和原本的城堡相同,兩側各有通道往上的樓梯,整座城堡擁有主寢室一間、大廚房一間、客房十五間、大浴室一間,露天浴池一間、三溫暖一間、游泳池一間、皇家花園一座、露天風呂一座、蒸氣室一間、大酒窖一間。

  【星月之間】(私人區域)
  看這房間名,就知道這是月紅和星晨的房間,姐妹倆不再像以前一樣分住兩邊,而是決定一起睡在同一間裡,裡面有兩個大衣櫃,一座梳妝台、一個超大尺寸的公主床,以及放著她們兩個的武器(菲德勒希、比特奴斯之杖)的架子,還有一台放滿草莓的冰箱,床頭的地方不是靠牆,而是靠著透明的強化玻璃窗戶,因為房間在頂樓的關係,夜晚就會有月光照進來,白天則是夕陽(窗戶面西),還有,這著窗戶一定有窗簾。這間房間就是-女王與公主的密室

  【量子之間】(私人區域-風舞秋霸。Anray羅索‧布列恩
  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房間,裡面雖然說有床,但是裡面卻有一堆研究器材,從手術刀到精密的切割儀器,燒杯,量杯,試管,甚至是粒子震動切割器也有,而這房裡住著一個瘋狂的實驗家,雖然實驗總是會有爆炸聲和毒氣,不過因為這間房間做了特殊處理,所以不會往外流出,會經由房間內的消音系統和廢棄處理系統來進行特殊處理,值得注意的是,這間房間的門上掛著四個很明顯的字「女賓止步」

  【月光泉呂】(半開放區域)
  這是這座城堡裡的露天浴池,這露天浴池非常的大,清淨透明的泉水充滿著整個浴池,周圍用雕砌的石頭環繞起來,而池的左邊有由下往上的按摩水流、從獅頭流出由上往下的水流,池中央的泡泡按摩,還有池周花草的清香,讓來到這裡的人都可以獲得身體疲勞的解放。

  【百花縈繞】(半開放區域)
  這座在城堡的空中花園,是姐妹倆閒暇無事最愛來的地方,這裡面種滿了許多植物,有薔薇、玫瑰、向日葵、鬱金香、彼岸花、薰衣草、百合、睡蓮、蘭花、櫻花(季節性)、梅花(季節性)、棕樹、柏樹、草莓(因為月紅愛吃,雖然自己種的吃不夠。)等等,而且在這可以由高往下看,更滿足了兩人喜歡高處的習性,是姐妹倆最愛的地方。

  【女王之兆】(開放區域)
  這是位於城堡的大殿,中間坐落著月紅女王的王座,高度和地面落差至少有二十階(每階10公分),因此月紅坐在王座上可以俯視群臣,而紅毯則是T字形,T的頂端到王座之下,而兩端則向兩側樓梯延伸過去,大殿中站立了不少的石柱,乘有氣勢萬鈞之勢,讓人看了不禁戰慄。

  【月之迴旋】(半開放區域)
  城堡內部左方的樓梯,位於女王之兆左方,可以通往樓上的迴旋階梯

  【星之迴旋】(半開放區域)
  城堡內部右方的樓梯,位於女王之兆右方,可以通往樓上的迴旋階梯

房客使用範圍
※私人區域:僅限特定的人物進出。
※半開放區域:必須要有居住在此的房客帶領或是和住在裡面的人有關係才能進入。
※開放區域:任何人都可以進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9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百合子
可以提出申請了~

05-20 14:23

紅燦玥
直接發文(?)05-20 14:25
百合子
OK的,看看有沒有板務在吧

05-20 14:26

紅燦玥
目前暫不開放!要等星月姐妹相見之後才會開放=W=05-20 14:28
樂之
>"< 期待姊妹們見面...[e13]

05-21 11:42

紅燦玥
就在明天!05-21 12:44
黑い影
所以,直接到城堡找人?

07-07 1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血的記憶-... 後一篇:【RPG公會】血的記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