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廢墟島】CAR PARK

樂之 | 2012-04-25 21:49:29 | 巴幣 32 | 人氣 794




CAR PARK

嗯,或許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所謂的CAR PARK其實是ING文。印著這幾個字母的漏電電子招牌下方還掛有FREE的木頭牌子,不過牌子似乎被什麼東西給打爛了以至於上頭只剩下EE兩個ING文字母。

好了廢話不多說!所謂的CAR PARK就是ZHUNG文中的『停車場』。不過原本這個地方並不叫CAR PARK,它原本大概沒有名字,而是無數塊和廢墟島上其他大部分地區一樣的小空地。某一天,這裡突然出現一道有點奇妙的光芒,傳出幾聲有點奇妙的聲音,然後再產生一陣有點奇妙的小小地震之後,它就突然有了名字。

這是座頗有南方濱海公園附屬停車場的小空地,有著用有小草從中間縫隙長出來的鋸齒磁磚排成一片不是很平坦的區塊上,被無時無刻散發還沒乾的油漆香氣畫好了一格一格的停車格。停車格並不多,總共才十六格,以雙列並排在空地的中間。周圍就是窄窄的單向車道,開在角落的出口,以及圍一圈的小樹。

停車場的管理員是一位和藹可親的殭屍老爺爺,老爺爺雖然沒有心跳,不過鬍子卻留的很長,就像是美髯公似的,而且據說還不斷的在生長……….題外話了。老爺爺住在停車場入口的貨櫃屋內,如果很閒的你來到此處,大概可以常常見到他坐在小摺疊凳上在貨櫃屋一旁的小積水塘邊垂釣,一邊跟你咧嘴微笑,問你要不要吃他烤的魚骨頭…………..好了又離題了…….。

嗯,來談正事吧。顧名思義,停車場主要提供停車服務,外加廢車拆解服務。不管你開的是什麼車(轎車、跑車、賽車、裝甲車、破車、板車、玩具車、活馬拉的車、死馬拉的車、活牛拉的車、死牛拉的車、飛艇、魔毯、猛瑪、猛瑪標本、一對輪子、etc……),只要是七人座以內能停進車格理的,就是好車………………..嗯,意思是就可以來這邊停放。雖然牌子被打爆了,但這不影響停車場的業務。沒錯,只要是24小時內的停車服務,老爺爺就當作沒看到車主來過。不過如果車位停滿了,那麼他就會悠閒的在入口處擺刺胎釘、拌馬繩或是人員殺傷破片地雷……………….什麼,搞錯了?……………喔,嗯,我知道了。客人真是抱歉,原來那是翻車彈簧裝置。

當然,作為廢墟島的設施,停車場還另外提供其他服務,服務項目基本上囊括所有一切能在空地上處理的BUSINESS。不管你是要放天燈煙火、各式鞭炮、體育競賽球類項目、野臺戲、露天演唱會、警匪鬥毆、無限制擂台戰、生存遊戲、『所謂的野戰』或是族繁不及備載,這裡都能滿足你的需求。要進行以上各種活動的話直接進入場地開始進行便可。






CAR PARK 訪客須知:

1.
這裡沒有機車停車格。

2.
進行各種活動之時,可能會不小心把這片小空地的設施給打爛,這是無所謂的事。老爺爺不會理你在裏頭做任何事,就算是你把他的貨櫃屋給打扁那也不要緊。反正廢墟島的廢棄港口貨櫃數量成千上萬,搬都搬不完。不過,在精彩的活動結束之後,老爺爺一定會用他存錢買的畫線機以香噴噴的油漆將停車格重新畫好,因為他說:「咳……咳……咳…….停車場可以沒有廁所或垃圾桶,但是不能沒有停車格…….咳咳……..」

3.
車主們請不用擔心,如果有各方朋友想來這進行精采的活動,持有過期駕照的老爺爺會自動在活動開始之前很敬業的將各式車子移到停車場外的泥濘路邊,然後在活動結束、停車格畫好之後再移回原位。不過由於是泥濘路,所以在雨天時車主們可能得自費洗車。

4.
對於想進行球類活動的朋友,尤其是排球或躲避球比賽的時候,老爺爺會很熱心的在移完車後用他的畫線機畫出標準的場地線,並且拿出掛滿魚骨頭的大漁網充當中間的網子。

5.
由於是免費停車場,所以這裡不怎麼歡迎運鈔車(?),不過靈車倒是很歡迎。

6.
停車時間超過24小時,老爺爺會很熱心的把車子移到泥濘路上停妥。

7.
如果你不是要臨停而是要月租的話一樣免費,這個服務跟臨停服務差別只在於事先知會老爺爺,以及車子被停到泥濘路上之前的延遲時間。

8.
喔,對了,距離停車場最近的景點是一間叫做MALL的建築物,雖然它目前處於半塌的危樓狀態,不過你看那另一邊沒塌的部分永遠都在閃爍耀眼的火光,好不豪華哪。據說那裏頭販賣各種精品、衣飾、生活用品、電子產品以及具有大型的美食廣場、遊藝場、舞台和電影院,雖然所有的東西都蒙上了點灰塵,不過那不礙事,重點是服務好像都是免費的,如果這消息是真的的話那就太棒了!不是嗎?

 

 
CAR PARK
 

 
 
PS:
 
據說,老爺爺只有在停車場時才會這麼和藹。他平常喜歡出去釣魚,而且是『騎』著裝甲車出去釣『象魚』。據不具名消息人士指出,此翁乃神隱的武林高手,練就一翻絕世神功,就是心脈早已停止,真氣依舊鼓盪,勢破山河、威震寰宇!江湖人稱簑笠釣江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暈,我看完忘了要搶頭香!
2012-04-25 22:07:24
樂之
喔喔!似乎被搶走了~~不過沒關係停車場是免費的www
2012-04-25 22:09:50
蜂鳥的左足
疆屍老爺爺他........超可愛的!!!!!(意義不明
2012-04-26 22:21:04
樂之
wwwww 想來停車嗎 wwwww
2012-04-26 22:22:36
蜂鳥的左足
太快了吧!!! 是說我只有腳踏車(攤手
2012-04-26 22:28:41
樂之
XDD 我也只有駕照沒有車=ˇ=
2012-04-26 22:33:02
[e16]
2012-04-27 20:27:39
樂之
嘿嘿QQ
2012-04-27 21:09:24
觴月
裝甲車的存在感太強了XD
2012-04-27 22:14:47
樂之
!!!!!!!!
大大出現了
2012-04-27 22:16: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