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九歌]湘夫人─相思

作者:雪莉│2012-04-24 01:48:20│巴幣:54│人氣:429
練習人物設定和設計







湘夫人─相思
看似八九歲幼童的相思,其實已居於湘江千百年,相思與她的丈夫湘君─水鳴自小認識,青梅竹馬,雖然經過千百年歲月,她們的感情依然如當出互相喜歡時單純,這或許是她們一直維持著孩童樣貌的原因吧。
相思個性沉穩大方,做事總是從容不迫、井井有條,唯獨面對水鳴會亂方寸,其實相思臉皮很薄,有時和水鳴相處仍會害羞,若是水鳴作弄得太過分,卻會被相思吼回去,只有這時,天生少跟筋的水鳴才會有所警惕(但過不了多就就忘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7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碳
相思好女孩啊!(淚)
這有種中國民俗故事的淡淡味道ww

04-24 02:01

雪莉
謝謝XD
希望她先生我能趕快畫,總覺得兩人相處應該會很有趣XDDD04-24 0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nch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二單衣... 後一篇:[九歌]山鬼─巫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