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血的記憶-女王

作者:紅燦玥│2012-05-14 22:21:47│巴幣:14│人氣:373





  在那之後過了三天,她把自己關在房裡,靜靜的躺在床上、閉上雙眼,就只是這種程度的休息,就算星晨來敲門,她也沒有去應聲。

  經過這些日子沉思後,她依舊不懂自己為何對這城如此堅持,儘管這城有著無可取代的回憶。想著想著翻了個身子,外頭朝陽正好升起、映入了房裡,被火所波及的樹木也長出了新芽,小兒也在枝上築著新窩。

  「三天沒有進行早朝,因為我如此的任性。」

  在這除了自己以外,沒有其他人的房裡低聲自言自語,儘管深知早朝對於這大陸有多重要,但月紅依舊沒有要起身的意思,停止思考,雙眼望著遙遙的天方。

  「姐姐?妳醒了嗎?」

  門外的女聲劃破了寂靜,不用過多猜測,會叫自己姐姐的就只有現在僅剩的親人,自己的妹妹了。

  「沒醒。」宣告自己醒著,不過並不想見任何人,當然包含自己的妹妹。

  「姐姐,妳三天沒開早朝了。」

  「開什麼
早朝?」

  「我當然是指朝務的事情,姐姐。」

  「星晨,妳知道為什麼我不想去開朝會吧?」話語中盡是充滿著無奈,她可不想再上早朝接受大臣們的搬遷提案,但是不上早朝又無法處理政事。

  「姐姐…妳再這麼逃避也不是辦法呀!」

  「因為眾臣要我搬遷新址,所以我才不想去開朝會的。」

  「可是姐姐,再這樣逃避下去也不是辦法啊!我們的家已經…!」門外的星晨輕聲地啜泣著,儘管再怎麼的小聲,但是,在房裡的月紅卻清楚的聽到了。

  身為姐姐的她不可能裝作沒聽到,起身去開了門,輕輕的把星晨抱在懷中,就跟兒時妹妹哭泣時,身為姐姐的月紅總是會這麼做一樣。

  緩緩地將妹妹引入房中,到了床邊坐了下來,讓星晨依偎在自己的懷中,輕撫著她的髮絲。而此,星晨也漸漸的停止哭泣了。

  「妳知道,姐姐我做的這些,是為了什麼呢?」

  「我不知道。」

  「我啊,為了這座城堡,為了珍惜父親大人所遺留下來的,為了妳和我一同成長的回憶。所以我才遲遲不肯搬遷的。」

  「但是姐姐!生命比這些更重要啊!回憶什麼的再去創造就好了!我…我現在只剩下姐姐了啊!」說到了激動處,星晨的淚再次如雨滴般的落下,月紅看在眼裡盡是心痛,但如果這時候就退步,以後什麼事情都做不了的。

  輕輕地拍著在懷中的妹妹,擦去了那張哭花臉的淚珠,待到哭泣聲漸漸停止,她才繼續開口。

  「妳要相信姐姐,我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情就死,更何況,我已經親自把城堡給冰結起來了,不是嗎?」

  「可是!」

  「姐姐可是女王哦,不用擔心我,傻妹妹。」一邊說著、一邊輕輕地搔了搔妹妹的頭,而妹妹則像是小貓般滿足地閉上了雙眼。

  「那麼,早朝呢?姐姐依舊要面對的。」

  「呵呵,毋須擔心,快去休息吧?」

  「那麼,姐姐妳要早點處理完!」又在月紅懷中蹭了幾下,這才滿足的離去,而就在星晨離去之後,她再次嘆了口氣。

  「這陣子總是在嘆氣呢。」

  站在鏡子前搖了搖頭,從衣櫃拿出平常穿的衣服換上後,走出房門,一步一步地走下迴旋樓梯。

  夕陽照耀進這有些毀損的樓梯間,踩在光輝之上,隨著夕陽垂落的角度越加越大,光也改變著射入的角度,原先沒有注意的她,發現了這有趣的現象,於是跟著光線走了過去。

  也許是命運的安排,光的目的地竟是這座城的書房,在她的記憶中,她的父親總是在這間書房裡批改公文、看看書,度過午後的優閒時光。

  既然都走到了這,她決定進去看看,她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在這城裡住多久,能把握一秒是一秒。

  輕輕推開門走進了書房,撲鼻而來的不是原本桌椅與櫥櫃的檜木香,而是輕微的燒焦味,這點小事並不影響她,她走到了桌子前,仔細看了一下桌面,上面有一本日記,似乎是她父親的日記。

  她好奇了一下,翻了翻日記,確認了一下,這本確實是她父親的日記,直到看了其中一頁,她停止了翻書的動作。

  「王,是非常辛苦的,儘管四季沒有任何災害摧殘,也得為了權力之間的勾心鬥角煩惱著,這都是我當初成王之時所無法顧及到的。
  但是阿,為了我那兩個可愛的女兒,月紅和星晨,我必須撐下去,儘管,王的責任是如此的沉重,這也算是,為我那妻子所能盡的最後的義務了吧?
  我必須,扛起這所謂的王,那肩上的重任,等待時機成熟之時,我也會前往彼方旅行的,到時,就是女王菲斯拉爾的時代了吧。」


  闔上了日記,月紅背靠著牆大大的吸了一口氣,心裡想著的盡是日記的內容,「女王菲斯拉爾」,這幾個字,在她的腦海裡深深地烙印了下來。

  「原來這是…這是父親所期望的
?」

  甩了甩頭,月紅放好了日記走出了書房,她滿腦子所想的是剛才的那幾個字。

  『為什麼不是星晨
而是我要背負著這重擔呢?』

  一邊思索著、一邊邁出步伐離開書房,聽到了臣子們的呼喚以及跪拜,月紅才意識到自己已經走到了大殿,與此同時,她因為剛才看見書中的內容而做了決定。

  盯著座下瞧著,看著每個臣子的臉龐,再次細細地思索著,終於她吸了口氣,說出了接下來的話。

  「眾卿,就在方才,我看了一下先王的日記,至於內容是什麼,我就不說出來了,不過先王所寫的內容,對我產生了非常大的影響。」

  此時眾臣之首的德利米爾站了出來,他躬著腰說道

  「臣斗膽向陛下請示,女王陛下決定的聖意為何?」

  月紅微了微笑,示意要德利米爾別急,讓她繼續說下去,而會意的德利米爾則退到了一旁去等著月紅的旨意。

  「自先王去逝以來至今,也有一個月了,而我一直在逃避著先王去逝的事實以及身為女王的責任。」

  再次了環視,她看見大家都屏氣凝神的等著她繼續說下去,月紅滿意的點了點頭繼續發話。

  「然而,先王的日記,讓我下定決心面對這些事實,所以-」

  就在這時,她站起了身看著底下的臣子們,王座下的所有人看著她的一舉一動,完全沒有被注視的緊張感的她,喚出了王之劍菲德勒希指著天大聲宣示著:

  「朕!女王菲斯拉爾!」

  原先還傻愣著的眾人,隨著月紅的話落下後幾秒,這才意識到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而這也是他們所期望的,因此眾人也跟著高呼

「「「女王菲斯拉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5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樂之
wwwww 『朝會』可以用『早朝』、『午朝』或『議事』代替一下會比較有宮廷氣氛www 拍拍加油~

05-15 12:30

紅燦玥
我晚上來改好了OAO05-15 1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血的記憶-... 後一篇:【RPG公會】星晨.菲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