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第六屆Caster設定

作者:木人28│2012-04-24 12:33:28│巴幣:17│人氣:518
樸素便服形象

真名:二次元魔女(操作者:木人28

介紹:
偽蘿莉一只,面容精緻如陶瓷娃娃,卻有一頭蒼老的及肩白髮,對容姿方面也不太上心;深度宅女,熱衷二次元,百合蘿莉控一只,討論迷之事件(?)時恥力高強但實際操作馬上傲嬌;只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心,其他事都隨便得很,興趣是ACG。

職階:Caster
Master:法珞‧依絲緹雅(操作者:摸魚的貓
出處:架空
屬性:混沌‧中庸
性別:女
身高:140
體重:35

武裝:
一根可在任何平面上不受材質影響畫圖的魔術羽毛筆;
像神秘組織一樣的連帽斗篷,底色黑色,但上面印有大量類似LED強光燈的圖畫,胸部更是惡搞地印上兩個類似車頭燈的物體......

傳說:
隨著ACG和網路的發展,導致家裡蹲的數量漸漸增加,許多隔代成年人對此深痛欲絕,痛斥二次元毒害年輕一代;在老一輩和年輕一代激烈磨擦的過程中,二次元魔女誕生了(<ゝω・)綺羅星☆

能力:(10+10+30+50+40=140)
筋力E  耐久E  敏捷C  魔力A 幸運B 寶具A++


職階技能:

陣地制造:C
作為魔術師,能夠建造對自己有利的陣地。可以形成小規模的「工房」。
陣地:二次元領域
能力:在此工房魔力補充量提升,而且只要Master在工房內進行跟AGC相關的默契培養可以獲得良好效果,當工房被破壞後將啟動復仇者模式。(?)
(詳細效果:魔力補充量跟好感度提升量都加倍,若工房被敵人破壞,對工房破壞者攻擊力提升一階。)
代價:此工房只能在據點建立,而且極易被破壞,雖然建立也很容易就是了。(?)

道具制造:B
能夠作成附有魔力的道具。

魔術概念:
咒彈魔術擁有傷害判定,也能使用魔術盾抵擋傷害。


固有技能:

畫技:B(被動)
「我希望具現於世的事物,都有著獨一無二的靈魂,而不是大量印刷複製的量產制品;如果為了短時間大量具現而印刷畫像,那是否意味身處此世的我,只是一個可以被輕易替代的人偶?」
能夠在極短時間內畫出圖畫的大師級畫技。

言語理解:B(被動)
可以理解一般動物的語言且可以說出。

二次元之力:A(主動)
此技能不耗耐力,發動時消費5點魔力,可以將圖畫上的事物在極短時間內具現(兩回合);如果是不帶神秘度的事物,可以一口氣大量具現,比如連帽斗篷那些LED強光燈。(?)


寶具:

魔術紙片:B
發動後可一口氣具現出99張大小約10X10CM的同色魔術紙片,可隨意念操作,也可以用魔術羽毛筆在上面畫圖;紙片分為三種:具有極強粘性的紅色紙片(需筋力C以上才可掙脫)、超滑溜的藍色紙片(需敏捷C以上才能避免滑倒與閃避)以及堅韌而鋒利的白色紙片(無法對筋力C、耐力B以上英靈造成肉體傷害。)。

楊叫獸電擊治療:A++
對城結界寶具,結合了老一輩對治療網癮的期望和年輕一代的恐懼,在短短幾秒時間內,對敵方造成強力電擊,以及治療友方的奇特結界,中立方不受影響。在結界正式發動前,在場敵人會感覺到微弱電流通過的刺痛感,第三回合才正式發動。


專屬魔術:(因沒有魔術相關技能,所以使用魔術一樣皆須耗時聚魔)

黑球:
造出很像黑色魔術彈的低智能使魔,一回合最多凝聚10顆,每顆耗魔1點;它們只會做一件事,追上敵人自爆,陰人用,一顆C級衝擊;
另外,以任何方式使用黑球,每一輪攻擊必須先耗魔1點。

黑光:
以手指放出黑色激光(?),原理是將黑球在手指頭的位置壓縮射出,一道耗魔1點,B級貫穿。(其實只是惡搞吉※吉而已,實際上不用放上手指頭也可以......)

黑針:
將黑球的能量壓縮,然後射出10根黑針,每顆黑球耗魔1點,每根D級貫穿


參戰理由:
作為從二次元誕生的魔女,為了成為三次元住民,利用聖杯的力量從黑白電視爬出來參加聖杯戰爭!(<ゝω・)綺羅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7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Parallel Worlds|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希望匿名的格鬥家
我現在才注意到...為什麼還沒結束就有資料了[e17]
照樣給GP~(笑

05-12 03:00

木人28
因為這個[e25]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3896001&gsn=429405-12 03:03
聯邦的白色惡魔QB
該說終於嗎?(笑)
絕對絕命,小C子~

08-23 02:15

木人28
(從黑白電視爬出來抓QB)08-23 0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135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e... 後一篇:Fate/Paral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