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6 GP

[達人專欄] 電影觀後感:復仇者聯盟

作者:帥哥:KJ│2012-05-03 21:50:52│巴幣:293│人氣:30716
 
片名:復仇者聯盟
 
心得:
在一開始我得先說,這部電影我看得非常開心,但我在寫這篇文章時的壓力卻比我之前寫任何一部電影都要來的沉重。
因為我相信這部電影在許多人心中所代表的意義不只是一部電影而已,對廣大的漫畫迷來說,先不論這部電影拍得如何,光是知道這部電影存在這件事就夠令人振奮的了。
這是一部商業爽片沒錯,但對更多人來說,它是一部比商業爽片還要重要的電影,是一部這代的漫畫迷會很驕傲的說他有進電影院看過、一部下一代的電影迷會因為無緣進戲院看它而心痛的電影。
在此先推薦一下我的好友閃靈烏賊寫的這篇文章,這是一篇真正以愛之名寫出來的文章,分析得相當透徹且精彩,是一篇真正的漫畫迷才寫得出來的、我寫不出來的文章。
我不是漫畫迷,這篇文章可以能寫得不好,還請大家見諒。
跟以前寫的漫畫電影一樣,我沒看過原著,單純聊電影,不談原著,當然,漫畫迷歡迎利用留言功能交流討論,有什麼需要補充改進的地方也歡迎批評指教。
 
雖然說我不是漫畫迷,但難道說這代表我不期待這部電影嗎?
怎麼可能!
就算不是漫畫迷,我依然是這系列的電影迷。再說,在這片之前有哪部電影可以用四年的時間、五部電影=長達601分鐘的預告片來做鋪陳的?
在這之前,也看過了鋼鐵人、無敵浩克、鋼鐵人二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這五部優秀的精彩作品─好吧,鋼鐵人二除外─除鋼鐵人的片尾開始醞釀至今,哪能不令人期待!
僅僅是剛買完票、要進電影院看它就已經讓我非常興奮了,電影根本還沒開始演呢!
而最後我當然也是心滿意足卻又帶點空虛的走出戲院,滿足,因為好久沒看到這麼令人興奮的商業爽片了;空虛,因為四年的等待與期待終究是結束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有種跟老朋友道別的惆悵感。
 
我想一定還是會有人感到疑惑:「如果前面的系列都沒看過,直接去看這片OK嗎?」
我認為基本上是沒問題的,不會有什麼看不懂或是太大的疑惑,還是可以很享受這部電影的。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先把之前的作品全部看過一遍,一來在看本片時可以找到更多的樂趣,二來在人物塑造上已於他們的個人作品中做得相當完備,這片自然沒花太多的篇幅去重來一遍,如果對他們不熟悉的話,看片的當下還是會少了點親切感。
真的沒時間看五部電影的話,至少雷神索爾跟美國隊長看一下,在設定上這兩片是延續最多的。
 
劇情其實也是可以一句話解決的:「外星人入侵地球,一堆英雄反攻回去。」
聽起來似乎劇情上是沒什麼精彩的了,但是導演喬斯溫頓的功力實在太強,前面慢慢地累積大戰要爆發的情緒,同時讓這些英雄聚在一起。從一開始他們個性不合、不斷地起爭執與歧見,到最後大戰開打,英雄們放下各自的執念、團結在一起時,那股打從心底燃燒起的熱血與莫名的感動真得是難以言喻。
當然,我是不太確定我這麼一個非漫畫迷是要在這片裡找到什麼驚喜啦,像是之前吵得沸沸湯湯的外星人種族問題,對我來說其實根本沒差,所以我在劇情上還是沒有得到什麼太大的驚喜。
但還是要歸功於喬溫斯頓,這片或許沒有最棒的劇本,但它有著好萊塢最棒的商業導演之一,不論文武戲都非常有張力。
誰會相信這只是喬溫斯頓的第二部大螢幕作品啊!
片商也真是慧眼識英雄,喬溫斯頓這個名字注定是要在商業電影史上留下一筆的,未來的導演之路前途無量啊!
 
這片我比較意外的是它的笑點有夠多,整個戲院一起大笑的次數真的不下數十次。
它走的是比較偏向鋼鐵人系列的風格,劇情本身堪稱嚴肅,但卻又用大量的笑點塞滿全片而不會破壞電影本身的調性,可以說是貫徹了所謂爆米花電影的本質。
就連角色設定正經八百的美國隊長都下海打嘴砲了。還有明明就是個悲劇英雄的浩克都製造出了全片最大的幾個笑點,更別提鋼鐵人這個嘴砲哥了,這些超級英雄的影迷絕對會愛死的!
 
就像前面說的,這僅是喬斯溫頓的第二部大螢幕作品,我沒在追電視影集,不敢說他在電視圈的表現如何,而他上一部作品衝出寧靜號評價很高,但是題材跟類型都無法吸引我,我看得挺冷感的,無法強迫自己愛上那片。但從客觀的角度來看,還是可以看得出他對於預算的掌控、特效的運用、劇情的張力、場面的調度、鏡頭以及演員的走位等都相當有一套。
這片最後的大戰便是讓他的實力一覽無遺,鏡頭在城市之中四處遊走,每個地方的激鬥都拍得很清晰又壯闊華麗。
每個英雄的戲份分配平均、各司其職,不論是浩克跟索爾的大型破壞力、鋼鐵人穿梭於城市中的速度感、黑寡婦、應眼跟美國隊長的進戰肉搏等都拍得非常精彩,很有打電玩的感覺。
光是這一部就可以讓喬斯溫頓直接取代麥可貝了!另外一個可能也有這個實力的人是彼德柏格,這兩位今年都陸續推出屬於自己的大型代表作了,好期待他們未來的發展!
 
演員角色雖然說是戲份分配平均,不過最搶眼的其實還是小勞勃道尼的東尼史塔克。
這點是不太意外啦,畢竟所有演員跟角色中人氣最高的就屬他,他也還是維持那個嘴砲痞子路線,就是大家最愛的那個小勞勃道尼。
蠻喜歡一幕,因為某個角色犧牲時,不願掉淚,臉上卻寫滿著哀傷的表情,小勞勃道尼詮釋得非常傳神。還有一場最後打電話給小辣椒的戲他的神情也抓得很不錯,不愧是曾受過奧斯卡提名的演員。
雖然鋼鐵人二不小心爛掉了,可是還是好期待他在鋼鐵人三中繼續演出啊。
 
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算是一個很標準的超級英雄,比起鋼鐵人被綁架後看見自己對世界造成的傷害,或是索爾因為太過自負而被放逐後等經歷許多事情才大徹大悟的英雄們,美國隊長那種沒來由的正義感跟愛國心比較難引起我的共鳴跟認同,算是這堆超級英雄中我比較無感的一位。
但是撇開這點不談,導演這次的確是給足了美國隊長面子,把他拍得相當帥氣,不論是格鬥鏡頭或是盾牌的使用上都要比他的個人電影還更上一層樓,雖然讓他展現領導者風範的機會不多,但還是給了他不少耍帥的鏡頭,克里斯伊凡的演技也不錯,加上外型上是頗占優勢的,美國隊長或是克里斯伊凡的影迷都會很感謝喬斯溫頓的。
 
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索爾相較之下是比較被邊緣化的一個人,戲份相對之下比較少,可以表現的空間也不多。
不過也不難看出他的轉變,比起雷神索爾中的他,這次是更為成熟穩健、更有王者的氣質,還蠻愛他這種感覺的。
讓我感到有些遺憾的是劇本上為了配合大家的實力,有點刻意將他弱化的感覺,那種大範圍的落雷技之類的沒用幾次,大多數的時間都是看他拿槌子做近戰攻擊,雖然攻擊力也是很猛啦。
是說克里斯漢斯沃最近也紅了,接下來還有詭屋跟公主與狩獵者可以看,前途一片光明啊!
 
浩克/布魯斯班納這次從艾德華諾頓換成了馬克魯法洛。說我沒有失望是騙人的,因為再怎麼說艾德華諾頓也是我非常喜愛的一位演員。不過馬克魯法洛也是個好演員,或許可以為這個角色帶來什麼新氣象也說不定。我當時是帶著這樣的想法進戲院的。
事實是馬克魯法洛的演技的確不俗,他也沒刻意去模仿愛德華諾頓的演法,而是演出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浩克/布魯斯班納,內斂而深沉。
近十年來這個角色已經換了三個人來演,希望他能夠成為第一個可以二度演出浩克/布魯斯班納的演員。
 
單就外型上跟我個人的喜好來看,湯姆希德斯頓演的洛基真的是最帥氣的一位。
很讓我意外的,這些英雄電影中的反派一路歷經了傑夫布里吉、堤姆羅素、米基洛克、雨果威明這幾位硬底子的演技派演員,結果最吸引我的竟然是雷神索爾中的湯姆希德斯頓這位年輕演員。一開始聽到他會回鍋演出復仇者聯盟時我整個超開心的。
前半段他的表現也沒讓我失望,霸氣十足,很有梟雄的氣勢,個人魅力非常強。
但悲劇的是到了後半段他卻有點變成了製造笑料用的丑角,差不多是火箭隊等級的反派角色吧,讓我這個洛基迷看得事有些於心不忍及無奈。
目前在IMDB看到的資料是他還會在雷神索爾二繼續演出,爭氣點啊,這次就算是被打死也要死得帥氣啊!
 
另外史嘉蕾嬌韓森的黑寡婦跟傑瑞米雷納得鷹眼雖然在就設定上是有點曖昧的情人,不過時間緊迫,沒太多時間讓他們調情,兩人的背景大多是幾句話帶過,沒太深入的去敘述。黑寡婦還好,至少還是鋼鐵人二中的第一女配角,然而鷹眼在這之前就只有在雷神索爾中曇花一現而已,沒提供更多他的資訊蠻可惜的,讓人覺得他就是個特工而已。
但是這兩個人在動作戲的表現上並沒有因為凡人的身分而被這群超級英雄給掩蓋光芒,清雜魚時的動作戲跟帥勁也是很犀利有看頭,不輸其他人。
 
其他演員方面,神盾局局長由山謬傑克森這位好萊塢老將來演是再適合不過,之前都只是客串他的這次也有挺搶眼的表現,不會再抱怨戲分太少了吧。
神盾局探員克拉克葛瑞格也有著畫龍點睛得表現,為這片增色的不少,明明之前就一直有出現的,我卻一直到這部才真正喜歡上這個角色。
史嘉倫史科斯加的戲份比我想像中的還多,倒是同樣是出自雷神索爾的納塔莉波曼只出現一張照片而已,連前後客串一下的葛妮絲派特洛戲份都比她多。
還有可能沒幾個人知道保羅貝特尼一直都有在這系列出現,他就是幫鋼鐵人的那位機械管家配音的,他的口音我很喜歡的說。
 
總之,謝謝大家看完這長篇大論。
其實關於這部電影,兩個字就夠了:必看!
 
 
帥哥評電影:
英雄帥氣:10
動作爽度:10
歡樂笑點:8
劇情張力:9
主要演員:10
 
 
 
下部預計:詭屋
 
 
對了
最後在此打個廣告好了XD
最近參加了這個:部落客百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幫我投個票吧
謝謝大家^^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5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心得|電影心得|復仇者|復仇者聯盟|鋼鐵人|美國隊長|浩克|索爾|洛基

留言共 46 篇留言

Sucy
頭香!!復仇者聯盟真的很好看!!! [e22]

05-03 21:54

帥哥:KJ
恭喜頭香05-03 22:01
Sucy
剛剛才把觀後感看完...

雖然之前都沒有看過鷹眼,但這次一看就愛上他了

不管是造型還是攻擊方式都很和我的胃口啊!!

尤其是他最後從高樓跳下來那一幕真的是太帥了

還有神盾局局長真的很有大將的味道

喜愛的程度不輸鷹眼XD

這部片真的非常好看

如果可以的話真的還蠻想再跑一次戲院

05-03 22:08

帥哥:KJ
我下禮拜要去戲院看第二次的說
還是好期待XD05-03 23:21
黑風暗影
復仇者聯盟的3D效果好嗎?

05-03 22:09

帥哥:KJ
3D效果其實不怎麼樣
看2D的就OK了05-03 23:21
宅魂
話說5.5號等美國上映過後...
片子字幕上完會有新的彩蛋...
又要去看地2遍了....

05-03 22:48

帥哥:KJ
沙威瑪05-03 23:21
瘟腥紳士
雷(神)索爾 怎會加入人類的聯盟

好奇怪- -

05-03 23:26

帥哥:KJ
因為他弟弟跑來亂05-03 23:35
龐克瘋
請容許我打出我的分數~~
英雄帥氣:10
動作爽度:10
歡樂笑點:9
劇情張力:7
主要演員:9 (我不太喜歡新的浩克 正常人的人..好饒舌XD)

05-03 23:42

帥哥:KJ
我是比較喜歡艾德華諾頓啦
不過這個也不錯啊~05-03 23:46
人爽身體勇
期待下次有蜘蛛人跟金鋼狼的出現^0^

05-03 23:54

帥哥:KJ
版權問題
挺難的@@05-03 23:58
艾力克斯
詭屋又一部悲劇就不提了

這片我也會衝第2次的
話說洛基都最後只剩下嘴砲功夫
應該跟浩克大幹一場才對阿!!

05-03 23:57

帥哥:KJ
別怕,等18歲就沒事了05-03 23:5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放棄鐵達尼XD

05-03 23:57

帥哥:KJ
那就看這部吧!05-03 23:59
喬娘
漏介紹導致復仇者到底為什麼要復仇,
某位掛掉的探員也是這部商業爽片裡讓我覺得唯一在感性劇情鋪陳上畫龍點睛的小人物角色啊~

05-04 00:04

帥哥:KJ
為什麼要復仇預告片裡就有說了,我就沒提了

話說掛掉的那個傢伙你把他的職稱打出來可能會害不少人猜到的說0.005-04 00:18
4924
說索爾跟洛基是神嗎 神只是他們一個代名詞 他們也不過是力量較強的外星人 而在片中的浩克 就是徹徹底底的怪物 就像超級賽亞人跟超級賽亞人等級4的差別一樣 我這樣說大家不反對吧

05-04 00:52

帥哥:KJ
浩克還不到四那麼強吧XD
隨便就可以毀滅地球了05-04 17:35
Chocobos
湯姆希德斯頓演的洛基,帶點邪惡的表情配合那髮型真的很帥的,符合詭計與欺騙大師的形像,可惜最後卻淪為丑角。尤其在最後大戰時,我還私心覺得洛基對鷹眼的洗腦還沒完全解除,預留殺招,在黑寡婦在空中追洛基那一幕,那一箭應該會射向黑寡婦。事與願違,那一箭還是射向洛基。心想:沒差!至少用著很帥的表情把箭接住了。沒想到竟然爆炸了!。對我來說這段落差的衝擊比之後被某人霸凌那幕還大阿!

05-04 01:37

帥哥:KJ
接住箭的時候那個樣子超帥
下一秒被炸飛......05-04 17:36
蒼天的藍耀
挑個錯字...鎖爾?

05-04 05:43

帥哥:KJ
感謝指正
以更改^^05-04 17:38
隨身碟
雖然我沒有看過電影 但是從美國隊長的介紹 可以知道他的原因是因為他以前是個弱者
所以對於力量應該用在正途這點有特別重的感觸

在我看來他也認為不論目的為何 不正的手段都是不對的

這就是他那一余長人的正義感的來源吧

05-04 08:38

帥哥:KJ
還是弱者得事後就有莫名的正義感跟愛國心了
不太確定為什麼@@05-04 17:39
風羽
跳個語病,你想說的應該不是下一代電影迷吧?原本看不懂你說什麼,看了你朋友的電影評價後才知道你想表達的應該是在"有生之年"看不到的漫畫迷,所以應該是上一代,甚至上上一代才對…

05-04 09:14

帥哥:KJ
不是有生之年啊
我指的是沒辦法進電影院看的
是指出生後或是可以看的時候已經下片的
如果只能看DVD會很遺憾啊!05-04 17:40
閃靈烏賊
復仇者當然是翻譯名子要順暢啦 他的原意是"為人民討回公道、伸張正義"

05-04 12:33

帥哥:KJ
不愧是專家
感謝解答05-04 17:40
八音絕響
反派太弱
也許該說沒特色
就是洛基配上一群雜魚罷了
希望續集有所改進

05-04 12:55

帥哥:KJ
少了勢均力敵的魔王戰的確有些遺憾05-04 17:40
獨善其身
好幾幕都以為福爾摩斯來客串了...雖然是同一人~但那說話的口氣~分析事情的流暢~以及吸引眾人目光之餘偷偷的搞小動作~都好像福爾摩斯...

我最喜歡的就是兩個博士的對戲了...聰明人對話果然很有意思..

05-04 13:34

帥哥:KJ
那個人在打電動!!
他以為沒人看到!我看到了!!05-04 17:41
沐陽人
像是之前吵得沸沸"湯湯"的外星人種族問題?!

呵呵! 復仇者聯盟實在大好! 許久沒進電影院的我,在上映第二天就馬上到威秀報到了~

洛基這角色某方面來說,是真的弱!
在正反派對決中,通常雙方都會抱有某種很強烈的目的或執念,但洛基並沒有這樣強烈的執念,就像 菲爾gg的時候說的一樣「你輸定了,因為你沒有信念」

05-04 13:41

帥哥:KJ
那兩個字破音字讀作ㄕㄤ

洛基比較適合玩心理戰的
直接硬幹完敗啊!05-04 17:43
一條龍
看完之後好像有第2集 外星人國王? 另外鷹眼哥 你的弓箭7-11買得到嗎?[e17]

05-04 13:58

帥哥:KJ
我想是買不到的05-04 17:43
腥風血雨
第二集反派 thanos!? 強得離譜 雷神索爾片尾伏筆就已經在埋滅霸的梗了@@?

05-04 14:15

帥哥:KJ
跟他不熟
直接等電影吧XD05-04 17:43
【Amber】琥珀
關於美國隊長莫名的正義感~其實在他還是那個瘦瘦小小的史帝夫時,就可見一班 ^^
"美國隊長"中,有一幕是他變身前~用肉體抱住手榴彈保護同袍~
原本瘦弱的他,體會到身為弱者的無力,但他卻想保護人民~所以好不容易入伍後,又加入超級士兵計畫~~
生於二戰的年代~又經歷了同袍戰死,冰封醒來後人事已非~
讓他更加珍惜保護他人的機會~!
所以在電影最後的新聞報導中,一開始有人擔憂英雄們的力量會造成社會不安~
這時候有一個女孩子很激動的說:美國隊長救了我!!! 我只想說~ 謝謝.... :*)
或許這就是美國隊長~也許沒有非常強大的能力,但卻跟其他英雄不一樣的地方吧^^

05-04 18:20

帥哥:KJ
是啊
正義感在他還弱小時就可以看到
不過我比較冷感的點是在於這個角色本身設定就是一個正義感十足的傢伙,卻沒告訴你這股正義是哪來的,是小時後發生過什麼事之類的嗎?
真的就是沒來由的正義啊@@05-04 18:2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你是領養的

被霸凌讓全場笑翻唷

好弱

05-04 19:17

帥哥:KJ
你被揍飛也蠻好笑的05-04 19:53
黑肉黑肉我最愛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浩克演了3集3集都不同人??價錢談不攏嗎?
結尾伏筆那隻腳色我之前看漫畫有他KO眾英雄的封面(包括浩克)
下一集應該有更勝某火箭隊的強敵XDD

05-04 20:14

帥哥:KJ
李安版的跟無敵浩克這兩集沒關係
算是砍掉重練
至於艾德華諾頓為什麼會換成馬克魯法洛實際情況就不太清楚了
有說是理念不合,也有說是片酬問題05-04 21:07
暗影牧師
在另一位大大的小屋裡有看到
聽說是因為跟劇組搞得不愉快(愛德華)
所以MARVEL才把他換掉

05-04 21:30

帥哥:KJ
不過那也是台面上的說法啦
真相究竟如何很難掛保證05-04 21:38

愛德華諾頓因為無敵浩克片子剪掉過多劇情部分而不滿,和劇組不合。
美國隊長不該說是正義感,而是他的信念是在保護,當初世界大戰也不是為了去殺人
只是想保護國家,弱小的人才知道力量的偉大,就算過了70年,人民受難,美國隊長就會挺身保護。

05-04 21:40

帥哥:KJ
我記得當初有看到一個說法是艾德華諾頓一開始拍無敵浩克時認為是在拍一部以劇情深度為主的英雄片,不過後來被剪為純商業爽片引起他的不滿。
可是又有看到說他一開始是有打算接演復仇者聯盟的,之後因為理念不合,而且不想跟一堆大咖一起爭戲分而退出
說法很多啦,不知道哪個版本才是真0.005-04 21:58
小安
終於上映了!! 也去看了
有點可惜的是我的索爾大部分只用單體技
範圍技後面才出來ˋˊ
不過新角-副局長煞到我了 感覺眼睛會勾人>///<

05-04 22:07

帥哥:KJ
可惜副局長的戲分還有表現空間不太多@@05-04 22:11
Ⓐ告
原來是保羅貝特尼配的

真得是猜不到

05-04 22:52

帥哥:KJ
大家都忘了他了XD05-04 23:07
Ⓐ告
他的臉跟電腦裡的管家沒辦法聯想再一起 太跳tone了

05-04 23:10

帥哥:KJ
聲音還是聽得出來啦05-04 23:13
小安
恩 戲份真的不多...
希望下集能有更多露臉機會 應該有下集吧?
最後的時候有隱藏結局

PS.偷偷跟你講一個祕密 她已經30歲了 雖然真的看不太出來>_O

05-05 12:24

帥哥:KJ
30也還好啊
女星都很會保養的05-05 14:17
羽山秋人
克里斯漢斯握最近也紅了 那個沃打錯了喔

05-05 12:30

帥哥:KJ
感謝指正,已更改05-05 14:18
皓月狼牙-基爾獸控
這類大電影
很怕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因為都是人氣角色
要在演出部分斟酌是很傷腦的事
不過復仇者聯盟真的抓得很好
不會說特別去冷落哪個角色
在劇情和爽度上也沒有冷場
很想買片dvd收藏

05-05 14:43

帥哥:KJ
這片在各方面的拿捏做的都很棒了
很多可能會出現的缺點都避掉了05-05 14:50
小心我的荔枝啊
本來以為原本的反派角色都會回來 才叫做"復仇者"聯盟
因為有幾位前集的反派角色都沒很明確的死亡 給人感覺伏筆下很重
Ex:美國隊長的只是被"傳送"意味著要拍續集?!

05-05 17:41

帥哥:KJ
紅骷髏也到處漂泊了70年了
凶多吉少05-05 21:38
寂靜獨角戲
也許我太過期待,更高估這部作品,據我個人感覺…還蠻亂的。

05-05 21:48

帥哥:KJ
見仁見智囉
電影本來就是很主觀的05-05 22:04

非常喜歡馬克魯法洛的班納呀!!!不過我也沒看過其他版本的就是啦~
我很喜歡班納那種壓抑且憂鬱的情感,還有細膩含蓄的個性,那種寧願讓自己難過也不願傷害別人的情操很讓人動容,最後放手一搏使勁開打也很讚!!!

05-05 21:49

帥哥:KJ
馬克魯法洛是個很棒的演員啊
班納他演的也很好
雖然私心比較喜歡艾德華諾頓就是了XD05-05 22:04
water
鷹眼服裝真的很爛 就是一套樣式的普通時裝 拿一把弓箭 完全沒有英雄架式 HERO 服裝最重要ㄟ 拜託 那是他的標誌 穿著路人般 完全沒FEEL

05-05 22:01

帥哥:KJ
不會啊
至少動作場面很帥氣啊05-05 22:09
water
我相信你 對不起 剛剛太兇ㄌ :D

05-05 22:19

帥哥:KJ
也還好啦
不會太兇啊XD05-05 22:38
Rgell
看完美國上尉的電影,就可知道在那種二戰的背景下,全國上下一心,上尉的正義感與愛國心從何而來

浩克是原著中地球上最強的其次是惡靈戰警再接下來是索爾

05-06 08:53

帥哥:KJ
我記得惡靈戰警不是有一次用地獄之火把浩克燒回原形?05-06 13:20
Change
好笑又爽快!!!真的!!!

05-06 20:22

帥哥:KJ
夫復何求呢?05-06 20:30
羽糖ㄦ
週一已經看完了!個人蠻推薦的=)

當然鋼鐵人依然是我最愛[e38]雖然鋼鐵人2有點囧''

洛基是領養的ˇ洛克角色詮釋很棒=3=

''好弱的神''<--洛克經典台詞[e12]

話說副局長也是正妹[e6]

05-06 22:35

帥哥:KJ
洛基哭哭05-06 22:47
★血色。Arios〞
話說 沙威瑪那段... 是不是要等到片尾字幕全都結束才會出來 囧? 一群人在外太空那畫面完後就走了 XD" 我以為隱藏片段就到這樣而已

05-06 22:53

帥哥:KJ
那段之前台灣是確定沒有的
現在美國上映之後有沒有補上我不太確定@@05-06 22:56
神劍戰神
我把雷神索爾補看完
終於這禮拜要去看了

但看完雷神後好像不小心喜歡上娜塔莉波曼...我真糟糕

05-06 23:33

帥哥:KJ
正常的
娜塔莉那麼正05-07 18:07

看了評論,我決定去電影院了XDD

05-08 19:45

帥哥:KJ
一定要的啊XD05-08 20:59

導演 的影集"螢火蟲"跟電影版"衝出寧靜號"都很好看..
這部復仇者聯盟當中的笑點就很像導演的風格...正常的情節在接一個搞笑的尾巴...
這點在"螢火蟲"影集中就有表現出來...

05-09 16:21

帥哥:KJ
衝出寧靜號我沒有很愛就是了@@05-09 22:01
籃寶
一開始我也不是很喜歡魯法洛要出演浩克~我是最喜歡第一部的艾瑞克班納!!
不過看完之後~魯法洛大叔變成我心中的第一了~他演出了一個最得人疼愛的浩克

05-27 13:20

帥哥:KJ
艾瑞克巴納、艾德華諾頓、馬克魯法洛
都是很棒的浩克啊XD05-27 13:56
籃寶
沒錯~不管哪個都是好浩克!!!

05-28 14:18

帥哥:KJ
也都是好演員05-28 18: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6喜歡★godzillah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電影觀後感...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電影短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