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血的記憶-命運

作者:紅燦玥│2012-05-17 23:14:19│巴幣:12│人氣:304





  夜晚,菲斯拉爾姐妹正在露天浴池打鬧嬉戲,儘管她們小時候常常像這樣坦誠相見,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她們這樣一起洗澡的日子也越來越少了。

  「姐姐,我們好久沒有這樣一起洗澡了呢!」

  說著這話的星晨,她這時候正從背後抱著月紅,努力的在月紅的背上蹭來蹭去的。

  「是啊,好久沒有這樣一起洗了呢」

  月紅不在意星晨這樣抱著她,她反而還緊緊握住星晨環抱著她的手

  「吶吶~姐姐,人家今天跟妳一起睡好不好?」

  星晨又繼續在月紅的背上蹭了起來,她似乎很享受在月紅背上蹭的感覺

  「可以呀,可是姐姐的床是冰的哦?」

  一邊用溫水淋濕自己,另一邊用毛巾把身體擦乾,月紅想起了她那張被她結成冰的床。

  「姐姐來人家這邊睡啦!人家這邊的床是軟的哦!」

  出浴的姐妹倆邊往樓梯的方向移動邊聊著天,而星晨似乎非常喜歡抱著月紅,兩人從露天浴池走到樓梯的路上,星晨沒有離開過月紅的背上

  「上樓梯囉,星晨,該放開姐姐了。」

  「人家不要!除非姐姐來跟人家一起睡!不然人家絕對不放開!」

  月紅苦笑了一下,她知道,她這個平時看起來堅強、溫柔、善解人意的妹妹,其實也是個很任性、愛撒嬌的孩子,只是因為「公主」的身分,讓她沒辦法在大家面前這樣,所以只有在她們兩個人私下的時間裡,星晨才會盡情的和月紅撒嬌。
  
  「好吧,姐姐今天就去妳那邊睡。」

  「耶!謝謝姐姐!」

  看著星晨像個小孩子開心的又蹦又跳的,月紅也難得的微笑了起來,自從她成為了「女王」之後,那個重擔,似乎又變得更重了。

  「姐姐!」

  感覺到了手正在被搖晃著,月紅回了神看了看,發現是星晨正在搖著自己。

  「咦?呃,對不起,姐姐剛剛在想事情呢。」

  「姐姐又在想事情了!」

  看著星晨嘟著嘴抗議,月紅伸手去摸了摸她的頭,而星晨就像是隻貓一樣,對著月紅摸在自己頭上手蹭了起來。

  看見如此的情景,更加堅定了月紅要守護這充滿回憶的地方,還有眼前親愛的妹妹的這份純真。

  『女王菲斯拉爾

  月紅又想起了這幾個字,這僅僅六個字,就是讓她負擔加重的東西,那是她父親所期望的月紅,所期望看到的結果。

  『或許...這就是我的命運吧?』

  月紅內心這麼想著,她和星晨兩人來到了星晨的房間,她也很久沒有來妹妹的房間了。

  「姐姐!」

  「嗯?」

  被這麼叫喚的月紅回頭看了看星晨,而星晨則把她推到了梳妝台前讓她坐了下來,接著便拿起了梳子梳起了月紅的頭髮。

  「啊....好懷念呢,以前都是我幫妳梳頭髮呢。」

  見到星晨這麼做,她想起了小時候,同樣也是在這個房間裡,只是坐在椅子上的仁和梳頭髮的人顛倒了過來。

  「嗯嗯!姐姐,人家也已經可以用的很厲害了哦!」

  月紅對著鏡子微了一笑,看著鏡子裡的兩個人,一個是月紅,一個是星晨,她們姊妹長的實在非常相似,同樣都有著一頭銀色的長髮、血紅色的眼瞳、雪白的肌膚,還有-和母親相似的臉龐,這是她們死去的父親說的。

  「姐姐,梳好了哦!」

  「嗯,謝謝妳,星晨」

  月紅站了起來在星晨的臉上親了一下之後,她便坐到了床的一邊,便準備要睡覺,而被親了一下的星晨她則是臉微微泛紅,看見了月紅的動作之後,也走到了床的另一邊躺了下來。

  「姐姐,睡了嗎?」

  「嗯?」

  躺在床上的兩人,看起來是那麼的溫和,而星晨出聲喚了月紅,很明顯的,在這個夜裡,兩個人都還沒睡。

  「父親,真的就這麼的離開了我們呢......」

  「嗯...。」

  聽著這話的月紅,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她星晨,她也只能用這樣子回應星晨,或許是認為星晨在不安吧,她伸手摸了摸妹妹的頭

  「但是不用怕哦,姐姐在這裡的。」

  「嗯!最愛姐姐了!」

  就在這樣結束了對話,兩人也不再交談,靜靜地閉上雙眼休息。

  而躺在床上的兩人,呼吸聲漸漸的越來越小,此時的星晨,她起了身,確認了月紅已經睡著之後,她悄悄的走了出去。

  隔日,月紅醒了之後,依照慣例的到了大殿準備早朝,而就在此時,只見所有大臣都在這裡,唯獨不見德利米爾的身影。

  「安德利斯卿,朕今日怎麼沒見著德利米爾卿呢?」

  聽見了月紅的問話,安德利斯面有難色的猶豫了一會,過了良久,他決定把話說出

  「啟稟女王陛下,臣待會要說的話,請陛下別太過震驚。」

  「愛卿請說?」

  自從了知道父親的死訊之後,她想再也沒有任何事情會比那時候還驚訝了,不過接下來聽到的話,讓月紅震驚了,而且受到的驚嚇不小。

  「德利米爾,他被暗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7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血的記憶-... 後一篇:【RPG公會】血的記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