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六屆B組Master行動紀錄。

作者:刀鞘│2012-04-28 00:10:36│巴幣:6│人氣:571
名字】:張三   【形象】:(見標題縮圖)
 
組別】:Berserker組
 
從者】:Berserker (記錄文連結)
 
【遭遇戰參與數】:11次
(28/04 - 29/04、01/05 - 02/05、04/05 - 09/05、11/05)
 
體力】:43/43     魔力】:20/20
 
【各式能力補正】:
提高些許基礎迴避率。【相關串】
魔力修煉時走火入魔的機率上升。【相關串】
╘魔力雜質消減了大半,似乎已經沒有太大影響。【相關串】
 
【持有魔術】:(暫無)
 
持有體術】:
鬼神崩壞 Lv.4  Exp:430/400
捨身技當自己受到攻擊時能給予對方相同數值的傷害,且攻擊成功後對手會受到短暫的暈眩(限物理攻擊)
 
修羅練裝 Lv.5  Exp:700/700
類型:強化系
簡介:提升防禦力及肉體素質(筋力或速度),當體力降到0時技能解除,且肉體反應力會下降
效果一
  每2回合消耗8體,可選擇將力量速度提升至E,而且防禦力提升至E級的攻擊防禦後都會是輕傷。(一場有一次自主解除的機會,一場最多開始2次)
  可提升體力的消耗昇華效果,當每2回合消耗10體時,提升的素質將達到D(力或速、防禦)
效果二
  每回合消耗10體,可同時將力量速度提升至E,而且防禦力提升至E級的攻擊防禦後都會是輕傷。(此項則一場只能進行一次)
  可提升體力的消耗昇華效果,當每回合消耗15體時,提升的素質將達到D(力、速、防禦)
 
【魔術禮裝】:
雷公手甲 Lv.4 Exp:225/225
狀態:完好
修練後變化:
禮裝有效範圍提升至6M。【相關串】
【閃電拳】提升消耗為4點,10%機率可以造成額外的內傷效果。
其他包括「成功留下或是使用效果特性消耗」、「效果存留時間」和「速度」皆不變。【相關串】
禮裝技能消耗減半,最低減至1。【相關串】
聚能時間相應減半,最低減至1。【相關串】
 
【與從者默契值】:46/100
 
【場地Buff】:(暫無)
 
【道具】:
德川將軍、日本地圖今古比較書籍。(附詛咒之刃的製作方法)
和尚的開導(開發體數會有良好的成效)
銀十字項鍊(可以主動發動「約書亞的祝福」,發動效果為快速向後退二十米,或是向前衝二十米,兩者效果隨機取一,機率各半,此外發動效果沒有消耗,一場戰役限發動一次,並且無法撞傷任何人,只會停在障礙物前。)
一柄唐刀(全長一米,柄長6吋,與英靈的普通攻擊、禮裝交擊時損壞。)形象圖:

 
【身體狀況】:無傷
 
【締盟組別】:
-Caster組
法珞(Master) (記錄文連結)
Caster(Servant) (記錄文連結)
 

日期:27-04-2012
 
摘要:以道家的召神祭壇為引,輔以聖遺物召喚英靈,過程中取巧以災禍的力量把英靈以Berserker職階召喚。雙方初步建立起合作關係。
 
【報到-教堂】  (#48-#58)
摘要:隻身前往教堂報到,登記了MASTER的身份。認識身份時出示的令咒位置為左胸腔。

日期:28-04-2012
 
摘要:張三於清晨到了大橋觀看日出,訓練眼力;其後又扎馬步訓練全身的肌肉;最後點到即止地在結束後安排休息計劃。
系統:你的體力提升4點。
 
摘要:進行了第一次遭遇戰,消耗了四點魔力,肩膀並受到輕微擦傷。
 
摘要:張三由於戰鬥中被其他從者完全壓制而感到失意而隱蔽地向BERSERKER傾訴,並向保護自己的BERSERKER道謝。之後又研究了BERSERKER意外弄來的怪書,得到了一件寶具的製作方法。兩人道別後,張三回想到自己的過去,並開始和聖杯戰爭重疊起來。
系統:透過交談、送禮、傳情達意,你們的默契上升了6點。
系統:你把傷勢處理了一下,只要修練時注意一下,戰鬥時不怎麼牽動到傷口,明天過後便能完全康復。
 
摘要:由於之前的戰鬥令張三感覺到自身和從者之間的巨大差距,於是決定進行禮裝的修練。過程中,他改進了自己的禮裝中一碰應用的技能--「閃電拳」。
系統:由於你非常有規律的修練方式,使你有效的提升了禮裝的熟練度,經驗值上升70點,魔力消耗6點。
補充判定:禮裝有效範圍提升至6M。【閃電拳】提升消耗為4點,10%機率可以造成額外的內傷效果。
日期:29-04-2012
 
摘要:由於之前的戰鬥令張三感覺到自身和從者之間的巨大差距,為了不成為Berserker的負累,張三決定進行針對腿部爆發存和持久力的訓練。
系統:體力最大值上升4點,由於今次修煉已讓肉體承受達到極限,雖然後續使用推拿協助肉體恢復疲勞,但是今日的肉體已經無法再次承受相同的訓練強度。
系統:今日體力消耗4點。
 
摘要:於校內為社團活動跑腿時邂逅了C組Master--法珞,經過一連串交涉之後,接受對方的邀請締結同盟。
系統:你們互相佔了便宜,你們結盟了,你們完成了坐膝長談。
系統:獎勵已發放,兩組的主從關系各上升三點。(任務.坐膝長談)
 
摘要:進場時便先行搶佔有利位置埋伏而進行的突襲戰,但因張三過於謹慎而無功而回。戰鬥中消耗了4點魔力
 
【體術修練-據點.道場】
摘要:習慣性的戰後總結修練竟然引出了張三的心魔,他因此意外地發現恩師對自己殘酷的真正定位。孤獨的命運,令張三悟通了絕招「鬼神崩壞」並加以改良,然而他亦因此墮落了黑暗的深淵,從此行走於地獄上。
系統:你的體術上升70點經驗。
系統:你對體術強化的應用方式,使你對這個技能的理解力提升不少,下一次修練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日期:30-04-2012
 
摘要:午休時間,張三來到了學校的圖書館進行圖書館管理員的工作,並利用有關的工作改良了一下流程來進行體能的訓練。由於張三發揮超高行動力而把所有工作獨力完成,因此間接製造了冬木市的高中的校園七不思義--「圖書館的上書精靈」。
系統:體力最大值提升2點,身體的平衡感及柔韌度獲得鍛鍊從而提高些許基礎迴避率。體力消耗3點。
 
摘要:放學之後,張三來到學校的圖書館重新進行圖書館管理員的工作。在工作期間,他忙裡偷閒地從歷史、物理和語言學上對自身的禮裝進利研究,並在得出結果之後改良了自身一直以來的使用方式。
系統:透過解析、研究禮裝上的雕紋,你明白了更順暢的魔力運行路線,但是似乎還要多做點實驗才能正式確定該運行路線無誤,獲得禮裝經驗50點。
 
摘要:發現張三過於拚命進行自我精進,Berserkser以加糖的紅茶說明道理,勸喻他學習進行放鬆。
系統:你發現B對你的關心,雖然很奇妙,但還是關心了(誤),你們的好感度上升5點。

日期:01-05-2012
 
摘要:和Berserker進行了一次有益身心的長跑運動,最後和其他master接戰了一回合便因為時間不足而撤離。過程中使用了5點魔力。
 
摘要:與Caster組交換了手上其他組別的情報,並進行了相應的戰術討論。
系統:你們同盟了,紙上談兵完成
 
摘要:張三前往郊外樹林,利用禮裝改造地形,打算架設陣法輔助進行魔力修練。可是卻接二連三地出現意外,但最後亦化險為夷,使修為有所精進。
系統:魔力消耗殆盡,體力消耗10點,獲得禮裝經驗80,成功透析並確定了禮裝內的主要魔力流動路線,禮裝技能消耗減半,最低減至1。
系統:郊外樹林中的魔力雜質影響遠比你想像的大,雖然提升了4點魔力上限值,但是被你吸收的雜質將導致往後修煉時走火入魔的機率上升。
系統補充:技能消耗以及聚能時間皆相應減半,最低一率減至1點。

日期:02-05-2012
 
摘要:張三購置了一些中草藥材,用作藥浴和藥膳,輔助提升魔力。
系統:經過藥力的焠鍊,你體內因為郊外修煉時而吸收的雜質頓時消減了大半,似乎已經不會對你造成太大影響,同時體內的魔力經過藥力焠鍊提升了最大值2點。
 
摘要:張三和Berserker又一次進行跑地圖作業,最後卻被人狙擊。
系統:張三魔力耗盡。
 
摘要:張三在床上推理遭遇戰最後狙擊自己的兇手,同時把雷公手甲應用到日常生活之中。(?)
系統:體力下降2點,雷公手甲等級上升到LV4。

日期:03-05-2012
 
摘要:張三為進行體力鍛鍊而一級級跳上了樓梯,最後又為了進行體術的修行滾下去了。(?)
系統:你在經過努力的修練後,你掌握了對肌肉的控制,你的體力上升3點,同時你在後手翻訓練後,你的技能經驗上升60點。
 
摘要:找Berserker分享茶水的時候,發生了輸送魔力的小插串,同時也令兩人找到更緊密維繫關係與羈絆的扭帶。
系統:在妳們分享了彼此的茶藝後,B了解到,張三的茶比較好喝(重點誤)你們的好感度上升5點,B得到6點魔力。

日期:04-05-2012
 
摘要:張三到郊外進行體力和體術的修練,並且在罕有人跡的山林之中,把因為男子漢的堅持而在平日中難以發洩的情緒都噴發出來。
系統:你的體力最大值上升3點。
系統:你的訓練方式使你技能提升70點,不過戰場裡用類似技法,小心運氣不好時手會扭傷。
系統:因為之前的精通,既能經驗額外上升10點。
 
摘要:商店街的遭遇戰,被AS偷襲之後擊退並重傷對方。
左臉被劃傷了(輕傷)
 
摘要:雖然從遭遇戰時沒有動靜看來,張三之前的擔心是多慮了,但他依然來到了郊外自己準備好的訓練場地中,用圓木陣來訓練自己的群戰技巧。
系統:你有效的在圓木樹叢中修煉,雖然有時不小心失誤但是這種訓練是你的生體更強韌了,劃傷只要不傷上加傷後天可恢復,經驗值獲得60點,體力扣除2點

日期:05-05-2012
 
摘要:為了追趕上和Servant之間的體能差距,張二依靠科學、神秘學和武學的原理研究出物理性質上的狂化術,卻因為控制不住心中的怒氣而爆發過度,功敗垂成。
系統:體力下降5
系統:獲得開發經驗70
系統:開發失敗,但你掌握了某種超強技能的訣竅,下次會有不錯的成果
 
摘要:為破壞偽聖杯,張三加入了柳棟寺討伐作戰,把使用軍神五兵的琉璃擊倒之後,發現偽聖杯被某人破壞了,於是便撤離。
 
摘要:為見一見寺院的僧人,向對方請教一下佛學,希望從而得到控制憤怒之力的大智慧,張三來到柳洞寺,順便參觀了一下寺院。
系統:你得到了『和尚的開導』,開發體數會有良好的成效

日期:06-05-2012
 
摘要:經過柳洞寺的不動主持指點之後,張三決心要得證「阿修羅一體兩面之道」。機緣巧合之下,張三來到郊外一的片鏡湖,從中領悟肉體狂化的倒轉面--精神淨化的技巧。
系統:開發失敗,但你獲得70經驗,且你完成了某種招式的雛形,下次或許會有良好的成果
 
摘要:於柳洞寺進行戰鬥的時候,意外發現對手只有一名Servant。出卡武人的風骨,張三不願Berserker出手,但目標最終也被Berserker擊傷瀕死。張三和Berserker之間出現不和諧的因數。
 
摘要:張三和Berserker之間出現不和諧的因數後,張三主動留書向Berserker表明志氣,並向其道歉。為表誠意,他更主動放血給對方補魔。因放血而有點虛弱的張三,在心緒不寧的情況下,打了一套太極拳作訓練和休養。
系統:你打的太極有效的培養了自身的體力,體力增加三。

日期:07-05-2012
 
摘要:張三狂星期一的午休時到圖書館進行管理員工作並且打算鍛鍊自身。結果他卻乘機融合了以往開發出來的種種技巧,把肉體狂化和精神淨化合而為一。
系統:開發成功,但體力下降5點,開發經驗上升60點
系統:你完成了體術『修羅練裝』
系統:提升防禦力(例:被M的攻擊命中不至於重傷,但只能擋住LV3以下的攻擊)提升肉體素質(可選擇將力量或速度一場一次)提升後使用體數時力量會上升或是能迴避率提升,但此技能發動後每回合消耗5體當體力降到0時技能解除,且肉體反應力會下降
 
摘要:由於和BERSERKER冷戰了,所以張三今天只有自己出戰。在戰場中他遇上了另一位不相伯仲的體衝使用者--約書亞。在使用出新技能「修羅煉裝」之後,張三在不使用禮裝的情況下和對方戰成平手,最後在撤離前互通了姓名。
系統:右腳瘀傷,一天後恢復,其間不適過度用力。
 
摘要:因為在戰鬥中受傷,張三進行藥浴的療養,順便提升一下體能。之後,張三和BERSERKER在冷戰後第一次交談,終於算是有了關係暖化的跡象。然而,張三也開始墮入魔道。
系統:死了便什麼也不用煩了。
你們的好感度上升6點
瘀傷快散去了
張三的體力上限提升3點
日期:08-05-2012
 
摘要:在午休時間,張三誤闖作為不良學生聚集地的體育館,於是便將錯就錯地把不良少年們當實戰陪練。
系統:體力上升4點,體術二上升60經驗
 
摘要:為了減少修羅煉裝的體力消耗,張三把吐納之法加入了其中。
系統:你對此體術更為熟練了所以獲得50經驗

日期:09-05-2012
 
摘要:由於昨天在學校弄的動靜有點大了,於是張三今天特意翹掉了課,來到郊外進行修羅煉裝的訓練。
系統:你對此體術更為熟析了,經驗上升50
系統:體力下降3
 
摘要:在營地吃過午飯之後,張三來到一個小型的瀑布湖前再次投入修行之中。這次,他利用到瀑布的衝擊力,焠煉著肉體的同時,使自身熟習在戰鬥、運動中,同時維持呼吸吐納和修羅煉裝的效果。
系統:體力總值上升4點,和體力下降4
系統:你不斷的練習此體術,讓你對這項招式越來越熟析了,經驗上升60
 
摘要:張三和BERSERKER回到據點的客廳之中,開始泡茶總結今天的戰鬥結果。
系統:你們的好感度增加5點,Berserker的魔力增加33

日期:10-05-2012
 
摘要:由於對戰場的迷茫,張三心中的動之源被心魔所依附,在夢境中和靜之源大戰了一場。
系統:你在夢中和自己的對打對鍛鍊很有幫助,魔力上升4點下降4點,体術各上升60點
系統:修羅練裝進入3級,你能自行關閉技能但一場只限一次,當再次開啟此技能後將會消耗至體力用完為止,且你現在可以壤修羅練裝同時開啟力和速的模式,但同時開啟時體力消耗變為1回10點
 
摘要:為了休息一下,張三久違地以書法鍛鍊了一下自己的心境修為。
系統:體術各上升50點經驗
 
摘要:由於昨天的戰鬥後BERSERKER需要休息一下,張三便獨自一人四處閒逛。走著走著,張三便來到了教會的所在地。
系統:你獲得了銀十字項鍊,佩帶可以獲得老約書亞的祝福,可以在危機時主動發動後,會快速向後退二十米,或是向前衝二十米,兩者效果隨機取一,機率各半。特殊效果沒有消耗,並且無法撞傷任何人。若移動距離中有阻礙,將會停在障礙物前,此外一場戰役只能使用一次。

日期:11-05-2012
 
摘要:坐輪椅坐上癮(?)的張三,來到郊外進行障礙跑的訓練。
系統:用心的訓練使你有效的熟悉了這兩個招式,修羅練裝經驗值上升60點。神鬼崩壞經驗值提升50點等級提升至LV4。
 
摘要:晚上,張三獨自一人站在道場的門口,看著場內懸掛著的一個個鈴鐺,和分散於鈴鐺之間的可動式木人樁。進行在不觸觸到鈴鐺的同時,來回於不同的木人樁之間來進行擊技訓練。
系統:體術經驗上升50,修羅練裝上升至4級
系統:升級後獲得,2回效耗8體,動靜合一後1回消耗10體(一樣一場只能用一次)
 
摘要:晚上,張三獨自一人來到了郊外廢墟塔,上演了一場惡靈古堡。

日期:12-05-2012
 
摘要:清晨,張三吃過早餐之後便來到道場之中,再次進行鈴鐺鋼絲木人陣的訓練。
系統:鋼絲帶來的痛楚讓你能不斷把步法向好的方面微調,你的體術經驗提升70點。
 
摘要:午後,張三出了一躺門買來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到家後,他便抱著所採購的食材來到到廚房之中,看來要準備晚餐的樣子。但其實是「修羅煉裝」之訓練的其中一部分。
系統:你對此體術的經驗上升60
 
摘要:柳洞寺,可能說是冬木市中和張三羈絆最大的地方。他曾經在這裡立誓要追上Servants的腳步、他曾經把這裡的馬路破壞過、他曾經在這裡戰鬥過、他曾經在這裡參拜過……今天,他又再一次故地重遊,就是為了達成他當初的目標--跳上柳洞寺。
系統:你的體力上限上升3點,使用體術令體力下降4點。
系統:同時你提升修羅練裝10點經驗值。

日期:13-05-2012
 
摘要:時近中午,張三獨自一人遊蕩在車站附近。為了利用車站附近的遊戲中心的街機進行訓練,因而又再次在冬木市中留下一個新的傳說。
系統:打街機你竟然用體術來作弊,不過這對你的體術熟練卻非常有用,經驗上升70
 
摘要:因為感覺到自身正處於突破的邊緣,張三獨自一人在空曠的道場中,提升修羅煉裝的極限。
系統:這項體術以被你鍛練到極限了升至5級
系統:修羅練裝已獲得以下能力
系統:可將修羅練裝的任意模式昇華,例如:昇華『力』可獲得D級筋力,昇華『速』可獲得D級敏捷,但昇華後2回銷耗10體,靜動合一消耗1回15體
 
摘要:張三獨自一人穿越在商業街的大街小巷之中,找尋著鐵匠鋪,打算購置一把稱手的武器。
系統:你獲得了一柄全長一米的唐刀,柄長6吋,與英靈的普通攻擊、禮裝交擊時損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0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希望匿名的格鬥家
現在無聊看了一下遭遇戰(偵查串(誤)
當時惡靈古堡沒讓你打到追跡者或是暴君還真可惜[e29]

05-28 0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oodl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衝拳與暖茶...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