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76稀有-雄獅拳套 Lion Knuckle

作者:薩堪德拉│GE Online (Granado Espada) 王者之劍│2012-04-14 15:37:05│巴幣:2│人氣:753


中文:雄獅拳套
英文:Lion Knuckle

吐槽點:還好了 0.0!!

衍生介紹:如同獅子般勇猛作戰的王

活躍年代:12世紀末葉
所屬國家:英國

里察一世(Richard I)是英格蘭史上名氣盛大的一個國王,同時他還擁有諾曼地公爵( Duke of Normandy)、阿基坦公爵(Duke of Aquitaine)、加斯柯尼公爵(Duke of Gascony)、塞浦路斯之王(Lord of Cyprus)、安如伯爵(Count of Anjou)、緬因伯爵(Count of Maine)、布列塔尼之王(Overlord of Brittany)等等封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封號則是獅心王(Cœur de Lion)跟獅心里察(Richard the Lionheart)。

十六歲時的里察就展現他的軍事天份,他聯合法國菲力二世(Philippe II Auguste)跟安如叛軍一同向其父親亨利二世宣戰,並逼自己的父親簽下和約,然後成功登基為英格蘭之王。此外理查一世還是第三次十字軍東征的參予者與實際領導人,雖然當時他的確與敵對的薩拉丁(Saladin)
之間佔了上風,但可惜沒成功奪回耶路撒冷(Jerusalem)

里察一世雖然是英格蘭之王,但實際上他很少在英國,大部分時間他寧可在法國安如這塊領地上,並熱切的關注著戰爭。他除了在登基王位時有回到英國之外,另外就是他被俘虜獲得釋放的時候才回到英國。當教宗發起十字軍東征的時候,僅有里察一世跟法王菲利二世、德皇腓特烈一世(Friedrich I)響應,然而腓特烈一世在小亞細亞溺斃,而菲力二世因為英國在法國的眾多領地與里察一世鬧翻,最後僅剩里察一世率領剩下的軍隊與薩拉丁作戰。

在這一系列的作戰之中,里察一世能安穩的在前線作戰而仍保有王位,全因他背後有一位休伯特‧華特主教替他執掌經濟,是故里察一世因為作戰需要而時常向英格蘭人民搜括財富,但在華特的掌政下,把大部分的稅額都放在不願跟隨出征的軍人、貴族、商人等等。最後,獅心王里察在政務這方面完全不是強項,但是他在軍事、後勤的高超才華卻實實在在的超越當代一大截。

↑因為綽號的關係,里察在他的盾徽上使用三隻獅子

↑完整的獅心王里察盾牌

↑獅心王里察的銅像

↑在他的劍柄上也雕有威武的獅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9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 Online (Granado Espada) 王者之劍|Lion Knuckle|雄獅拳套|里察一世|Richard I|Cœur de Lion|Richard the Lionhear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ps85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0稀有-隆德匕首 Ro... 後一篇:92稀有-黃金加農砲 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